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mode的第三彈

這篇寫完就差不多了

現在是處於一個剛知道無限要來台灣

日場和韓場時間地點都公布,怎麼參加也透露了些

唯獨台灣場不知道在幹嘛的情況

為什麼要來鬼島呢 鬼島做這種事情一點效率都沒有 鬼島是很可怕的地方

 

雖然他們要來還是很開心 但是釜山人(我) 18號才去首爾 連來回"搶錢的"高鐵都預定好了

20號... 而且到現在還沒確定能怎麼參加

實在是... 想衝也衝不到哪裡去

 

所以我就開始想起我和賢尼和圭圭的回憶

我們是苦過來的 <-這

我想3年前我們是這樣過的 3年後我們也不是不能這樣過

2年前快閃的商演 也是這樣過的 2年後的現在也能這麼過

我總覺得我現在比以前更喜歡孩子們

但其實無時無刻我都是最喜歡孩子們的 因為沒有最喜歡 只有更喜歡 

沒有理由那時候可以這樣過 現在就不行

因為不管有沒有親眼去看SC 都還是會繼續看著他們 

現在不是SC的問題 而是你有點累了,或是你意識著這樣很累 所以你正在把不滿和控訴投注在SC

就像當初你把不滿投射在交了女友的龍俊亨一樣 <-這啥 

 

所以這時候你要和圭圭聊聊天

你就會覺得 圭圭也是在工作啊 在工作的兩個人 沒有辦法見面也是沒辦法啊 

 

這世界上自己哄自己真是最難過的事 

不過我很擅長這個 

 

 

 

 

 

那麼以下只想跟同親說說話的開始 

 

 

 

SG01.jpg

 

臉看起來非常緊繃的阿圭

因為喝了水臉鼓鼓跟可愛的賢尼一樣所以不知不覺也覺得可愛了

 

眉毛聳著當然也可愛

不過還是被水撐得小小的嘴(呃啊

還有鼓著的臉最可愛

 

呃. 也不是可愛啦 就是挺無辜

糟糕. 從一開始就彆扭怎辦 

 

 

 

 

 

 

 

SG02.jpg

 

立麥的達人阿圭

他一定就是有空就會把麥立著唱歌

就像有人覺得rocker就一定要踩著音箱唱歌

阿圭就是覺得用立麥唱歌很帥 

 

不管是手握著還是沒握著竿子他都很適合

因為他的確不是甚麼動感人

啦啦啦啦啦

 

我也覺得立麥挺帥的

可是一直把立麥給拔下來的人就有點..

給你立麥你一直拔下來亂晃是怎樣 XD

 

優:   蛤

 

 

 

 

 

 

 

明洙站拍的圭

也不錯啊XDD 

 

看起來好溫暖的毛衣

然後亮眼的紅色外套 俐落的短毛

一整個圭都壟罩在暖烘烘的光暈裡~~~

這張我超喜歡的 都差點拿來當桌布了(笑死)

 

我真的應該換桌布了啊

可是實在太捨不得現在的了 

 

 

 

 

 

 

SG03.jpg

 

幹 、 麻 =_=

 

烈: 天啊好兇

 

 

為什麼要用這麼衰的臉看我

這像是看到小孩在路上尿尿的臉.. 

好像說著 胎歌 的樣子

 

 

 

 

 

 

 

SG04...jpg

 

咬著牙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冷? 還是因為有點慌張? 

 

我真的喜歡阿圭暗棕色頭

CB的那頭跟以前destiny一樣對我來說有點太亮了 

這樣說歸說,存圖還是存得挺愉快的 

 

 

 

 

 

 

SG04..jpg 

 

格子襯衫XD

好險有穿外套

這件要是沒有穿外套只有穿格子襯衫應該超像路人的吧

而且還是宅宅的路人

 

表情挺悲情的

為什麼又是可憐的樣子哈哈ㄏ 

肚子還有點大的FU

 

 

 

 

 

 

SG04(140411).jpg

 

明明就是在笑卻因為眉毛有種苦笑的感覺 <-是怎樣

賢尼口罩讓阿圭的臉看起來好大哦

就是整個把口罩給撐著好像臉很大的模樣

還是因為露了個大大的鼻子

 

但這應該只是錯覺

阿圭的臉應該要是很小的 

 

圭:   <-莫名很感動 

 

 

 

 

 

 

SG05.jpg

 

那天在機場一直蹲著

幹嘛一直蹲著XDD 

有幾個從他正面照過去的就像是在ㄜ變變

 

 

圭: 超不公平的哪次南優賢蹲著你說他在ㄜ變變 !!  

 

 

 

哥不是腳痠 哥只是有點懶 <-沒有寫反 

 

 

 

 

 

 

SG08.jpg

 

從以前就常說我很喜歡阿圭的寬鬆衣

其實不只是阿圭喇 賢尼的寬鬆衣我也很喜歡

不過賢尼的話是緊繃的樣子我也喜歡 寬鬆的我也喜歡這樣 (哈哈哈

 

寬鬆的樣子自然就會透露出慵懶的樣子

再加上他本來就是慵懶的樣子

在阿圭的身上我看見了2倍的慵懶

 

真好 

 

 

 

 

 

SG06 (140502).jpg

 

阿圭和腿毛

這是5/2從日本回來的機場照

重點就是在腿毛 

 

破短褲+連帽T真的很帥啊

皮帽皮包也都加分

阿圭這身真的是 低調華麗 

 

 

 

 

 

 

SG07.jpg

 

阿圭造型的維尼手機殼XD

一定是飯送的

好像還挺可愛但是不是我喜歡的畫風

 

額前的瀏海順順很好看 

這張我很喜歡

因為要不是他拿著手機我還以為他睡著了XD

拿著手機打瞌睡嗎 真是太搞笑了 

 

圭: 不是萌嗎  

西卡: 萌個屁 

 

 

 

 

 

 

 

SG09.jpg

 

經過卡車的圭 (圭: 卡車哪是重點!! 

