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前夕給小圭的一篇

因為有些話想要說

 

最近沒有什麼笑容的圭

但是在這篇裡面還是有很多笑容的

就像之前說的習慣了圭笑容很多

所以最近沒有笑容的圭相對讓我不太習慣了

 

當然我是覺得最近真的太累

世巡+回歸,還要上節目

所以累了,所以就比較沒表情

我是想這樣覺得的

希望這也是八成的真實

 

 

 

 

 

SK01.jpg

 

DESTINY的概念不是這樣嗨的XDD

所以大概所有的人都要COS起來了吧,COS自己是個世界戰士的感覺 <-那啥

有PARADISE的氛圍,所以我很期待這次回歸會有性感的病氣圭

配合最近有點哀傷的形象 (不是說形象哀傷,是有發生哀傷事情的氛圍

也許可以在這次看到久違的那個皺著八字眉 病懨懨的性感圭

 

 

 

 

 

 

 

 

SK03.jpg

 

 

冰淇淋活動的那天

被我設定是(偷懶鬼)店長圭,怎麼就默默的有那股淡淡的狡詐的感覺XDDD

店長圭絕對不是只是想坐在辦公室看MONITOR的那種人

其實看MONITOR也沒甚麼,只是他都放大南店員的分鏡XDDDD

 

他絕對不是那樣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SK04.jpg

 

 

圭店長他有老態啦XDD

怎麼辦圭店長他有老態XDDDDD

 

從現在開始不能說自己是童顏了

以前我曾經覺得他好像是算童顏但是現在不覺得的了

哈哈哈哈 他只是相對於其他89line的親辜們,顯得比較符合他現在的年齡罷了 kyakya 

 

 

不是童顏也不是老顏

 

 

 

 

 

 

 

 

 

 

下面開始幾張阿圭的私服照

因為前陣子(上個月)往返日本很多,所以有蠻多機場照私服照的

 

 

SK02.jpg

 

 

不是薯條之後

其實阿圭的私服我都蠻喜歡的

 

算是簡潔,然後可以撐出他厚實的體態(體態?

墨鏡讓他有著一點霸氣,重要的是把愛睏的眼睛給遮起來(讚

 

然後通常都是揹包

有點輕鬆,又有點痞的那種小小壞男人的感覺

不要打他,他是金聖圭 

 

哈哈哈哈

 

 

 

 

 

 

 

 

 

 

SK05.jpg

 

 

這豎領的皮外套真的是太酷了

阿圭你好殺XDDD

 

不遜色後面的賭神洙

再給他一個安全帽好像就可以一起騎重機去兜風了

好帥XDDDD  <-我是真心覺得帥,但也是真心的在笑

 

 

 

 

 

 

 

 

SK06.jpg

 

你˙是 弱˙砲

 

把帽子反戴會有種叛逆小子的感覺

圭很喜歡這樣做

所以說就是想塑造一個 酷帥冷都男 的形象

衣服雖然有穿到點,但是好像並沒有覺得他是冷都男XDDDD

 

 

 

 

 

 

 

 

SK07.jpg

 

 

怎麼什麼都沒帶啊 =_= 

 

紅褲子,長拉練是亮點

天啊黑色衣服紅褲子怎麼這麼好看(噗

我好喜歡金聖圭是痞子 (你有病

 

 

 

 

 

 

SK11.jpg

 

幾乎一樣的搭配但只是換了顏色而已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

無限的機場時尚好像應該要重排一下名次了最近

 

雖然我有點不記得以前我排怎樣、、、

不過現在應該是

 

種尼  圭  東雨  優  洙  烈  沅

 

 

 

 

 

 

 

 

SK12.jpg

 

 

就算是痞子痞也可以露出暖男微笑

所以痞子痞只是裝扮看起來是個痞子,是冷都男裝扮

但其實是個暖男

 

我真心蠻喜歡阿圭最近這樣子的簡單大方的樣子

真好

 

 

 

 

 

 

 

SK13.jpg

 

 

就是說衣服有點皺

不過至少領子沒有啃過的痕跡 <-又在暗指誰

這樣薄薄的材質可以凸顯出他豐厚的身材(豐厚的胸)

 

還有圭本身是皮膚白的

所以穿單色系的也都很好看~

 

 

 

 

 

 

 

SK14.jpg

 

這張照片我是想存什麼XDDDD

墨鏡大部分時候可以掩蓋他事實上想睡的精神渙散

但是如果連嘴巴也快進入睡眠狀態的話...大概就掩蓋不了了

 

所以這張一整個就是... 邊走邊睡?

