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預感到這件事情

就是氣場種居然第十集了!!! 

回想起氣場種第一篇時也是一年前以上的事了

時光真是飛速啊要再幫#姐接喜歡的種尼取個新篇名才行~

 

最近不是很愛說寶貝種嗎 haha 

傲嬌種? 千金種? 萌萌種? 漂漂種?

暱稱太多不知道要選哪個好真是困擾啊 ㄏㄏㄏ >U< 

 

把困擾留給下次

氣場種的最後現在開始 ~

 

 

 

 

 

0515 pepsi CF

 

SJ04.jpg 

 

感受著風吹著陽光照著的少年種尼

得意的下顎線

 

黑短髮造型看起來很有精神

啊呀果然種尼的造型怎樣都會喜歡的 hahaa

 

 

 

 

 

SJ05.jpg 

 

跟剛那張腳的姿勢是一樣的 可是這張在撥著頭髮

我最喜歡種尼的手了 

雖然大家都讚揚著阿圭的手說阿圭的手漂亮

當然我不是覺得阿圭的手不漂亮只是對阿圭的手沒有甚麼感情 

我就是最喜歡種尼的手手

 

 

圭: 你對我的腿毛有感情 

 

 

 

 

 

 

SJ06.jpg 

 

閉著眼比著V

種尼和他明洙哥一樣喜歡比的動作 

最近也挺愛比小愛心的

有很多和賢尼重複的動作出現 

尤其當賢尼不在的時候

種尼比了那些我看來更是顯眼 

 

以前曾經有過不喜歡種尼比了賢尼的招牌姿勢的時候

結果在那之後的幾個月後完全不能理解當初為什麼要不喜歡

哈哈哈哈哈

然後從那次之後對種尼做甚麼都超放任的 

 

 

 

 

 

 

SJ08.jpg 

 

這樣插著口袋站著 

背景的大叔好惹眼但他完全不是重點 XDDD

 

我們種尼真的好漂漂

眉毛 眼睛 鼻子 嘴 還有一身白白的肌膚 身高也好 身材也好

真是個漂亮的小傢伙

 

所以姐接喜歡

 

 

 

 

 

 

SJ09.jpg 

 

紙花沐浴中

有小孩子看見雪降下那樣興奮又驚訝的感覺

 

真是太美好了可愛的小孩 ヽ(*´∀`)ノ

想要一直守著他天真的歲月 ~ <-這甚麼話XDDD

 

 

 

 

 

SJ10.jpg 

 

咕嚕的喝可樂 

喝可樂也喝得漂亮 

不會和某人一樣有灌大杯的感覺

 

說誰啊  

 

 

 

 

 

SJ11.jpg 

 

因為旁邊有握拳懷挺的老人圭

小孩種這樣平靜的望著鏡頭的樣子對比之下顯得真是有氣質

 

唉唷怎麼可以這麼文靜的盯著攝影機好乖哦哦哦 

漂亮的孩子~ 

姐接好喜歡 TUT

 

 

 

 

 

 

SJ12.png 

 

對著水面在發呆? 

還是只是想要被拍到正在發呆的這面貌? 

 

種尼實在太喜歡做表情和擺姿勢了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

這就是他的fan service

愛被拍的小孩 ^^ 

 

 

 

 

 

 

 

SJ13.jpg 

 

和他L哥對視了

超可愛的 >U< 

 

種尼這張超級無敵乖的啊 

就是乖巧的弟弟在跟喜歡的哥哥說話的那個模樣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超可愛的 

 

"結束後哥請你吃肉吧" 

"謝謝明洙哥~^^" 就是這樣的感覺 

 

 

 

圭: 但錢是我付的 இдஇ

 

 

 

 

 

 

SJ15.jpg

 

打水漂的小孩

咬著下唇真是太可愛了 

有點調皮的樣子不是嗎 ~ 

 

有關於運動競技方面(打水漂也?

反正種尼看起來就是一副做不好的模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一副做不好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責備他 也不覺得做不好的他讓我煩躁 

 

 

 

 

SJ16.jpg

 

躲在牆後偷喝

因為桌面上的都被肥圭瘋狂吸入了 

 

圭: 我才沒有 ╬☉ω⊙

 

 

這張照片很明顯 就是種尼特意擺姿勢讓飯拍的 

而且不是那種討好飯的拍照 而是把他當做畫報在拍的

但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種尼飯拍的原因啊 

無時無刻 何時何地 這就是畫報人生啊  我們種尼 

 

 

 

 

 

 

這就是種尼在咬嘴邊肉的模樣XD

是裡面的嘴邊肉不是外面的ㄏ

 

有點像要不到糖吃的小孩在鬧脾氣真可愛 

因為是少見的種尼所以一定要留做紀念顆顆

 

 

 

 

 

 

 

這表情.. 真招人疼 

 

漂亮啊漂亮.. 我們種尼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

我們種尼真的除了當idol以外沒有更適合他的工作了

可愛又漂亮 姐姐要哭了 

 

 

 

 

 

SJ17.jpg

 

這天的圖真的是太好收了 

比起可愛好像更多是漂亮的 ? 

