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4-5月交往文來惹 

覺得上次的方式挺不錯的,只是有時看到圖片會想要連回去看當時是寫了些甚麼

可惜如果當時沒有加上超連結的話可能就甚麼都找不到了 

不管怎麼做好像都有可能會有遺漏的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臉書的粉專設計不怎麼樣 

偏偏又離不太開.. 

這跟當時無名還蠻像的,明明也不是甚麼多好的東西

但是因為大家都在用所以就這樣了T_T 

 

4月是阿圭的生日月,原本就要回歸了卻遇上了歲月號事件 

5月21無限回歸,20號來過了趟台灣,賢尼和阿烈確定要演新戲.. 

這樣乍看之下好像沒有甚麼活動的兩個月... 

5/3-5/13網誌曾經進入relax mode,以後大概都會有吧. 在沒有回歸的時候

relax mode挺好的

 

例行人氣記錄: 6701

 

 


 

 

3/31

 

 

 

好看的明洙,PO這張圖當初是為了要跟大家說愚人節不要惹我XDD 

真心討厭愚人節啊這無聊的節日 是說我也好幾年沒有因為愚人節被整了

因為我旁邊的人都很老 (噗

 

 

 

4/1 INFINITE ORIGIN消息公布 

   

【賢尼IG更新】
마이범 마이현
My Bum, My Hyun 
==================
我怎麼看都是婚照
但是同事姊姊聽到之後說我是白痴
真歡樂ㅎㅎ 
阿圭啊~~醒醒吧~~ ㅠㅠ

四月一日的小KEY賢尼各種閃 

"果然你們只是愚人節的笑話。" by小眼睛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最右邊那張,真的很像婚照,會掛在床頭那種的 SO SWEET

 

 

 

4/2 BTD inst. MV發布 

 

種尼又在拍美麗的照片了,白色的櫻花配上紅色的衣服,整個顏色很顯又更美了

跟美麗種尼相反的,是被打的連媽媽都不認識的明洙xi... 

呵呵呵呵呵呵

挺好的明洙本來就常常在MV裡面醜醜的 <-這甚麼話啊 XDDD

 

 

4/3 賢尼給小KEY送機

  

之後我一直調查那部車(噗

其實我的點不是在賢尼開車,而是在賢尼有車(?!) 

不過最後我覺得那部車應該是小KEY的,有人說是mini cooper 

剛好小key好像開的就是那部,所以我就自己認定是這樣了 哈. 

挺喜歡mini cooper的,弄得我也好想買一台

 

 

4/4

4/5

4/6 西卡去VIXX FM/鮭魚去看NELL演唱會

  

 

沅沅撒嬌真不是個事. <-過了一個月還是這樣

我喜歡沅沅說賢尼是無限的沙包,很可愛不是嗎,就是你們一直把他在懷裡揉來揉去的感覺嘛

阿圭看到瓦片碎掉的瞬間都石化了

放心你絕對不會變成那瓦片的 (呼呼

 

【鮭魚】_140406 甜蜜蜜
看完NELL的演唱會之後去吃飯被拍的 
矮油真的好喜歡鮭魚
哈哈哈哈 >U<

 

 

 

 

 

4/7 TELL ME WHY MV公開

  

是大烈XD 

好吧大烈長得不像阿烈,也許某些時候會有點像可是大部分時候是不像的

因為大烈沒有鹿眼嗎 阿烈的招牌鹿眼 

是說好像也沒有長得像誰.. 倒是蠻有往演員那邊發展的長相的 

 

 

4/8 沅圭去看了bruno mars演唱會/無限出道1400日

 

阿圭中間隔了一天連續兩天去聽演唱會 真歡樂XDD 

 

 

4/9

 

吃得很野性的種尼

是誘惑的表情,只可惜姐姐對你誘惑的樣子超級免疫的 哈哈哈

 

 

4/10

 

搔搔頭毛~

 

 

4/11 pepsi CF拍攝/The Origin發售/無限出發去LA

  

 

 

在京畿道波州市拍攝的pepsi CF

金名洙就一直坐在那嗎XD 是說這好像是一開始撥球的那幕

所以原來明洙是坐在那麼高的地方嗎 ? 