 

 

 

 

 

 

 

 

 

接著回到舞台上

沒錯他醒過來了

 

其實今天這麼想寫圭的文章是因為,當然第一個因素是因為DESTINY要回歸了,MIL的照片要清一下XDD

另外就是因為今天看到一個arrirang的節目在討論無限的缺點

 

1. 不夠國民偶像,喜歡的人大多是10-20左右的人,40幾歲沒有什麼知名度

2. 在成為我的人之後比較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曲子,覺得應該要像蠍子舞那樣有記憶點的曲目出現才行

3. 聖圭的失言事件,雖然知道其中可能有誤會他不是有心的,但是身為組合中最知名者應該要謹言慎行

 

這讓我想到一些東西

 

 

 

SK08.jpg

 

為了怕太無聊 阿圭你就當我的插圖吧

 

 

第一點呢,其實我也這樣覺得,雖然我一點也不在意

 

本來喜歡偶像就是這個年齡層的比較多,成為國民偶像是另外一個層次

國民偶像是因為歌才成為的嗎? 難道不是因為上很多綜藝節目讓沒有在聽流行歌的人能有別的管道認識他們嗎

那麼像圭一樣,去參加上流社會 或是成為某些30.40歲的人比較愛看(比較有時間看)的綜藝節目

就是要像這樣才有可能變成國民偶像吧

但是一般ido如果去參加那些節目大多會成為一個特別的存在

說話做事都綁手綁腳的,如果你不這樣的話,因為旁邊都是常常在電視上出現的人,講話就算犀利也沒關係,就算亂說話也沒關係

我常看很多韓綜都這樣覺得,覺得這麼髒的玩笑原來也可以開 

事實上就是有些話有些人說可以有些人說就不行,我不覺得idol在做綜藝節目時會有什麼很好的待遇,因為到最後大家還是會搬出idol的身分

也會利用他idol的身分將他樹立起來(好聽是樹立.難聽就是孤立了)

 

有好有壞,但是如果要因為這樣才能成為所謂的國民偶像

那究竟為什麼要成為國民偶像? 現在的粉絲是10-20~歲

10年後是 20-30~歲 這樣不是很好嗎!!!!!! 難道和粉絲一起老不好嗎XDDDDDD 哈哈哈哈 <-你在這邊起肖XD

 

 

好啦、我只是覺得要是要因為歌成為國民偶像最基本的是出道時間長短的問題

 

 

 

 

 

 

 

SK24.jpg

 

我不在意這點是因為我從來不會想要我喜歡的團成為國民偶像

縱使我知道這是我的南優賢的心願

 

抱歉啊優賢尼我沒有把你的願望看在眼裡

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阻撓你事業的壞女人~ 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

 

而且如果真要成為國民偶像,那也是一個目標

而不是現在3-5年就要成為

現在如果要成為的話,經歷的時間不夠久

就算真的這麼快有這樣的光環,我想他們會失去很多東西,無限也不是無限了

 

 

 

 

 

 

 

SK15.jpg

 

 

 

第二點呢 無限的歌,我同意這樣的說法,但是我並沒有希望無限那樣

一首爆紅的歌曲要怎樣的契機才能出來一次呢

比起這個,如果音樂節目看得比較多的話

就會發現有陣子一樣的音樂,一樣的妝扮在很多不同團會同時出現

這是我完全不想要看到的東西

 

我只想要無限走在自己建構的道路上

而不是說最近流行怎樣的音樂種類就跟著那樣做

我覺得非常的無聊

那種這首 那首 都差不多的感覺

真的讓人覺得很倒胃口

 

 

 

SK17.jpg

 

 

我對無限音樂的期許目前就是 不要停止出歌,讓我看到他們對音樂的堅持

比如說他們世巡時間很緊,那我希望他們結束巡演之後或是年初 可以再出新歌

空窗不要超過半年

子團體或SOLO的形式都可以,但是不要停止出歌

 

我真的不想要像是鬼打牆一樣

再次經歷以前的某段過去了(回歸遙遙無期的什麼什麼

 

 

 

 

 

 

 

SK09.jpg

 

 

笑得很可愛 >U<

 

然後就是第三點

我想第三點是跟著第一點的

因為飯的年齡是在那裡,所以同樣的

就算是開玩笑也好,阿圭也曾經煞有其事的說,

哥我不能做背叛的事,我的飯們有很多小孩他們在看著

我要是做背叛的事,他們也會學壞的,哥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

是的他這樣說過,所以顯得之後的妖怪優賢尼事件,的確是,可能構成一場失言

 

原因是因為,

還真的是因為你的飯年齡層是有那樣的

我們根本不知道他是否會被你影響,說出那樣實際上不好的話

有判斷能力的人都知道你在開玩笑,但是為什麼還是有很多沒有判斷能力的人在製造混亂

 

