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收看的是... 金大胸的華麗冒險XDDD

 

不 其實我沒有在看金大花我只是

常常看到他們的廣告而已,然後每次,我都會想到金聖圭... 和南優賢

雖然我從不叫賢尼花花,可是我是知道這個稱呼的

金大花,就是金聖圭和南優賢啊 顆顆顆

 

 

聖圭的新篇從此開啟~! 

是金大胸 ~

希望你的胸要繼續維持,至少要撐十集知道嗎!!!!!

 

圭: 那就不要在我吃的時候又吐槽我啦!!! 

 

 

 

 

 

 

於是開始 (噓

 

 

SG01

 

美麗的粉色眼影

可是為什麼兩邊擦得不一樣深

 

阿圭總是說自己有漂亮的手

總是說很得意自己的手

但是我從來沒在看他的手 (哈哈

 

我心中的好手是我們種尼

 

 

 

 

 

 

 

SG02

 

這張真的很有神韻

 

迷濛中帶點想睡( 迷濛中?

不屑中帶有一點萌的( 好難懂

 

其實簡而言之根本就是在發呆想睡 的臉

看來我很喜歡他想睡的臉

 

 

 

 

 

 

 

SG03

 

 

眼睛咻地睜大!!!

 

☼ω☼

 

真的因為眼睛睜得好大啊 覺得好可愛

嘴巴也露出了有趣的角度 開開的

也許是聽到甚麼讓他回頭的有趣的話之類的?

像是....

 

聖圭oppa 好帥哦哦哦 (;≧Д≦)y─┛

 

 

 

 

 

 

 

SG04

 

 

偷了種尼的帽子

但是怎麼看起來這麼可憐

 

種尼的帽子 IN烈 IN沅 IN圭 這三個人戴過

沒看過的幾個..

總覺得如果 IN賢尼 會有拿破崙的感覺 <-甚麼啊沒禮貌XDDD

 

IN東雨 大概會很合適吧,因為張東沒有不適合的裝扮~~

IN明洙 應該會很好看吧 

 

總之 IN聖圭 真的好可憐啊 (哈哈哈哈哈

 

 

 

 

 

 

 

SG05

 

 

口責 阿圭表示很不滿 (゚ε゚ 

 

噘著的這個嘴真的是太可愛了 顆顆

當初看到這張沒有任何的猶豫馬上存下來

 

我其實很喜歡圭裝可愛的樣子的 

這不是謊話!!!! (雖然聽起來很像謊話

 

我比較偏好在這張 噘嘴之後幫他配上

甚麼啊、還不給老子閃開 這樣的配音

 

 

 

 

 

 

 

 

SG06

 

 

張開腋下~!  (沒興趣

我只對優賢尼的 腋下有興趣

我最喜歡優賢尼的腋下了~~~~~ 

 

 

 

肚子絕對沒有一點

 

 

 

 

 

 

 

SG07

 

 

舔了舔唇

然後是犀利的小眼

 

這張也許不是帥

但是就是很有魅力

 

 

 

 

 

 

 

 

SG08

 

 

那天的私服突然很"搞剛" 

因為這傢伙的私服輕便了一陣子

很長的一陣子

突然這天華麗了起來 複雜得.... 快要變張東雨

但是我們都知道他是金聖圭 

所以最後只能想到薯條的回憶而已

 

 

 

 

 

 

 

 

SG09

 

 

這真的是 ... 

首先那個扁帽... 然後墨鏡 耳機

花花的襯衫 ,而且還不fit 上面還有一片片黑黑的布飄啊飄

然後有點亮面的... 或許是皮褲

再配上騷包的金屬星星背包

 

然後

我記錄不是因為我覺得好看

是因為我想到了薯條

 

 

 

 

 

 

 

 

 

SG10

 

 

這樣很好 這樣真的很好

一件T 配上一件有價的外套

然後頂著你的睡顏

這樣的圭 我最喜歡

 

睡顏這樣配件是非常重要的

 

 

 

 

 

 

 

 

SG11

 

 

這張我很喜歡

有點沒有辦法讀懂他在想甚麼

大概在發呆吧 (最後這樣想

 

 

胸部很大

雖然瀏海遮住但是擋不完全的八字眉

臉的完成美美的眼線

 

就算只是沒想甚麼的看著某處

也覺得很好看

 

 

 

 

 

 

 

SG13

 

 

嘟嘴

和優賢尼學的嗎 呵呵呵呵呵

我們撒嬌夫婦好久沒有一起撒嬌了

 

