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沅沅來了~ 

又是我一個人在自嗨的沅沅篇隔了一段時間又來了

 

看我文章的孩子們大概很少喜歡沅沅的

啊沒有關係就算是這樣我也會很嗨、、、、

 

會努力的 இдஇ

(哭屁

 

 

 

讓我們先來看看這個影片 

 

 

SMA上好生帥氣的沅沅

如果穿掉嘎跳一定會更迷人(X) 的 

 

 

 

 

 

 

 

 

那麼其實很帥氣的沅沅

以下開始 

 

 

HY01.jpg

 

扭開水要喝的沅沅

我猜我這張很不厚道的是要記錄沅沅沒有彈性的手臂XDD

 

唉 真是令人無法一言以蔽之的沅沅的手臂 

 

 

 

 

 

 

 

 

HY03.jpg

 

笑得歪歪的但是我意外覺得很可愛的沅沅

 

笑得歪歪真的很可愛昂

 

 

 

 

 

 

 

 

HY04.JPG

 

眼睛睜得很大看起來很無辜的沅沅

 

頭髮捲捲的我喜歡

嘴巴抿著看起來好可憐

 

這樣的沅沅....  略萌 !!

 

 

 

 

 

 

 

 

HY05.jpg

 

嚼著三明治(大概是吧)的沅沅

其實大家就算不是最喜歡沅沅但是看到他冒出來還是很開心啊不是嗎XD

 

然後沅沅的確是還蠻喜歡逗飯的一個人就是了

在賢尼之後的操練王 ? 

 

 

I say HO you say YA 真的都不會玩膩XD 

不過因為每次都玩一樣的所以在我面前玩我估計不會理他  

 

 

 

 

 

 

 

 

 

 

 

 

HY07.jpg

 

在煙霧中的沅沅

喜歡他的側顏

 

我大概是個側顏控

 

圭: 你一直都是 <-大贏家

 

 

 

 

 

 

 

 

HY09.jpg

 

沅賢的證據

 

沅沅居然 沅沅居然

幾乎和賢尼一樣的角度和動作

當初看到這張照片時候我簡直就要大尖叫了

 

這就是外遇的證據啊啊啊啊  

 

 

天啊我好擔心你哦阿圭診模辦~~~~~

 

 

 

圭: 你那是擔心的臉嗎  

 

 

 

 

 

 

 

 

 

 

HY11.jpg

 

連這個表情也是... 和賢尼有點像...

 

 

 

 

唉呀 >U<

 

 

我很會捕捉沅沅可愛的圖的

最喜歡存的沅沅圖 1是帥氣 2是可愛 3是醜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HY12.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朗的樣子

 

從剛到現在笑得沒完

是說這張好像比較瘦的樣子

 

 

 

 

 

 

 

 

 

HY13.jpg

 

側身

噢這個表情

完全帥氣的五官

 

這張真的很讓人入迷

我可以看個3分鐘都不膩 

 

 

 

 

 

 

 

 

 

HY15.jpg

 

眼睛瞪得好大的沅沅好可愛

 

而且是乖寶寶頭

雖然頭看起來很大顆但是眼睛真的很可愛  

 

 

 

 

 

 

 

HY16.jpg

 

啊啊 又是乖寶寶沅

嘴巴這樣有點在裝可愛的抿了起來

依舊臉看起來有點大

哈哈

 

其實沅沅臉看起來大不是真的大

是因為他的五官很細緻

所以說面皮的地方佔位比較多 

 

 

圭: 聽你在瞎扯啊  

 

 

 

 

總而言之上面兩張真的像是欺騙一樣啊 (... 

 

 

 

 

 

 

 

HY17.jpg

 

乖寶寶沅又來了XD

休閒裝扮和平常的他差不多

不過下身還蠻帥氣的

 

這樣的眨眼好油膩哦 呵呵呵呵

不過其實我還是蠻喜歡的  

 

 

 

 

 

 

 

HY28.jpg

 

下身是皮褲 連著皮的緊身內搭褲 >U< 

呀哈哈真是sexy XDDDD

 

包裹著小腿肚的線條真好

皮褲真是一個如果不是穿到舞台上而是穿到路上就讓人畏懼的單品啊 

 

 

 

 

 

 

HY18.jpg

 

笑得大概是很溫暖的沅沅

 

好啦不是大概就是很溫暖

沅: 可以盡情誇誇我

 

我尤其喜歡他的眼袋  (真的

 

 

 

 

 

 

 

HY19.jpg

 

一秒變憂鬱的沅

 

呃....