那台子看起來比種尼還高耶

坐那麼高做啥XDDDD

 

【The Origin】_內容物
<3CD+歌譜本+特別錢幣三款之一>
盒子: http://i.imgur.com/trkOtqg.jpg 
3CD+歌譜本外觀: http://i.imgur.com/mjuVVcF.jpg (cr. namu_winsome)
歌譜本裡面大概長這樣: http://i.imgur.com/PWFOTFy.jpg
錢幣三種: http://i.imgur.com/YeKIAHS.jpg 
錢幣近照: http://i.imgur.com/HFREcQQ.jpg (cr. DC)
====================
外殼很有質感,很喜歡
三張CD真的很黑銀金,好看
CD內容符合主題也確實能單聽,很讚
歌譜本....是吉他譜..
小女子的手不能彈吉他所以
還有這個手寫的吉他譜... 也不知道是誰的手寫的XD 
但應該不是孩子們的手跡
手寫的雖然比較有溫度(手的溫度&人的溫度) 
可是卻看得有點吃力
錢幣.... 錢幣看起來是還蠻有深淺的喇... 只是
到底要錢幣做啥 (對不起我是個現實的人ㅠ ㅠ
我也很想有童心
附上很有童心的符合origin這個主題的沅烈一喀擦

 

所以說 到底要錢幣做啥 

最近,因為買CD送SC入場卷的契機,我買了人生第一張韓文專輯

之前都說是第二張的,因為上一張是東方神起的break down,雖然是TVXQ的但突然想起那張是日文的... 

所以SEASON2真的變成我第一張韓文專輯了

我說過我不買專輯的,TVXQ買是因為他們那時候說要解散

就有人發起買CD衝高銷售量挽回他們的行動,那時候我就是不買CD的狀態了(從我高中之後我就再也不買CD了)

當時是因為想要為我愛的5人一直在一起努力而買的

結果他們還是分家了(.... )

總之從那個時候到現在 

因為這次SC的機會所以我才買的,總要有一些原因

 

 

 

 

4/12 KPOP festival in LA

 

【種尼】
http://instagram.com/p/mp67N-JEPo/
(種)
好久沒有被拍了真好
真的很想大家
我能夠存在是因為姐姐們 真的
會穿得漂漂亮亮的讓你們替我拍照的
=======================
這孩子可愛到爆炸
這孩子貼心到爆炸
果然是我們種尼 嚶嚶 喜歡你

 

這一個.. 還有之前看到某賢尼韓站2周年請賢尼說說話的影片

一開始韓飯說"自己的站成立2周年了可以說些祝福的話嗎"

賢尼說.. "撒啷黑"(用抖抖的聲音)  然後飯又說 "再說一些吧"

賢尼 "粗喀嘿.2周年"

那個站主是蠻開心的就是了 

那個站.. 雖然不是大站但是是算有些印象的.

鏡頭拍的樣子.. 賢尼眼神應該是看著那個站長才對

不過,其實我看完這影片挺難過的 

賢尼是笑著的沒錯 (雖然我覺得他笑著有點不知所措) 他是說著粗卡的話沒錯(雖然我覺得他語氣實在太平板)

 

我想. 這個飯連機場的追著了應該很努力吧 

雖然我對他站的圖評價一般.. 但我想那都是辛苦的東西

反正呢 就是看完覺得挺難過的 那個時候。

 

至於現在又再看. 就覺得

反正就是這樣 誰知道我為什麼突然又冷血了 哈哈哈哈 

 

我只是覺得 不管是種尼 還是賢尼 要是能夠都再從容一點就好了 

也許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倉促也不是他們的錯

畢竟那是在必須倉促的時候撥空出來講的,也都是真心的話

只是越想就越覺得我們離得很遠了 (乾笑)

 

 

 

4/13

  

  

 

【140412 KPOP festival in LA】_飯拍
Destiny: http://youtu.be/PWHR2CWMu8o
追擊者: http://youtu.be/fK5Ht5_sLh0
be mine: 
http://youtu.be/1AQNcZnJdMY
http://youtu.be/yl8lud7MPDc
SHINee(colorful)-Toheart(delicious)-INFINITE(MIL)
Delicious: http://youtu.be/XtAvehd2ZgE
Man in Love: http://youtu.be/DHwDGv2iu7E
(不知道是不是衣服長條的關係,總覺得阿圭變瘦了)
================
很隨性的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到表演(尤其追擊者)覺得挺開心的 
種尼的新頭髮真的好不明顯
不管是顏色還是髮型都是.. 有點擔心啊 
雖然我心中有你 <-噗

種: 姐你明明都在看優賢哥  

所以為什麼要放肌肉沅沅的照片

 

這原本也不是甚麼... 但因為這表演可能永遠被神隱了所以.

之前說是5/2要放的,但是因為歲月號事件,所以沒有在原訂時間播放 

直到現在也是沒有放出的狀態

 

 

 

 

  

【張東】
各種超嗨,到LA一直都很嗨啊這位XDD
場外(可愛的轉圈圈)
http://youtu.be/S1UbAYslpAM (http://i.imgur.com/uah3Gwc.gif)
入場(一直都很嗨)
http://youtu.be/vPGAbN-uEJo
ending阿里郎
http://youtu.be/0H_JaNkoq8M
(這人是在舞台上喝醉酒嗎XDD 這就是附圖的影片)
photo time(2:54還有3:12秒左右太嗨了在亂舞)
http://youtu.be/X9uZyo1iUJ8
等拍照GIF
i.imgur.com/XUq1pRa.gif
i.imgur.com/OLz8Sry.gif
i.imgur.com/Lw2IIIR.gif
================
當然. 張東這樣很嗨真的很好笑
真的是看著他扭動都覺得好笑 
可是站在他旁邊好像真的好累 我受不了 
哈哈哈 需要個誰抓住他XDD

一直轉圈圈真的太可愛

張東真的好歡樂啊怎麼可以這麼歡樂

不過說實話看久了還蠻暈的... 

