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目前分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南孩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們一起追的南孩最終篇

但這不會是終點,因為孩子們對賢尼的愛是無限的

 

 

 

圭: 我的愛當然是第一名 -`д´-

 

 

沅: 這哥哪有戲分啊

烈: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嗎

種: 好可憐 眼睛和腦袋一樣小

洙: 算了吧.

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將搞不清楚的圭推到一邊

這邊正式開始吧

 

 

AKNU - 200% 

 

 

張東追賢尼

- 張、張東真的在追賢尼嗎!!

 

 

DW.png

 

其實是賢尼追張東.. (不、這不是真的!

 

我一直很感謝張東的存在的

再怎麼樣吵鬧碎嘴囉嗦的賢尼張東都可以忍受

這樣對張東來說真不公平 他又不是垃圾桶

但這只是我們無謂的擔心而已

對張東來說 吵鬧囉嗦各種擔心神經質的南君

能這麼信任自己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呢

 

不要問為什麼只有一張

他們最近就是貓膩比較少嘛最近

 

 

 

 

 

 

 

沅沅追賢尼

-沅沅走開!

 

 

HY (3).jpg

 

優: 有小花昂 ヽ(✿゚▽゚)ノ

 

這張照片真的很有趣

明明沅沅就是只在看前面,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透露著一種

"這是我的人" 的氣場呢

 

果然沅沅就是有保鑣的氣質

這是一個保鑣愛上董事長夫人的故事(圭: 又來!

 

 

 

 

HY (1).png

 

遙控賢尼的沅沅

也就是在安可場的時候亞東"alone"的舞蹈有段木偶舞

沅沅把賢尼當木偶操縱了

 

為什麼是賢尼呢

除了他本來就是興致勃勃以外

難道不是因為喜歡嗎

 

 

 

 

 

0 (2).gif

 

有愛的一起堆著雪人

鍋巴覺得手很冷 你這笨蛋南小狗

 

 

 

 

 

 

HY (1).jpg

 

一起拋愛心

賢尼真的很常跟沅沅一起拋愛心

 

沅賢3set.

耳鬢廝磨. 合體大愛心. 搭肩

 

 

 

 

 

HY (6).jpg

 

再次的合體大愛心

因為身高合嗎 ?!

 

啊... 原來是因為身高合啊

(張東.圭不常大愛心,烈種L太高)

 

 

 

 

 

HY (2).jpg

 

新郎新娘敬酒中XD

 

優: 我敬哈特

 

 

 

 

HY (5).jpg

 

互相扶持的足球夥伴

天啊這是多麼有愛的設定啊啊阿

總覺得沅沅會踢球是因為賢尼

當然本身也有興趣但是如果不是有賢尼對足球有特別的偏好

沅沅也不會特別的再去練習

(當然這是我覺得的而已haha)

 

很有愛啊

我實在太喜歡了足球愛 這是不愛運動的圭永遠不了解的美好啊 傻瓜

 

 

 

 

 

0 (5).gif

 

難得沅沅替代了阿圭成為了傻瓜優賢的對象

結果你正眼也不看他一下你會後悔的XDDD

 

你圭哥就是拜倒在他這傻瓜撒嬌之下啊 kyakyakya

 

 

 

 

 

 

HY.jpg

 

沅賢神秘的地方就是 像這樣子只是站在一起也沒有甚麼交流的照片

怎麼看就是怎麼有愛

原因很簡單

因為沅沅拿著蓋子 賢尼在喝水

就這麼簡單

 

好有愛的畫面  

 

 

 

 

 

 

 

HY (4).jpg

 

沅: 不要跑~小壞蛋~

優: 來抓我啊~ 傻沅~

 

全速的在上演青春偶像劇

導演會生氣的 XDDD

 

 

 

 

 

【文中小劇場

 

 

0 (3).gif 0 (4).gif

 

有一天 少女賢尼與少年種尼站在溪邊

突然少年種尼被神秘力量推進了池裡...

就在少女慌張泫然欲泣的時候

湖裡突然冒出一隻湖神

 

"少女啊 你為什麼在哭呢"

"湖..湖神?! 我 我弟弟掉到湖裡去了"

"不要擔心. 我幫你帶弟弟回來.."

 

 

 

隔了一會,湖神又浮到了水面上來

帶了一個少年

 

LL (5).jpg

 

"少女啊 這帥氣的孩子是你弟弟嗎" 湖神問

"不. 不是 我弟弟戴了頂假髮" 南少女答

 

 

 

 

聽到他這麼說,湖神又沉到了水裡

過了一陣子又帶了一個少年上來

 

SY (2).png

 

"少女啊,這隻長頸鹿是你的弟弟嗎?"湖神問

"不. 不是 我弟弟戴了頂假髮" 南少女又再次這樣答到

 

 

 

湖神讚許的點點頭

便又再次沉了下去

 

一會兒 又帶了一個人上來

 

 

SJ (1).jpg

 

"少女啊,這紅毛是你的弟弟嗎?"湖神問

"是啊! 他就是我的弟弟! (而且還是我推下去的)" 南少女答

 

 

 

 

 

湖神表示很滿意他的誠實,他說..

