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就是,成種的圖樓是人氣最低的XD

那誰最多? 這個問題嘛~~ 答案是金聖圭和金明洙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的一篇一篇去做統計

但是乍看之下是這樣的,不過也因為是乍看之下,所以可能也不是真的XD

多多給成種喜愛吧

 

這樣子這樣子的

漂亮的孩子^^

我心目中的時尚王~ 

不對講錯了,我心目中的時尚王是東雨

成種的話是我最喜歡的穿衣STYLE 這樣

 

 

 

SJ02 

 

漂亮的揮著手的孩子

他明明就很乖

氣場甚麼的,那個叫做反轉好嗎~~~

 

成種兒的氣場是.. 

不要開口說話的時候XD(跟金明洙一樣啊)

 

 

 

 

 

 

SJ03 

 

這是在U&I跳成年禮的飯拍..

種兒的身段~ 真的非常的好~

最近集數的序列王,還有最近一些場合

因為天氣很熱都穿著小短褲(說得像熱褲一樣...明明是半身褲XD)

 

那個腿啊

不是讓人嫉妒又羨慕又瞠目結舌嗎 啊哈哈哈哈哈

 

 

 

 

 

 

SJ01 

 

我本來就甚少在看舞台上的成種(總是這樣誠實的花西卡)

因為我的眼睛真的很忙

跟著PART少的優賢尼已經很累

然後還有金聖圭瘋狂的存在感

等一下下一個人是看誰啊..=_=

 

好像是東雨

 

順序是: 賢尼>圭>東雨>烈>浩沅>明洙>成種

不過這個順序的前提是,我先看的還是站在中間鏡頭主拍的那位

然後才是這個順序

 

 

 

SJ04 

 

好可愛的大眼睛

成種最近和L還有金聖圭最好

再來浩沅

然後東雨哥(你幹嘛叫他東雨哥)

剩下的差不多

 

賢尼+烈: 我們就是所謂的剩下的就是了=_=!

 

 

 

 

 

下面開始

接受表揚,親愛的種兒神的私服穿搭

南優賢金聖圭請排排坐坐好

 

鮭魚: 為什麼只有我們,其他人哩

花西卡: 東雨已經很好,浩沅不是這風格,李成烈不關心,金明洙說這沒有黑色的他不想知道

 

 

 

 

SJ07 

 

那個袋子待會還會出現

可能那陣子成種都喜歡那個包

 

包包的部分其實是我覺得最沒有要特別誇的部分XD

粉色襯衫紮白色短褲+皮帶 真的是非常讚

墨鏡加上在機場也很棒

 

多簡單多好

 

 

 

 

 

SJ05 

 

看他那漂亮的小腿

這是夏天夏天!!! 簡簡單單的單品就可以穿出時尚感!~

有沒有聽到旁邊那位戴著隕石踩著高蹺走路的孩子

 

就是你不要給我別開眼 =口=!!!

(賢尼: 你不愛我了....TAT)

 

 

 

 

 

 

SJ06 

 

完全好啊 這身段

這瘦瘦的手臂這充滿骨節的手 TAT

 

種兒大腿好細(哭泣)

 

 

 

 

 

 

SJ08  

 

包包是一樣的

黑色簡單的內搭+半透的紗質豹紋罩衫

兩段色褲

鞋子... 跟剛才的機場的是一樣的呢

 

真好搭

 

 

 

 

SJ10  

 

這張我超喜歡

因為種兒把手翹在旁邊走路的樣子好可愛///

 

 

 

 

 

SJ13 

 

^^粉色系

真的穿得很簡單但是很清爽啊~

鞋子也是配對的(又想說誰錯) <-姓金的觀眾 

提著的袋子的笑臉超可愛~

 

啊包包又是一樣的

 

 

 

 

  

SJ21

 

白T加淺藍褲

然後又是一樣的袋子

 

等一下難道看到這裡要開始懷疑成種的時尚了嗎

不! 不是這樣! 請不要懷疑他!!! <-在幹嘛這位

不覺得很實用嘛!!! 有關於一樣的配件卻可以頻繁地出現的這件事!!!! 

 

 

 

 

 

SJ18 

 

拼接的條紋T加白褲子(好看)

是海軍的FU~

然後還有...一樣的袋子

 

 

 

 

 

SJ14

 

我們本來就不是走過於裝飾的那種路線的(你說的是)

 

 

 

 

SJ19  

 

重點是穿得好看

一樣的袋子呢XDDDDD

 

成種的時尚是不需要花很多錢但是很重搭配的小資時尚

 

 

優賢: 這人想要誇某人的時候都是這樣呢

聖圭: 你安靜你這個既得利益者,誇得最多的就是你!

 

 

 

 

 

 

SJ16 

 

這張圖出現在這真是太剛好了XD

背景剛好是鮭魚 哈哈哈哈

 

 

 

 

 

 

 

SJ11

 

成種在序列王時尚王拍的照片

那憂鬱的少年啊.... 氣場氣場氣場

拍起來就像是充滿著祕密的少年那種感覺....

有一種讓人很想要接近的感覺

但是卻是個讓人墜入深淵的陷阱

 

眼神佔了很大的部分

 

 

 

 

 

SJ17 

 

就算他的氣場再強

怎麼可以不相信他是這樣一個溫柔的孩子

 

其實老小的反抗是怎麼一回事呢

也就是抓到時機戳戳看哥哥的點

中了就中了,不中就趕快轉移話題下次不要再這樣

以後再找別的地方突破

中了就代表這位哥/姊姊這裡是有機可乘的

可能這不是他的在意的點或者是他本來就是個好脾氣或自信不足的人(有機可乘)

 

以後就可以適時戳戳他這個點

像好欺負代表南優賢就是,底氣本來就有點不足加漏洞很多

不好欺負金聖圭就是,一個眼神道盡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身為忙內23年的成果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做忙內

 

 

 

 

 

SJ12

 

漂漂種的左眼有點疲憊~!

 

 

 

 

SJ15

 

好可愛的吐舌噢~~

首圖預定^^

 

 

 

 

 

SJ09

 

雖然不會 "這樣~ 那樣~~" 的比愛心撒嬌  <-這啥

可是成種的存在就是很漂亮很可愛啊~~~~~

南優賢咦嘿咦嘿的時候,嘻嘻嘻嘻笑得像羊一樣的才是在撒嬌

但是成種是站著,坐著,躺著都像是在撒嬌 哈哈哈哈

 

成種真的好漂亮好可愛

說話讓人很舒服的孩子

 

 

 

 

SJ22 

 

這張我也很喜歡

雖然蓋住了成種的眼睛

 

該怎麼說勒

就是很喜歡XD

意境,有意境..

 

 

 

 

SJ23  

 

在咖啡廳眺望著窗外的少年

隔著玻璃的感覺好像有點距離

但是卻唯美的不像話~~~

 

種兒本身也好

這張照片取景本身也好

完全就是藝術

 

 

喜歡成種現在的樣子,其實以前也喜歡

一直以來怎樣都喜歡的

你和姐姐要一直這樣堅定的平穩的相處下去啊成種兒XDDD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