 

 

 

 

 

4/14

  

 

【圭】_140413 LA小東京踩街中
阿圭穿著連帽外套手叉口袋
翹著腳縮在椅子上的樣子實在太合我的意了 
就是覺得還頗帥(噗
只是不知道墨鏡下他的眼是怎樣的 哈哈哈
===================
其他被拍到的還有 
在路上閒逛的明洙.沅.東雨 http://i.imgur.com/FMfMlCQ.jpg
在鞋店RIFLA的賢尼和...泰民(為毛是泰民!!) 哈哈哈哈 
http://i.imgur.com/a4xEALG.jpg
雖然只有這些身影但是
應該是大家都在喇

 

這2年我被無限弄得好想要出國 

其實想要去再遠一點的地方的,美國甚麼的 甚至歐洲甚麼的 杜拜甚麼的!!!!

但為什麼別人一直約我韓國!!! 為毛!!!!! 

 

 

 

 

4/15 無限回國

  

 

【圭】_140415 仁川機場
http://youtu.be/BzZbj7Lkxrs
圭在車子裡搖下窗戶
跟經紀人哥說東雨還在過海關
然後最好笑的是 有飯說聖圭啊辛苦了
圭回他 "的確是辛苦了" 
噢你很有自覺嘛哈哈哈哈
==============
突然想到上次飯說oppa好帥 阿圭也回"我知道"
我們為什麼這麼坦率 
對不起我們就是這樣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也好 
就算別人有可能只是客氣這麼說但還是自己清楚自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

 

我們為什麼這麼坦率是哪招XD

啊有時候啊. "這點跟誰誰真的很像". "我現在是不是又誰誰化了" 常常有這樣的覺得 

大多時候我覺得我跟阿圭是一樣的..... 

尤其是.. 小心眼又愛計較 對不起我真的超小心眼的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已哭

有時候不見得是計較別人,連對自己都很計較的... 唉唉

我想變成張東那樣的人,真的 

 

 

 

 

4/16 last romeo CF 預告/LOGO預告

 

記錄一下其實從4/16預告就出來了

 

 

4/17 歲月號沉沒

4/18

4/19

4/20

因為消息都暫停了就自己找樂子

果然infinite最大大 因為這樣很得意XD

還有賢尼 可愛 鮭魚 亞東 之類的詞

啊啊 可愛還有XD 也用得很多 哈哈 哈哈我的確很常哈哈XDDD <-又XD 

 

 

 

4/21

 

種尼的纖纖玉指 

感嘆著為什麼身為女生還這麼不愛保養

結果因為這張照片我有比較常用護手霜擦我的手了 

因為工作常常要碰水所以手常乾乾的,可是又因為手常常需要洗所以擦護手霜沒意思

這樣子尷尬的情況讓我的手很粗糙(哭哭

唉反正. 至少現在打電腦的時候我一定會擦上我的瑰柏翠的... 不無小補

 

喜歡無限所帶來的小小影響,其實這些都是好的XDD

 

 

 

4/22

4/23

4/24

4/25 西卡X無限 1000日

 

【西卡X無限】_一千日
從現在開始.. 喜歡無限滿1000日了
從2011年的夏天 和無限的初遇..
是突然興起看的成為我的人LIVE
看了之後真的很喜歡 於是快速的認人 快速的看團綜
快速的消化成員關係 快速的找到了靠岸
我對賢尼的愛(所謂的初心?) 是賢尼的身體(噢body!)
直到現在也是 賢尼的身體~
當然還有賢尼的撒嬌 賢尼的可愛 賢尼的帥氣
萌萌的賢尼 傻瓜的賢尼 笨蛋的賢尼 弱弱的賢尼
被踢被踹被抱抱被壓扁 各式各樣的賢尼
我的無限繞著賢尼轉 從來沒有偏移過
喜歡南優賢的所有 
所有的不滿 所有的刻板
在賢尼身上都可以被釋懷
也許從頭到腳我們沒有一點相像
但卻可以很明確的說出他喜歡的正是我喜歡的樣子
他想成為的是我心中想要他成為的樣子
對明洙可以理解 對阿圭可以體會
對成烈可以一笑置之 對亞東可以放任
對種尼可以溺愛 但對賢尼的不是這樣子
那是知道有可能會難過會傷心卻還是不忍捨棄的感情
也許這是包容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時間的斷點
在每次覺得各種心裡煩躁的時候
想著也許一千日就是我的斷點
我可以刪除一切 終結一切 畫個句點之類的 
但是直到了一千日的現在 我還是在這裡

