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趣的訪問~~~ ^^

 

 

 

01.jpg

 

 

金明洙的日文也完全可愛///

"各位,初次見面,我是infinite的L"

南優賢的 "最喜歡你們ˇ" 完全愚蠢  <--幹麻將XDDDDD

 

 

 

 

 

02.jpg 03.jpg

 

南優賢大眼睛超可愛////

 

 

 

 

 

04.jpg

 

總覽

 

 

 

 

下面是放大的版本

還有在擺渡找到的翻譯

會依照這個形式

 (7).jpg 

 

 

 

 

 

聖圭

 

05.jpg

 

 (6).jpg  

 

最淘氣的是東雨(但是最吵的是優賢) <--真的很變態

最性感和可愛的成鍾,最男人最多嘴的是自己

最溫柔的成烈  <--真驚訝

 

 

 

 

 

06.jpg

 (8).jpg 

 

最淘氣的,最多嘴的聖圭,喜歡調戲年下的聖圭,你應該一直被調戲絕對。

最性感最可愛的成鍾

最帥氣的HOYA,我也喜歡浩鉉

最溫柔的東雨

 

 

 

 

 

 

07.jpg

 (5).jpg 

 

最淘氣的最男人的成烈,雖然有淘氣的地方,但是行動和言語上是男人中的男人XD

最性感的浩沅,在舞台上看到他的舞蹈,不僅男人又性感,張東雨你要擦口水了嗎XDDDD

最可愛的成鍾,最溫柔的L  <--我不信

最多嘴的依舊是聖圭(噗)

 

 

 

 

 

08.jpg

 (2).jpg 

 

最淘氣的最可愛的東雨 (你們不要這樣閃)

但是說人家的人生是笑話不是有點XD

 

最性感最多嘴的成鍾,李成鍾他是在引起你的注意

你關心他一下嘛XD

HOYA一定一邊聽音樂一邊裝作聽成鍾說

反正是上下層

 

 

 

 

 

09.jpg

 (3).jpg  
  

最淘氣的優賢,不管有趣沒趣的都會說

是吧,他是一個無聊的人,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這個人真的很

最性感最可愛的成鍾

最男人的最會說話的聖圭

最溫柔的東雨

 

 

 

 

10.jpg

 (4).jpg  

 

最淘氣的成烈,啊咦啊咦真的挺可愛的 以後我也要 啊咦啊咦

最性感的聖圭

最男人的HOYA,最可愛的成鍾

最溫柔的東雨

最會說話的鮭魚夫婦

 

簡單的說就是出一張嘴

(今天真的吐槽吐上癮了)

 

 

 

 

 

 

 

 

11.jpg 

 (1).jpg 

 

最淘氣的成烈

最性感的浩沅哥 (李成鍾他是來真的!!!!)

最男人的L哥

最可愛最溫柔的東雨哥

最會說話的浩沅和聖圭,講話很有重點

 

我懂你的意思,你受不了說話沒重點的南優賢、李成烈

不愛說話的L,只會笑的張東雨

 

 

 

哈哈哈哈哈哈

冷冷的在旁邊看著的李成鍾

 

 

 

 

 

 

 

 

如果是花西卡排..

 

最淘氣的成烈

最性感的聖圭

最男人的HOYA

最可愛的成鍾

最溫柔的L

最會說話的聖圭

 

南優賢你在我的心中沒有"最"耶,怎麼辦

 

 

 

 

 

 

才怪,我傻啊我

不就是 "最" 喜歡 嘛XDDDD

 

 

我知道我忘記提到東雨了

不過那只是因為這幾個裡面沒有東雨在我心裡的"最"啊

就像南優賢也沒有一樣

東雨的話是7人裡面最無害,最天真,最傻的天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