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來了 >U<

這是像賀文一樣的東西嗎? 

12月23日是一個很重要的我的飯的生日(自己說XDDD)

雖然也不算是很刻意得生出這篇文章

但是是刻意在這個時間點發的^^ 

 

就算覺得很當僧也要感動一下知道嗎  ̄∇ ̄

 

 

 

 

結果

這只是起頭而已

內文還是一樣XD

 

 

那麼明洙來了^O^

 

 

 

LL02.jpg

 

其實我最近對明洙沒什麼話說

我不太會跟他相處啊 嗚嗚 

 

最近久違的電台節目

又看到明洙和種尼一直安靜坐在那的畫面

雖然世巡時候他們也總是沒啥話的站在那(還有烈一起)

可是畢竟時間比較短也就算了

2小時的節目耶 居然幾乎都沒說話耶 哈哈哈

 

這就是金明洙? 

這個坐在旁邊看哥哥們因為說太多話而漏洞百出的金明洙

好久不見了我好想念你哦

哈哈哈哈哈ㄏ

 

 

 

 

 

 

 

LL01.jpg

 

飛吻一個

 

我的腦內充斥著很多這樣的畫面

因為明洙實在太喜歡閉著眼拋飛吻了

 

 

 

 

 

 

 

 

 

LL03.jpg

 

這好可愛 呵呵呵

 

我好像不太常誇明洙可愛哈哈哈

但是還蠻喜歡他出格的照片的

 

突然這樣噘嘴什麼的

嘴巴嘟得好有sense XD

 

 

 

 

 

 

 

 

 

LL05.jpg

 

 

準備飛紙飛機~

 

 

 

恩.... 我又看著照片3分鐘神遊了

就是很好看啊這張

 

整個臉就是.. 無可挑剔很耐看這樣

 

 

 

怎麼覺得這篇好像會一直想要神遊啊XD

 

 

 

 

 

 

LL06.jpg

 

被汗打濕的 明洙的背 

 

我不認為明洙有真的去練肌肉

但是奇怪的是他一直都是被分在裸露組的

 

扛相機是可以長肌肉的

天真的覺得他的線條是扛相機扛出來的

 

無限鍛鍊排行榜: (西卡ver.) 

賢尼~沅沅~烈~張東~~~明洙~~~~~圭~種尼

 

~越長代表中間的差距越大 

 

 

我昨天扛了一整天的相機(小紅)

結果從昨天晚上就覺得手不是自己的

 

 

 

 

 

 

 

LL16.jpg

 

噘嘴

有點耍彆扭在裝可憐的臉XD

 

為什麼嘴會嘟那樣

意外的好可愛  

 

 

 

 

 

 

LL23.jpg

 

這隻小熊雖然是最小的

但是BOBO的SIZE是最正確的

 

小熊剛好站在明洙的腿上真可愛

其實小熊明明就是很可愛的啊

但是看太多最近有點無感... 噢

而且... 經過26場的洗禮現在看見白色的大中小熊都會自動聯想到金明洙了

 

原本都會想到種尼的...... O_Q 

 

 

 

 

 

 

 

 

LL21.jpg

 

於是這是世巡的最後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失憶的感覺

如果說到世巡明洙的名場面之類的

 

1應該是.. LOVE U LIKE U 和熊熊的各種BO 還有成烈的熊驚喜

2應該是.. I WANT BE YOUR TEDDY BEAR 

(烈: 這應該是我的名場面吧=_= ) 

 

3號場面.........  等一下我失憶了 應該要是什麼

各式各樣膩愛種尼的動作之類的? 抓著成烈要親的這樣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 

 

怎麼認真回想起來都是這些畫面啊 ... 

搭配李成烈演出的畫面XDDD

 

 

 

 

 

 

 

來看MAMA王子

優: 我我我才是王子 (你是公主~

 

 

LL08.jpg

 

唉我怎麼這麼帥 

 

的姿勢

 

 

 

快看沅沅的表情

果然有些話還是不能自己說比較好 

 

 

洙: 閉目養神也惹出這麼多事..

 

 

 

 

 

 

 

LL10.jpg

 

 

很開心的張開著雙臂~

小孩在造飛機的感覺~  可愛~ 

 

 

 

那天的西裝裡面我尤其喜歡明洙的

因為他的西外袖子和身體的地方是不一樣的材質

像穿背心一樣的感覺很好看

 

 

 

 

 

 

 

LL09.jpg

 

扶著下巴沉思

漂亮的鼻子? 當然要這樣誇他才行

 

是說

我看著這張照片又陷入他的眼神裡面了耶

半瞇著有點想睡覺的死魚眼 <-這真的是誇讚嗎

 

可是我超愛的 

 

 

 

 

 

 

 

 

LL11.jpg

 

這張我在存啥XDDD

臥蠶嗎 臥蠶蠻可愛的 

 

嘴巴有點張開

 

喔.    這樣回頭看到相機的感覺?? 

 

 

 

 

 

 

 

 

LL12.jpg

 

唉唷好萌

 

不過這張鼻子好像有點大XD

如果不是鼻子大的話那就是嘴巴小的原因 <-這什麼說法啊 

 

也有可能是因為鼻子離我們比較近所以看起來比較大

 

 

 

圭: 鼻子大好啊    <-你說這句話我覺得很不好

 

 

 

 

 

 

 

LL13.jpg

 

雖然笑出了臉上的紋路(皺紋?) (老態?)

