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 乾笑 

我現在才發現UNIT根本從來都沒有為MV寫文過

亞東 阿圭當初都沒有寫他們的MV文

這都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我好像又得要跟他們下跪了 嗚嗚嗚

搞甚麼啊搞甚麼啊 

 

 圭: 我不要被比我老的人跪會短命

(啊 沒禮貌!!

 

 

 

 

先上曲目與感想

其實是從專頁那搬過來的 :)

 

1. Intro

Intro開頭不錯
硬要挑大概就是和Delicious重疊性太高

 

2. Delicious

主打 和想像的沒有差很多可能預告聽多了
其實不算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可能還需要一陣子的洗腦.. 吧 現在覺得是這樣


3. 迷路

節奏快歌 但是絕對不是能夠變舞曲的那種
這首歌很SHINee風格(比較早期的)


4. You're my lady

這首歌是SHINee風格
好多時候我都以為鐘鉉的聲音要出來了(哈


5. Tell me why

果然這首還是
如同preview的感覺 是我這張裡最喜歡的歌
主要是副歌好聽
然後又不會太沉悶 C段雖然似曾相識但那沒關係
因為好聽
圭哥呢 我們阿圭呢 也在SC中說他最愛這首


6. 出發

我原本不是很看好這首歌,因為是老歌翻唱
雖然聽不懂歌詞卻好像能夠感受那青春的感覺
所以我說我好像想起了很多學生時期的事(噗
不管是遺憾還是懷念都讓我亂感動了一把

 

喜歡順序:
5-2-(1)-6-4-3

 

 

 

 

 


 

 

MV

 

 

 這是一隻紀錄旁若無人的小倆口

不是 是閨蜜 的

生活紀錄片

 

 

 

 

 

  

 

今天是宿舍大掃除的日子

 

 

 

 

 

 

 

啊 我把窗簾用壞了

 

 

 

 

 

 

 

哈哈哈哈

趕快逃離現場.. 

 

 

 

 

 

 

 

 

 

偷看小KEY的日記!

 

 

 

 

 

 

 

 

偷看隔壁房圭哥在洗澡

 

 

 

 

 

 

 

 

 

小KEY看這邊

 

 

 

 

 

 

 

 

我幫你拍照哦

 

 

 

 

 

 

 

  (Y)

 

口喜

 

 

 

 

 

 

 

 

 

騙你的這是閃光燈 

 

 

 

 

 

 

 

 

 

 

 

 

 

 

 

 

 

哈哈哈

 

 

 

 

 

 

 

  

 

是探照燈啦嘿嘿嘿

 

 

 

 

 

 

 

 

 

紅衣服紫頭毛登場!

 

 

 

 

 

 

 

 

 

 

 

隔壁的圭哥送了我一個滑板..

 

 

 

 

 

 

 

 

 

 

 

但是我不會滑..

 

 

 

 

KEY: 優賢你們圭哥快要掉到海裡了

 

 

 

 

 

 

 

 

 

 

快點施展冰的魔法!

 

 

 

沅: 你們真的病得不輕啊  

 

 

 

 

 

 

 

 

 

 

想要這樣抱住圭哥

 

 

 

 

 

 

 

 

  

 

KEY: 你這只敢跟枕頭妄想的笨蛋

 

 

 

 

 

 

 

 

優:你說甚麼我要叫圭哥打你!! 

KEY: 那是枕頭啊不是圭哥!! 

 

 

 

 

 

 

 

 

可惡有人放屁

 

 

 

 

 

 

 

 

 

昨天圭哥戰打太晚了

愛睏

 

 

 

 

 

 

 

恩.... 我的鎖骨很漂亮

 

 

 

 

 

 

 

 

 

昨天圭哥讓我全身痠痛

先刷刷牙

然後刮一下鬍子

 

 

 

 

小KEY昨天一直偷放屁

 

KEY: 明明就是你自己!!

