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naver starcast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420&aid=0000000412 

 

 

 

 

翻譯的人是我

**隨興翻翻的,請輕鬆看待**

 

 

 

【STARCAST】回歸風爆2! 東雨帶你去INFINITE的MV拍攝現場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第二年長的東雨。有點久沒見了很高興再見到大家。

你們也許都知道INFINITE會在7/16帶著新歌回歸,我們的新歌叫做"DESTINY",有沒有很喜歡7/2的MV teaser呢?

5月的時候我們去美國拍MV,在洛杉磯的環球影城,花費了高達10億韓圜的MV。

我們現在有無限的喜悅,回歸在即,我想這個MV能給等待我們的FANS一個爆炸性的感受,藉由NAVER CAST我來跟大家分享拍MV的故事

 

 

 


  

 

這是有名的環球影城,蜘蛛人和變形金鋼都是在這裡拍攝的,當我們第一次到這的時候,我們都為了這龐大的規模感到驚訝
我們用了他們重建紐約的場景,聽說有很多有名的藝人也在這拍攝MV,真不敢相信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現在拍攝要開始,真的非常的熱

可以看到忙碌的工作人員嗎? 我們真的很喜歡當地的工作人員

他們和善的幫助我們在緊迫的行程中拍MV,我們很享受拍攝也很感謝他們

很想謝謝他們

 
 
 
 
 
 

第一次給大家看我的拍攝場景,這是經濟人哥幫忙拍的,可以看一下我的造型,髮型,還有眼神也不一樣了

我以前都是爽朗的性格,這次有變壞一點

要整首MV都這樣是有點困難的,創造了一個大家沒有看過的無限

 

 

 

 

 

 

 

 

他是我們在環球影城的幕後工作人員,你們會覺得是至今規模最龐大的,會不會這樣覺得呢?

很感謝他們細心的關照著我們

想要和所有的工作人員說 "東雨愛你們"

INFINITE會一直努力的,然後再與你們相見,請等待我們

 

 

 

 

 

 

 

 

這是另外一個場景,大家都知道李奧納多的"盜夢空間" (INCEPTION)吧

有些電影裡的場景也是在這巨大的地方拍攝的

INFINITE每天都不斷的跳舞,我也是

看錄像是必要的

我也會檢查拍攝出來的成果

不論拍了多少次都覺得好像不夠

 

 

 

 

 

 

 

你們一定想看看其他成員

所以我準備了張照片給你們

他們也是忙碌著看自己的錄像,INFINITE總是一再的檢查

然後我們會一起笑做得最差的成員,有時候忙內會指正我和聖圭

無限是"冷血派"的,從背影也可以知道這是很嚴肅的

也可以從MONITOR裡稍微看到一點MV的成果

 

 

 

 

 

 

 

10天的MV拍攝要結束了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和辛苦工作的人員拍紀念照

想要在這出個考題,找找INFINITE

請找找 隊長圭 我 優賢 HOYA 成烈 L 還有成種

找到所有成員的人.... 我們7/16見

 

 

 

 

 

 

 

這是最後一張! 東雨我來擔任無限新專輯的一個爆雷

最近真的很熱對吧?

請等待一下,暑假很快就開始但無限會比那之前還早回歸

7/16請期待我們的回歸然後給我們從8/9-10的世巡首爾站應援~~~

 

 

 

 

 


 

 

 

7/16 Melon Music Story 無限covering

 

 

INFINITE in USA~

(下面這段的照片像事明洙拍的)

(尤其對種尼拍的感覺XDD) 

 

01.jpg

 

太可愛了不行>U<

 

 

 

 

02.jpg 03.jpg

 

在美國的街頭看到這個男的也

不會讓人回頭XDDDDD (我說外國人啦 哈

 

可愛的亞洲小子

不是很想這樣說嗎~ 

 

 

 

 

 

 

 

04.jpg

 

到美國也是 痞子痞

 

 

 

 

 

05.jpg 06.jpg

 

乍看起來像是 沅圭雨種一桌的FU

 

 

 

 

 

 

 

07.jpg

 

下一秒打算在沙發上安眠的隊長圭

昏睡前的一拍XDD

 

 

 

 

 

 

 

08.jpg

 

還沒有黑的烈(呵呵呵呵呵

 

 

 

 

 

 

 

 

 

09.jpg

 

賢尼-東雨-洙

的草地橄欖球

金明洙感覺在用小孩子的方式搶球

 

給我~ 給我~ 

 

 

 

 

 

 

10.jpg

 

烈小子... 好奇怪XDDDDD

 

 

 

 

 

 

11.jpg

一望無際的荒地

嘖嘖嘖 其實開在這樣的路上雖然很暢快

但是好像也有點讓人害怕,都沒有人呢、、

 

 

 

 

 

 

 

12.jpg

 

好清涼的背心

可以看到可愛的腋下 >U< 

我愛賢尼的腋下~~~~ <-北七XDDD

 

這張超可愛的

臉紅撲撲的 感覺好滋潤唷 噗

 

 

 

 

 

 

13.jpg

 

明洙在中間的舞步透露

 

 

 

 

 

 

 

14.jpg

 

如果大家都要破網

看來圭的是在褲子

 

 

 

 

 

 

15.jpg

 

雨: 沅沅探員聽道請回答 OVER

沅: 我愛東雨哥 OVER

 

不要用對講機告白啦

  

 

 

 

 

 

 

 

 

16.jpg  

 

 

不管過了多久

我最喜歡的簽名永遠都是種尼的

 

 然後賢尼

 

 

 

 

 

 

這樣看的話好像又沒有狠末日了耶

沒關系明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