撒嬌優完全致命哈特發散

撒嬌圭是站著有時候會突然萌

他們都還是很可愛

但是我想念的是呼咿呼咿一直製造噪音那種討打的撒嬌

好想念優賢尼的討打撒嬌哦 

 

 

 

 

 

 

 

 

SG14

 

書生圭 

 

沒有眼鏡絕對比較好 = =+  (這個人討厭假眼鏡

 

 

 

 

 

 

 

 

SG15

 

 

很性感的一張 (噗 

為什麼突然傲嬌掉了XDDDD 

 

不對啊不對 錯很大 哈哈哈哈

 

 

 

 

 

 

 

 

 

SG16

 

 

血紅的唇.... 

像在扮女裝  

 

 

是調光調得太誇張了=_=

真的讓我很想把他套上長髮的假髮.....

 

 

 

 

 

 

 

SG17

 

 

這位也是 綁鞋帶

 

優優賢尼提醒了圭哥綁鞋帶注意安全的重要性! 

真是賢妻良母! 

 

圭: 不要把我當三歲小孩!!

 

 

 

雖然有點.... 也不是很確定

但是圭哥屁股的形狀好像真的怪怪的

 

 

 

 

 

 

 

 

SG19

 

 

扣得很好的上衣

穿這樣跳舞感覺好熱好熱

 

這張鼻子 眼睛和嘴唇打下的光影好有層次

睫毛還可以一根根數呢

 

臉看起來很長 是真的很男人很帥氣的臉

非常男人的臉

 

 

 

 

 

 

 

SG20

 

陶醉在歌裡面的圭

圭哥唱歌喜歡閉著眼唱

 

優賢尼是唱到激動處才喜歡閉著眼唱 (因為要皺起臉部肌肉XDDD

平常喜歡噗閃著眼 晶晶亮亮的用生手麥克風手勢唱歌

 

亞東不討論 <-其實都是睜眼啦

成烈成種幾乎都睜著眼唱

明洙的話... 好像也是閉著眼唱比較常

 

 

 

 

 

 

 

SG21

 

在哪~兒呢~~~~

 

很有童趣的隊長圭 

 

 

 

 

 

 

 

 

 

 

SG22

 

 

屋啾啾了 阿圭他屋啾啾了XDDDDD

 

其實蠻可愛的

不過距離鯰魚嘴你還差得遠呢

 

圭: 我沒有說我要變鯰魚嘴啊

 

 

 

 

 

 

 

 

SG23

 

 

笑眼~

 

最近在舞台上看到圭可愛的樣子 開心的樣子 越來越多了 (因為最近都是開心的形象哦

PARADISE那個~ 真的~ 臉上很結屎面的~ 有著病態性感~ 的那個圭

好像有段日子沒有看到了

 

現在是告訴我 PARADISE已經是前年的事了嗎 

欸股膜尼哪好恐怖啊

 

欸鼓膜尼哪也是一年前的梗了嗎

喔摸 嚇史我

 

 

 

呆萌的看久了之後就很想看到他有殺氣還是生人勿近的性感之類的

我是這樣覺得的

 

 

 

 

 

 

 

SG24

 

 

額夷~ 的撇了個嘴

撇嘴耶撇嘴XDDDDDD 好生活化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這個撇嘴感到很興奮 ^▽^

 

 

 

 

 

  

 

SG26

 

這張腰好瘦哦

哈哈哈哈哈哈 

 

腰怎麼這麼瘦 為毛為毛XDDD

雖然是認真問的但是為什麼這麼搞笑  

 

 

 

 

 

 

 

SG25

 

 

妝真的超濃XDDD

圭的照片當然是非常的多

但是我沒有到存得很快的地步

我相信真心喜歡圭的人應該是他怎樣都覺得好看

 

不過雖然我也是挺喜歡圭 但是我還是優先選擇了某類照片

因為都是我親自選的所以當然會有某種照片會特別喜愛

而怎麼好像默默地有共通點就是有妝很濃的FU 哈哈哈

 

讓我說出帥氣的很少

比較想要說美 但是又不想說 這樣的糾結XDDDD

 

我真的很不願意說阿圭美啊XDDDDD

 

 

 

 

 

SGG01  

 

 

圭: 美甚麼的 我甚麼都不知道 

 

 

 

如果我誇聖圭美

我想他應該也會非常驚訝為什麼會用美這個字形容他

因為用在他身上真的很怪,也不會是他想要的

我也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