這件事情讓我想了一陣子,如果我是媽媽,我的女兒剛國中,喜歡INFINITE

我不能很確切知道我女兒是不是能夠判斷這位哥哥的言行是開玩笑的,還是就真的以為這樣說無所謂

那我也許會言語告誡,但會因此介懷這件事,這個叫做INFINITE裡面我女兒喜歡的這個圭

究竟是不是個好孩子? 我到底要不要讓我女兒喜歡他們

如果我女兒一切照常那還OK,但要是哪天我從他嘴裡聽到,教他國文的女老師剛滿30,然後因為被國文老師罵就說了這樣的話

我要怎麼相信他有足夠能力判斷到底知不知道這是一句不好的話

當然小孩是我管教的,但是他因為這位圭學壞了,我會氣圭氣得牙癢癢的

 

好像想多了,但其實並沒有想多

因為 說實話現在沒禮貌的小孩真的... 很多。

 

 

這都是像情境劇一樣的設想,我沒有女兒,所以這整件事不干我的事

對我來說

因為我是一個有判斷能力的人,過不了多久也要成為妖怪優賢尼事件的女主角的那樣年齡的人 (好吧其實還有5年 噗

我不覺得怎麼樣 我也同意有些人覺得這句話沒有怎樣

但我想不能概括全部

就算是一樣年齡的人,也有能辨明是非和不能辨明的人

 

如果真要說什麼

那就是把那段影片放出來的工作人員沒有意思要保護聖圭

我猜他對聖圭沒有什麼愛XD

不然就是他沒有想到可能的後果只是覺得有梗,也是無意要害他的

 

 

結論就是阿圭你太衰了

如果真說你學習到什麼,也只是在攝影機前講話小心一點而已,在心裡可以無限放大30歲的女人就是妖物 哈哈哈

等你三十歲你就知道了 (啊我們是親辜,那你是沒眼睛的屁圭 我是妖物 YA

 

 

 

 

 

 

 

 

SK16.jpg

 

說了這麼多

 

結論只有一個

就是我不在意無限到底有沒有越來越紅

 

只要合我的意就好

只要是讓我開心的就好

 

 

要走紅要增加知名度的方程式其實看這麼多我也大概知道是怎樣

只要是idol都希望能紅吧,無限大概也是,不過這大概不是我想要替他們實現的願望

因為實現願望的同時我可能會先受傷XDDD <-這絕對是真的

 

更況且我從來都不是因為哪個組合紅而喜歡他們的,都是看對了眼,心靈感應之類的

一切只要順其自然就好,順著自己對音樂的喜愛,對建立粉絲愛的熱誠,還有喜歡跳舞的舞魂

很盡力的在做著的話

時間就是會說明一切

 

不在意他們紅不紅是因為這件事的本身並不會影響到我對他們的喜歡才這樣說的

但是這件事的衍伸是有可能影響的

花西卡又在說隱晦的文句

沒關係我自己看得懂就好 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很難讓不懂我的人看懂,所以我也不會特別希望有人跟我討論這件事

我就只是在寫自己的腦內活動做記錄而已,給未來的西卡

 

 

 

 

 

 

 

好了嚴肅的話嘮時間收起

我要繼續和阿圭玩了

 

SK10.jpg

 

圭: 嗚嗚嗚 你終於想到這篇叫做金大胸了嗎~~~~  

 

 

 

不要假哭!! XDD

 

 

 

 

 

 

 

 

SK18.jpg

 

 

張個大嘴

牙齒好白XD

 

上排牙直到臼齒都露出了耶 好好笑XDD

 

 

 

 

 

 

SK19.jpg

 

 

圭的側顏

這張像MIL版的another me

 

阿圭的側顏有撫平人毛躁的思緒的作用

安眠的作用 <-?

 

 

沅: 是因為圭哥本身也在睡吧

 

 

 

 

 

 

SK20.jpg

 

 

好白喔圭哥XDD

真的好有料 (怎麼這麼怪的詞

脖子粗粗的 胸厚厚的 臉也好像不是很小(什麼

 

阿圭真的好有料

 

 

比如說DESTINY的封面照我會看不到嬌小的優賢尼

但是我一眼就會看到有厚度的圭

 

 

 

 

 

 

 

SK22.jpg

 

 

帥氣背影

還有右手詭異的角度

 

存這張完全是因為意境

而且很難得有這樣背影的照片~

 

 

 

 

 

 

 

 

SK23.jpg

 

 

比個中愛心

 

總覺得比得太認真了

接得要很慎重才行... (煩惱)

 

 

圭: 你有要接的意思嗎?

西卡: 你沒有要拋給我的意思嗎? 

 

...... (沉默)

 

 

 

 

 

 

SK25.jpg  

 

 

最後以一張怪屁屁圭結束

阿圭的屁股長得真的好奇怪哦 

 

 

 

 

 

 

 

圭: 這集我的關鍵字只有痞子和怪屁股而已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