有種很寧靜的感覺

於是..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感覺每次看到沅沅都是在狂笑不然就是在亂叫

所以偶而感受一下這樣的寧靜好像也不錯 <-結果還是碎念了很多啊  

 

 

 

 

 

 

 

 

HY20.jpg

 

跩個毛線

 

這張就是記錄沅沅的側顏 沅沅的側身

沅沅自在的手擺放 沅沅自在的腳擺放

 

以上 XD 

 

 

其實我是喜歡這張的構圖啦 

 

烈:  

 

 

 

 

 

 

 

HY21.jpg

 

可以從這薄薄的衣衫感受到沅沅的胸膛

就算是貧乳也.

可以稍微理解到一點他的胸,這都是衣服和舞蹈姿勢的幫忙

 

說實話不是我弄他

沅沅的胸真的很小

唉~  

 

 

 

圭: 嘆氣是?.. 

 

 

 

 

 

 

HY22.jpg

 

裝可憐的嘟嘴

唉不能否認的還蠻可愛的XDD

 

所以我認命的存起來了XDD

 

 

真的很可愛 呵呵呵呵呵   

 

 

 

 

 

 

 

 

HY23.jpg

 

和賢尼一起去踢球

然後被我笑了

 

詳情請去看 [infinite] 虎南哥的行程本、八  

這裡就不忍再笑一次了  

 

 

 

 

 

 

 

HY26.jpg

(140116 GDA)

 

作亂中的

無限裡面表演時舌頭最忙的一位應該是明洙

二位就是沅沅了

 

 

 

 

 

 

 

 

年末接一月幾個大獎的套裝裡面

我最喜歡沅沅的 

也就是半身裝XDD

 

這套的皮衣那側感覺好脆弱有一勾到就會破的FU

 

 

 

 

 

 

 

 

HY24.jpg

(140117 AMFA) 

 

當初看到這張有點猶豫

因為他好像不是拍得很好

可是沅沅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插著口袋 XDDD  <-有趣點在? 

 

和平常不一樣的臉

為了記錄他也可以擺出這樣的表情所以還是存了下來

 

現在仔細看看

那個表情是不是有點老派啊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好新鮮啊 

 

 

 

 

 

HY27.jpg

 

嘟嘴的樣子

從這個角度看沅沅的鼻子還蠻挺的嘛

 

我有誇讚過沅沅的鼻子嗎

矮油 為什麼我好像對沅沅說過什麼都不記得了 

 

 

 

 

 

 

 

 

 

HY25.jpg

 

自信的笑

 

所以我又忍不住說了句 " 你跩個毛線啊 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樣說其實我還蠻喜歡他自信的這種笑的

 

這張也可以看很久

因為眼袋 V手勢 嘴角 眉毛都很有研究價值XD

缺點是看了2分鐘之後覺得沅沅好像長得蠻老的 哈哈哈哈哈

 

 

 

 

 

 

 

 

 

沅沅沅的私服世界

 

 

HY06.jpg

(131126)

 

 

閃亮的眼睛

沅沅的口罩真的很多

不過這個表情位置沒有符合到他臉上而且也不適合 哈哈哈

 

 

 

 

 

 

 

 

HY08.jpg

(131204)

 

還是沅沅的機場照

就是很帥氣很穩重的模樣

看起來低調簡單實際上也是

 

前天我跟我友好的同事姐姐說

要是我有男朋友我會買一大堆衣服給他

星期一到星期日剛好7天一天換一個風格 

 

這樣控制男朋友的衣服好像有點壞

但是看著他穿著讓我借鏡到無限的衣服而讓我更愛他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會生氣嗎 哈哈哈哈哈

但是衣服本身是好看的,我也是因為喜歡他才買給他的啊

這該怎麼說呢 目前無解 哈哈哈哈哈

 

是說當初引起這話題的是張東的這件毛衣

 

 

不過說實話仔細想想

一天一個人的風格這樣穿七天能夠達成這樣的人根本就不會有吧

既能消化沅沅衣服又能消化成種衣服的人

這世界上真的有嗎XDDDD

 

 

 

 

 

 

 

 

 

HY10.jpg

(131206)

 

依舊輕鬆的裝扮

誠實的沅沅帶有鏡片的眼鏡

 

你是我的好朋友  

 

 

 

 

 

 

 

 

HY14.jpg

(131221)

 

好好看的外套哦 

哇 天啊 真的好好看哦 

 

和成員們相比愛穿皮衣的沅沅

偶而能夠這樣暖男一下感覺真好 

 

雖然對你的時尚總是不期不待但其實我很認同你 (這語法很怪啊

 

 

 

 

 

 

 

tumblr_mzdotfcOTr1rnkukeo1_1280.jpg  

 

最後以一張露出大腿根部的拉筋照結束 

 

 

 

 

 

 

圭: 我總覺得大腿根部這個說法有點髒 <-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