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目前分類:for*●_●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囉...

沅沅啊....

 

 

好久不見大概有 4個月沒見了 呵呵呵呵(乾笑

老實說浩沅的MIL宣傳期圖片沒有很好存

不過一切都是為了塑造他的愛妻形象才拖到最後的

怎麼著 為什麼就捨不得讓張東當最後一個結束第一篇的人呢~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又重新覺得李浩沅很靠得住

重新XDDD 忍不住的用了這個詞

是因為他之前實在是太亂來了不是嗎

 

以欺負金聖圭和嘴巴壞為樂的李浩沅超級靠不住的XDDDDD

 

 

現在H出道之後

因為東雨比較瘋亂,所以擔任了整理的角色

所以要一起說 辛苦你了李浩沅~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有一陣子突然不太會存浩沅的圖

演唱會甚麼的浩沅的圖存的最少(其實大家都不多)

 

高清圖樓有高清的堅持

所以其實有時候就是會有一陣子對某個人沒甚麼FU

偶而都會這樣子的

前陣子是那樣

最近有覺得好一點:D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存浩沅的圖的挑剔度上升了

雖然還沒有到金明洙那個檔次但是也越來越挑了

也就是如果不是有帥氣到我的話或是有什麼可愛的梗的話我不會給他存

這什麼意思哩~

就是浩沅他變帥了的意思!!!!!

 

(後黑~~~)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的李浩沅

..李浩沅在我心中大變身了(完全的)

讓我回憶起以前曾經無限成員說過HOYA這位親辜實在是很有趣

但是在鏡頭不太會顯露出來

倒也不是說他故意在鏡頭前假客氣還是怎樣

就是很奇怪自己也百思不解的覺得.. 這位親辜說話真的很有趣啊!!!!! 

 

然後,最近好像能夠理解他們說的了

李浩沅真的是個,說話很有趣的傢伙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浩沅的圖樓

這次的... 有那麼點不一樣

之前我覺得.. 我給浩沅收的圖都是帥氣克里斯馬健壯肌肉

舉凡任何帥氣的HOYA都會被我捕捉

可是這次..這個圖樓

 

有很多搞笑的...不對!

可愛的!!!

 

有很多可愛的浩沅~!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浩沅的圖樓^^

多虧了前陣子生日所以這篇特別快出來

那個時候找了特別多的浩沅的圖

 

結果到最後還是不習慣叫HOYA

習慣叫浩沅啊 哈哈哈哈

 

就這樣了我要繼續叫他浩沅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浩沅的圖樓^^

啊啊 說好叫他HOYA的

 

原本因為要裝熟(幹嘛這樣說) 所以才叫他浩沅的

結果浩沅更喜歡人家叫他HOYA

多按個shift讓人好不爽XDDD

 

所以我這麼努力叫他浩沅做甚麼

雖然我覺得浩沅好聽 :) 壓呼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浩沅的第二篇 ^__^

浩沅最近最大的轉變就是他的髮色囉

對主要就是髮色

 

很有個性的這位釜山男

說實話浩沅真的是少表達自己的心情不是嗎

也許明洙也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明洙的思維似乎比較容易了解

雖然他也很少話,可是他其實不是一個難懂的人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浩沅的圖樓

超收的我們HOYA,這樓有25張

 

 

李浩沅是誰

給你三個詞形容(介紹)李浩沅

 

 

認真負責的人

愛跳舞的人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