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很歡樂的種尼篇(是說誰的不歡樂啊XDD

雖然小孩他剪頭髮了但是他還是很萌 

最近偶爾的透露著帥氣冷酷的感覺

大概就是那所謂的氣場種?... 的概念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萌達達啊 ~

 

89line姊姊對種尼弟弟的溺愛永遠不會結束

那麼以下開始,大致上是4.5月的種尼尼

 

 

 

 

 

 

140411 pepsi拍攝

 

 

穿著短袖短褲,卻披著羽絨衣的種尼 

其實我對鉚釘沒有FU,雖然沒有像丹寧那樣讓我皺眉

但是也不是頂喜歡

 

所以說我覺得種尼這套的亮點是在他繫在腰上的格子襯衫

青春洋溢啊 呵呵呵

 

這張表情很有貴族FU 

俯視平民的感覺XDDDD

 

 

 

 

 

 

漂釀.. 的腿!! 

唉唉 . 前幾天去花蓮把腳弄得都是紅豆冰,而且還有瘀青

姐姐原本就不怎樣的腳現在更醜了嗚嗚

種尼的腿真的好美

我是不是應該要去好好保養我的腿

 

繼護手霜之後..

又要因為種尼而對保養覺悟了嗎!!!! 又!!!!!!

 

 

 

 

 

 

140411 飛LA

乍看之下穿得很隨便的這天

 

 

SJ01.jpg

 

雖然說喜歡種尼的機場時尚

但是這天只是這程度而已

穿著飛帆外套 <-呀不要說政治 

裡面也隨意的一件灰色T而已 

 

但這些都不重要 。

 

 

 

 

 

 

SJ03 (重點手拿包).jpg

 

重點就是在那藍色的手拿包啦啦啦啦啦 

我超喜歡種尼拿手拿包的 姐姐實在太喜歡你了

其實我前陣子也愛上拿手拿包可是又怕拿出門被人家說很假掰所以 

 

手拿包就是時尚昂昂昂昂昂昂昂  

 

果然時尚跟著種尼就是沒錯的 :'( 

沒有一次讓我失望啊我的種尼老私

 

 

 

 

 

SJ02.jpg  

 

噘著嘴超可愛 

眼睛好大顆啊 圓圓的~ 

 

鼻子這樣肉肉的也好可愛

種尼整個臉就是超可愛 我要被萌壞了我!!!  

 

 

 

 

 

 

140412 LA 音樂祭 

 

 

還真是各種奇怪的配件都在身上XD

有數字 有小丑 有像軍徽的

還有皇家鈕扣 最後直到珍珠都有XDDDDDD

 

微瞇著眼的種尼好性感

蓋著額頭的略長的瀏海看起來好禁慾 

 

禁慾這個詞真的用得不對啊 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415 回韓國 

 

SJ04.jpg

 

其實衣服很有設計感

是網子耶 哈哈

然後這樣7分袖寬鬆的樣子 好像我也蠻適合穿的 <-自己說

有點改良式的棒球裝的感覺 ~

 

墨鏡 . 帽子 

重點是他還是拿著藍色手拿包XDDD 

 

哈哈哈哈哈 手拿包一直是重點 XDDD

 

 

 

 

 

 

140430 金浦出國-日本

是休息一段時間沒有出現的無限

那天大家統一穿黑色,明洙和賢尼還算正式

不然其他哥哥大致上還是休閒風

只有種尼一個人... 完全正裝!

這根本就是出席發表會的派頭啊 

 

 

然後重點還是藍色手拿包XDDDD

藍色手拿包啊啊啊 好喜歡你啊啊啊

 

 

是說種尼身上穿的

其實是他的生日禮~

 

  

 

完全好看啊

穿在種尼身上更好~ 

其他人喔...... 或許在明洙身上應該也不錯的 ? 

 

 

 

 

 

 

SJ05.jpg 

 

 

有點疲累的眼神 

看起來好有內涵啊我們種尼 !!  (圭: 現在居然連內涵都看出來了  

 

 

我們種尼和他哥明洙xi一樣

不適合在耳朵上裝任何的配飾

其實沅沅也是啊 可是沅沅都不聽話~

裝了那麼大的牛角耳環把耳垂用得這麼大 你是彌勒佛喔 <-煩耶

 

 

 

 

 

 

 

140505 兒童節公演

彩排和正式演出的差別就是

一個有戴黃絲帶 一個沒有

其實這天的種尼,真的很霸氣 

一瞬間我都想叫他oppa了 一瞬間而已 

 

 

SJ09.jpg

 

當然喇 也是有這樣可愛的時候 ㄏ

好少女好夢幻的眨眼哦 

 

 

 

 

 

 

這樣帥氣的看著

 

啊重點是衣服也很俐落 

就是一件白襯衣+黑西外

像金明洙會穿的那樣 

 

 

 

 

SJ13.jpg 

 

這樣有點嬌貴的看著

又是那貴族臉XDDD 

俯瞰平民的貴族臉XDDDD

 

本來嘛 我們種尼在某些時候看起來就是有高傲的感覺嘛

高傲是稱讚!!  因為有些人想高傲也高傲不起來

當然.. 我挺擅長的  (哈哈哈哈哈

 

 

 

 

 

SJ14.jpg 

 

這樣帥氣的撥著頭髮

我一直覺得右手撥左邊頭髮這樣的動作很帥

不是很那啥.. 性感嘛  

 

 

對不起我總是在奇怪的地方被性感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我們高傲的種尼 

這樣瀟灑的撥過去頭髮 

 

其實這張種尼的臉還蠻剛毅的

褪去了很多漂亮的少女感

最近這個造型的種尼

只要不笑都還蠻有威嚴的 ...

