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帥小子明洙的篇數來了

 

當然明洙本來就很帥

但是只要一段時間沒見只看照片就會誤會明洙是不是變了XD

是不是吃胖了 是不是臉圓了

 

所以說上周剛看完生人明洙

發現這孩子依舊帥得不可思議 

生人真的很帥 真的不用多言的帥氣 

像是雕刻一樣的臉龐

不過雖然這樣大大的讚歎了眼睛還是都追著賢尼跑就是了.. haha 

 

 

 

這次從4.11的pepsi拍攝開始

因為是比較後面釋出的飯拍

所以時間點比上次寫到的5/5兒童節公演後面

 

LL15.jpg 

 

騎腳踏車中的明洙

想到了好久以前的芝麻

那時候大家好青澀好可愛 亞東合力的協力車甚麼的XDDD 

 

 

 

 

 

LL16.jpg 

 

可愛

衣服有點破那不是重點 因為我對明洙的身體沒有興趣XDD

鎖骨有出來但是那也不是重點 因為我對明洙的身體沒有興趣XDD

 

笑得真的很可愛 

眼睛也好漂亮

果然是帥帥的明洙 是是我看明洙只看臉XDDD

 

 

 

 

 

 

上次5/5的兒童節公演還有幾張多收的

 

 

LL03.jpg

 

天線明洙

這張好無辜好單純的模樣 

很像忙內會長的臉XD

其實明洙的臉是忙內臉(像這種時候)

而且不只是忙內臉 還是黃金忙內的那種類型

 

 

 

 

 

 

LL04.jpg

 

指指

是對著當兵去的那位飯指的側拍照吧

一樣笑得很開真的很開心的模樣

 

大概存的明洙圖都是這樣的吧

就是真性情嶄露的模樣

因為Lcos從喜歡無限開始就看得太多了

帥氣不都那個樣  <-居然這樣說XDD 

更喜歡自然大笑 不然就是不經意的那種照片

 

 

 

 

 

 

LL05.jpg

 

這麼近的也一張

嘴唇啊.... 真是不可思議

不知道有沒修過 

皮膚真的是太好了 漂亮的嘴唇和漂亮的鼻頭 

 

畫報般的明洙

 

 

 

 

 

 

 

接著是人人都要度過的140515的pepsi拍攝

 

 

LL25.jpg 

 

笑得很乖的模樣

 

 

 

 

 

 

LL26.jpg 

 

幫不重要的哥拍照 (沅: 喂=_= 

 

聽明洙說要出LBV3了真的很開心

因為1和2之間隔很短 3則是隔很長

好像也不像以前一樣一直看到明洙抱著相機的樣子 

當然不是覺得他放棄了拍照

只是覺得他可能沒有每天都拍照 或者是他除了記錄生活以外

可能對主題的拍攝更有了興趣

如果是這樣的話 可能就會專門研究拍某樣東西的技巧 

攝影集也不會以日記的方式出了 

 

其實我覺得都很好 

就算L攝影師對攝影有了新的方向或態度

我還是會試圖去理解他

把我引進單眼世界的真的就是L明洙

現在想起來都很有趣 竟然是L明洙XD 

 

 

優: 難道不是 空白的意義 嗎  

 

 

 

 

 

 

LL27.jpg 

 

翹著腳的側影 

展現著痞味 

 

 

 

 

 

 LL29.jpg  

 

我覺得這張笑得很溫柔 

鄰家男孩把頭探出窗的感覺 

 

然後

沒事了 你可以把頭縮進去了 XDDDD 

 

 

 

 

 

 

LL31.jpg 

 

不管是哪一天不管在哪裡都會有大頭照

一樣 嘴唇和鼻子都很漂亮

這孩子 

真的 長得很好看 

 

 

 

 

 

 

LL36.jpg 

 

在被整理頭髮的模樣 

微微笑著認命的被擺弄的樣子真的很乖

有種溫柔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像王子一樣 

可是一拍手大笑之後就不是了 

 

 

 

 

 

 

LL37.jpg 

 

擠眉弄眼的調皮樣 

其實是在耍帥 

皺了臉就一秒變小鬼頭 

可是真的是長得帥的小鬼頭 

 

這樣擠著臉也很好看啊 .. 

果然明洙

 

 

 

 

 

 

好神秘的一張照片

因為覺得很透明所以多看了一會 

結果看久了突然一閃而過想法 "原來金明洙.. 長這樣啊?" 

 

從剛小鬼頭

現在又變成熟了

 

 

 

 

 

 

接著是三國SC 

 

140519 日本

 

LL06.jpg

 

光太亮了所以遮住? 

這張突然覺得明洙鼻子變好大喔

剛剛還沒這樣覺得的啊啊啊阿 

 

 

 

 

 

LL07.jpg

 

 

帥氣的側臉

還有滴落的汗

這張鼻子感覺就不會這麼大了 

 

所以剛才大鼻子只是錯覺? 

