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曆來了^^ 

盒子非常漂亮的..這次的2014年曆

因為沒有明信片讓我有點sad 

 

內容物:

桌曆30P (扣除兩面是月曆圖片共28P) 

記事本行事曆*1

making DVD*1

 

這次購入的價格是1068元

好像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因為我覺得在行事曆裡面紙質不怎樣的照片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不做成明信片就是沒有收藏價值啊嗚嗚 

所以目前我覺得非常貴 

前兩年的東西真的比較多 (就算是沒有用到的鉛筆也是成本啊不是嗎

 

 

不多說了雖然東西縮水了

但是照片還是拍得很好看 

所以來看看吧 

 

 

 

這個是盒子

 

 

 

中間的INFINITE是有點像雷射紙那樣會反光閃的 

其實再怎麼樣這都只是個盒子

如果不要住這麼好的盒子給我明信片多好

 

 

 

 

 

 

 

這是年曆副的貼紙

可以讓人貼重要日子的

 

但是我不會用到他

 

 

 

 

 

 

那麼以下年曆開始 

 

 

 

這是這次美美的封面

這也都讓人很想當海報啊

 

大家都拍得很好看

沅沅笑得很老派(哈哈哈哈ㄏ

 

我最喜歡賢尼和種尼 

圭: 每次還不都這樣 我拍再好看也.. 

 

還有圭

 

圭:  

 

 

 

 

 

 

 

大家的簽名

黑白的小張是大家站在椅子上... 

 

賢尼的椅子看起來好危險

雖然明洙也是那種危險的椅子

但至少人家是蹲著好嗎=_= 

 

南優賢你給我下來 ~~~~ 

 

 

 

 

 

 

 

一月是無限全員^^

_終於不是金明洙XD

 

 

 

 

大家都拿著書遮著自己嘴

當初看到這張就很有興趣

因為這真的是個新穎的照片XDD

 

大家一起遮著嘴

 

其實我最喜歡阿圭的

因為他拿紅色的書.... (圭:呀!

還有他糾結的兩手看起來很有戲

 

然後明洙和種尼用了一樣的拿書法都很可愛

賢尼就是一臉嘴巴很冷的樣子 

 

 

 

 

 

 

 

 

這張最可愛的是我們忙內種

 

壓呼~ 這樣手舉高高的種尼

看了好有能量>U<

 

 

 

 

 

 

 

 

 

二月賢尼

_二月永遠都我的

 

 

 

說到2月就是賢尼

 

這次以準備圭哥早餐的賢主婦造型出現囉

 

把肌肉隱藏起來

把甜美和宜室宜家展現出來~~~

 

 

 

 

 

 

 

 

 

 

蹲著然後比這個姿勢實在是太犯規了

不可以總往19禁方向想!!

但是好19禁

 

奇怪這孩子為什麼要蹲著這樣昂真是 額呵呵呵ㄏ

反正就是阿圭站前面.. (到此為止!!

 

 

 

 

 

 

 

 

 

 

三月種尼

_來太快了

 

 

 

 

唉唷 我們種尼啊 唉唷

我在看PW的時候說 這次拍最好的除了賢尼以外就是烈烈了

其實那個時候我搞錯了但是因為覺得也不用特別改讓阿烈難過(呵呵

所以就沒有再改

 

其實我想要誇的是種尼啦>U<

種尼這次年曆真的是拍得太好了

如果不考慮賢尼的19禁加分

種尼絕對是一位啊 一位!!!

 

 

 

點點襯衫+ 針織背心+小啾啾+粉紅褲

還有最重要的超可愛的臉龐和微卷的棕毛

超級 完全 可愛 

 

 

 

 

 

 

 

 

 

 

奶油沾到鼻子也犯規

但是因為你是孩子

所以我不會亂想 

 

 

沅: 這位姐你就不要再亂想了吧 19禁加分這種話說出去能聽嗎?

 

 

 

 

 

 

 

 

 

4月張東

_咦

 

 

 

 

4月一直以來都是阿圭佔領的說

但是長得一臉冬天向的張東卻出現了

 

帶著一個腳開開的姿勢...... 

 

 

 

 

 

 

 

 

 

 

我看到張東的臉會被制約是冬天啊

因為張東都是11月的主人公

好奇怪的感覺啊 

 

 

 

 

 

 

 

 

 

 

5月

 

 

 

我的媽頭好大 

 

 

 

 

 

 

 

 

 

 

 

他露了下排牙啊親愛的 

 

優: 圭哥的下排牙 

 

5月要看他穿皮衣我覺得好熱

人就是很奇怪

看到月份就是忍不住制約覺得應該看到怎樣的衣著啊

像這一整個秋

我就會覺得好像是9還是10月的月曆

 

 

 

 

 

 

 

 

 

6月

_summer沅

 

 

 

 

說到裸露就是沅沅? 