我不知道一千日代表著什麼
明明每100日都有在數 但真的到了這天卻還是一片空白
真的過了這麼久了啊 這樣的日子
很難用言語表達描述 但是心裡很澎湃
大概就是如此 

千日SP明天發. 
是.. 應該是可愛的東西吧 可愛XD

 

"那是知道有可能會難過會傷心卻還是不忍捨棄的感情"

我覺得這一句話已經刻到我的心裡了

每一次一旦產生想要結束的心情的時候,一想到賢尼就很捨不得

但當然不只這樣,就算現在是因為賢尼而產生想要結束的心情

好像還是有其他的捨不得,但這些其他的捨不得是賢尼慢慢的在我心中堆積的

所以說到最後還是因為捨不得賢尼

其實站子有哪一個不會關的呢

就在昨天(我寫到這是5.29)種尼的baby bell關站了

 

還有之前我很喜歡的賢尼的站 "serendipity"也關了

我想人都會有很多理由,但大部分都不見得是和無限相關的  

我也曾經想過不下50次想要關站想要脫飯的想法

但是這50次裡面絕大部分的原因都不是因為無限的成員做了甚麼事

而只是被周圍其他飯或是其他事情糾結而腦袋很亂感受到受傷

反而是因為對賢尼的喜歡對成員們的義理才堅持了下來

 

成為一個飯就像是進入了一個時光的車廂裡

今天你在這站上車了,之前所感受的風景就只能聽到別人口述而已,這當然終究是個遺憾

如果今天你脫飯下車了,你就看不見那之後的風景,也不會知道列車最後駛往了哪處

 

時間就是一切

時間有時間的驕傲 

 

 

 

4/26

4/27

【圭生日】
好開心 我現在超開心的昂!! 
因為我親辜生日所以我很開心haha
認真回首一直以來和你的日子突然驚覺認識你真好
要是無限裡沒有阿圭說不定根本不會喜歡上呢..
連這樣的想法都出來了
放這樣的照片當然也是要展現你的珍貴
生日快樂了my親辜
你算虛歲26 我才不要算虛歲人家25啦 hahaha

 

因為在1000日的後面

要是無限裡沒有阿圭根本不會喜歡上 這句話是真的

如果阿圭是90的 大概所有的一切都打住了吧XDD

不過要是阿圭是89以上的話那還可以XD 重點就是在因為阿圭把無限的年齡給拉高了所以

我說過我很小心眼的,沒有辦法"這樣子"喜歡一個年齡太小的團,也是我的小心眼 

 

 

 

 

 

4/28 阿圭生日

4/29

 

【湯飯沅】
是湯飯沅不是湯圓XDDD 
沅沅的餐廳從炸豬排換成賣湯飯了 
湯飯好 我喜歡湯飯♥ 
以前因為覺得去韓國吃炸豬排沒意思所以沒排到行程裡
如果改賣湯飯的話就會想去了 哇卡卡 因為我好喜歡湯飯♥ 
地址和以前一樣<仁川廣域市富平區富平五洞153-22 2F>
店名是 "돈수백"(豚壽百) 是連鎖的湯飯店
主打豬肉湯飯  
推測是要告訴你吃有營養的豬肉湯飯就會活到100歲的意思XD
名片: http://i.imgur.com/n7t25MT.jpg
店門: http://i.imgur.com/Mq42auQ.jpg
外觀與menu: http://i.imgur.com/Y6TWoQ3.jpg
我真的不討厭炸豬排 我只討厭高麗菜絲而已

下次去韓國的時候想要把沅沅的湯飯店排進行程了

就去仁川一帶玩.. 然後中餐去吃個湯飯這樣

因為一起去的人不會是無限飯,雖然他們讓我排行程,但太任性的行程不能太多XD

上次去水渝吃賢尼烤肉就是有點任性的行程XD 因為水渝站那就是一個普通的社區而已

真的只是為了去賢尼的店才去的 (而且還迷路=_=  

 

 

 

 

4/30 無限去日本

5/1

5/2 回韓國

   <-賢cody幫明洙整理頭毛 

 

【西卡】
在這樣的夜裡想多了
真的想多了

似乎. 有必要休息一下. 
心裡很亂的現在

 

他們去日本 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重要)

現在想想... 應該是因為新版的MV拍攝才去的

因為當時太久沒見到無限,他們出現在機場然後飛日本這叫做私人行程?

