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SP、五~  500日獻禮

 

 

引.

 

其實這是百日SP的獻禮

想了很多,要做些甚麼,好像什麼都可以做又好像什麼都稍嫌不夠的感覺呢

最後的決定是,想要重寫這一篇其實應該是散布蠻廣的人物介紹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51239530 

舊版的是在2011/10/7完成的

而現在已經是2012/12/11了,那時對無限雖然也算有些見解

但還是處於很多摸索階段,既然是介紹

就一定是想要讓大家、初次見面的大家知道

他們是怎樣的一群人,為什麼值得喜歡,為什麼不捨責罵

所以盡量的這是一個客觀的文章(盡量- __-)

相識了500日,我也希望,也應該會,有所不同

那麼就先這樣

 

 

 

 

 

可愛的無限七男子

一碗蔘雞湯,成分有 金聖圭、南優賢、張東雨、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種

他們不是北七,他們很口愛 (現在看起來白吃的人是你XD)

 

::食用前說明::

每個人的無限都是一碗蔘雞湯

也許他的過鹹,他的過淡,他的好辣,他的則加了魔法調味粉

這是我的無限蔘雞湯,希望不要鞭撻

如果覺得不合自己的胃口,那就倒掉不要喝就好了,廚師已經跑了,廚師也不會聽你說的

阿捏共栽某. 

 

 

 

 

 

 

人物介紹

 

SG (5)

 

沒眼睛隊長 金聖圭 김성규 Kim Sung Gyu

1989.4.28  A

我要鏡頭的意欲分子 

 

 

 

 

無限的隊長聖圭

也是無限的主唱,最近推出了SOLO專輯

和優賢一樣雖然都是叫做主唱

但是在唱歌的表現在台面上的成績都顯得比優賢尼還要優秀

(就算這裡這樣說但是這只是呈現的結果,答案在每個人的心中)

比如說像是不朽的名曲也好,或者是這次先出了SOLO專輯也好

聖圭的確是比優賢多了一點SOLO歌手的味道

 

起初並沒有打算要以偶像團體的一員出道

現在是無限的一員縱然也是好的成果

但我想在聖圭的骨子裡是有SOLO的靈魂的,有搖滾的靈魂XD

喜歡NELL,因而加入WOOLLIM

現在能夠隨時見到喜歡的前輩,和偶像合作,這是聖圭的幸運

他原本想變成那樣,不是現在這樣唱唱跳跳的IDOL

 

其他的因素也好,不過其實SOLO歌手就是這樣

就是要有能夠顧全所有事情的能力

又是INFINITE演唱會、又在SOLO專輯發布

這樣兩個一起並行,當然會有所..不足

金聖圭依舊還是INFINITE的一員

有時候就是這樣吧,沒有辦法說怎樣才是最好的

但是,看著他現在這樣應該是開心的,只要是這樣我都覺得很好XD 

 

聖圭的配對是和優賢尼一起的鮭魚

鮭魚還有南圭都各有支持的人,但是在我心中鮭魚是絕對的

就算最近金聖圭很愛表演撒嬌但還是,南圭是什麼啊能看嗎XDDD

我的鮭魚是不可逆

聖圭和優賢的愛情雖然也進入了老夫老妻階段,他們不再像以前那樣炫耀自己的愛情

但是依舊可以看到他們之間深厚的信任和依賴

南優賢會給金聖圭等床  <-說這好嗎你這爛大人XD

 

以前的無限,圭哥顯得很有威嚴,好像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不過從某次上了周間偶像之後好像突然變成大弱咖XD (都是李浩沅啦

也許他本來生活中就有示弱的成分

這樣的設定充滿了更多綜藝性,也讓大家覺得他很可愛

雖然這和靠得住和靠不住沒有甚麼特別的關係,儘管是弱氣的隊長也還是隊長

是大家依賴的哥哥

說實話我覺得弱氣隊長是一個綜藝設定,而不是反映他們實際情況下的相處

 

金聖圭的特色是 瞇瞇的眼睛 大大的胸脯<-啥 厚厚的頭毛

時尚是 偏貴的品牌時尚 

唱歌的表情很誇張 但是種類不多 

雖然想要以自己為主但是自我表現的能力不太佳,需要大家造就他

所以有趣的是雖然最後的結果是以他為主,但他卻遍體鱗傷XD 

 