那是因為我們賢尼去當主婦了啊

 

如果沅沅在踢足球就好了

 

 

 

 

 

 

 

 

 

看著沅沅坐在籃球上就想到以前學生時期要是有人坐了籃球就會被老師罵 

就算不會很喜歡掉嘎沅穿得這麼ㄌㄤ 坐在這 

 

也搞不清楚是不喜歡籃球還是不喜歡他那件衣服

但應該不是因為不喜歡他露肌肉

 

不管怎麼說

6月和掉嘎沅 是非常正確的拍攝XD

 

 

 

 

 

 

 

 

 

7月烈烈

_知性美

 

 

 

 

7月搞什麼知性美啊=_= 

 

哈哈哈哈

為什麼又穿著10月的衣服 

 

阿烈不管衣服頭髮臉蛋都可愛

但是我討厭那個眼鏡..

 

 

 

 

 

 

 

 

 

咬手耶

你以為你是金明洙?! 

 

頭上放一本書是被砸到的意思?

 

 

 

 

 

 

 

 

 

 

八月明洙

_你不要再摸嘴了

 

 

 

 

老私 金明洙又在摸嘴了啦 

 

 

 

 

 

 

 

 

 

 

 

明洙這次的照片真的是太普通了 -_- 

和阿圭一樣沒什麼道具就只有牆和人

可是你怎麼....

 

 

也許是頭髮的問題

 

 

 

 

 

 

 

 

然後從現在開始1人一P 

 

 

 

阿圭也摸嘴

但是他平常沒有很常摸所以 

 

 

等一下他一直在睡啊這位

 

 

 

 

 

 

 

 

 

 

啊啊好像和明洙一樣牆的是張東

不過張東拍得蠻有趣的

 

我一定嫌棄了他的頭髮?

還是因為他穿了丹寧系列(有沒有這麼討厭XDD

 

 

 

 

 

 

 

 

 

原來是煮了義大利麵啊

可是那遺留在瓦斯爐上的麵是..

 

果然又把廚房給炸了嗎 

 

還是雖然煮出了很好吃的東西

但是用完的廚房就像被原子彈炸過一樣XD

 

 

 

 

 

 

 

 

 

笑得很樂的沅沅 

 

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蠻好笑的

 

 

 

 

 

 

 

 

 

 

 

很動態的李成烈

一次不能拿這麼多就不要這樣了

貪心的阿烈~

 

 

 

 

 

 

 

 

 

 

老私他又吃手指頭了啦他

 

 

 

 

 

 

 

 

 

 

 

噢種尼真的好可愛

而且他的手指頭好長

 

阿圭和種尼的手指頭都漂亮證明一點

彈鋼琴的人手指真的漂亮

 

 

 

 

 

 

 

 

 

12月最後一張再用7人ending ~

 

 

 

 

 

 

 

 

還多有一張2015的1月

這張到時候會用不到吧

因為2015又有新的年曆了 

 

這套衣服是拍筆記本內頁的衣服 

是第二場景 

 

 

 

 

 

 

換賢尼把手指放近嘴裡

想要試味道嗎

但是看起來像是要把自己的手指給咬斷啊

哈哈哈哈哈ㄏ

 

這樣7個人擺在一起

無條件種尼的畫面讓人覺得溫暖可愛又治癒

 

 

 

 

 

 

 

 

 

 

 

看完年曆來看行事曆本

 

 

這是封面

挖了8個洞可以看到裡面的第一頁

 

 

 

 

 

 

就是這個 

從DESTINY開始就好像很喜歡這個菱形拼圖

 

 

 

 

 

 

行事曆本就是跟一般的月份行事曆差不多

月份完了之後

有一周行事曆

然後再後面有條線記事頁

還有空白的記事頁

 

 

 

 

這本的都是這個監獄風格

黑黑的七個人

 

衣服是鉚釘. 騎士外套和軍靴這樣的帥氣風格

 

 

 

 

 

 

 

以下一人有3張

 

 

 

 

帥氣的阿圭

好像把嘴巴遮住只露讓人猜不透的小眼更有FU

 

 

 

 

 

 

 

 

 

你手不應該舉起來喇XD

看起來好胖(哈哈

 

 

 

 

 

 

 

 

 

這張挺萌的

 

 

 

 

 

 

 

 

 

張東剛剛在年曆有點雜亂的毛

到這個場景超適合

 

這張額頭皺起來的樣子好有古惑仔的FU (那啥

 