可是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表情的

 

我喜歡明洙笑出臉上的紋路這樣 

 

 

 

 

 

奇怪為什麼這張鼻子也是感覺很大 

圭: 好啊   <-煩人

 

 

 

 

 

 

 

 

 

LL20.jpg

 

表演時候的

一臉想睡的樣子好可愛 

 

真的是想睡了嗎XD

有點迷懵的愛睏臉 古錐

 

 

 

 

 

LLG01.gif

 

肚子餓了 ..... 

 

 

 

 

 

 

 

 

 

下面是機場照

不過應該到明年3月左右都不會再出國了吧? 

機場時尚要停擺一陣日子了 

 

機場時尚什麼的比較會有全身從頭到腳的照片

一般那種上下班的可能因為路途短又人擠人

所以比較拍不到全身

 

 

LL14(131120).jpg

(131120) 

 

萬年褲

終於最近沒有再穿了 到底有沒有洗昂 

 

 

 

 

 

 

LL15.jpg

 

依舊全身黑~ 

黑帽 黑箱 黑皮夾 黑褲 黑衣 黑墨鏡 

就只有你人是白的 

 

 

優:   

不是在叫你 白癡 

優: 

 

 

 

 

 

 

 

LL07(131121).jpg

(131121)

 

這身很好看啊

而且是墨綠色的褲子耶

 

深藍色上衣+墨綠褲子 

還蠻有sense的啊 

就算不穿黑色也是做得很好的明洙

 

 

 

 

 

LL04(131102).jpg

(131102)

 

嘴巴為什麼會有天然的咬唇妝(噗

 

帽子搭這樣超好看 

衣服也好看雖然又是黑色系的

 

最近我也很喜歡穿黑色

因為開始穿很多黑色好像開始體會了黑色的好

應該說是能體會由黑色為主軸去變化... 像這樣子的穿衣服法所產生的樂趣

 

就是發現黑-灰-白真的很好用

 

因為這樣所以之前看到明洙說2014的願望是不要再這麼執著黑色

第一個反應就是 "蛤! 不要喇~ 請繼續執著你的黑色~~~"

 

以前要是聽到他這樣說可能會支持他

但是現在覺得如果不黑色就不是明洙了 而且我好不容易也喜歡上了

雖然我開始愛上黑色不完全是因為明洙

但是至少也有40%的影響吧我想 

 

 

 

 

 

 

 

LL17.jpg

 

喜歡冬天的毛呢感

感覺很溫暖的明洙~ 

 

 

 

 

 

 

 

 

LL19.jpg  

 

這帽子有點.... 不太搭XDD

如果是針織帽還是剛才那頂圓帽好像會好一點

 

我大概不怎麼待見明洙戴鴨舌帽

應該說是我對鴨舌帽本來就沒什麼愛XD

 

 

 

 

 

 

 

LL22.jpg 

 

遮著嘴XD

 

這張也是超可愛 

動作啊 點點襯衫啊 笑眼啊 之類的都是超可愛

 

可是為什麼又是鴨舌帽啊 ~.~

 

 

 

 

 

 

 

 

LL24(131208).jpg

(131208)

 

只把背景上灰階..... 

好像沒有什麼意義XDDD

 

明洙的身上也只有黑白而已XDD 

要不是他的皮膚還有一點點肉色.... 都快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起被灰階了

 

 

 

發現沅沅  

 

 

 

 

LL25(131129).jpg

 

 

這樣子的大衣我也蠻喜歡的 

在韓國看到幾件但是都忍住沒買因為在台灣在高雄穿不到這樣的程度 

 

這一身厚重的感覺

明洙感覺臉有肉肉的XDDD

 

 

 

 

 

 

 

 

LL18.jpg

 

唉呀這張超可愛 >U<

這是在巴黎場的安可的安可

 

鬆垮垮的concept真的很適合明洙

咦 這樣說好像不對

其實他們好像都蠻適合鬆垮垮的樣子的XDDD

 

看起來很暖和有想要抱著的感覺 

 

 

而且這好像在吃玉蜀黍哦  

 

 

 

 

 

 

LL26.png  

 

傻樣XD 

 

沒有其他的原因真的是因為傻樣所以存的>U<

如果不是傻樣是不會存的>U<

 

真可愛  

 

 

 

 

 

 

 

 

LL28.jpg

 

又是咧嘴笑

我一定喜歡明洙咧嘴笑 因為覺得很自然 (烈: 上一篇就說過了喇 

 

鼻子好大哦

王鼻子明洙

 

新綽號為什麼在2013的最後誕生了.... 

 

 

 

 

 

 

 

LL29.jpg   

 

這是音樂銀行年末的表演

因為瀏海撥開了而得以見到明洙這很有魅力的眉毛

 

還有就是滿噹噹一年被我叨念的腋毛 

如果明洙的全身上下要我選一個地方是最討厭的我會選他的腋下 

 

... 

還是要改說最不喜歡比較委婉一點...? 

 

 

圭: 你來不及了!!!!!  

 

 

 

 

 

 

 

 

LL27.jpg

 

剛才的全部抹掉吧

我要溫暖的結尾 

 

黑大衣的這天這暖烘烘的紅色圍巾

把自己纏得像肉粽的明洙超可愛的~ 

說到紅色就是聖誕 

 

祝大家聖誕快樂

洙洙臣生日快樂~

 

這會是今年最後一篇成員個人文嗎?

每一次我都以為是最後了 上上篇賢尼我也以為是最後一篇

然後上一篇成烈我也以為會是最後一篇

 

但是現在又寫了明洙的了

到底誰會是最後一篇呢 

要來下個賭盤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