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之後

 

好奇怪啊為什麼都沒有人來跟我求續集~~~ 莫非是覺得反正一定會生出來 O口Q 

不可以這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喜歡看就要給人家鼓勵嘛 嗚啾啾啾啾 ゝ∀・

 

新的系列叫做""天橋底下說書的""

繼續以無限小團體發生的日常為主軸,搭配圖文產生一個一個小故事

主角不定

 

抱: 其實主角在這  

 

 

 

 

 

CP可能甚麼都有,但是不會有鮭魚,也不會有all南 

 

賢尼: 我被排擠了 Q口Q

圭: 是因為我愛你  <-突然跑出來 

 

 

害羞的笑////

 

 

 

 

 

那麼就開始第一集

當我發現不知為何CP圖裏全部都有金明洙參與的這個事實之後

我感到十分的難過

原本我想要寫  ROY王子的日常

但是竟然只有金明洙(掩面)

 

抱抱王實在是太壞了(逃哭)

 

 

 

 

 

 

抱抱王登場

 

金明洙你妖怪 (7)

 

種: 讓小的為您更衣

 

 

 

 

 

 

吐司便當 (12)

 

他是我們的主角~ 金明洙~

以及他的親親老婆ROY王子

 

 

 

 

 

最近ROY總喜歡提到過去

就是他還是一隻動物,抱抱王還沒有找到真愛的那段過去

抱抱王現在已經退位了

(洙: 我現在還是抱抱王啊 ゝ∀・ ) <-請這位不要這樣

 

 

 

金明洙你妖怪 (6)

 

有關於金明洙和龍套的那一點破事

 

 

 

 

 

 

 

 

吐司便當 (5)

 

洙: 既然都知道是破事為什麼還要再次提起(瞪)

烈: 怕別人提起就不要做啊

 

 

 

 

 

 

 

 

金明洙你妖怪 (3)

 

洙: 哥,李成烈又耍小脾氣啦

圭: 看過我家那位你就不會這麼說了

 

 

 

 

 

 

 

 

吐司便當 (1)     

 

洙: 烈烈,聖圭哥這樣說優賢哥耶

烈: 叫他照照鏡子吧

 

 

 

 

優賢尼: 耳朵癢癢

 

 

 

 

 

 

 

 

 

吐司便當 (4)

 

莫名的又合好了的兩人

(看見別人吵架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於是和好了) 

 

 

 

 

 

 

 

 

然後要來看破事二

洙: 甚麼!? 還有破事二! ;´д`)ゞ

 

 

吐司便當 (8)

 

烈: 餵你吃星星

洙: 那、那可以吃嗎? 烈啊

烈: 吃啊你快給我吃下去

洙: 呃. 我會噎死的啊那可以吃嗎額額額

 

 

 

烈: 竟然懷疑我,我要淚奔~~

 

 

 

 

(欲哭)

 

 

 

 

 

金明洙你妖怪 (4)

 

 

洙: 東雨哥我老婆又跑了

雨: 誰你老婆

 

 

 

 

 

 

 

 

吐司便當 (10)

 

 

洙: 這位。

 

 

 

 

 

 

 

金明洙你妖怪 (1)

 

 

雨: 對付成烈的話,要強勢一點噢~~~~ 

洙: 強、強勢一點?

 

 

 

 

 

 

 

 

疼愛老婆的金明洙幾乎忘了甚麼叫做強勢

於是他找了人來練習

 

 

吐司便當 (2)

 

洙: 種尼呀,借哥練習一下

種: 哥你不記得破事一了嗎? 竟然還敢找我

 

 

 

 

 

 

 

李成種一句話驚醒他 夢~中~ 人~~~

只好去找別人練習

正好經過了鮭魚夫婦

 

 

金明洙你妖怪 (2)

 

洙: 圭哥借我練習!

賢尼: 好啊 拿去用

圭: 我沒說好啊 >< 還有優賢你也好歹挽留一下... (哭)

 

 

 

 

 

 

 

練習兩次熟稔所謂"強勢"的金明洙

迎向挑戰的時間來臨了

 

 

 

吐司便當 (6)

 

強勢的摸下去

 

 

 

 

 

 

 

吐司便當 (9)

 

強勢的摟下去

 

烈: 呃、重心不穩.. 

 

 

 

 

 

 

 

 

吐司便當 (14)

 

強勢的牽著手

 

 

 

 

 

 

 

不知道為什麼ROY還真的喜歡這款的

於是兩個人和好了~

 

吐司便當 (3) 

 

烈: 好嘛、原諒你

洙: 烈烈你害羞了嗎

烈: 我只是眼睛感染了!!! Ò///////Ò

 

 

 

 

 

 

害羞的成烈想喝水

 

 吐司便當 (11)

 

烈: 給我水 賢尼

洙: 諾

賢尼: 幹嘛搶我的,看你後面啦(努嘴)

 

烈: 金明洙喝過的,噁心。

 

 

 

 

 

 

 

噁、噁心!!??

 

 金明洙崩潰中....

 

 

 

 

 

 

 

 

烈: 開玩笑的 ~

 

 

 

 

 

 

 

吐司便當 (7)

 

吐司: 我們還是很恩愛~

 

 

 

 

 

吐司便當 (13)

 

哈哈哈哈哈 被騙了吧~~~  (拍掌大笑)

 

 

 

 

 

 

 

 

這兩人真令人無言......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