 

 

 

 

SG (1) SG (2) SG (3) SG (4) SG (5) 

 

 

 

 

 

 

 

 

 

 

 

DW (2) 

 

無限的大天使 張東雨 장동우 Jang Dong Woo

1990.11.22 A

真的是個很善良的人

 

 

雖然基本上的設定東雨是個呆子

但我覺得他不是

覺得他在某些時候、會讓某些人覺得他很呆

但這不是因為他真的呆,而是因為他可能本來就一點都不在意那些事情

 

東雨感覺不會說謊,如果一說謊話那不自然的樣子一下就會被人拆穿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堅持: 只要是東雨說的我都相信

好誇張好煽情的的一句話

但是的確就是這樣沒錯

 

在團體的訪問中東雨幾乎是最少回答的,也大部分不會站在中間的位置,不論是上排還是下排

但是沒有辦法因此忽略他的存在

因為他一直在製造聲音XD,做吸引人目光的反應

他是個反應達人XD

張東雨的聲音是有讓別人開心的魔力的

你聽他在那裡一直笑,你雖然一邊罵著張東雨你這個瘋子但是還是跟著一起笑

這樣說起來東雨應該是很開心的人但是偏偏他又是無限裡數一數二愛哭哭的XD

感動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感慨的時候

因為哭得很沒有形象(噗

就覺得怎麼看都是一個真性情的人,的確也是

 

東雨的特色是 在舞台上的絕對魅力

表演舞蹈也好 表演無限的歌也好 演唱會也好

只要是在表演的場合,張東雨都十分的吸引人而且會牽引著看的人的感受

會讓人發出由衷的讚嘆

也許平常覺得,這個人長得真的不怎麼樣,身高也不怎麼樣,好像嘴也笨

但是他站在舞台上表演,他做出來的東西

就是讓人覺得,因為他很享受,所以看了讓人也很享受

很開心很自在

 

東雨的時尚是 頂級時尚,使用的單品也好,他本人的流行SENSE,搭配感也好都是催勾的

東雨好像可以消化所有的衣服,還有他拍照也似乎可以消化掉很多一般人不適合的表情

會讓人覺得很佩服他

 

所以說張東雨是天才還是笨蛋

我想他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耕耘自己care的人事物

心無旁鶩的,這是很幸福的

 

 

 

 

 

 DW (1) DW (2) DW (3) DW (4) DW (5) 

 

 

 

 

 

 

 

 

 

WH (3)

 

寶貝優賢尼 南優賢 남우현 Nam Woo Hyun

1991.2.8 B

集可愛漂亮美麗撒嬌帥氣於一身的花西卡的賢尼

 

 

 

這位是我的軟肋XD 

請不要揍他XDDDD 

我想用全世界能夠想得到的讚美詞來讚美我們家優賢尼

 

如果要我突然在心中浮現某位無限成員的形象

其他人可能依照他們那時的情形而有所不同(比如說1997時浩沅就會是俊熙的形象)

但是優賢尼的,不管是怎麼樣的,何時何地的

在我心中浮現的都是眼睛笑得瞇瞇的樣子

然後兩隻手比個V擺在頭上,咿~咿~的在撒著嬌

頭上比個愛心,咻咻咻的丟著,大愛心中愛心小愛心然後飛飛愛心

像這樣子的

露著上排牙齒瞇著眼傻布愣登抖著肩膀在笑

睜著小眼睛鼓著包子臉抿著嘴一副氣質的模樣坐著

欸一股怎麼這麼乖~

 

呵呵呵呵呵呵呵

 

縱使優賢尼在我的心中很古錐很可愛很漂亮

但依舊也是帥氣的,我們優賢尼,最帥氣~ 耶! 

等一下上面好像有點過份了明明就是人物介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必須轉回來。

 

這孩子是一個敏感的人

說實話雖然我很愛他,但是在無限的成員們之中

大部分我覺得他們都過得不錯,東雨啊. 圭啊. 金明洙啊. 種尼啊.. 