總之雖然說沒有人知道,但是韓飯們還是都到了現場送機

就像上次賢尼給小key送機,honeytree居然知道這樣子的行程還跟去機場了

我就覺得 挺不爽 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裡打住.

其實收圖收久了. 我對每個站拍的圖都有一些些的想法的

不過不會很想聊這個因為

第一.也許他們終究某天會變成回憶

第二. 因為在看人家的圖所以不想隨意的評論他們,這樣挺不夠意思的

 

右邊是臉上長痘痘的種尼 

種尼長痘痘耶真可愛 飯拍有修修 但這是預覽圖所以沒有修修

但我覺得挺可愛的 提醒了我我們種尼還是個小孩只啊~ (最近實在思想成熟太過了

 

 

 

 

 

5/3 FlossicaFB RELAX MODE start

 

用這個沅沅進入休息模式

好像很火啊 哈哈哈

總覺得以前擔當這個角色的人是阿圭

現在都變成沅沅擔當了,從甚麼契機開始的呢.. 

或許是和沅沅穿同一條褲子(呸呸呸)以後開始

 

 

5/4

5/5 給孩子們新生命公演

   

【張東】
http://youtu.be/TWRp2SqfrDg
矮由張東超可愛的耶怎辦 >U<
當然配樂也是可愛加分
矮油反正真的超可愛噠~

-> 種尼幫張東哥整理頭毛
http://youtu.be/TvHDKdbnNnM

 

再看一次也可愛 

甩啊甩的突然 "啪"的又黏回了額頭遮住了眼

最近也是看著張東的扭扭真的覺得好可愛 呵呵

用全身在娛樂大家的張東

 

 

 

 

 

【西卡】
太久沒見
怎麼看怎麼帥 
唉. 

沅: 可以不要拿我的背影開啟話題嗎

 

因為當時真的圖存的超多,想想那天的圖至少7個成員加起來有2000張以上吧... 

而我居然幾乎都run過了一次

也很了不起XDD 

真的是看明洙看到膩 看阿圭看到膩 甚麼的 ... <-到這程度也很、、

結果反而要是突然一張歪嘴照更深得我心

 

 

【無限】_140505
http://youtu.be/2IhiG4j6GhY
表演完離開場地的下班影片
覺得他們一個個被塞進車子裡的樣子很可愛XDD 
所有裡面最可愛的當然是賢尼的花風車 ヽ(✿゚▽゚)ノ

 

塞進車子真的很可愛 

賢尼的花風車也真的很可愛 >U< 

是說這外套還蠻像阿烈的外套的XD

 

 

 

 

5/6

5/7

5/8

【西卡】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一見鍾情這種事
因為這種事就是北鼻教我的
有趣的是
北鼻不是這個世界上會讓我一見鍾情的那種人
賢尼他不是那種人
但他依舊讓我一天又一天的更愛他
這相視而笑的默契
希望一直都在

 

因為遇上了一眼就覺得很可愛的人... 

突然想到了賢尼所說的命運那回事 

原來第一眼會讓我這麼喜歡的是這樣長相的人

然後發現, 啊他和賢尼不是同一型的那種人

本來. 一開始喜歡上無限被我關注的就不是賢尼 (只有忍不住關注賢尼掀衣服而已

是"兩個英文拼音的人" 也就是HOYA和L .. 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才是我會一見鍾情的長相? 想來也挺恐怖XDD 

不管怎麼樣,因為腹肌所以目光整個鎖定在賢尼之上,又因為鮭魚而更喜歡賢尼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我看著你笑 你看著我笑(噗)

我們就是這麼一回事

 

 

 

5/9

 

【。◕∀◕。】_兩眼發光昂✿
賢尼烈烈的高校女主角出來了耶
http://media.daum.net/entertain/star/newsview?newsid=20140509191905314
是金賽綸 (김새론) 就是之前在媽媽是甚麼裡面
演喜歡明洙的小女生~
他在高校裡演拯救賢尼最後變成人的天使
也就是女主角
2000年生的賽綸 
不可能會(和老摳摳賢尼)有LOVE line吧別嚇我XD

這意味著什麼!!! 
賢尼可能成為一個沒有太過親密鏡頭的男主角!!
我們賢尼!!!!
又再一次的在我的心裡活~~~了~~~~~(撒花✿)

當然這只是我的推測
但是只要這樣相信著
意志力就會戰勝天的XD 哈哈哈

 

結果之後還有新聞出,他們的確還是會演成情侶,不過使用的修飾詞是"純愛"情侶(噗

仔細想想現在drama吻戲也很少 不吻也是OK的 

我猜.. 親臉頰吧 最多

我看drama喜不喜歡是取決於女主角. 而不是男角

所以只要女主演的好,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甚麼意見 因為我戲劇和生活分得很開

 

 

 

 