 

 

 

 

 

 

  

 

還不承認是你自己放屁

 

優: 嗚嗚

 (你為什麼到哪都是挨打命)

 

 

 

 

 

 

 

快點承認! 不然我就把你的圭哥搶過來! 

 

優: 你又不喜歡圭哥... 

 

 

 

 

 

 

 

 

 

敢搶圭哥就算是KEY君我也跟你拼了~~~~

 

 

 

 

 

 

 

 

 

這 是 一 朵 花 !!!

 

 

 

圭:   真突然

 

 

 

 

 

 

 

 

 

為了苗條的身材我要每天做鄭多燕!

 

 

 

 

 

 

 

 

看看我

一星期就瘦下來了~

 

 

 

 

 

 

 

 

準備出發擄獲圭哥

 

KEY: 搞笑 

 

 

 

 

 

 

 

 

 

KEY君我警告你待會不要妨礙我哦

 

 

 

 

 

 

 

 

 

我要用我的側分把圭哥迷倒! 

 

 

 

 

 

 

 

 

 

告訴你中分才是王道!!!!

 

 

 

 

 

 

 

 

 

 

 

 

哦?  圭哥來了?

 

 

 

 

 

 

 

 

 

 

  

喔... 認錯人了

 

 KEY: 太吃驚了連自己喜歡的人都會認錯!!

 

 

 

 

 

 

 

 

圭哥...

 

 

 

 

 

 

 

 

 

 

他的頭髮是 這個顏色!!! 

 

 

 

 

圭: 我不想知道!!!  

 

 

 

 

 

 

噢好喇... 不覺得結束的太倉促嗎

 那只好來個加映 

 

 

 

 

最喜歡左下賢尼噗~~的把刮鬍泡給吹開的那張XDDD

截圖可以放大哦

 

 

 

 

 

 

 

 

小KEY幫賢尼刮腋下

其實他可以不用刮

我們賢尼的腋下是100分的不用刮

 

哈哈哈哈哈

 

 

 

 

 

 

 

 

 

賢尼吃力的刮鬍子

因為我很喜歡賢尼半瞇著眼的樣子

所以就算我不喜歡刮鬍泡還是截得很開心

 

 

 

 

 

 

 

然後拿你的牙刷刷下巴

 

KEY: 幹嘛刷下巴啊!!!!

(還用我的牙刷=_=

 

 

 

 

 

 

 

 

KEY: 口乎. 我再也不要跟你一起刷牙了

 

 

 

 

 

 

 

 

 

 

 

 

  

 

優賢的刷牙教室告訴大家~

連舌苔也要刷掉噢~~

 

KEY: 我這刷過某人下巴的我再也不想把他放到嘴裡了-_- 

 

 

 

 

 

 

 

 

 

幫我抓抓我好癢

 

 

 

 

 

 

前天深夜

 

 

 

KEY" 聽說我們賢今天和隔壁房的圭哥打啵了

優" 呀你不要說出來我害羞

 

 

 

 

 

 

 

啊.. 想到圭哥的吻我就~~

 

 

 

 

 

 

好羞射、、、、

 

 

 

 

 

 

 

 

 

 

婚禮想在哪辦昂

 

 

 

 

 

 

 

要在一片大草原裡

有貓頭鷹 浣熊 倉鼠 和 恐龍 來參加~

 

 

 

 

 

 

 

 

 

 

 

 

今天也要夢到圭哥 

 

 

 

 

 

 

 


 

 

MV making

 

naver music

http://music.naver.com/promotion/specialContent.nhn?articleId=4675&pcWeb=true

 

 

 

 

 

其實我覺得賢尼的舞蹈部分很逗趣

平常真的都覺得還好的

但是看到TOHEART的賢尼跳舞覺得尤其逗趣

 

 

 

 

 

 

 

自拍專家

 

 

 

 

 

唉唷右邊那孩子怎麼這麼乖

 

 

 

 

 

 

累了嗎 O_Q

 

 

 

 

 

 

 

睡得很香的賢尼

還會笑耶

 

一定是假睡

 

 

優: 你一定得這樣嗎!