 

 

"嗯 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這兩個弟弟,就歸你了"

 

 

 

 

 

 

infi.jpg

 

南少女  " 我要這麼多弟弟做啥=_=" 

 

 

 

 

 

 

 

0 (6).gif

 

南少女: 你給我再進去湖裡面!!!  

種尼弟弟:  

 

 

=小劇場end=

 

 

 

 

 

 

下部繼續..

 

LL (1).jpg

 

優: 告訴你,圭哥在用這個攝影機監控我們

 

 

 

 

 

 

明洙追賢尼

-哥都不理我 ! (是你太煩人)

 

 

LL (2).jpg

 

洙: 哥可以感受到我的體溫嗎

優: ... 我的手好小好可愛   <-這人很有事

 

 

 

 

 

LL (3).jpg

 

優: 圭哥~~~ 握債這力!! 

洙: 還有我  

 

 

 

 

 

 

LL (4).jpg

 

洙: 擋住哥的臉不給別人看 !

優: 我主角臉被擋住是鬧哪樣 !

 

 

 

金明洙幼稚的愛情

果然很不適合南優賢XDD

賢尼要我圭哥那樣成熟的愛情

雖然成熟有時也幼稚撒嬌的... 反差 最可愛了

 

 

 

 

 

 

種尼追賢尼

-這哥很有事

 

SJ (3).jpg

 

歷史悠久的哈特

那時候種尼很乖 那時候種尼把賢尼當哥

 

.. 種尼現在也很乖!!!

(優: 話都你在說)

 

 

 

 

0 (1).gif 0 (7).gif 

 

雖然前面扭屁股走路的人不對

但是這樣子毆打著種尼屁股的人腦袋又是在裝啥...

 

誰會把這人當哥啊XDD

 

 

 

 

 

SJ (2).jpg

 

吃飯鼓著個可愛的包子臉

說是南chef結果一道菜都不會做

 

唉股這哥怎麼這麼可愛

 

 

 

 

 

SJ (5).jpg

 

賢尼像色大叔XD

 

 

 

 

SJ (8).jpg

 

種: 哥是笨蛋

優:

 

哥真的是笨蛋啊 >U<

 

 

 

 

SJ (6).jpg

 

沒事又突然黏過來在弟弟身上撒嬌

種尼一臉嫌棄XDDD

不過看起來還蠻習慣的

沒辦法其實種尼就是一個讓人很喜歡靠著的人啊 哈哈哈哈哈

 

賢尼不是很常自己黏在誰身上的 除了張東..

還有蠻常靠在阿圭身上的XD

 

 

 

 

SJ (7).jpg

 

種: 擺姿勢

優: 你當我柱子嗎 =_=

 

 

 

 

總而言之賢種尼的相處

 

 

1. 被拉過來又扯過去

2. 誰管你是哥啊 的回踹

3. 拜託不要靠近我

 

 

 

當然也曾經..

 

 

這樣過  =_=

真沒節操啊某人 哈哈哈哈哈哈

 

 

 

 

 

 

烈烈追賢尼

-最近覺得這哥還蠻小隻的

 

 

SY (1).jpg

 

整理阿烈頭毛的賢尼

不知道為什麼腿看起來這麼的短

 

 

 

 

 

 

SY (1).png

 

烈大腿上交疊的兩隻手

蹲著的樣子有點醜啊 有點像刁隻草的小區混混

阿烈是混混的朋友XD

 

 

 

 

 

SY (2).jpg 

SY (3).jpg   

 

很萌的角度賢尼在自拍

好像靠在阿烈的懷裡一樣

 

阿烈腋下那個地方好性感 嘎啊啊阿

真是個男人

 

 

 

 

為了紀念那些年的完結

決定把10集以來 每個組合我最喜歡的瞬間集合一下

 

 

上面兩張都很溫馨

下面是小三賢尼XD 還有牽著手唱著歌的沅賢

 

沅賢太色了非禮勿視

 

 

 

 

其實這樣一口氣又從第一集看了一遍

感想還是"鮭魚才是王道啊" 真的XDDD

畢竟賢尼對圭實在太有愛了 太愛賣萌了 太愛撒嬌了

圭對賢尼也太溺愛了 太喜歡了 太拿他沒轍了

 

鮭魚果然才是最治癒的昂

 

 

infi.png

 

賢尼愛你們~~~~

 

 

 

 

 

 

金聖圭表示: 討人厭的系列終於結束了

 

還有第二季哦  

 

 

 

 

圭: 煩耶你超煩!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圭說

為什麼這樣荒唐的篇數也到第九集了

西卡說

沒辦法因為賢尼可愛昂 ヽ(✿゚▽゚)ノ

 

 

 