但是優賢尼,我就沒有特別這麼覺得

我覺得他.. 活在悲傷之中XD

因為這孩子的個性很柔軟,所以容易受傷也容易想很多

在意別人的眼光,自我要求很高

所以讓我覺得他很辛苦

最辛苦的是,東西出來的好像總是不是最好

這該怎麼說

 

說實話我不想要詳談這樣的東西

因為優賢尼是我的軟肋所以我不願意談這個

讓我們重重的提起輕輕的放下吧(這在幹嘛)

 

只能說呢,他的所有不論是好是壞是圓是扁

全部都是構成我喜歡他的因素

反正就是最愛優賢尼(居然這樣結束)

 

結果都沒有在介紹這是在幹嘛。

 

呃...''''

優賢尼呢 是一個薄薄的人 有腹肌但是是薄薄的人 

和聖圭同是主唱,是室友,是CP

但是有時覺得似乎是對比的兩個人,卻又無比的相像和合拍

他是一個戳不起的人,鞭不起的人

請不要戳他,他會難過

 

... 可以到此為止了嗎XD

李成種眼中這漏洞百出的哥,如果不願意了解他的人,請繼續覺得他是完美的,不要戳他

大概就是這樣

 

 

 

 

WH (1) WH (2) WH (3) WH (4) WH (5) 

 

 

 

 

 

 

 

 

 

HY (3)

 

舞蹈機器HOYA 李浩沅 이호원 Lee Ho Won

1991.3.28 AB

極品話術

 

 

當初所說的所謂 "李浩沅的崩壞" 像這樣的東西  (不是大老婆的反擊

現在究竟崩壞了沒

我想是的吧 是的他崩壞了XDDDDD

 

在他還沒成為一個很會說話的綜藝人時(啥)

甚至是在家族誕生的時候,浩沅好像不會說話

浩沅在芝麻裡面,大家這麼瘋他也是依舊的避俗

所以大家都說,明明平常就是超有趣的人

可是怎麼攝影機在就這樣呢

但偏偏那時候這麼說也沒人會把他當一回事

因為李浩沅那時呈現就真的是讓人覺得 你有在錄影嗎 的感覺

 

然後突然他慢慢的成仙了  (突然+慢慢=?) 

每次都很突然,然後一步一步慢慢的成仙了

當初說著 "這位親辜其實平常都很有趣怎麼錄影時就這樣呢" 的金聖圭xi

成為成仙的李浩沅的作品 

真是恭賀新禧

 

他們倆一搭一唱,兩個人現在上綜藝都很有梗

不過李浩沅是一個在自己場子裡才能鬧起來的人XD 

哈哈哈哈哈哈,好吧其實他們七個人幾乎都是

 

浩沅的特色是 最近越來越壯碩的手臂 不高的身軀 炸掉舞台的企圖

我發現姜俊熙構成了我心中的某處李浩沅

然後我覺得我心中那原本帥氣的無以復加的李浩沅突然有了那柔美的一塊

導致現在有點消化不良XDD

但是畢竟,這位親辜他說話是很強的XD 

也很喜歡和歌迷親近的,對生人有點害羞,但是對於親近的人也是會露出可愛的一面的:) 

 

幹嘛不直呼他的名諱~XDDDD

 

 

 

 

HY (1) HY (2) HY (3) HY (4) HY (5)

 

 

 

 

 

 

  

 

 

 

SY (3)

 

ROY王子烈 李成烈 이성열 Lee Sung Yeol

1991.08.27 B

越來越漂亮的小公子,不要開口更好XD 

 

 

念了幾乎一整年,我們成烈是演戲的

但是小俊之後還是沒有看到成烈演戲

浩沅演了、優賢演了、聖圭龍套過了、明洙還演了兩部

但成烈就是還沒有再下部

說實話難道不是因為電視公司就是偏好某幾位團員嗎 (哦~~壞嘴巴~~~)

所以也由此可知INFINITE現在才到某一個程度而已,WOOLLIM也是,才沒有辦法讓所有的成員都擁有自己的位置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最棒最好的,能夠再更棒更好、或是知道他們能夠更棒更好也是一種幸福

 

烈烈沒有自己去出演過什麼,除了電視劇

自己出演綜藝什麼的都沒有

但是他在無限的綜藝裡表現的很亮眼

很吵嗎 還是什麼 

也很好笑,很傻 然後覺得很可愛

放得開* 講話也很語無倫次

搞笑類型是暴走的那種 O益O <-這種

 

成烈可能是屬於要認識了無限才會喜歡的類型

就是說... 也許看到無限LIVE後注意到那個高高帥帥可愛的人

也可能因為這樣想要認識無限...然後認識後發現...

