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正規二輯

SEASON2

蕾絲回歸!! 

 

 

 

 

 

圭:   蕾你老絲!!!!! 

 

 

 

 

專輯內容物

CD一枚

海報3款之一

小卡14款之一 (背後訊息有兩種)

限量的"金色卡"

 

 

官網:

http://www.ifnt7.com/

 

 

 

 

外觀 這次是外面套了個透明的殼

 

 

 

 

 

打開是這樣

 

 

 

 

 

白色的卡背後可以撕開有訊息

 

 

 

 

 

限量的金色卡

 

 

 

 


 

 

成員訊息

 (共14種)

 之後發現有其他的信息,所以應該7*2剛剛好

 

 

  

圭1/ 從現在開始都會好運!

圭2/ 要幸福喔!!

 

 

 

 

 

 

張東1/ 今天比昨天更可愛的你! 

張東2/ 今天也微笑開始! 

 

 

 

 

 

 

 

 

賢尼1/ 沒有你我不能活

賢尼2/ 一生都和我在一起

 

 

 

 

 

 

沅1/ inspirit我的光芒

 

 

 

 

 

 

 

 

烈1/ 笑著的你是最美的

烈2/ 請永遠在我身邊!

 

 

 

 

 

 

 

明洙1/ 無限魅力inspirit

明洙2/ 一直以來在身邊感謝了

沅2/ 一起走吧inspirt O_O

 

 

 

 

 

 

 

 

種1/ 種尼愛inspirit

種尼2/ 一生一起走吧inspirit 

 

 

 

 

 

 


 

 

海報三款

 

其實這三款我都不喜歡

怎麼沒有別套的

拿到B我一定會哭

 

 

 


  

小卡(正面)7款

 

這樣子好像有點.... 

所以說我有可能拿到阿圭的小卡然後配上賢尼的留言這樣嗎=_=

 

 

 

  

  

 

阿烈這身挺憋的

 

 

 

   

 

 這樣看起來

當然因為我喜歡賢尼所以拿到賢尼最好

可是要是指說卡誰拍的好

那好像拿到種尼是最好的

然後是阿圭

 

簡單的說拿到白色套都很好

 

 

 

 

 


 

 

官方圖

 

是官網更新的

但跟CD裡重疊部分很多

 而其他的在之前teaser就都有出現了(所有圖都有)

 

因為之前在teaser看得差不多

現在沒有甚麼特別的FU 唉呀

 

 

 

 

圭圭

 

圭圭看起來好餓

嘴唇好蒼白

 

 

 

 

 

 

 

張東這張好像就是小卡啊... 

正規二輯拍的照片也太少了吧

到處撞...

 

 

 

 

 

 

 

不同的衣服

不同的瀏海

一樣的表情

 

鼓臉好可愛

鼓臉好多綽號哦鼓臉XDDD

 

 

 

 

 

 

沅沅的手臂有印花

 

明明就是偽刺青被說成印花... 

掉!價!掉!價!

 

 

 

 

 

 

 

那匹馬在吃阿烈的肩膀

 

烈: 嘎啊好痛  

 

 

 

 

 

 

 

 

我看右邊的明洙挺好的

雖然喜歡他的帽子但對他的衣服不覺得怎樣

 

 

 

 

 

 

 

 

種尼這次拍照甚麼的都透露著男子氣概的模樣

無所謂喜不喜歡XD

因為只要是動起來的種尼永遠都是姐姐的甜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永遠都會習慣種尼外在改變

這樣放任著他的原因XDD

 

 

 

 

 

 

 

teaser款

 

 

 

海報款

啊.. 這是回歸第一場的衣服(雖然我還沒看

我喜歡這套沅沅的衣服還有綁腿褲

 

我最喜歡綁腿褲了

但是要是是肥男穿我會生氣

 

 

 

圭: 生甚麼氣啊 

西卡: 我又不是說你!!  

 

 

 

 

 

 

 

 

色色的亞東

張東東那個表情是在勾引沅沅的嘛

 

沅: 東雨哥甚麼都不懂... 

 

 

 

 

 

 

 

 

F

 

化妝品廣告XDD

三個美男

我看他們三個在一起

明洙算是最不美的一個了(噗

 

最不花美

明洙就是帥啊

 

 

 

 

 

 

裡面大概長這樣.. 

