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x mode寫文第二彈 (5.10)

都已經relax了卻還是會心念著這裡

到了個時間就有想要寫文的念想

不過差別是.. 好像relax mode出來的文字比較自我中心一點? 

不知道耶 就是這樣我手寫我口

 

於是以下是沅沅

最近頭髮上層染了金毛,因為休息時期而又再長出新毛變成布丁頭

可是原本下層就是黑色的了

所以成為了黑金黑的蛋壽司

 

噢~~ 是耶~~~~

 

 

 

 

先從OGSR的沅沅開始

 

HY01.jpg

 

對喇就是這件喇

這件之後賢尼不是有在凸哈特的時候穿過嗎

我還說 這件襯衫讓賢尼有種肚子很大的錯覺

可是這樣的錯覺沒有在沅沅身上發生

是因為本來就覺得沅沅肚子很大嗎 !

 

嗄哈哈

原本呢 穿名牌是不要撞衫的

結果大家都穿名牌的結果是 常常這人跟那人撞

不然就是同款異色的頻頻出現

 

都已經是名牌了還撞 

也挺揪心的 

 

 

 

 

 

 

 

HY02.jpg

 

和阿圭一樣抱著頭的沅沅

尷尬沅在扭屁股的時候感覺更尷尬了

當然HOYA不是會跳女舞的人

可是身為一個舞蹈機器應該要把怎樣的舞步都消化成自己帥氣的樣子才對啊XDD

 

而且我總是浮起他跳gee的時候那陶醉的模樣

也沒覺得甚麼不和諧的

真奇怪 到底在尷尬甚麼 

 

 

 

 

 

 

HY03.jpg

 

坐在地上鞋底很乾淨的沅沅

咦咦這褲紙

跟歌謠大賞那件黑皮褲好像是同一件啊 

 

反正這一整套都是奢侈品就是了 

 

唉我的infiniteH 不是只有專輯裡一首歌的康貝

到底是被吃掉到哪裡去了  

 

 

 

 

 

 

 

HY04.jpg

 

這化學廢料裝看久了覺得越看越好看

只有安可演唱會穿

想想有點可惜

 

他看起來挺舒服的啊 ~

 

之前看那麼久看那麼多人穿一次也沒說過這種話

突然對著沅沅這是在幹甚麼=_= 

 

 

 

 

 

 

 

 

打完收工

這是在用手指撒嬌嗎 .... 

 

大概是吧XD

 

 

 

 

 

 

 

TII拍攝

 

140210

 

HY05.jpg

 

很開心的模樣

從側面看起來笑得很溫柔

好像是看到了甚麼美好的畫面 

 

溫柔耶我居然說李浩沅溫柔

感覺這個詞不太常用在他身上啊 ~.~

 

自信.帥氣.歪掉

才是沅沅收圖的大宗啊 

 

 

沅: 歪掉是怎樣!!   

 

 

 

 

 

 

 

HY09.jpg 

 

歪掉就是像這樣XDDDDD

 

他努力的(嘗試)成為花栗鼠

但是我腦海中只有浮現河豚的樣子而已 

 

 

 

 

 

 

HY10.jpg 

 

唉唷好帥氣!

這張的沅沅是讓我著迷的那種!

 

側顏啊 側顏.. 

有點冷酷的模樣

 

沅沅很帥氣啊 沅沅

沅: 這催眠自己的口氣是怎麼回事 <-你誤會了 

 

 

 

 

 

 

 

沅沅的可愛美

其實呢. 

我對沅沅裝可愛撒嬌還蠻感冒的XDDD

 

哈哈哈哈

只說對沅沅感冒是不公平的

本來我就對刻意擺出的可愛感冒 

我喜歡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呆萌~ 

 

甚麼? 你說南優賢也愛裝?  哪~是 ! 

他不是隨時隨地都散發著可愛嗎~

 

沅:  

 

 

 

 

 

 

 

挺可愛的公子在吃餅XDDD

所謂的從骨子裡散發的可愛嗎XD

 

沅沅這張臉看起來好小哦

 

 

 

 

 

 

 

0217

 

HY07.jpg 

 

笑得眼睛都瞇的沅沅(其實是陽光大 

這張是俊熙啊俊熙

一臉好欺負的樣子XD

 

我很喜歡俊熙的

尤其是他喜歡男人這點

哈ㄏ哈哈哈哈哈

 

 

 

 

 

 

 

HY08.jpg 

 

白色的西裝外套究竟是甚麼概念

我原本以為elite孩子們的校服都是特別設計款,不可能執行在真實情況下

而且elite影片他們拿出的自己學校的制服也都算很基本款的

所以我原本很確定我的想法

 

但看過柾國(BTS)的黃色校服之後

一整片的鵝黃色耶 都不知道是甚麼概念

這麼多學生會有人適合也會有人不適合吧

 

所以沅沅這套白色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只適合帥氣的男子XD

 

 

 

 

 

 

 

140311 

 

念念不忘飯碗的飯桶沅 

他感覺起來不是一個很會吃的人

我不是指他吃不多 我是說他不太在意自己吃了甚麼東西

 

賢尼哦

賢尼的話.. 感覺對他而言吃飯就是戰爭一樣 

一臉挑食的模樣

但是很愛吃肉 

 

 

 

 

 

 

 

HY06.jpg

 

(140312) 去錄藝體能

 

好乖的這張

穿衣也是一樣的風格 

其實他私服一直都很有風格啊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理所當然 從來都沒有仔細的探討呢XD

