其實現在是休息時間呢 (5/6)

是現在寫好的文但是會直到休息時間結束的時候再發的

因為兒童節公演而又重新開始活絡的我的無限資料夾 

仔細看看可憐的明洙xi照片已經從去年末開始積了 

於是我得幫他消化一下 

 

會積這麼久除了先消化"某個別人"的原因之外

還有就是中間有經過明洙的生日 在那個時候代謝掉了一些

所以.... 天啊真的好久了

我們美臀洙(你誰)

真的好久了 

 

 

 

一天一天追朔的話.. 也分不清這段時間哪些圖曾經放過

遇到生日就是這點麻煩@@ 如果再收一次可能又會收到一樣的圖的 唉古 

所以稍微帶過就好了

 

 

 

LL01.jpg

 

歌謠大獎的毛衣系列真的是太喜歡了

每一個孩子除了在自己的圖樓出現以外應該都還在別人的圖樓也出現了XD

我記得我那時候說我最喜歡明洙的圍巾

 

哈哈 好奇怪

居然是明洙的圍巾 .. 亞麻風格的確是我秋天時最愛的風格

不過真沒想到是明洙擔當..

 

是說. 給阿圭紅色圍巾的人真是罪惡XD

 

 

 

 

 

 

LL02.jpg

 

瞇著眼比個讚

就像賢尼拋小愛心一樣

明洙的招牌就是瞇著眼

所以如果賢尼學他瞇著眼 我也會說南優賢抄襲的 XDDD 

 

圭: 如此的公正無私... =_= (為什麼沒用在我身上 

 

 

 

 

 

 

 

LL04.jpg

 

去年最後一天的

和之後AMA是同一套 差別就是在這天的明洙頭毛是飛起來的 

而AMA是直順毛 

 

其實把頭髮梳起來也是很不錯 

最近我嚐試把頭髮給分很邊邊 2:8這樣子 

我一邊看著賢尼28分一邊說他好醜

因為我比較喜歡他沒有分邊的桶蓋頭,像是阿烈.種尼和圭圭圭也是那樣的

可是因為我想要留長瀏海所以不能玩桶蓋頭

所以就想說來看看28會怎樣好了

 

結果.. 效果還不錯

隔天頂28頭去上班同事姐姐都以為我染新頭毛還是剪頭髮了

就一個頭髮分邊也可以創造出全新效果

讓我又更愛優賢尼了

 

這是明洙的篇數啦 =_=

 

總之就是頭髮梳起來真的很不錯

眉毛要好看才能夠梳起來   (但是眉毛可以用畫的 

 

 

 

 

 

 

LL03.jpg

 

愉悅的SMA (140123)

明洙一直在KWILL oppa面前賣萌

到底有多喜歡這位哥啊XDDDD 

 

就是把紙花集合集合然後在kwill oppa面前把他吹開製造紙花雨 

怎麼幼稚怎麼可愛 

 

我對明洙不管是甚麼都是很吝嗇的 (烈: 天啊真敢說

但是當時看到那個吹紙花的影片也是著實的給他了一下 

 

 

 

 

 

 

 

LL05.jpg

 

剛才說的同件衣服不同天 就是這張

AMA的桶蓋明洙

 

哇這張真的.. 

好夢幻 好誘惑(?) 當然也好帥氣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我盯著他一會兒就覺得明洙好像快流出口水來了...=_=?

 

 

圭: 我看要流口水的是你吧(嫌棄)

西卡: 不. 真的不是 . (嚴肅)

 

 

 

 

 

 

LL10.jpg 

 

時間到了這裡是2月10日 TII的狎鷗亭+九里市場

因為從微張的嘴透漏了那麼點小小的粉紅舌頭

所以覺得很可愛 

 

 

 

 

 

LL09.jpg 

 

跟剛才相比很大點的舌XDD

這張很可愛很誘惑昂 

很像吃了很辣的拉麵之後的表情 

不是讓人很想要盯著他腫腫的嘴

 

而且眼睛又這麼無辜是不是~

我絕對不是想到阿烈把明洙嘴吻腫了這種事 XDDD

 

 

 

 

 

LL11.jpg 

 

抱著柱子中~

因為覺得太丟臉了XDDD

 

笑開了的明洙是牙齒富翁

 

 

 

 

 

LL12.jpg 

 

除了臉以外其他都很普通

天啊這句話真的是最高的稱讚啊!!!! 