 

總是把連帽拉起來的圭

和最近我看的一些同人文的形象好重合

比如像是 深夜不睡到處噴漆的少年 或是 連續殺人案件的兇手

在他遇見天使優賢之前 他的生活是地獄

遇到天使優賢之後 他對這個世間漸漸有了牽掛,優賢成為了他的軟肋

 

很好吧 這一切

尤其是賢尼都是溫暖的天使這點XDDDD 

 

圭: 結果重點也不是在我嗎-_- 

 

 

 

 

 

 

 

SG10.jpg

 

他的背很癢 (不是

啊. 應該是在橋無線麥的盒子吧 

 

因為太陽很大所以那天圭的眼睛很小

好吧 大概也不是完全因為太陽很大

把錯都怪到太陽身上是不公平的 

 

 

圭: 呀!  

 

 

 

 

 

 

 

 

SG12.jpg SG16.jpg

SG19.jpg SG23.jpg

 

左上: 皺著眉唱歌

右上: 眼線暈得很漂亮

左下: 傻瓜揮手+咪咪眼 (不是因為陽光刺眼睜不開)

右下: 笑得像暖男 

 

 

各式各樣的圭

忍不住存了很多

有趣的 帥氣的 性感的 親民的 都存了

 

 

 

 

 

SG11.jpg

 

呃啊啊啊 我要崩潰了

 

這張真的很好笑

阿圭是太用力扶頭 把自己的眼角都聳拉下來了嗎 

 

不管怎麼說兩手抱頭真的很可愛 

而且是阿圭做才可愛(大概)

... 其實我不知道賢尼做會不會也可愛

但是我很確定沅沅做起來不怎麼樣 <-哈哈哈哈

 

 

 

 

 

 

 SG13.jpg

 

之前看到一個影片

就是這天阿圭在唱歌之前對在場的人說的話

 

說甚麼今天是兒童節是小孩的日子

所以要讓位給小朋友在前面看

然後說小孩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不然會下地獄 

還有就是雖然我們很開心,但是因為最近有不好的事(沈船)所以尖叫請不要太大聲 之類的 

 

雖然他的聲音很好聽

可是內容真的不怎樣XD

阿圭真的是越來越不會說話了

人越老越不會說話 

對不起我也是 我們得意了對不起 

好像很容易忍不住教訓人啊..=_=  (因為有很多不滿嗎 唉

 

 

 

 

 

 

SG14.jpg SG15.jpg

 

蠢蠢的嘟嘴 以及 站著睡著 

 

嘟嘴的那張眼睛看起來也是閉著的啊XDD

站著睡著那張雖然站得直挺挺的

旁邊也沒有東西靠著

可是表情就像是頭一歪就睡了那樣的感覺 

 

一切歸咎(?)於眼睛

眼睛真的很不可思議 

 

 

 

 

 

   

SG17.jpg SG18.jpg

 

怎麼都是這樣的照片啊你

 

圭: 那你還一直存!

 

左邊的當然是因為他的眼睛很有趣所以才存的

右邊.. 是因為很想給他配上 "啊、頭疼" 所以才存的 

 

 

圭: 啊、頭疼    

 

抱歉把你用得猥褻了 

 

 

 

 

 

 

 

 SG20.jpg

 

噘得略萌的嘴

 

.... 好啦

真的挺萌的 越看越覺得嘴巴好好看 

我其實喜歡薄唇的人 

 

南優賢? 他一直都是個例外 

 

 

 

 

 

SG22.jpg 

 

大概稱之性感的那樣咬了唇

可是也許只是在咬死皮而已 

 

圭: ...... <-大概已經氣到不想說話了 

 

 

 

 

 

 

 

下面是阿圭的搞笑照 

 

沅: 那上面的呢,上面不就已經在搞笑了嗎

西卡: 不是,上面是正常照  

圭: 你們去死 

 

 

 

 

 

 

 

...... 到底有沒有睜開眼睛啊?

 

眉毛,真的很好笑

好像只有兩個點比較濃,其他都超淡的(當然有可能是因為PS的關係...

 

不是啊 眼睛到底是有沒有開啊 (煩躁) <-幹麻煩躁啊XDDDD

好像有看到眼白但是真的不明顯了 

 

 

 

 

 

 

牙齒富翁的喜感~

 

其實我挺喜歡這張的

雖然挺好笑

 

好像第一次看到阿圭露出這麼多顆牙齒的感覺 

再加上投映在車子上的鏡像(笑死)

阿圭牙齒排列還挺漂亮的啊 

 

比起我們歪下牙的賢尼來說 XDD

可是歪下牙最可愛了~  

 

 

 

 

 

 

 

最後用一張頭髮亂掉的阿圭結束 !! 

 

圭: 還、還真是甚麼照片都有啊... 

 

 

 

 

 

 

SGG01.gif  

 

花栗鼠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