 

 

   

 

 

 

teaser..完全看光光了啊

 

 

 

 

 

  

  

 

然後還有黑色套

 

 

 

 

 

 

 

 

 


 

 

 二輯 成員thanks to

 

 

 

 

給天父. 李正業社長. 像家人般的工作人員. 我的家人們. 我的成員們還有inspirit親估們

我真的感到很感謝

正規專輯出了真的很開心

大家也要不論發生甚麼事都保持開心愉悅的心情

謝謝大家

 

 

 

 

 

張東

 

給我們家庭的精神支柱爸爸,現在已經戒菸戒酒變得健康了~!

給我的媽媽,雖然忙碌依舊照顧著我,有時我會有點小疾病,謝謝讓我恢復健康!

給大姐在家裡總是很多地方幫助著我,我會請你吃飯的~

給已經結婚還給我們家增添生命的二姐,謝謝你成為結婚的人!!

給我們李正業社長,從來不放棄我們7個人,對我們公平的愛,謝謝你! 我們會繼續一直走下去!!

給Bong Jae哥總是幫助我照顧我還有皮膚管理謝謝

給Dong Ik總是和我一起夢想未來,站在我身邊謝謝,你在時尚和嘻哈都很強!

給Seo Yong哥Jinnie謝謝

給Su Geun謝謝你給了我信心讓我未來的腳步更加明確

(....吧拉吧啦的 張東雨.. 一堆感謝的人,直接跳到inspirit部分)

inspirit對我們的專輯付出最多!! 你們是最棒的!!

我愛妳們,儘管我很慚愧總是接受很多人的幫助

我也會用最棒的樣子繼續走下去的! 謝謝!

 

 

 

 

 

 

 

 

賢尼

 

因為有inspirit,INFINITE才得以存在

謝謝

 

 

賢尼  

好少我好感動

我懂你 我完全懂你

 

 

 

 

 

 

 

 明洙

 

金聖圭. 張東雨. 南優賢. 李浩沅. 李成烈.李成種

我不常說這些所以把他留在了二輯的信息裡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我愛你們... ^^

我們未來要長遠的走下去

 

 

媽啦 金明洙我好感動!!!!!!!

 

 

 

沅沅

 

給我親愛的家庭,INFINITE成員們,WOOLLIM家族們,2oclock哥哥們,

還有總是帶給我們明亮的INSPIRIT們!

儘管我開始是為了自己唱歌

從現在開始我會為著大家唱歌 謝謝你們

 

 

 

 

 

 

 

 

 

我們可愛的inspirit,耐心等待我們二輯回歸謝謝你們~

給我爸媽,你們最近因為炸雞受苦了,感到很抱歉還有我愛你們,我會努力讓你們可以早點輕鬆過日子的。

還有大烈~ 練習很辛苦吧? 恭喜你的MV出演出道,要繼續努力你就會大發的!

給我爺爺奶奶,因為很忙所以沒辦法去看你們,希望下個年假可以去找你們,我愛你們

還有阿姨,也不能常常看見你.. 我會帶大家去家族旅行! Jiwonnie上大學了要好好念書

In Ho不要受傷,還有要和現在一樣孝順,你最後一定會成為國家足球選手的!

最後給我的成員,我們就算不用言語也互相了解對方,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我們會不會一直走下去,只是要你們一定要健康!

成種,好好做脊椎矯正,

優賢哥! 現在我可以對你說半語嗎? 優賢尼好好照顧你的腸子吧~

聖圭哥即使有點晚了但是現在看你鍛鍊你的耐力是件好事

我愛你們所有人~

還有東雨哥! HOYA! 明洙! 我們要像現在一樣快樂~!

都保持健康然後活好久好久~

二輯大發!

 

 

 

 

 

 

 

種尼

 

感謝主,感謝我的父母讓我來到這世上,還有Seon gyu,

牧師以及為我禱告的人們還有Jieun姐姐,Ji Hwan哥,Seohui姐姐謝謝你們,

Woollim社長李正業,,Lee Ji Young Vice社長,(一堆工作人員職稱人名)認真的工作著懷挺。

(再一大堆哥哥姐姐名)還有我們woollim家族我愛妳們。

給在我衣服上放上翅膀的服裝師,(再一大堆姊姊名),

red carpet家族,不管拍甚麼照片都像是藝術般的Jae Won哥

謝謝sweettune給我們好歌,謝謝編舞老師為我們編帥氣的舞,謝謝聲樂老師總是為INFINITE盡力我很感激。

(又再感謝了兩個團體)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我們才有這麼帥氣的專輯,謝謝你們。

最後給我親愛的成員們,inspirit飯們,

讓我們永遠的在一起

 

 

 

 

 類始我了!!!

感言的話,明洙的最好

賢尼的第二

然後阿烈

 

以下一樣名次

可是種尼最後一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