當然我也很喜歡種尼可愛但是最近更是喜歡漂亮的他啊 ~~~ 

 

其實漂亮大概就是帥了 

可是說帥好像也不是就只能說漂亮了哈哈哈

 

 

 

 

 

 

 

0601 汝矣島簽名會

 

 

因為閃光燈所以這場簽名會的照片我不是很喜歡 

預覽圖出來的時候看到有這隻就很興奮想看原圖

可是原圖出來就有點失望.. 因為閃光閃很大... 

 

不過抱著的樣子真的很溫暖很幸福

小孩種尼果然還是做小孩事就好

不長大姐接也不會怪你的 

 

 

 

 

 

 

0603 周間偶像錄製

 

SJ02.jpg 

 

偷偷的這樣看著

眼睛真的超大的 眼睛怎麼可以這麼大啊!!! ᇂдᇂ

 

圭: 就是說啊 可惡 ᇂдᇂ

 

 

 

 

 

0604 秀冠軍

 

 

和張東一起BO獎杯

噘著嘴的樣子真可愛啊 呵呵ㄏ

 

小鯰  <-煩死了 哈哈哈哈

 

 

 

 

 

 

0607 仁川TO巴西

 

 

SJ20.jpg

 

這就是當天機場時尚 

橘襯衫(裡面沒穿) 白短褲 藍皮帶 駝色帆船鞋 藍色手拿包

還有個幾乎檔住整個臉的墨鏡~

 

我的種尼老師又出現了XD 

唉可是最近不太能穿短褲有點sad 

藍色手拿包 真的好想要一個 說實話手拿包是不太實用喇.. 因為手無法騰著... 

但拿著的時候莫名的有種時尚感那FU我實在很喜歡XD 

 

 

 

 

 

 

SJ18.jpg

 

有女星的感覺XDD

哈哈哈哈哈

 

這樣揉亂著頭髮有性感的感覺

但是為什麼要性感真是不明瞭XDDD 

 

 

 

 

 

 

SJ19.jpg

 

好喜歡這張 哈哈哈哈哈

因為露出了種尼的纖腰啊 >U<

 

這腰啊 真細 

還有手拿包也清楚的入鏡了 <-手拿包一直是重點 

 

好可愛的腰側哦

可以咬咬嗎 

 

優:   拜託你. 

 

 

 

 

 

  

 

0607 音樂銀行in巴西

 

 

korea的加油圍巾

這次世足韓國啊 真的是一下子就掰掰了 

是說因為H的組合太難看

韓國唯一一場沒有輸的比賽是在早上6點,這場我沒看

這次我只有看一場南韓的比賽 而且還是輸的比賽ha 

至於第三場,因為是兩地比賽我選看了另一邊的哈哈

 

世足今天明天就要結束了

下次又要等4年了.. 好險2年後還有奧運可以開心一下

 

 

 

 

 

 

 

0610 仁川機場

 

 

重點是在藍色手拿包

這根本是藍色手拿包的圖樓XDDD

 

我覺得我中毒了 

我要是不自己有一個好像會受不了XDDDD

 

 

 

 

 

0612 cultwo秀

 

SJ29.jpg

 

這天種尼真的是超嗨的 

完全就是笑開了 

也展示了無厘頭的面貌

其實這小孩還蠻自我中心的不是嗎 XD 

 

做蠢事丟臉的時候只想要被帶過的樣子超好笑的

 

 

 

 

 

 

扶著下巴的貓少年~

 

 

 

 

 

0613 音樂銀行上班

 

SJ28.jpg

 

頭髮這樣亂飄真的好可愛 

而且還有奇怪的中分線XDDD 

 

蹂躪種尼真的是件很愉悅的事 把他的順毛揉得亂七八糟之類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親自蹂躪他

真好 

 

 

 

 

 

 

0614 狎鷗亭簽名會

 

 

拉拉熊花束超可愛的耶 .. 

拉拉熊真的好適合種尼喔這麼可愛就跟種尼一樣 .. 

 

姐姐好喜歡的種尼.. 和拉拉熊... 

 

 

沅: 所以其實是喜歡拉拉熊嗎  

 

 

 

 

SJ23.jpg

 

帥氣姿勢!! 

看起來很聰明的種尼

好像會惡作劇的種尼!! 

