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第一本寫真書

INFINITE IDEA (INSPIRIT DREAMERS EXPERIENCE AMAZING) 

寫真集拍攝時間是無限拍攝DESTINY MV的美國行8天

 

 

 

)

 

 

234P寫真集 DVD 8種明信片 

 

 

 

這是書皮 

 

 

 

打開是這樣

(看來這位拿到的是明洙的迷你海報)

 

 

 

 

 

 

分上下集放好了 

上集- ...

下集- 烈.洙.種.ALL 

 

您現在的位置是哥哥們的上集 

 

 


 

 

拍攝場景+服裝看來有

1. 度假小屋的暖男

2. HOLLYWOOD工廠嘻哈風格 

3. 休旅車家居風格

4. 拉斯維加斯我是賭聖風格 (我是賭聖風格也有在HOLLYWOOD街頭拍攝)

 

 

 

 

 

 

 

 

 

 

 


 

 

 

以長頸鹿為主的7男子

 

 

 

 

 

 

 

 

 


 

 

那麼以下

先看明信片

 

 

 

好個燦爛的金聖圭XD

賢尼和阿圭黏在一起的角度好奇特 

 

 

 

 

 

 

 

聽說他是賭聖 (個頭

 

 

 

 

 

 

 

 

這孩子在美國很自我陶醉

 

 

 

 

 

 

 

 

 

雖然之前在釜山行就知道張東是滑板小子

不過那時候只以為他是喜歡但是初學者

不過這次在拍攝花絮的影片看見張東滑滑板還蠻不錯的 

 

下次H的MV就滑滑板吧

超嘻哈的阿

 

 

 

 

 

 

 

這傢伙在裝清純  

 

 

 

 

 

 

 

 

    

 

摸嘴套裝

這只是個開頭而已 

 

 

 

 

 

 

 

 

 

因為第三套都是黑白的 

阿烈在暖男風拍得很好看啊

居然選了一張黑白當明信片

對阿烈真壞昂 =_= 

 

 

 

 

 

 

 

 

霸氣的種呢!! 

種尼在8天途中有剪頭髮

所以整本裡面是有兩種風格的 ~

 

 

 

 

 


 

 

MINI POSTER''

 

 

 

懶腰圭

 

 

 

 

 

 

 

SMILE張

 

 

 

 

 

 

 

被囚禁的賢尼 

 

 

 

 

 

 

閒逛沅

 

 

 

 

 

 

 

 

 

長頸鹿阿烈

這套海報拿到兄line都不錯

拿到沅沅以下的好像都有點歪

 

 

 

 

 

 

 

愛睏豬 <-唉呀又打錯字了 

 

洙: 那你還不改-_- 

 

 

 

 

 

 

 

 

 

脖子為什麼這麼長 (呢

 

 

 

 

 

 

 


 

以下圖片要看大圖請按右鍵另外打開

只有我比較有興趣的會放大大 

 


 

 

上集正式開始

以下部分! 

 

 

 

 

這張伸懶腰的阿圭是目前圭的部分我看到最喜歡的

因為 超級 無敵 可愛

 

 

 

 

 

 

 

回眸也是很可愛 

 

 

 

 

 

 

 

 

懶懶的靠在陽台

 

 

 

 

 

 

 

庶民姿勢...

問題是為什麼頭看起來這麼大顆

 

 

 

 

 

 

 

 

其實這張我也蠻喜歡的 

 

圭:   你就是喜歡我啊 ~ <-走開

 

 

 

嘴巴大概是精髓吧

和賢尼在一起久了那點下嘴唇的藝術我想你懂的 

 

 

 

 

 

 

 

 

搔搔頭

 

 

 

 

 

 

 

 

 

賭聖套裝

這風格最近已經很少看到阿圭穿了 

我們圭(誰)最近走的是簡約時尚風

 

除了愛穿破褲以外 

 

 

 

 

 

 

 

 

 

 

是因為這是翻拍書所以才會看起來這麼短 

 

 

 

 

 

 

 

 

 

 

 

這張我喜歡

嘻哈圭

後面還有野孩子賢尼

 

愛穿破褲的圭

但是上衣其實有可愛點 

 

 

 

 

 

 

什麼啊前面那隻腳 XD

 

 

 

 

 

 

 


 

我的愛賢尼 

 

 

 

 

我不會半眨眼 我只會整個眨眼 >_< 

 

 

 

 

 

 

 

 

 

和明洙一起摸摸嘴

 

 

 

 

 

 

 

 

 

扶著窗系列

眷養南優賢的主題 

 

 

圭: 我尬意!  