 

就是這個順毛啊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順毛 

 

 

 

 

 

LL13.jpg 

 

漂亮的側顏 

大大的鼻子 

漂亮的睫毛

形狀好看的嘴 

 

明洙其實也挺神奇的

有時候看著他覺得 "明洙其實也沒甚麼"

有時候看著他發呆 "果然是金明洙呀好帥啊"

 

其實我還沒有找到那帥和不帥的決定關鍵點是甚麼 

 

 

 

 

 

 

LL15.jpg

 

2月17拍攝

學生明洙

揹著其實不太適合的斑馬包包

這個斑馬包包根本就是阿烈還是沅沅才會揹的嘛

 

想像中的學生明洙好像只有一種角色

雖然一種角色卻會有兩個形象

一個是遇見李成烈之前的形象 另一個是遇見李成烈之後的形象 

 

這個呢就是遇見之前的形象 

 

 

 

 

 

 

這個是之後的XDD

 

 

 

 

 

雖然一開始是冷冰冰面癱的校草模樣

但遇見李成烈之後表情就變得超豐富人也可愛起來了 

 

我對吐司的萌真的太少了(相較於鮭魚) (還有乍看之下甚麼事都沒做的亞東)

雖然也喜歡他們一起 

吐司也動作頻頻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很萌他們

 

小孩子的愛情沒興趣? 

是有這麼一說XDDDD

 

 

 

 

 

 

 

 

LL06.jpg

 

2月24日的恢單女發表會

原來發表會也不過是2月底的事嗎? 怎麼覺得過很久了

 

其實現在已經五月了呢

但卻有種還在3月還4月的感覺

這是怎麼回事 

 

這張明洙被修得很完美

可能原本妝也上蠻厚的 ..

和吉秘書的形象不一樣 但也和L不一樣

大概是L演員的模樣吧(這麼複雜)

 

就是有那麼點小心

卻又不能喪失笑容的那個模樣 

 

 

 

 

 

 

LL07.jpg

 

OGSR 這樣洋灑兩天只有存兩張圖? 

噢不應該是有些在OGSR的專屬文裡了吧 

 

然後再加上我對明洙總是很挑剔 (你這人 

第二天3.1的明洙有劉海 2.28的沒有

所以我都存了3.1的 哈哈哈哈

 

這張很帥 非常的帥

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

這就是我對明洙的執著 (挺胸)

 

 

 

 

 

 

漂亮啊.. 像狐狸一樣

 

狐狸? 

當然不是說眼睛像狐狸 (那是圭哥

就是種氣質. 有狐性啊這男人 敖嗚 

 

 

 

 

 

 

想了想還是放一張記錄一下明洙這時候的身體概況

對於你裸露的樣子有點生疏

雖然好像也沒具體記得過 

 

唉 . 人家真的不喜歡明洙的身體嘛昂  

 

 

 

 

 

LL16.jpg 

 

3月11 TII的最後錄製

如果在下面看到明洙出現在頭上

這樣仰式的角度一定超幸福的 雖然頭會很痠

 

洙: ..你是先想到頭痠? 

 

 

喜歡他身上那件毛毛 

雖然他穿在阿北的身上就是件80年代的衣服

但是穿在明洙身上就是有貴氣 

 

 

 

 

 

 

 

LL17.jpg

 

3月17的TII錄影

也許是錄一些事後評論的片段吧 

 

這張明洙

就是一個眼袋很深的明洙XDD 

 

因為頭很大所以想要存起來的

方便我觀察他的五官

 

雖然明洙的臉真的很尖

可是有時候臉真的很大 

這跟某嘟嘟臉是不一樣

嘟嘟臉他 ... 他超萌的啊啊啊啊阿  

 

 

沅: 呀你根本雙重標準=_= 

 

 

 

 

 

 

 

 

 

從這裡開始 INFINITE開始狂搭飛機了 

 

 

LL18.jpg

 

140411 仁川機場飛LA

就是全身黑罵罵 

 

 

 

 

 

LL24(140411).jpg

 

裡面穿著的是塵封已久的格子襯衫

格子襯衫也不是總是不好 (而且這是小格子,不是以前被噹的那種)

該怎麼說 自從明洙和格子襯衫被點名之後

好像就很少看到孩子們穿格子XD

 

也不是沒有但就是很少

每個人好像都可以找到一兩個畫面 但是都真的只有一兩個畫面XDD

比起旁邊的那位奢侈哥 明洙也許一身也不是多便宜

但是看起來就是沒有很貴的模樣 <-這不是誇讚啊 

 

 

 

 

 

LL26(140411) (換衣服).jpg

 

140411 LA機場

 

到了LA機場換了件衣服 

把格子襯衫換掉了(這哪招

是因為在飛機上被成烈用髒了嗎 

 

 

種:  

沅: 幾點了說這種話  

 

 

 

 

 

 

 

LL19(140415).jpg

 

140415 仁川

從LA回來 酒窩 咪眼 扯嘴笑

 

 

 

 

外套一樣 裡面黑色 褲子黑色 還戴了個鴨舌帽..