咦、.. 這位是負責....? 

搞不太清楚負責什麼所以就把專注放在其他成員身上了

但是和無限真正開始熟了之後

又重新的發現成烈的魅力,還有他很REAL的性格什麼的

然後又因此更喜歡他了 這樣

 

其實成烈也是意欲派的人,和金聖圭一樣野心勃勃XD

但是就覺得野心太勃勃反而有種好笑的感覺

想做什麼卻力不從心的樣子覺得很可愛 最後就變成李成烈你這個瘋子* 

好像想要在藝能中把自己炸碎 可是最後卻被黑頻了那種悲傷的藝能 <-呵呵呵

 

不管怎麼說也許成烈不是負責RAP也不是負責唱歌

連VOCAL的位置都唱得很少句

但是他在無限的成員們當中是很重要的人,是成員們(尤其某些成員)不能缺少的人

你讓他們少了李成烈他們會難過會傷心會覺得冷的

所以很容易一開始愛屋及烏*的喜歡他,結果之後越看越喜歡越看越可愛,最後就只飯他了

所以在FANS眼中的成烈也是很珍貴的

而且這孩子個性也很一直線很真很讓人想要逗他~ 

 

成烈的特色就是 長得很高 腿好長 脖子好長是隻長頸鹿

他很適合長頭髮 長頭髮就會變得美吱吱的

他的左耳有7個耳洞,上面別滿了耳釘

 

 

他的皮膚很敏感,所以標籤都必須要剪掉或扯掉才行

他適合長風衣 他不太管時尚 但其實他穿衣起來走鄰家大男孩路線讓人百看不膩

成烈的不在意時尚是 同樣的衣服 雖然好看 但他卻會在某段時間頻繁得穿到你不想再看到那件衣服的程度

縱使那件衣服或搭配是好的

可能因為長得高所以常常估登估登的滑倒  

以前喜歡喝咖啡現在有比較戒了

最好的朋友是金明洙但是成烈不會承認的XDD 

成烈的弟弟是也是WOOLLIM練習生的大烈 現在我很想把他和李成種送作堆(哈哈哈哈) 

 

成烈其實是個聰明的人 腦筋轉得很快

還有反應很快 點子很多的人

他的身體的學習能力很優越 某些不太常用的技能做得很好 

 

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很靜 很有氣質

一說話就破功了  

 

 

 

SY (1) SY (2) SY (3) SY (4) SY (5)

 

 

 

 

 

 

 

LL (1) 

 

長得好的 金明洙 김명수 Kim Myoung Su

1992.03.13 O

喜歡傻子和可愛的小東西

 

 

他還是有點面癱 

但他不再只是個面癱

他還是個臉讚 

表情多了之後 雖然還是長得很帥

但是其實還是面癱的時候最帥

 

金明洙其實反應有點慢 啊.. 或者是說是比較小心翼翼

大家熱烈的討論著什麼的時候他在一旁顯得很安靜

自己常常陷入某種設定然後就變成用心電感應的人了(不用說話)

可能和李成烈呆久之後 最近特別愛暴走

不過其實大部分時候都是很安靜的

雜誌的訪談也是 推特也是 話都不太多

 

喜歡可愛的東西 像是李成種之類的 

喜歡傻子 像是李成烈之類的 

喜歡SKIN SHIP 喜歡黑色 喜歡攝影 喜歡吃好吃的

最近和金聖圭一起變成厚厚的人 但是圭哥是胸放大的那種厚

金明洙是真的變厚了

 

唱歌的技能最近有增加 喜歡彈吉他

O型 對於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會鑽研的很深

對某些東西很執著 

以前是格子 現在是黑色 

不適合染太亮色的頭髮  適合利落的頭髮但是不要太少

遇到李成烈的時候好像特別的像少女 好奇怪

 