5/10 

【西卡】
今天早上6點多我還在夢鄉的時候
突然磅!的一聲把我嚇醒了
原來是我床頭用線曬著的無限明信片其中一邊的鉤子脫膠了
於是就啪~的整條掉下來
其他孩子都還夾在線上
只有沅沅從夾子上脫落掉在了我的枕頭上

除了被吵醒的不爽以外..
直到再次昏昏欲睡之前
不得不在意的是掉在枕邊的.. 
為什麼是李浩沅-_- 

嗚嗚差點被沅沅打臉了 嗚嗚XDDDD

 

所謂的枕邊人言論... =_= 

如果是賢尼掉在我身邊的話,我會呵呵的笑  "呵.. 是賢尼.. Q唷搭"

摸摸他的頭把他放好

然後再帶著微笑2次入睡

結果是沅沅,於是我尷尬笑了之後 "噢.沅沅........"

把他擺到一邊

然後想著為什麼又是李浩沅啊.. 

你說我高不高興呢 (噗

我覺得我挺喜歡沅沅的昂 (其實這已經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了. 是為什麼沅沅總是出現XDDDD

 

 

 

 

5/11 

 

無限挑戰的短暫出演,是亨敦的助選片段

那天孩子們長得很可愛 

 

 

 

5/12 last romeo 官網釋出概念照/公布回歸日期

5/13 三國sc消息公布/沅圭江華島錄製RM/FlossicaFB comeback 

  (日單消息)

 

 

5/14 last romeo teaser公開

5/15 track list公開/高校讀劇本/pepsi CF拍攝

   

     

【種尼推特】
부평역 근처 새로운 호하형 가게 갔다왔어요^^!
돈수백짱짱~!!!!정말 맛있어요
來到富平站附近新開的HOHA哥的店^^!
豚壽百鏘鏘~!!!!真的很好吃
【沅沅RT+回復】
RT+ 호하는 누구? 
HOHA是誰啊?

超愛 HOHA !!!! 

齁哈真的很好笑XDDD 要是可以一直叫他齁哈就好了 

可是我已經叫他沅沅了 我也捨不得不叫沅沅沅沅,叫沅沅是我的樂趣XXDDD

是說齁哈這綽號沒有火紅,真可惜XD

 

 

 

5/16 preview公開

  

【寶貝種】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 
現在啊. 正是雌牙咧嘴的時候啊

這個東雨: http://i.imgur.com/ow3DvOP.jpg
這個明洙: http://i.imgur.com/wVViAMM.jpg
還有這個張東: http://i.imgur.com/gH0upcx.jpg
這個阿烈: http://i.imgur.com/YT2SEHP.jpg
寶貝賢尼: http://i.imgur.com/Yav2q7a.jpg
來個圭圭: http://i.imgur.com/wYM1mqG.jpg

 

這幾張圖是我自己截的 最近挺喜歡截圖的

然後調光成我喜歡的樣子 

結果preview的照片比專輯內頁的還要漂亮和大(我覺得 

也比之後官方公布的照片還要好看

preview才是精髓啊.. 而且因為preview現在聽light很容易接到alone..XD

覺得接得很順

 

 

 

 

5/17 

5/18 西卡B.A.P演唱會/無限SC台灣賣票日

 

 

【西卡】
最後.. 
朋友排的位置還是沒能買到票
但幸運的遇到好心人有多買
原價轉賣了給我
聽說他星期五就來了好辛苦
序號也許很後面
但能進去看就很不錯了
高鐵也換票了,假也請了
只有無限能夠讓我做到這程度
今天到了現場突然感到了喜歡人氣團的辛苦
一起排的人說我為什麼這麼淡定
我只是笑笑而已
也許他覺得我應該只是一日飯之類的
我只是不喜歡期待太大讓失望更大
只是不想讓賢尼和我變成了辛苦的關係
總有一人要退讓

不管怎樣結果是好的
謝謝辛苦排隊的朋友
謝謝原價賣票給我的有緣好心人
謝謝我自己勇敢的找人搭訕問票
初次啊初次..

 

我覺得我一次次的在進化我自己

曾經我是連一個人等演唱會開始都覺得不喜歡的人

直到現在可以一個人看搖滾區 (但其實一個人看搖滾區不代表一個人可以排隊排搖滾區啊XD 

其實是這樣,搖滾區可以一個人看,但是座位區就會想要跟人一起

一個人吃飯還是沒有辦法,但是一個人去麥當勞或是星巴克的程度還可以

雖然只要有心,inspirit都蠻好搭話的,不過因為現在手機蠻好用的(H踢西掰掰

所以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找事做

這大概也是一大進步吧

 

覺得很多事情都是命運 都是看緣分的西卡 

其實真的是臉皮很薄的人啊 (笑死

 

 

 

 

 

5/19 日本SC

  

 