 

沒有很久 一下頭髮長出來又是我可愛的少女種了 哇卡卡 

一點也不想要你長大

永遠是我可愛的弟弟種多好~   <-姐姐瘋了 

 

 

 

 

 

 

下面是有別黃絲帶的正式版

 

SJ08.jpg

 

種統領.. 

這麼有威嚴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氣場種啊 氣場種

一年總要有這麼幾次種尼是如此的有威嚴 

嘖嘖 

 

 

 

 

 

SJ11.jpg

 

頭髮飛XD

那天幾乎每個人都當了天線寶寶 

因為風很大 

 

這張種尼好像在無聲的畫面

連風聲都停止了

 

 

 

 

 

 

SJ15.jpg

 

然後是這是當天的下班照 

穿著米奇衣服的種尼

今年米奇超流行的 

但是我超討厭米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有天 我只是不喜歡米奇 

 

 

 

 

 

 

 

140519飛日本forSC/140520 飛台灣forSC

 

 SJ16 (140520).jpg

 

首先,看到種尼又把黃芥末LV拿出來揹我非常開心

然後,看到種尼穿短褲我也非常的開心

最後,其實種尼真的很少在戴口罩的,來台灣戴了口罩(還是一次口罩)讓我覺得很驚奇 

 

黃外套的顏色很暖好喜歡

還有我最愛的種尼機場時尚又復出了 真好 

 

 

 

 

 

 

 

140519 日本SC

 

SJ17.jpg

 

唯一被我撿起的這張 果然是monodrama

 

頭髮果然還是放下來好看 

唉其實我覺得這次CB電視的LIVE運鏡對種尼普遍都不怎麼樣 

不管是哪個場次幾乎都是 賢尼>明洙>圭>沅>張東>烈>種 這樣的分量 

除了首周有幾場是 圭>明洙>賢尼(以下照舊)

或是 明洙>圭>優(以下照舊) 的順序

反正種尼的part就是超少的 看得都會皺眉 

 

哼 哪像memories就是我們種尼的歌昂 

 

 

 

 

 

 

140520 台灣SC

 

SJ26.jpg

 

瀏海放下來就變漂亮可愛了啊有沒有~~~

跟原本一樣的漂亮可愛 

 

所以才總是說溺愛種尼的這回事

反正再怎麼樣 就算有時候突然覺得種尼怎麼這麼的霸氣高傲還是氣場

最後都會發現他一直都是那個可愛漂亮的種尼 

 

噢嗚 

 

 

 

 

 

 

 

就算大小眼也超可愛的昂 

 

嘴唇的地方 抿的樣子超有戲的

這些孩子 真的都很會抿嘴和嘟嘴啊 

連舔個舌頭都是藝術

 

無法消化的人請千萬不要做啊  <-又在說誰

 

 

 

 

 

 

 

 

 

140521 松山機場to韓國 

 

SJ23.jpg 

 

天啊這天的種尼又再度是我的菜了 >U<

那個別針扣起的設計就是精靈啊 是精靈!!!!!!! <-姊姊別激動

 

而且其實他後面有個帽子

超可愛噠!!!!!!!! 

 

而且種尼又、 揮手揮得這麼乖

嗚嗚. 萌始我了  

 

 

 

 

 

 

SJ24.jpg 

 

嗚哇啊 我的透明少年!!!!! 

 

超~可~愛~的

這麼有氣質!! 這麼像精靈!! 這麼透明好像一碰就會變成泡泡消失的 .. 

這個清純的種尼 

 

太喜歡了姐姐愛你姊姊好愛你 

 

 

優: 姐姐不要發瘋 

 

 

 

 

 

 

 

140521 韓國SC

 

SJ18.jpg

 

呼吼吼漂亮漂亮

原本我挺喜歡蕾絲裝的

不過真的出來之後對蕾絲裝倒是沒有感情

可能是因為7個人的剪裁都一樣吧(紋路是有不一樣)

 

其實就是各種窗簾的內裡 <-天啊居然這樣說

 

 

 

 

 

 

SJ19.jpg

 

噢有殺氣 

 

好有狠勁的種尼呀 

原來把鯰魚嘴給遮住就會變得還蠻霸氣

原來是這樣啊 

 

 

 

 

 

 

 

 

140522 MCD begins

 

SJ20.jpg

 

噢my鯰魚~~~~ 

哈哈哈哈笑得真的太可愛了

還是最喜歡種尼笑得很乖的樣子了 >U<

 

項鍊的風格跟一年前的MIL是一樣的東西呢 

因為一樣的東西又出現了所以當初看到的時候其實是有點感覺怪怪的 

這就跟總是看到阿圭用同一條皮帶一樣讓人覺得心情複雜 

 

 

 

 

 

SJ28.jpg  

 

性感的扶脖  (性甚麼感啊哈哈哈

種尼這次的配件也多

不過.... 一直都有配戴著卻好像沒甚麼機會展現啊 .. 