 

哈哈哈哈 (因為不是我的style XD

 

皮衣讓沅沅的肩膀撐得很寬

然後修飾了他原本塌塌的肩膀

整個臉變得更小了 真好看

 

 

 

 

 

 

 

 

HY11.jpg

 

140326 金毛的初登場 錄製藝體能(最後一集)

 

重點其實都在他下巴的肉  <-這是真的

 

 

 

 

 

 

 

HY12.jpg

 

直直走過來的沅沅

眉毛粗得好不真實哦XD

不過喜歡沅沅的人大概對粗眉是有點熱愛的吧

 

就像喜歡賢尼的人應該都喜歡他的包子臉

喜歡阿圭的人大概都會喜歡他的小眼睛

喜歡張東的人是會喜歡恐龍類型的人? 

 

 

如果不是粗眉的話那是喜歡甚麼

喜歡他是一個釜山人? 

喜歡他跳舞的性感? 

還是那想要顯示灑脫卻只徒留尷尬的樣子XD

應該... 不會是因為身體吧 (矮額

身體的話果然還是我們賢尼最~ 

 

 

 

沅:     SHUT UP YOU

 

 

 

 

 

 

 

 

HY15 (140326).jpg

 

錄製完沅沅在附近餐館請飯吃

 

還有出新聞: (http://kpopn.com/2014/03/30/216988/)

 

INFINITE 的 Hoya 親自請粉絲吃飯。

2014年3月28日是 Hoya 的23歲生日,但部分粉絲在生日兩天前 (3月26日),就前往 Hoya 錄製 KBS《我們小區藝體能》的拍攝現場親自為他慶生。

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Hoya 請粉絲吃凍明太魚湯 (동태찌개) 與豬腳 (족발) 作為晚餐。事後,粉絲也都在網路上稱讚 Hoya 的慷慨之舉,他們說:「Hoya 一直等大家都吃完飯,才結帳離開。」

也有不少粉絲看到後記後回應:「Hoya 真的好善良」、「現場氣氛看起來很和樂,真是太羨慕了」、「Hoya 非常大方呢」、「希望其他藝人們都能和 Hoya 一樣」等。

 

請吃東西呢 雖然只是一部分的人

沒有機會吃到的人也許會有很多遺憾

但是沅沅有這個心意 用想像的也覺得挺溫暖 

最近荷包縮水了 人也變得小氣了 

本來心眼就很小了現在連錢包眼也變小了XDDD 

 

活著不容易啊 

 

圭: 突然這樣是發生甚麼事-_- 

 

 

 

 

 

 

 

HY13.jpg

 

在LA的沅沅

舉著兩隻旗裝可愛 

 

如果原本打算是用這樣有捲捲的金毛回歸的話

那我覺得現在的蛋壽司比較好看

 

 

 

 

 

 

HY14.jpg

 

140430 飛日本

 

應該是二次造型了吧... 之前的金髮不至於褪成這樣

還褪得這麼有型XDDDD

 

沅沅一貫的T恤.棒球外(或皮外).後背包.鴨舌帽

然後我也一貫的不存在購入同款的興趣XDDDDD

 

 

 

 

 

 

 

 

嚴肅的模樣

還在想為什麼我就這麼喜歡macaron都把照片調得很亮的樣子

 

想了想有了答案

因為沅沅比較黑

所以把他調亮就會變比較白 

變白了就比較喜歡

 

既然沅沅是在人間

就要把他調亮讓我們有在天堂的錯覺  <-這到底是甚麼話

 

 

 

 

 

 

 

 

HY16.jpg

 

0505 兒童節公演

穿著格子襯衫的沅沅

夭壽喔 金明洙不是才在(飛LA)穿過

 

 

 

不是同一件 (好險

同一件就太恐怖了 沅洙是啥米鬼  

 

 

明洙和沅沅的襯衫對決!

我選沅沅

因為金毛加分 明洙的黑毛是會讓那件襯衫只剩下青澀的感覺

 

 

 

 

 

 

 

兒童節這天公演

沅沅就像其他人一樣

被拍了幾百張的照片

在這堆裡面挑被沅沅打動的

啊啊有時候看太多煩躁感也是會油然而生的XD

 

 

 

HY19.jpg HY20.jpg 

HY23.jpg HY24.jpg

 

對遠方微笑

側顏

打招呼笑得可愛

摸耳朵放空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側顏那張

五官真的很好看 迷人的下顎線

而且還有那微微吐出的舌 ~

 

 

 

 

 

 

HY17.jpg

 

廣告休旅車嗎這

一臉正直代言人的模樣XD

 

就算再多看好多眼

蛋壽司頭還是深得我心

 

 

 

 

 

 

 

 

HY22.jpg

 

唉唷喂這唇

和賢尼一樣在癟嘴

好像受委屈了 XD

 

奇怪為什麼賢尼癟嘴就讓我想捧他臉嗚啾啾

沅沅的話我只想問他

 

"你是怎樣

 

 

 

 

 

 

HY18.jpg

 

感受到傷痛的閉上了眼

是俊熙... (圭: 又俊熙!

 

唉說來說去雖然還是回他 "你跩個毛線"

但還是最喜歡沅沅自(跩)信(個毛線)的模樣了 

 

 

 

 

 

 

 

 

 

暴怒的前奏XD 

 

 

 

 

 

  

不要生氣~

 

 

 

以上. 齁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