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

 

今天是~

明洙生日

 

 

金藝林 - 幸福的我

 

 

 

 

LL17.jpg

 

 

最近有點被南小朋友優賢與其2哈特給忙昏頭

不過Lnim還是用演員技能在我的小腦袋中殺出一條血路

 

 

 

 

 

 

 

 

LL03.jpg

 

第三年的生日呢

嘖嘖嘖嘖

我怎麼就跟你過了3年的生日了呢

 

 

 

 

 

 

 

 

LL12.jpg

 

其實生日的話就是要跟他們說一些話

有時候真的覺得

認識真的很久了

天天看著他們也過了很久了

雖然依舊是愛情但是已經過了熱戀期

哈哈哈哈哈

 

 

 

 

 

 

 

LL27.jpg

 

 

如果都過這麼久了還甚麼事都大驚小怪那實在是不太可能 (優賢尼除外?

不過也是有點懷念以前甚麼都覺得新鮮的那個感覺

不過也找不太回來

 

所以那大概就是初心?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覺得初心大概也不是個甚麼事

就像初心是獨一無二的

時間的累積的每一刻 也都應該是獨一無二的

 

 

 

 

 

 

 

LL05.jpg

 

以前是男親賢尼和他的朋友們

現在是交往很久的男親賢尼以及也認識很久的朋友們

diss就是我們的生活

捧著明洙的臉說著 嘖嘖這孩子真的很帥

好像沒有辦法做出這件事了 (以前也不會說嘖嘖啊XDDD

 

現在只會捧著明洙的臉說 嘖嘖明洙最近好像有點胖

 

哈哈哈哈哈

 

 

 

 

 

 

LL01.png

 

 

如果以明洙的生日來算的這一年裡真的發生很多事

有關明洙的. 也占了一個部分

 

以前有說過

雖然不見得贊同明洙的所作所為 但是我能夠理解明洙正在做的事

雖然理解但不見得我們是同一種人

也不代表我會這麼做

這樣子冠冕堂皇說著的理論

這都是個甚麼事XDDD

 

這不就變成雖然我懂你 但我不認同你

這樣的意思了嗎XDDDD

 

感覺超不貼心啊

但偏偏我又不會對明洙貼心 哈哈

 

 

 

 

 

 

LL15.jpg

 

 

賢尼有個朋友叫明洙

明洙的思維我懂

但是就算這樣的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思量再三之後還是不會這麼做

於是雖然我知道他

也理解他

可是終究我們不是一路人

他就是賢尼的朋友

因為賢尼喜歡他所以我也喜歡

 

哈哈哈哈

這個人物設定真是超級無敵有夠討人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L10.jpg

 

現在的明洙都很活潑

不分場合的很活潑

也是暖男 看起來也怕寂寞

依舊在團體訪問的時候只是在一旁笑著

自己出來的時候感覺是個很有禮貌又可愛的人

和成員待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個調皮不甘寂寞的小鬼

明洙好像一直都這樣

我甚至想不起來他以前面癱的樣子

 

面癱的回憶

真的好久好久了

(遠目)

 

 

 

 

 

 

tumblr_n299abmstY1s11n58o1_1280.jpg

 

其實他以前也不是面癱

他也沒有刻意隱藏甚麼

他只是不太會說和炒熱氣氛而已

現在也是這樣

 

sesame player可以回想到明洙因為冷氣壞掉爆走的模樣

霸占著竹夫人幼稚的模樣

和經紀人哥耍賴的模樣

 

家族誕生可以回想到明洙執著的做著名牌、

要教會狗狗指定動作的模樣

看見媽媽會哭會撒嬌的模樣

 

序列王的話所謂的Lcos已經完全解除了

所以我那時候一直就搞不懂為什麼要特別分做L

Lcos還有金明洙

我覺得他們明明就都是一樣

就是都是金明洙

 

 

 

 

 

 

CP22.jpg

 

誰只會有一個面貌啊只是願不願意在某些時候表現而已

其實他們都是有很多面貌的

只是明洙比較藏不住自己

所以就被赤裸裸的剖析了(哈哈哈

 

一瞬間L也不神秘了

 

 

 

 

 

 

 

LL29.jpg

 

今日火熱的推特

 

優賢說 生日快樂吉秘書

因為最近就是吉秘書

種尼說 生日快樂明洙哥 謝謝你的出生 感到很感謝

因為他是明洙最疼的弟弟

成烈說 生日快樂明洙禮物是1GB你喜歡的

因為想要diss他

沅沅說 生日快樂明洙禮物給你離子夾

依舊是想要diss他

阿圭說生日快樂明洙 你又老一歲了

因為自己是個老人

 

因為太熟了哪能說出甚麼感性的話呢

我最近也是這樣 哈哈哈哈

 

 

 

 

 

 

 

LL23.jpg

 

所以說家人生日也是買個蛋糕一起吃

矮油還要說甚麼嘛XDD

 

 

 

 

 

 

 

  LL02.jpg

 

說你明明就沒有甚麼好露的

怎麼每次都被分到露個大背的衣服XD

 

 

 

 

 

 

 

LL18.jpg

 

因為明洙而想到的很多事

隨著時間的變化

甚至分不清楚甚麼是真甚麼是假

就算親眼見到也不見得是真的

親耳聽到也不見得是真的

他們在的就是這個世界

 

所以即使打開了耳朵聽見

也要抱著聽聽就好的心態當作耳邊風掠過

這大概就是我從這一年有關明洙的事件中(當然這只是之一)衍伸出來的感慨

 

 

 

 

 

LL20.jpg

 

如果要和你們和平的共處下去

不鹹不淡的態度好像才會是剛剛好的對待

 

不過即使是這樣想著

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喜愛啊哈哈

 

 

 

 

 

 

 

tumblr_n26w70BYPJ1s11n58o1_1280.jpg

 

現在

看著L秘書各種可愛的表情

跟在正宇哥身邊小跟班的模樣

看著L攝影師拿著照相機琢磨的樣子

看著L王子 穿著粉紅裝 拿著保養品的樣子

看著金明洙一遇到李成烈的事情就拍手大笑像海狗的樣子

看著歌手L站在center 用眼神凝視鏡頭的樣子

 

就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就是覺得很少女的有時會被電到

就是覺得這友情真美好

就是覺得被逗笑

 

 

 

 

 

 

 

未來的路還很長

當然

如果能一直看著你們就好了

 

 

明洙的生日也是

就算過了今天也只是老了一歲而已

 

就算是這樣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要對你有甚麼期許的話

那就是希望你老了一歲以後

還是一樣喜歡黑色

要一直喜歡黑色哦!!!!

 

 

 

 

 

優: .. 甚麼啊

(幹嘛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