 

 

 

 

 

 

所以說為什麼又要把手舉起來

 

 

 

 

 

 

 

 

 

大小眼的張東

比起年曆記事本的張東照得很不錯呢

 

 

 

 

 

 

 

  

 

摸著後腦勺的寶貝賢尼

帥氣的側顏漂亮的鼻子

 

咬下唇好萌 

 

 

 

 

 

 

 

 

 

很沒想法的站著XDDDD

 

 

 

 

 

 

 

 

 

噢 這張真好看

我們賢尼 >U< 

 

鎖骨完全讚  

 

 

 

 

 

 

 

 

 

 

沅沅來了

你這陰沉的沅沅

 

 

 

 

 

 

    

 

坐在地上摸嘴巴

 

 

 

 

 

 

 

 

 

還是在地上

從這三張可以看出來沅沅是在地板上進行他的拍攝的

 

沅沅好可憐哦哦哦   

 

 

 

 

 

 

 

 

 

記事本裡拍得最好的

我覺得是阿烈 

(大概是吧XD

 

 

因為有鱗片材質的外套加分

阿烈整個人流露著殺手的冷靜 

在他天使的外表

 

 

 

 

 

 

 

 

      

 

不想承認但我想他是發呆了 

 

 

 

 

 

 

 

 

噢這側身

有點紅的頭髮也是

 

阿烈好性感啊 

 

這樣一說來

看到這窗戶

黑色這套的concept有點BTD的feel呢 

 

 

 

 

 

 

 

 

 

 

 

 

 

 

 

 

哦哦哦強烈眼神!!!

年曆也這樣就好了

 

年曆都憨樣

我想要這樣有眼神的 

 

 

 

 

 

 

 

 

 

 

 

 

 

 

就算這樣也要摸嘴 

可是因為換了一身衣服還有腳戲另外一隻手戲

所以摸嘴沒有顯得很重覆的動作 

 

這張也蠻喜歡的 

 

 

 

 

 

 

 

 

 

 

 

 

 

 

 

 

想要睡了的一拍

 

 

 

 

 

 

 

 

 

 

 

 

那個臉上的紅紅本來就有一點的

雖然我有調過一點光讓他更明顯了

可是那是本來就有的

 

因為有那一點紅所以種尼更可愛了(我覺得

就是有種調皮的小鬼的樣子不是嗎 >U<

年曆裡面種尼這麼乖

 

記事本有點壞壞的樣子也不錯^^

 

 

 

 

 

 

 

 

 

 

 

 

唉唷好萌 萌死了 

種尼的臉真的... 太可愛了 

讓人想要抱在懷裡疼的弟弟啊 

 

 

 

 

 

 

 

 

 

 

有小小的殺氣

可是還是很可愛XD

 

種尼大概就是怎樣都可愛 呵呵

 

 

 

 

 

 

 

 

 

 

 

最後有DVD的套子和DVD是卡在書上的 

(不是黏 是他就是其中一頁)

 

 

 

裝DVD的套子

 

 

 

 

DVD

 

 

 

 

 

影片有中字出了 

 

 

 

拍攝花絮和2014給大家的祝福

然後是白色室內的拍攝花絮

最後是成員的rolling message 

 

圭-L-優-雨-種-沅-烈-圭

 

很真摯的在說的是張東和烈烈

其實賢尼也是很真摯在說的雖然說的短

可是我能感受到他對張東的感情(哈哈哈哈

阿圭也是說的很真摯但是總覺得一直提到體力有點想要cue自己的感覺

沅沅說什麼 "像你的身高一樣你的想法也能更長遠就好了" 這是在說阿烈目光短淺你算個啥啊你(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瘋了李浩沅愛搞笑  

種尼對HO哥的話有點短啊..應付了事的狀態XD (他活該

還有一個自己在那裡好害羞的金明洙 (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張東對種尼說的

"像忙內一樣 不像忙內一樣也可以 一直在我們身邊過下去吧" 

"像現在這樣開朗開心 我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是的 沒錯張東啊 

你說的就是我想說的 我對種尼就是這個感覺 這樣簡單的期望 

種尼~姐姐愛你 

 

 

 

 

 

 

 

截了幾個甜美的賢尼和有愛的鮭魚 作為結束^^

 

 

賢尼一定用超萌的眼神在看圭

阿圭用好溫柔的眼神回看他

 

那可愛的髮旋~

 

 

 

 

 

 

好有愛 超級有愛 

南優賢的眼裡寫的全是對圭哥的愛啊...

 

 

 

 

 

 

 

 

 

2014也和賢尼一起~ 

懷挺~~~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