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尼~ 

啊 種尼真的太可愛了

還沒開始我就已經迫不及待了

也許這篇會很吵 很跳針 很阿桑 但是這都是因為

 

我們種尼太可愛了~~~~~

 

真的是又漂亮又可愛又有氣質又萌 

萌使我了種尼昂 

 

主要的萌點就是TII ! 

所以在那之前先稍微帶過一下年初的活動 

 

 

 

年初三大頒獎典禮 GDA/SMA/AMA

 

 

 

年末的超紅髮隨著時間淡去

變成了粉紅色? 

如果這樣想就錯了 這孩子根本就是又去染了吧 

 

中指戴的戒指也不是平常的style 有叛逆的fu ~ 

照理說我應該要說這孩子是不是學壞了

可是偏偏我沒有 我就是覺得他像精靈一樣XD

 

這個粉實在是太果醬 太人工了XD 但是是真髮

 

 

 

 

 

 

阿唷這是甚麼回眸眼睛好大一顆昂 

嘴巴也 嘴巴也可愛 

髮色.. 是我喜歡的髮色 

 

鼻子 鼻子也漂亮

種尼好萌 

 

 

 

 

 

SJ02.jpg

 

這件衣服為什麼褲頭那裏是三角褲!

種尼的皮帶歪了耶我幫他繫好

 

優: 你別忙了你 

 

這張有殺氣 

五官有點擠 看看旁邊阿圭的臉

他非五官的部分好多

 

沅: 我的媽啊太狠了 

 

 

 

 

 

接著呢來看看OGSR 

這天之前有在賢尼的部分說過 存圖不是很好存

本來嘛 演唱會 

好存的順位 阿圭一位 種尼2位勉強 以下沒有 

種尼的問題是我不是這麼的喜歡他那兩天的頭髮,還有就是頭髮終究有點太長 

因為他又去補染變成有點橘色了 i don't like 橘色

 

沅: 為什麼要說英文 

 

 

 

 

SJ04.jpg

 

被紙花雨壟罩的閉眼種尼 

因為閉上了眼睛就好像在淋雨一樣

然後就好像,碰觸到人內心柔軟的那塊 想要落淚..

 

我當然會說是淋雨 而不是飄雪

因為我站在飄雪中的經驗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SJ05.jpg

 

當初看到這張照片馬上想到 let it go 

種尼是elsa 

 

好可愛的臉龐昂昂昂  

真心覺得被治癒

這溫柔的孩子 ~

 

 

 

 

 

 

這張看起來真的好委屈.. 好像快要哭哭了 

因為鼻子紅紅的

這就是哭鼻子的前奏

矮油好萌  

 

 

 

 

 

 

帥氣出場的種尼

黑天使 ? 

不是這樣的 當種尼是白色的時候他就是天使

但是當他全身黑的時候也是會像個魔王的 

 

只有賢尼不管是白色還是黑色都是傻瓜

不是啦 是天使

 

 

 

 

 

SJ08.jpg

(140301)

 

第二天的OGSR前往彩排中

一整個很sporty我都差點以為他是沅沅了 

除了像沅沅也有一點像阿圭還是啥的 (圭: 還是啥是甚麼用語-_- 

 

不管怎樣

看看他的屁股!!!!!

這~ 麼~ 翹!!!!

 

好翹啊可以拍兩下嗎  

 

 

 

 

 

 

接著要進入壓軸 

TII的世界了

TII錄影的飯拍一位! 絕對是我們種尼

種尼超萌超萌超萌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我一直像鬼檔牆一樣無法停止我的右鍵 !!

 

 

 

2月10日 這是最前面人氣偵測的部分吧

種尼和張東一起

看看有這麼多飯拍但是播出的時候卻說沒有人認出他們 

一切都是節目

 

以下我大概甚麼都說不出來了

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雖然都是同一天的照片但是可愛的真的是太多了 

 

 

 

SJ09.jpg

 

首先穿黃色外套這點就很可愛!! 

拿著暖暖包敷臉好萌~

 

 

 

 

SJ10.jpg

 

我超級愛這張

 

上台階的回眸一笑

不管是構圖還是動作捕捉都是很讚的照片

這張已經脫離 "飯拍" 的範圍了 

這就是一張很棒的照片

 

果然種尼的站出的照片就跟種尼自己的推特更新的一樣

已經脫離"拍人像"這件事了啊 

 

 

 超讚!

 

 

 

 

 

SJ11.jpg

 

唉唷 好可愛的回眸

我要被可愛死了快救我

 

 

 

種尼是天使啊 天使  

 

 

 

 

 

 

 

 

 

SJ12.jpg

 

被陽光壟罩的天使~~~

透明少年!! 

 

這個詞真的在種尼身上用好久了

至少兩年前就開始用了..

看來兩年來你都一直這麼漂亮呢,不是一直都漂亮,是更漂亮~~ 

 

 

 

 

 

 

SJ13.jpg

 

遮個刺眼的陽光~!

然後眼睛半瞇就像是剛睡醒的... 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天使 永遠都天使XDD

 

如果是賢尼絕對無法擺出這個表情

他會皺鼻子皺眼睛皺所有能皺的東西XD

如果是阿圭... ? 

有差嗎 

 

圭: 呀!  