在機場慌張的阿圭

最近總發現他可愛的地方

阿圭最近最讓我覺得可愛的就是小碎步跑步方式 真的很萌XD

還有不論何時都急於找地方休息的模樣也很好笑

老年人健忘是沒辦法抹滅的事實... 雖然周圍總是30幾40幾的人不能說自己老

但是我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已經老了 hahaha ..  (這是乾笑 

 

 

 

 

5/20 台灣SC

  

 

接機的照片,雖然小紅悲劇了,但是比起送機我更喜歡接機

因為接機只有一個口,也只有一個時間

但送機卻神出鬼沒的撲空機率比較大 

 

南烈可愛的樣子,這次最後羅密歐有很多的南烈(是說拍戲也一起

本來就很要好的南烈南現在更是親了

差別是,之前也就是南烈南玩得很愉快

現在可以明確感受到阿烈在照顧賢尼的感覺耶 常常覺得so sweet.. 才驚覺 啊 本來阿烈就是個對成員很細心的人 

 

 

 

 

  

 

【西卡】
很難過的下雨天
今天不太幸運
機場小紅失靈
外面排隊下雨
因為要搭高鐵所以沒繼續等無限吃完飯就離開
結果現在高鐵爆了全部順延
不知延到何時ㅠ ㅠ
不過看表演還是很滿足
在看mv making的時候賢尼一直指螢幕裡的自己 超cute 
還有一直拋心,
最後也跟沅沅一起拋了個
孩子們這次感覺特開心的~
新歌很好聽
Mv也帥氣,
舞蹈有很多組合技~~~
好期待音樂節目回歸!! 

配圖是阿圭賣力的模樣
哈哈哈

 

自從帶小紅一起出席演唱會之後

看演唱會的心情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其實不管是有在拍還是沒在拍,我本身都是很享受在其中的 

本來就是熟悉的歌,本來就是會在心裡跟著一起唱

沒有小紅的時候一直盯著,或是透過小紅盯著好像沒有甚麼差別

就算是一邊在拍照我還是可以很愉悅的陶醉在節奏裡 

並不會說因為拍照就錯過些甚麼

的確是,因為觀景窗能夠容納的人有限

但是觀景窗的人本來就是我最在乎的人,用小紅還可以放大看他,好像更好 哈哈哈

不知道這樣的興趣會到甚麼時候,因為久久一次,所以目前都興趣濃厚中

 

 

 

 

 

5/21 韓國SC

  

 

我好想看金剛裝

但是我想他在他們日本發行之前是不會出來的

金剛裝的亮點就是在只有賢尼和阿圭是藍色的 卡卡卡 是情侶裝啊 卡卡卡

 

 

 

 

5/22 MCD

 

 

這樣逗趣的賢尼..好想念(噗

因為受傷還有拍戲壓力最近很累,你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因為有阿圭和團員在你的身邊

我最信任的賢尼你最棒棒  

 

鮭魚真的好讚 就算是互瞪也是風情萬種

 

 

 

 

5/23

5/24 音樂中心

5/25 人氣歌謠/BEST OF BEST賣票

 

 

【西卡】
終於.. 從上台北之後累積的所有
在解決累積的所有的途中又再堆積的東西
全部都處理完了.. 
從一開始堆滿了東西的茫然 
堅持的.. 決定先從腳邊的開始處理起總會有海闊天空的一天
這樣的相信著 
東西很多卻還是要好好的對待 
因為他們是無限。 
寫文很開心,MV caps那篇逗得我自己很樂
拍照很開心,現在的手機桌布都是自己拍的賢尼和圭,還有容國對小紅的射箭照每次看到都覺得心裡好滿 
聽歌看LIVE很開心,現在都做完了我也可以去看showtime了
應該又可以繼續哈哈大笑 XDD 
其實現在也沒甚麼重點
只是想表達我實在太高興我把東西給補齊了 ㄎ

 

消化了4天呢.

因為在消化前面的時候MCD又CB了,然後接著音樂中心和人歌

所以真正追上進度就變成了這個時候

其實剛回來的時候真的很徬徨.. 也覺得看到就很累,想到就很累

MV的截圖.專輯的內容物.很多很多的新聞照.很多很多的飯拍

還有雜誌. pepsi CF等等

當然,表演兩場(BAP+INFINITE)小紅的作品也要做整理和PS 

真的是很多很多的事要做,同時工作也要進行

以前我看過一部漫畫,他裡面說,如果有一堆髒衣服山,洗衣機又壞了的時候,只能用手洗的時候

該怎麼辦呢

那麼只要從腳邊的衣服開始洗起,洗著洗著,最後太陽就出來了 

就是這樣的概念,寫著寫著,總有一天會寫完的吧  ㄏ 

寫著的時候其實也是開心的

因為是喜歡的人們 可愛的人兒嘛 

 