 

 

 

 

 

 

140520 台灣

 

LL08.jpg

 

鼓著半邊嘴

很萌很可愛 

真的不要說話 不要海狗拍手

他就是一個萌萌可愛的傢伙 

 

 

 

 

 

 

LL09.jpg

 

這裝傻的模樣好像賢尼XDDDD

沒關係明洙裝傻沒關係

沒有讓我想要巴過去的欲望 

 

 

 

沅: 你想巴誰  

 

 

 

 

 

 

LL10.jpg

 

就算嘴撇成這副德性也不會醜耶

因為帥明洙看太多了所以這樣的明洙意外很喜歡

 

 

 

 

 

 

 

140520 SC韓國

 

 

有點皺著眉的樣子好帥

要笑不笑的樣子 

比較少見的明洙表情

 

還蠻有魅力的 

 

 

 

 

 

LL21.jpg

 

要他撒嬌然後不好意思的在笑

我對明洙撒嬌沒有特別偏愛XDDDD 

因為感覺看過超多次了~ 

當然大家還是喜歡讓他撒嬌

 

可是我真的覺得每次都一樣啊~~怪了

 

這麼一說不是讓人很懷念賢尼的 哼嗯哼嗯撒嬌嗎

萌死了我的天 哈哈哈哈哈哈

 

 

 

 

 

 

140522 MCD begins

 

LL12.jpg

 

噘著嘴瞇著眼在揮手

手這樣伸直直很可愛 明洙的招牌動作 

 

 

 

 

 

 

 

140524 音樂中心

 

LL13.jpg

 

沉思的明洙

 

 

 

 

 

 

140528 SC(一位)+洪真京兩點

 

LL17 (140528).jpg

 

穿著舞台裝在外頭走 

明洙的這個帽子總讓我想到怪醫黑傑克之類的東西

他又全身黑

 

總之 

武器是手術刀呢  (所以呢 

 

 

 

 

 

LL18.jpg

 

這自負小鬼的模樣

這張照片也太 ..

 

看起來年齡掉到17.8歲左右耶

自負的小鬼 

 

 

 

 

LL19.jpg  

 

囓齒明洙~

 

喜歡囓齒明洙嗎 XDDD

我毫喜歡 XDDDD

 

 

 

 

 

 

 

140531 日山簽名會

 

LL23.jpg

 

我好像蠻喜歡明洙抽嘴角的 

自信的樣子不是讓人很信任嗎XDD 

 

啊因為我喜歡壞男人嘛 哈哈哈哈

雖然喜歡有點壞壞的男人可是要是根本沒有實力被我拆穿的話

那樣子的虛勢男

 

真的會很討厭很討厭的 

 

啊啊啊 賢尼才不是虛勢呢 

也許有虛勢的地方 但是也不是都是虛勢嘛

 

 

 

 

 

 

 

0601 汝矣島簽名會

 

LL24.jpg

 

這是YA嗎 

一開始我是這樣以為的 

然後發現明洙的手上沾到了麥克筆的黑黑

所以他是在看麥克筆 

 

還好有拍到麥克筆

不然 "這是YA嗎" 真的太蠢笨了 

 

 

 

 

 

 

LL32.jpg

 

不好聞??!! 

XDDDDDD 

 

通常人看到捧花都會想聞聞覺得花是香的

但最後結果通常花本身根本沒有甚麼味道

就是股.. 花的味道 

 

圭: 啥毀 !  

 

 

 

 

 

 

 

明洙真的很愛這個表情+動作

我也還沒有看膩 XDDD 

 

有一天我會看膩的 就像遮眼一樣

 

 

 

 

 

 

 

140603 周間偶像 下班

 

LL38.jpg

 

突然這張好成熟 

 

 

 

 

 

 

 

140604 離開崔華靜power time 

 

 

孩子你有事嗎XDDD

 

 

 

 

 

 

 

140605 仁川機場飛美國-巴西

 

LL33.jpg 

 

一副挑逗的模樣

 

 

 

 

 

LL34.jpg 

 

右邊的超級可愛的

右邊的完全是我的菜 

 

 

 

 

 

LL35.jpg   

 

乖巧的大微笑

 

 

以上都是可愛迷人帥氣的小夥子明洙

雖然是各種可愛

但是他其實這天穿著一件非常透明的針織衣

 

 

 

不管是點 肚子 腰線 背

全部都一清二楚

這件衣服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要這樣穿金明洙!!!

 

你告訴我我要看甚麼啊啊啊啊˙阿

 

圭: 看nipple啊 

 

 

 

這是不是跟變形金剛裝一樣啊

露了個胸線 然後讓我超生氣的XDDDDD

到底在氣啥啊這個人XDDDDD 

 

 

 

 

 

 

140606 音樂銀行巴西記者會

 

 

閃到國外去的吐司

笑得很可愛眼尾都翹上去了的明洙~

 

 

 

 

 

 

140609 紐約機場轉機中

 

 

凸著肚子打遊戲中

明洙的機場時尚 一言蔽之就是黑色外套 灰色衣服+LV旅行袋 

 

 

 

 

 

140612 

一模一樣的外套又登場了 

so . 

 

 

LL40.jpg

 

帽子黏著頭毛 

 

 

 

 

 

頭頂癢也抓不到 >_< 

 

 

 

 

 

140614 狹鷗亭簽名會

 

 

穿黑色蕾絲套 

身上有隻明洙蜜蜂貼紙~ 

 

 

 

 

 

 

最後放上一張清純的明洙

這張不是帥

是很清秀的樣子 

 

哇啊 說實話看越久越不像

但是也越看越喜歡

真神秘啊我們臉讚 ~

 

不管是帥還是偶而覺得你走型

我們都已經不是看臉蛋的關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