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概念照釋出

5.13 SC消息釋出

5.14 MV teaser!!

5.19 SC JP

5.20 SC TW

5.21 SC KR 無限回歸!

 

 

 

概念照預告

 

 

 

 

 

 

 

SC 預告

 

 

140519 in Japan
140520 in Taiwan
140521 in Korea

 

 

 

 

<Music Naver Special> 預告

(右鍵打開變大大喔!!) 

 

   

  

 

 

 

 

【Teaser】

 

 

 

畫面感覺是.. 有點陰沉

劇情感覺是... 這次是賢尼為主嗎?

音樂感覺是... 有點氣派的感覺? paradise+tic toc的感覺

 

實際上只有說出... 什、甚麼啊?!

 

哈哈哈哈哈

是空中騎腳踏車啦 (也許原本是水中騎腳踏車來著的說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09-39].JPG

 

阿烈好高喔XD

左到右應該是.. 賢尼/張東/明洙/圭/烈/種/沅

應該是這樣吧..(小聲)

 

其實其他人都沒關係

難道沅沅不是有點短嗎XD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09-48].JPG

 

有個女主角.=_= 

而且看來賢尼這次是主角 

 

但是因為是悲劇

所以是悲劇 (甚麼意思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jpg

 

他是明洙.. (下巴有點圓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0-01].JPG

 

這孩子又想要遮眼睛-_- !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0-40].JPG

 

阿圭一個大鏡頭 

嘖嘖下巴真好看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0-53].JPG

 

張東也一個大鏡頭

頭髮梳上去很好看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5-04].JPG

 

賢尼: 這是我的家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0-07].JPG

 

那是甚麼東西?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1-39].JPG

 

賢尼: 我家為什麼有這個女人...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5-52].JPG

 

我.要.自.爆.辣 !!!

 

 

      嘎啊啊啊啊!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0-18].JPG

 

阿圭逃的最快

圭: 因為我還不想死

 

 

 

 

 

 

 

明洙跑第二

洙: 前面那哥原來可以跑這麼快 (我遮)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5-23].JPG

 

沅沅緊追在後

(你的戲分在teaser發生甚麼事了)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1-19].JPG

 

然後是種尼 

種: 賢尼哥安息吧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33-20].JPG

 

烈: 我被炸到了~~~

 

 

 

 

 

 

張東哥呢?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1-44].JPG   

 

昇~ 天~ 了

 

 

 

 

 

INFINITE Last Romeo MV Teaser._(1080p)[23-15-35].JPG     

 

我不依我不依啦

 

 

 

 

*空中騎腳踏車的人 雖然我以為是優賢.但劇情配合你當一下張東XD 實際上真的是優賢嗎XD 管他XD 

*煩死了end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