 

 

 

 

 

 

SJ14.jpg

 

再次陽光壟罩中 只是這次是室內

 

有關陽光壟罩這件事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這種和光合體演出的照片就是種尼的收得最多 收得最好

大概是因為種尼從來都不會害怕陽光吧 

也不會把鼻子皺得很難看

 

 

 

優:   我聽不到 

 

 

 

 

 

 

SJ16.jpg

 

露牙齒笑

因為我都喜歡種尼美美的所以露齒的照片比較少存

 

可是這張真的很可愛

 

有點笑得太開了差點要變成鯰魚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鯰魚種所以沒關係 

 

 

 

 

 

 

SJ17.jpg

 

聰明的孩子

這是聰明的臉XD

 

monodrama啊.. 我真的太愛monodrama了.. 

後面的阿烈雖然是不小心被拍到的

但要是是主拍阿烈的話應該也會是一張蠻有FU的照片

 

有這麼會照相和後製的人喜歡真幸福

種尼也是 我也是

 

 

 

 

 

SJ18.jpg

 

一起 GOGO

有有這張有鯰魚FU

 

好愛鯰魚哦哦哦哦~~~~

 

 

 

 

 

 

 

 

2月17的阿拉高

混混種尼

種尼學壞了~~~~  

我喜歡種尼是混混的設定

雖然我平常總是說他很乖~

反正種尼 就算是個混混也只是會踢倒垃圾桶的那種混混而已 

如果是黑道設定大概也只是二當家的程度而已 

 

圭: 誰是大當家啊 

優: 我是小當家!  <-你奏凱

 

 

 

 

 

SJ19.jpg

 

大概只差叼根草吧

厚怎麼會有人就算學壞也這麼可愛昂 

看看他的眼神 真冷漠 哈哈哈哈哈

指甲很長XD

 

種尼如果是黑道的話

就算眼前有人的手被砍下來眼睛被挖下來嘴唇被割下來他一定也眼睛都不會眨一下

 

 

 

 

 

SJ20.jpg

 

種尼 .. 耍狠中!! 

 

其實種尼一直很不良 <-咦

至少他對賢尼常常很不良不是嗎 哈哈哈(做甚麼~

 

好像打人也厲害 而且是KO的類型 

總之 不良種比乖巧種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重點是我都喜歡 哈哈哈

 

 

 

 

 

 

 

2月24的TII拍攝

草莓可頌你有事嗎

 

 

SJ21.jpg

 

吃一個麵包從出門到坐進車子裡都沒吃完

照片倒是拍了很多 哈

嘴上沾奶油真的太犯罪了

好險我心中完全沒有想要把他舔掉或是伸手擦掉的想法 (我是姊姊啊 姊姊!!

我只想給他丟一張衛生紙  

 

 

 

 

 

 

SJ23.jpg

 

一手麵包一手牛奶

種尼鼻子都皺起來了真可愛 

 

是說為什麼我要一直看他吃東西

 

 

 

 

 

 

SJ22.jpg

 

繼續XD

這是甚麼吃不完的麵包嗎 都沒有變少

我們種尼的嘴巴太小了~ 

 

 

 

總之就是這樣可愛

 

 

 

 

SJ24.jpg

 

和賢尼哥一樣的藍毛衣

阿這樣說的話種尼會生氣嗎 XD

 

我不要跟那哥一樣!! 

 

跟那哥一樣有甚麼不好 哈哈哈哈哈

這張臉真漂亮 看久了會發呆

 

 

 

 

 

 

 

 

3月11的最後錄影

 

 

這是成種外套

我很喜歡隊服..這種東西XD

 

名子標在衣服上就不會穿錯了

也可以說要是哪天 Woohyun 穿著 Sungkyu衣 就可以開心很久了 

快夏天了這衣服也用不著了

希望今年冬天可以再看到這件

 

 

 

 

 

 

SJ26.jpg

 

可愛始了喇!!!!!!!!

 

雖然種尼這件豹的豹臉其實很醜

但是可愛的點不是他穿甚麼動物的衣服 

(當然他要是穿更可愛一點的動物更好)

可愛的點就是種尼只要穿上這樣的連身裝都超級無敵可愛的昂昂昂昂

 

而且他把手撐在扶手上好像把身體伸長的樣子真的是萌使我了 

嗚嗚 淚奔

 

 

 

 

 

SJ27.jpg

 

笑得很燦爛 

這張種尼笑起來... 還蠻像明洙的

就是翼手龍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SJ28.jpg  

 

指甲還是很長

是每次錄TII指甲都很長是嗎

你的指甲怎麼長得這麼快 

 

這樣說來這個種尼是最後的長髮種尼了

因為他現在剪了個小瓜呆 還染黑

現在看起來是沒FU

不知道看得更清楚點後我會不會喜歡他的新髮型

 

這孩子有時候頭髮真的很惹人嫌

可是偏偏一次又一次的被我消化完畢 

有沒有這麼溺愛 

 

 

 

 

 

SJ25.jpg

 

於是ending也要萌使自己

捧著臉的花豹種尼

 

絕對不是因為遮住嘴了所以更可愛

我怎麼可能這樣說XDD

 

 

 

唉唷 種尼真的好可愛噢

完全治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