在舞台上很有自我的風格

覺得自己這樣很帥之類的 但其實真的還好XDDDDD 

在舞台上真的非~~常的喜歡耍帥

見仁見智啦 有些人不以為然 

但是如果比較在乎團隊和舞蹈的人 可能就會覺得他的耍帥有點偏差XDD 

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我說到這

 

雖然明洙很少話但我不覺得他是一個拘謹的人

所以跟他生活應該會很有趣很愉快 

也就是寡言真的只是個偽裝而已XD

 

 

 

 

LL (1) LL (2) LL (3) LL (4) LL (5)

 

 

 

 

 

 

 

 

 

SJ (3)  

 

忙內最高 李成種 이성종 Lee Sung Jong

1993.09.03 A

種尼的照片是姐姐的最愛

 

 

當然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說種尼很漂亮很可愛很水靈靈很有氣質

但是我已經完全把他當作一個帥氣的男人來看了(欸嘿)

呃至少不是像1年以前甚至有點把他當女孩那樣來看

就算是女孩他現在也是亭亭玉立的千金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

 

成種真的很有氣質

不過也是屬於不要說話的那種類型

種尼說話很有禮貌很可愛

但是缺少了某些氣場 

那樣的氣場卻可以在平面的拍照中呈現出來(而且我超愛

飯拍也好的那一兩個小眼神~ 真的是超空靈

種尼超有氣質的

 

雖然平常會被使喚過來使喚過去的

但是卻是6個哥哥都很疼愛的角色

無傷大雅的玩笑都會開,可是到最後最心疼的還是這個忙內

所以叫做成種的實勢

 

成種說話輕聲細語的

就算是在爭吵還是暴走 還是在唱歌的時候

都是柔柔的聲音(暴走就是稍微提高了一點音調)

成種的身板子超瘦 大家都撐掉嘎的時候種尼穿的是背心(差別在肩帶的粗細XD)

成種沒有什麼腳毛 成種的腿和女生一樣細

成種喜歡跳女舞 最近沒有什麼表演的機會 但是他應該還是都有在練(也許年末會有)

成種的時尚 用的東西不是很貴的那種 包包也一直用一樣的

但是他還蠻會搭配的 會穿一些比較柔和偏亮的顏色

整體畫面真的是很好看 而且感覺有認真在搭配

但他的單品實在是普普而已

 

如果說之前成種的名言是 KPOP的IDOL中找不到像我一樣長相的人

那現在他的名言就是 優賢哥其實漏洞很多

那位哥真的是漏洞百出啊 不要戳他XDDDDD 

 

 

 

 

 

SJ (1) SJ (2) SJ (3) SJ (4) SJ (5) 

 

 

 

 

 

 

 

以上就是好像內心戲太多的新版可愛七男子

別名: 每個人心中的蔘雞湯   

 

大家眼中的無限可能都不一樣

但大家都是喜歡無限的

就算說了甚麼也都是因為喜歡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pattern不一樣 管好自己就好

 

最近呢我說了很多 就是有關我在看神話放送這件事

看著他們成軍14年 從SME離開 帶著該有的榮耀 自己創造神話公司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業 但是神話還是依舊存在

他們真的經過很多事件 發生很多阻撓他們6個人攜手走下去的難關

甚至中間還有ANDY離隊的事件 大家紛紛的去當兵

結果他們現在還是在一起 雖然大家都30好幾了但還是很開心的在一起

這樣瘋這樣鬧

雖然分開住了 但是還是有一兩個成員住得很近

在休假日的時候還是會約出來見面

成員們的父母們互相的認識照顧 

這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我希望我們無限也能變成這樣 7個人 必須要是7個人

如果少了某個人 其他人就算能達成最後的目標

在所有人心中都有一個缺陷

 

這是一個沒有辦法承諾多久的事情

未來會怎樣誰都不知道

這是500日 現在是500日 我沒有辦法承諾600日 我只知道現在我好喜歡他們

或許正是因為這樣一天天的過直到現在 

一年前的現在我已經非常喜歡無限了的這個回想還是充滿著意思

當然看到他們現在表演穿一年前的衣服也是很有意思XDDD 

 

 

 

 

 

又要和你們一起過聖誕節了

一年前的白色告白我好喜歡 現在還是好喜歡

再給我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