 

 

 

 

 

 

 

望遠(鏡)洞的少年們

 

 

 

 

 

 

 

呼哈

 

 

 

 

 

 

其實呢

 

我對男人的刮鬍泡很沒興趣

有些人也許覺得男人刮鬍子的時候很帥

我也覺得頗帥只是

我喜歡電動刮鬍刀不喜歡刮鬍泡

 

 

圭: 這是在誇我啊 

 

 

 

 

 

 

 

 

 這鼻子真的尖得很OVER

 

 

 

 

 

 

 

對下面那套比較沒FU

KEY的褲子讓我想到賢尼在be mine的褲子

外套讓我想到MMA小公主的外套

賢尼整身是.. 沅沅 STYLE

 

但是沅沅不會穿銀色的外套

 

 

 

 

 

 

 

 

賢尼和小key的簽名

 

 

 

 

 

 

 

感覺在短短一天就拍完了所有的東西XD

其實大部分MV也都是1-2天就拍完的啦...

 

只是一想到DESTINY就覺得

真快XD

 

 

 

 

 

 


 

 

140310 SC

 

居然連SC都放出來了

圭: 你這人真的為了南優賢甚麼都敢做啊

 

 

 

訪問時間

 

 

 

前面一小段訪問

 跟之後STARCAST有點重複到了

這些都是事先決定要說的話

 

小KEY在說他們對獎項沒有特別大慾心只想好好享受的時候

圭哥一句 "優賢也會說出結果不重要這樣的話啊

 

真的是笑死了 果然金聖圭

所以這個時候突然發現

賢尼和KEY是朋友

但是和無限的大家是家人

就可以看得很明顯了

 

朋友嘛

之間還是有點可為與不可為

還是都挺要面子的

 

 

 

 

 

DELICIOUS

 

 

 也是雙人舞

而且是對稱的編舞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KEY在跟賢尼拿花的那段舞步

因為感覺他在追求(調戲)賢尼(哈哈哈哈哈哈

 

是喇是喇 我呢只要賢尼好甚麼都好 哈

 

他們的舞台我估計會笑得很開心

因為南優賢跳舞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雖然也不是說跳得不好但就是很.... 可愛有趣讓人發笑

真的跳得不喜歡我是會皺眉的

 

 最後賢尼沒有把花給拿出來成功

還是做了往前伸出花的動作結果沒有花

哈哈哈哈哈

噢這孩子真的是~~

 

種: 真是個丟臉的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ELL ME WHY

 

 

這首真的就比較像無限的表演方式

舞步也是賢尼比較擅長的那種哈哈

 

好吧 其實如果這首要當作賢尼SOLO

小KEYfeat也不是不行喇 哈哈 

 

 

 

 

 

 

 

這個是賢尼和小KEY互相叫對方愛稱

"MY BUM" "MY HYUN"

的影片

我這是後看的 先看到他們在MCD的版本

真心覺得這個好像正常一點 (大概是吧

一切都是相對而言

因為終究還是男生

要做到這個程度到底是結構上發生了甚麼事

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都不能想像我周圍的男人們說出這樣肉麻的嗓音呢....

 

 

 

 

 最後再次感謝陪伴我一起看賢尼的阿圭

 

 

 


 

 

0325上傳 舞蹈版本 MV

不過不是練習室

 

 

這種其實也沒甚麼新鮮的

看過這麼多live這樣的拍攝 這樣的影片跟那些現場live拍得沒有甚麼不同

想要看的是練習室的

是平常鏡頭一定會拍key的時候

賢尼在幹嘛 想看的是這樣的

 

不過有個比較特殊的

就是原本two中一哈拿的舞蹈動作是之前賢尼在訪問跳過的那個版本

現在已經都改成比較隨意的手指舞蹈

喜歡現在可愛的版本

因為這樣賢尼鏡頭會看起來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