 

是說. 這個站把圖都修得像是山水畫一樣 

種尼的眼影很漂亮沒錯 

但那光暈真的挺over的 

 

所以說種尼就更像月之女神一樣的美膩了 

 

 

 

 

 

SJ25.jpg

 

可愛的一個笑

眼睛很大XDD

 

種尼怎麼看都好可愛

雖然因為有山水畫效果所以看起來更美了

但那當然是因為他本來就是個美膩的孩子 

 

好治癒啊 姐姐愛你~~~

 

 

 

 

 

 

 

140522 MCD

因為有預錄,所以在輕鬆的LIVE時間

無限有和飯互動,

接受阿烈送來的愛心貼紙 ,種尼把他貼在了臉上

 

 

SJ21.jpg

 

當然.. 很可愛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你要把他黏在臉上XDD

 

感覺那張紙超髒的阿 

 

 

 

 

 

 

SJ22.jpg   

 

所以這樣超甜笑再把愛心往前伸直的模樣就最可愛了 >U<

超治癒的!!!!! 

 

 

 

 

 

 

140524 音樂中心

 

SJ27.jpg 

 

穿著memories衣服的種尼

好可愛的揮手,看起來超乖超可愛的

興奮的樣子有點像小狗狗在撲騰 

 

好喜歡哦好乖哦   

 

 好想抓來蹭哦 

 

 

 

 

 

 

 

 

 

140528 前往朴京林的兩點約會

因為同天有錄show champion所以穿著舞台裝就去了

這個通告只有明洙.張東和種尼而已

 

 

SJ31.jpg

 

是我們種尼

筆直的身體,窄窄的肩膀,大大的頭

 

大頭是李浩沅喇   <-干你屁事 

 

 

 

 

 

 

 

SJ30.jpg   

 

回眸一笑的天使來著! 

 

啊其實這張還蠻帥的

退去了少女的感覺

種尼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讓姊姊我說出真是個帥男人這樣的話呢 

果然是因為皮膚太好了 還有太瘦了 還有腿太美了 還有眼睛太大了 還有鯰魚嘴 (圭: 鯰魚嘴又怎麼了

 

 

反正不管是怎樣的種尼

都讓我看得心情很好 

漂亮又撒嬌又乖巧的孩子 

最喜歡

 

 

 

 

 

 

140528 秀冠軍

 

SJ34.jpg

 

在這套黑色的舞台裝裡(這是memories的衣服 

種尼這件真的是超級不怎麼樣的

就像是會配給賢尼的衣服一樣不怎麼樣(噗

那為什麼沒有給賢尼呢 

 

因為他的更不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怎麼連手環看起來也像賢尼的  O_O 

 

 

 

 

 

 

 

 

140529 MCD

 

SJ33.jpg  

 

得到了一位 

後面有開心的張東哥

旁邊有握著帽子和獎牌的阿烈 

 

這個姿勢也太俏皮了吧

讚唷的意思嗎XD

 

 

 

 

 

 

 

140531 日山簽名會

穿著皮衣還一直賣萌 

在拍照時間大概4分鐘沒有間斷的一直擺著不同撒嬌姿勢的種尼

 

 

是因為衣服真的很陽剛卻一直做可愛表情所以覺得很違和嗎

但其實我覺得呢 . 

是因為飛吻太多的關係

我不太喜歡種尼丟飛吻 因為我一直覺得飛吻很蠢

 

我想誰做都一樣的 (都不會喜歡

畢竟我對種尼的溺愛已經到達極限了

 

賢尼哦 .. 賢尼很難說

他比較常哈特啾愛心,不會啾然後擺兩手攤開那種飛吻的FU 

那個真的很老派 

 

 

 

 

SJ35.jpg

 

看喇他領子上都是骷髏頭結果居然矇著嘴在賣萌!! 

 

花戒指超少女卻配上骷顱頭領子的外套 超衝突的!! 

 

但是種尼像花栗鼠的眼睛還是很可愛  

遮住鯰魚嘴!! 

 

 

 

 

 

 

SJ36.jpg SJ38.jpg

 

各種YA 

和賢尼一樣的小哈特

拿著花聞著花吃著花的各種模樣 

還有各式飛吻 

4分多鐘就在做這些了 XDDDDD 

 

所以說動起來的種尼讓人覺得心情很複雜(因為太會擺了) 

但拍照成果的那靜態種尼又是如此的乖巧可愛 又萌

但沒有動種尼哪有靜種尼呢!! <-甚麼鬼

 

演變到最後對種尼就只剩下溺愛了 (笑死)

 

 

 

 

 

 

 

SJ37.jpg

 

最後以拿著美麗捧花的種新娘做結束

 

新. 新郎是誰 

 

 

  

 

 

 

新郎不是我!~~~~~ (跑最快)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