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目前分類:for*笑不停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東雨的一部終於最後一篇了~~ 

 

 

 

 

 

 

開心的跳一下舞吧~~~

 

DWG01 DWG02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點久沒有寫東雨的篇數了齁 呵呵呵

亞東夫婦現在手牽手的落後大家的圖樓進度

會這樣都是因為他們倆個在後面磨磨蹭蹭的   (圭: 我和優賢在前面磨磨蹭蹭的 <-走開老頭 

 

 

 

為什麼還在H的照片啊!!! O口O

呵呵呵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張東從H到MAN IN LOVE的過渡期吧 (噗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東雨的篇數^O^

最近真的非常帥氣非常的有魅力噢

從H開始,從染了紫粉紅開始,東雨啊東雨帥氣指數往上直升

 

 

其實東雨沒有甚麼變

最主要的是造型變了,H的造型讓他可以更自由的發揮

他喜歡的首飾,他喜歡的衣著搭配,他喜歡的流行元素

他喜歡的free style和他自由的靈魂~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張東雨的篇數,最近非常的有魅力

橫看豎看倒著看都非常有FU的魅力東雨

 

無限的自由人

希望你以後都這樣自由下去

 

如果能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有這樣的想法

你想要怎樣我都會接受的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耶耶是張東雨

最近.. 這個最近也未免太久

我真的沒有要討厭圭雨的意思XD

張東雨嘛. 傻傻的

 

雖然知道鮭魚不需要其他的擔心

但是還是會下意識的排擠其他+圭的CP

我比較喜歡牽制的感覺XDDDD

 

不過是說東雨+優賢尼+圭哥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啦啦啦是東雨~

又到了質量高的張東雨圖樓(燦笑)

最近就是覺得~東雨真的是太虛弱了太需要人保護了太天然了

我們的優賢尼真是汙穢~~~ (圭: 你才汙穢!!!

 

 

干你屁事啊.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東雨東雨東雨~~~~(幹嘛這麼高興)

因為寫東雨的圖樓讓我好高興~~~~

 

明明就超收了卻因為南優賢那小子(誰是小子!)所以到現在才寫

就算我這樣說也不可以圍毆他

 

 

 

 

先來看膽小的(易驚嚇?!)東雨哥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雨真的兩個月出一篇XD

不是真的兩個月才想給他出是因為剛好在兩個月的時候可以收到20張左右~

這果然冥冥之中就是有定數啊(厚嘿)

 

 

反正圖樓的精髓是精緻

雖然這樣的事在南優賢身上明顯的不適用XD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好了東雨你終於第二篇了~~~~ (撒花)

 

其實存圖什麼的都是順其自然

南優賢刻意多存一點就算是如此也是刻意的順其自然

因為他是南優賢

 

明洙也是順其自然

克制自己不要存太多但是又忍不住一直存也是順其自然

 

東雨也是,至於為什麼現在才第二篇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這樣笑著的張東雨,你就笑吧,就笑吧XD

雖然是最後,但還是成功的收到了20張然後發圖樓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