不管是說著,2年前可以這樣,現在為什麼不能這樣的我

還是就算請假花錢也要有嘗試參加想法的我

其實都只是盡力而已,不管是得到,或者失去,都是命運

好像要這樣想著才能夠真正的幸福

 

 

 

 

 

 

5/26 偶像5人制足球賽 錄製/賢尼肩膀受傷O_Q

  

【沅沅推特】
늦은 시간까지 함께 해줘서 고마워요~!
인스피릿이 단연 최고였다구!!●¿●
一起待到了這麼晚謝謝了~!
inspirit絕對是最棒的!!●¿●
====================================
沅沅今天請了在場的飯吃漢堡還有喝可樂
http://i.imgur.com/IBkXc26.jpg (過12點PO甚麼食物照啊!)
為了紀念他今天是如此的善良和豪氣
所以特別在此記錄 
以上 。 

沅沅~ 
好善良的沅沅~~~ (呼喊)
請讓我叫你一聲阿餔幾~~~~~

 

阿餔幾沒有問題!

賢尼面對高位者有所需求的時候也會叫阿餔幾XDDDD

說到請客這回事,沅沅真的很愛請客

不過其實在我看來,沅沅的請客是別有心意的

也就是沅沅是希望能夠被說慷慨所以才請的客

就因為他是AB型所以我總這樣感覺XDDDD  

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其實不管是希望得到美名或者只是順其自然的愛請客都沒差

反正他就是請客了嘛XDDDDD 

沅沅阿餔幾 我也要 

 

 

 

 

5/27 MTV the SHOW/賢尼高校拍攝

  

 

張東~

張東這次回來的新頭髮真的是非常的喜歡!!

北歐的風格(他說的) 瘋狂鋼琴家的風格! elsa的風格XDDDD

除了黑色以外的張東都很適合 

有趣的是打從回歸以來我都沒有特別意識到張東頭髮顏色的事

我就覺得好正常他本來就這個色 哈哈哈哈

 

 

 

 

5/28 秀冠軍(一位) (烈家炸雞店官方部落格: http://blog.naver.com/PostList.nhn?blogId=hapjeongstar&categoryNo=8)

【西卡】
對你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對不起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我沒資格喜歡你了
真的很難受 
不是因為別人,而是來自心裡的難受
無解

 

已經這麼愛你了

對你甚麼都知道了

卻漏失掉沒有把兩件事情聯想在一起

當然人都會遺漏,即使是最親密的人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覺得有點傷心,有點不知所措

我這樣愛著你 這樣叨念著你 居然沒有把兩件事連在一起,而說了不適合的話

有人跟我說了,我也發現了,心情也轉變了

本來賢尼受傷就很擔心難過了,因為這樣又更加的傷心難過了

即使大家都說沒關係,即使我自己也知道這並不是這麼的嚴重

但心裡還是會有點厭惡自己... 那個時候 

 

 

 

 

 

5/29 MCD(一位)

  

line的圖片跟MCD的官方照不一樣還蠻有誠意的  

孩子們越來越帥拍不出醜照片XDD 

 

 

 

 

5/30 賢尼高校拍攝

  

 

因為是很近的消息所以沒有辦法再說甚麼XDDD 

有很多阿烈對賢尼的貼心和慾心(圭:   ) 的畫面

 

 

5/31 音樂中心

 

音樂銀行停播中,但還是有榜單,無限一位的慶賀推特 (優.圭.種)

(西卡出遠門~) 

 

 

 

 

 

 


 

 

*我們小區藝體能*

前半部: ∞INFINITE∞ 賢尼 is so delicious~ 

 

140401.140415

 

 

*TOHEART*綜藝

4/2 危機逃出    4/3 JJANG!   3/31 大國民你好talk show   

  

 

 

*我結*

5/3.5/10 圭出演 5/17 賢尼出演 

  

 

 

 

 

*Last Romeo回歸* 綜藝/訪問/RADIO

【MCD】_140522 Opening + 待機室 + Up Next 

 

【MCD begins】_140522 錄影花絮

olleh tv MUSIC ON AIR 

140522 MCD begins 

140524 日本CDET

140525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140525 人氣歌謠 CB訪問 

140526 Mnet wide 演藝NEWS

BEST of BEST in Taipei INFINITE問候影片

【雨洙種】_140528 朴京琳兩點的約會 (不可視)

140529 MCD begins 中字

 

 

 


 

 

以上是前面蠻悠閒

到5月底很忙碌的交往日記

估計到6月還是會繼續忙下去~

是說6月就要有世界盃了 >U< 

還有6月21的拼盤演唱會有無限~

6月9日 無限出道滿四年!!  ... 不過我不慶祝這個的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賢尼和阿烈的戲可能也會在月底出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XD

 

拍戲也好 綜藝也好 進行活動也好

希望都能看到開心的你 

會一直愛著你的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