 

是說 這張照片的黑蕾絲看起來做工真是精細 <-居然看到這裡

 

 

 

 

 

 

 

SJ24.jpg

 

完全就是少女系的戒指

由此可知大家都喜歡漂亮的種尼

我也是 

 

不用變帥變man變肌肉男 真的沒有關係

 

 

 

 

 

 

140615 大田簽名會

那天還有另外兩場簽名會

 

龍仁的有掛吊牌/吹泡泡

釜山的則是有名牌

 

 

 

 

 

但那兩場都沒有大田這場的拍得好

 

SJ25.png  

 

喜歡蹦自己的頭多一點還是喜歡咬唇多一點

其實我很難辨別XDDDD

 

 

 

 

 

SJ27.jpg   

 

唉呀呀好可憐XDD

 

拉自己髮頂的頭髮撒嬌呀真是太可愛了 >U<

還有癟嘴也是好可愛

 

 

 

 

 

 

 

0620 仁川飛台灣

 

SJ30.jpg

 

筆直著腿來台灣的種尼

外套就是重點

還有藍色手拿包 XDDD

 

因為戴了個超大口罩甚麼都看不到 

覺得有點可惜T_T 

 

 

 

 

 

SJ32.jpg

 

種尼和金莎花

啊雖然戴了個大口罩但是可愛的樣子還是無法遮蓋的

尤其又是可愛的種尼~

 

 

 

 

 

 

0622 台灣飛仁川

 

 

 

穿那樣來 卻這樣的回去了 

這外套不像是種尼的

 

這就是藍色手拿包的壞處ㅋㅋㅋ 

當有一大堆提袋要拿的時候..

居然還有人送得用手抱著的ROYCE巧克力

卻又捨不得放手的這個時候

藍色手拿包還鼓成了那樣~

看起來就超級無敵難拿啊XDDDDDDD

 

是說,要不是袋子上寫了這麼大的成種

我絕對會以為那個是圭飯給錯了禮物 haha 

 

 

 

 

 

SJ34.jpg

 

噘小愛心 

 

 

 

 

 

 

0622 MTV The Show World Cup Special Concert

 

 

這張是我挑來挑去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種尼很漂亮 哈哈哈ㄏ

 

其實 09031993.net 偶而修得挺誇張

但最近我還對他們的圖蠻眼睛一亮的 

不過呢~ monodrama還是我永遠的愛   (是全部韓站裡最喜歡的,不只種尼)

 

 

 

 

 

 

0628 音樂中心

 

 

沒有我沒有覺得這張帥

我只是覺得這張的種尼真的有man到 

為什麼會在種尼激情的拋愛心的時候說他man我也覺得很神祕 

總之就是突然這樣覺得了 

 

好man的拋愛心啊!!!   

姐姐這麼說

 

 

 

 

 

 

 

0628 迷你FM

和cultwo秀是一樣的黃色漸層衣耶

 

 

 

這張超可愛的

而且有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嘎嗄 怎麼這麼萌昂 !!!! 

 

矮油雖然大小眼可是真的超可愛的 T_T 

我們種尼最最萌了 

 

 

 

優: 你昨天才說我最最萌的  

 

 

 

 

 

 

捧著臉的側面也是超萌噠 .. 

 

 

 

 

 

 

SJ39.jpg 

 

這兩張超大頭的都超可愛

一個是帥氣姿勢 一個是小愛心啾啾飛

粉嫩粉嫩的種尼讓人好想戳一下 ~

 

 

 

 

 

 

0630 仁川飛香港

 

SJ45.jpg

 

我就說他這天穿的很像水手服

真的就是一件很普通的衣服 下面也只是搭黑色直筒褲而已

可是種尼就是有少年的萌感

 

我現在 是處於一個看到水手服就會輕易被萌到的年紀 (那是甚麼

賢尼 種尼 阿烈 穿水手服都很可愛 

 

 

我是船長哦   <-你走開

 

 

 

 

 

 

 

0701 香港巨蛋音樂節

 

SJ43.jpg 

 

這樣撥著汗濕的頭髮

首次在本篇登場的性感種尼 

 

要說這張照片最性感的地方就是他的眼影了 哈哈哈哈ㄏ

這個答案種尼絕對不會滿意的 

 

小孩最近很常撥頭髮

把他撥得亂亂的 然後有某些時候的確是蠻性感的 顆ㄎ

 

 

 

 

 

 

0702 香港飛仁川

 

SJ40.jpg

 

天啊孩子你也穿太man了 

這是.... 跟沅沅借衣服了嗎

 

雖然上半身都挺沅沅的 (請參考右後方範例)

但是下身的skinny就知道

你還是種尼XDDD 

 

不對啊 下半身這樣不對啊 

 

 

 

 

SJ41.png  

 

帥氣的 脫帽! 

所以我說他最近真的很喜歡把頭髮弄亂XD

 

 

 

 

就這樣氣場種結束了 ~

 

以前有過幾個人跟我說,因為西卡你寫的圭(或者是賢尼)

而讓他更喜歡圭(或者是賢尼)了

雖然這不是我記錄無限的本意(讓更多人喜歡他們)

但是能夠有這樣的附加價值好像也替他們做了甚麼

這還是讓我蠻開心的 

我覺得喜歡這種東西是不用勉強的 所以我不會把這個當作是我的責任和義務 

但如果有人能夠因為看了這些文章而喜歡種尼的話

我會真的很開心的  

 

種尼 是姐接永遠的治癒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