為什麼要戴那帽子!!!! 

 

天啊我真的對明洙的鴨舌帽裝扮超感冒的 

 

 

 

 

 

 

LL20.jpg

 

(因為帽子被噹)

不開心的噘嘴了

 

 

 

 

 

 

LL22(140430).jpg LL25(140502).jpg

 

140430 金浦機場 去日本

140502 金浦機場 回韓國 

 

就是至今成謎的偉大出航 

時間過了 人也回來了 也沒人在意了 

 

依舊一身黑 只有左胸口有黃黃的黃絲帶 

去和回來都一樣的裝扮 

 

 

 

 

 

LL23.jpg

 

哦唷眼睛好大哦 

眼睛怎麼這麼大 

 

這張明洙好帥 是我喜歡的明洙

 

我喜歡這樣子冷酷的模樣的明洙

也喜歡笑得很歡的明洙

露很多牙齒的那種翼手龍明洙我也喜歡

還有笑得很溫柔的明洙

 

雖然挑剔但是喜歡的還是喜歡啊

真搞不懂自己 

 

 

 

 

 

 

這張莫名的透露著一種自信的模樣

看起來真俏皮 

 

雖然頭不小

但是這個表情我很喜歡

很親近的感覺

 

 

 

 

 

 

 

 

最後. 是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停止放出新圖的 兒童節公演(140505)

光是明洙的大概快要200張吧

看得都要麻痺了 哈哈哈

 

不過剛好對明洙的挑剔病在此發揮了功能 

選了真的讓我會心一笑 感到很幸福的圖圖

其實我一直都這麼選的

但是賢尼每張都讓我會心一笑 感到很幸福 那我能怎辦呢XDDDDD

 

洙: ... 超討人厭

 

 

 

 

LL28.jpg

 

喜歡這咬著下唇的模樣

又無辜又萌啊. 

 

 

 

 

 

LL29.jpg

 

這張就是有點.. 房屋仲介廣告的FU

哈哈哈哈

因為背景都是房子 

 

雖然拍得比較遠但是這樣的構圖我還蠻喜歡的 

 

 

 

 

 

 

LL31.jpg

 

一陣風吹起的頭頂毛

還有嘴嘟XD

 

 

 

 

 

 

以下就是些真的都很帥但也真的都無話可說的照片

帥到窒息? 才不是那樣 哈哈哈哈

 

 

 

 

 

(左上) 深情的唱著歌~ 衣襬跟隨風擺動~

(右上) 像要看穿一樣執著的盯著 

(左下) 看鏡頭的透明少年

(右下) 瀏海被吹開的明洙... 還有微透膚的衣服 ㄎㄎ 

 

是說.. 左下和右下

雖然是同一個明洙但是右邊的好像老了2.3歲啊 ...

 

 

 

 

 

 

 

瀟灑的插著口袋站著的明洙

還有笑得臉都皺一起的明洙 (他一定在嘲笑優賢尼)

 

 

 

 

 

於是以上

也許到下篇都還會有這天公演的照片吧...... (遠目)

 

~.~ 恐怖的分量

 

 

 

LLG01.gif  

 

邊吃爆米花邊看... 就不會覺得恐怖了.. 

p.s 李成種你的瀏海比較恐怖.

 

 

 

 

 

 

 

 

(補個)

無限大學的站長是男飯耶XDD

然後他要去當兵了 

所以就只能 안녕

(https://twitter.com/ifnt7_univ)

(http://ifnt7univ.tistory.com/) <-所有的圖都放在這

這是他在他的IG更新的

明洙跟他說去軍隊懷挺的模樣 

 

 

  

 

這個懷挺真的超治癒的

明洙啊  你真的真的好治癒啊~

 

有時對於男飯的心情很好奇啊

只是喜歡或是跟著唱歌跳舞都還能理解

但是要怎樣才能讓他們拿著相機拍.追著他們的行程呢XDD  

而且他拍的照都很近可以看到毛孔

在修圖的時候心裡在想甚麼呢 哈哈哈 真的是太有興趣了 哈ㄏ

 

話又繞回來 這三張明洙真的是太好看了 

不管怎麼說對於飯要去當兵還給予祝福 真是莫名的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