 

 

 

 

 

 

 

 

 

太好喝了的陶醉臉~ 

超可愛的 

 

賢尼就應該去當代言人 

 

 

 

 

 

 

 

 

 

我是野孩子 !!! 

 

沅: 黑唷 黑唷! 看看我優賢哥! 我很壯吧 ~

 

 

 

 

 

 

下排牙齒脫出 >U<

 

 

 

 

 

 

 

 

左邊的賢尼是自由賢尼 >U<

右邊的賢尼是老氣賢尼 ^U^

 

 

 

 

 

 

 

 

 

背心脫掉脫掉

 

 

 

 

 

 


 

張東安妞

 

 

 

下面照上去的這個角度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喜歡背影有樹的感覺

張東愛的綠色>U<

 

 

 

 

 

 

 

 

很可愛 

 

 

 

 

 

 

有想把鐵杆當作鬍子的意思嗎 ?

 

 

 

 

 

 

 

 

 

 

張東的就是很休閒

比起暖男好像更休閒一點

也是唯一一個穿短褲的

直接把他扔水裡啊XDDD

 

 

 

 

 

 

 

歡樂的連拍

雖然以暖男系列來說

張東的有點... 不過這就是他的風格!! 

 

 

 

 

 

 

脖子有掛著的感覺

張東這身真的好難消化但是因為是張東

所以瞬間變身滑板少年

 

 

 

 

 

 

 

滑板少年張東

 

 

 

 

 

 

好動態的張東~~~

旁邊有個很冷的圭XD

 

圭: 快洗洗睡了 

 

 

 

 

 

 

哇賽好帥氣

網子衣好有FU

 

這身真的是太好看了

 

 

 

 

 

垂墜耳墜無限中是從張東開始的

 

哦.. 其實張東的手指... 

食指很好看!!

 

 

 

 

 

 

 

 

 

 

 

這是我的車

 

 

 

 

 

 

 


 

 

不知道在帥哪樣的沅沅沅 

 

 

 

 

沅沅這次的拍攝..

遠從他在美國的時候PO的推特照.. 

 

也就是這

 

 

就注定了他這次的勝利 

 

 

沅: 沅沅真的太帥 <-自己說也太過分

 

 

 

 

 

 

 

 

 

伸懶腰和手擺頭

 

 

 

 

 

 

 

 

 

隨便這樣一拍都很好看

右邊還有一點drama裡浩總裁的FU 

那張東就是同居人囉

 

 

 

 

 

 

 

 

 

謝謝你的稱讚 

 

 

 

 

 

 

 

 

 

 

不是浩導演

 

 

 

 

 

 

 

 

好像是剪了頭髮

 

沅沅他啊.. 不是說長得很帥什麼的 (沅: 剛才不是才說我帥

就是覺得這個男人很好 

 

真的真的除了AB型這點沅沅完全是個完美男人

但是又好像AB型就足夠摧毀一切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周遭急需一個AB型的好人來中和這個偏見 

不然沅沅幾乎是這個世界上我對AB型唯一的眷戀了 <-似乎也不壞 

 

 

 

 

 

 

 

 

 

 

我在和芒草拍照 (好.你乖

 

 

 

 

 

 

 

 

沅沅的眼神不好 .. (因為肚子餓了

 

 

 

 

 

 

 

 

 

裝可愛的同時手臂要用力 (噗

 

 

 

 

 

 

 

這張也是 我 超級 愛

但是和腋下無關 腋下就是個平均值

重點是眼神!!! 

 

 

還有我覺得沅沅戴帽子拿著滑板這樣很帥

 

 

 

 

 

 

 

 

 


 

*忙內line還有一些2人以上的圖在下篇

*現在就是 有其他or更清晰的大圖會補  

*曾經我也想過要買IDEA,年底我總是喜歡買東西犒賞我自己

*但我現在覺得沒有買的必要.. 因為照片集我真的掃完圖就會擺在那了,DVD也

*只有明信片能發揮最大效用但偏偏.. 明信片在我眼裡只有明洙選的好啊

*沅沅也不錯可是他沒看鏡頭 可惜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