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目前分類:for*南啵啵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要問

為什麼又你啊啊啊啊 

這樣的話... 

 

噢 金聖圭 就是在說你

 

西卡和賢尼的世界

哪有什麼照順序來的事(菸

 

我們就是 流氓來著  ̄∇ ̄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有說過我要寫阿圭的篇數這樣的話嗎XD

那件事情現在不算數了 額呵呵呵呵 

 

圭: =_= 其實我沒當真過.. 

 

 

 

賢尼還是脫穎而出了

總是脫穎而出的我們賢尼 

我好像有很多話想對他說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總覺得今天看太多影片了所以想要來寫文

燃燒著熱情這樣的感覺 

集滿數量可以成一篇的人有~ 金明洙和優賢尼!!

 

要明洙還是賢尼 要賢尼還是明洙呢?~~~

要選你們誰呢 要選你們誰呢

嘟咕嘟估嘟估~~~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了慶賀寶貝穿三角依然是我的愛

我真的好怕哪天我看見南優賢吃生魚片吃得很好的樣子

讓我試著開始吃生魚片我好害怕哦哦 (24年不知生魚片之味的西卡 心之俳句

 

有時候 我也不想因為你而變~.~

 

三角內褲什麼的

是因為賢尼大腿很性感

重點是上身很好

好喜歡的上半身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賢尼 來了 

 

 

 

WH02.jpg

 

 

拋著愛心~

來了~~~~~

最近的賢尼真的是超可愛的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賢尼來了 >U<

這次的主軸是什麼? 帥氣發散來著?  

最近的賢尼愛心當然也拋

但是多愛比一個 下巴帥氣 的姿勢 (帥的不是臉,是下巴

那個動作 在我國中的時候有一陣子非常的喜歡比

 

然後最近某天我看到了以前比"帥"的照片之後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在想啥..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卡啵啵尼來了 。◕‿◕。♥❤ 

 

最近的紀念日是緊接著無限百日大概兩個禮拜時間的.... 西卡的交往百日^^

慶祝的SP已經緊鑼密鼓準備中

想實現的東西很多

在這樣的過程又更愛你一點 又更認清自己真的好喜歡你

你總是讓我笑得很幸福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來了~ ´▽`

賢尼和西卡^^ ~ 

 

 

爆倉賢尼XD 

最近因為給臭沅沅一個交代了~ 都怠惰了起來

好像完成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之後如釋重負一樣(科

 

 

然後優賢尼就爆倉啦ヽ( ^∀^)ノ (我的笑不是笑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開心心的我們來了!! (●'3`)ノ⌒♥ 

 

張東張東這不是個騙局 絕對不是還不讓你換篇

可是優賢尼的圖片快塞到爆炸了 嗚嗚

所以你.. 你再等一下!!

 

沅: 我才是最無辜的吧 <-在等張東雨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新篇釋放嗎 (哦啦撒花

南、南啵啵... !! (為什麼要口吃

 

金聖圭說,南優賢的嘴唇是他的

誰鳥他啊!! ╬゚ <-幹嘛突然暴走

 

 

 

喔呵 比誰都進行得要快的   優賢尼的圖樓篇數,

就算對張東米安,還是 ლ(´∀`ლ)就這樣厚臉皮的端出來了XDDDD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