就算是所謂邪教人家也是愛情啊

為什麼要播這麼悲傷的歌啊 

DJ圭真是個可惡的男人

 

Noel - 正在被遺忘的 

 

難怪會被遺忘 ... XDDDD

 

 

 

 

 

在2013的最後要給我們都好喜歡的可愛的賢尼一個暖暖的結束才行 

大家都喜歡賢尼~

 

 

 

熱騰騰的2014年曆拍攝DVD截圖 

 

賢尼為中心

搭著賢尼的正牌老公圭

在背後一直覬覦著賢尼的野心沅沅

安靜的在旁守護的L明洙

清爽的後起少年忙內種尼

腳擺在一起的soulmate烈

坐在賢尼腳邊永遠的靠岸張東

 

以賢尼為主的世界很激情

不喜歡的人不要踏入哦... 

 

 

 

 

 

 

 

可愛的種少年喜歡賢尼

 

SJ.jpg 

 

種尼的鞋好不像他的XD

今年一直在以下犯上的種尼和我們賢尼

 

 

 

 

 

 

 

 

身為忙內我知道

種尼真的很喜歡這個哥

 

至於有沒有把賢尼當哥呢

當然是有只是呢

 

不只是哥而已

既然這位哥是可以騎到他的頭上 那麼意思就是

當這位哥難過的時候 種尼會像一個男人一樣的安慰他

不是只是像忙內一樣靜靜的陪在身邊

而是會給傷心的賢尼依靠著的 靠得住的忙內

因為這樣 所以平常才總是在賢尼面前展示他的力氣和霸氣 

 

 

 

 

 

 

 

 

 

 

 

不甘寂寞的哥

他欠抽

你不打回去他還裝可憐給你看 "理理我吧"

 

然後打回去又跟攝影機告狀

真的是活脫脫.... 一個受=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他們的關係很幸福

 

 

 

 

 

 

 

 

 

沒有煩惱的張東喜歡賢尼

 

 

DW (1).jpg

 

為跑步的賢尼應援XD

 

 

 

 

 

 

 

DW (4).jpg

DW (3).jpg

 

對付低氣壓的賢尼就是一直鬧他

這大概就是賢尼以前說的

張東有時候實在沒有眼色

人家就想靜一靜他還一直鬧騰人家

 

一直用那隻... 嗎?  還是什麼的一直賢尼

最後被 的打開

 

張東在鬧人的時候也是蠻執著的嘛

 

每個人都有表達愛的方式

這一定張東在給賢尼表達他的愛

也許他有時笨拙 除了鬧人以外不知道該怎麼辦

除了傻笑以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他只好鬧騰了

 

 

 

 

 

 

 

DW (5).jpg

 

來吧~ 到我懷裡 (張東)

只有要拋心給你而已 (賢尼)

 

 

 

 

 

 

不管是亞東的我們結婚了

還是賢尼發起的TM模仿

 

張東每次都說著 好奇怪的感覺好奇怪

可是卻沒辦法拒絕的 又一副很喜歡的 任人擺布的樣子XD

 

謝謝你陪賢尼這樣玩

如果賢尼去找金聖圭玩這個 

應該會被阿圭的小眼睛從頭到尾直射... 裝著一副雷打不動的樣子

可是最後的親吻卻會自己cue 

 

 

圭: 我就是這樣只重視結局的男人 (・`ω´・) <-得意個屁

 

 

 

 

 

 

 

 

 

無論如何

對於這位

在缺愛的賢尼的愛心攻勢中

願意從駕駛座下來給這孩子一個抱抱

而不是只是把他給輾過去而已

願意這樣做的這個男人 張東

 

對你感到非常感謝

 

 

 

至於那些把我們賢尼的愛輾過去的男人

就滾一邊去吧 (踩)

 

圭: 嗚一 இдஇ

 

 

 

 

 

 

 

 

DW (2).jpg

 

對於張東的友好感到很感謝^^ 

 

 

 

 

 

 

 

 

 

 

變男人的烈喜歡賢尼(?)

 

  

SY (2).jpg 

 

這種all篇是隔3個月以上才會再寫的篇數 

但是每一次每一次南烈南 

還是會被以

"友好的朋友"

"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什麼貓膩" 像這樣子的comment作收

 

直到現在還是這樣

 

 

 

 

 

 

SY (3).jpg 

 

在世巡的時候

雖然南烈南依舊不是走愛情路線

 

但是烈烈總是 捉住了賢尼的點

也就是很俗套的所謂 互動很好 

 

 

 

 

 

 

SY.jpg 

 

就是覺得

當賢尼丟出什麼梗

烈烈總是可以很快抓住他的點然後配合他

 

除了因為阿烈本來就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以外

當然是因為其實他對賢尼很關注囉

呵呵呵呵呵

 

 

 

 

 

 

 

這樣來 這樣去~

 

 

 

 

 

 

SY.png 

 

不管怎麼樣

雖然他們的畫面真的一點惹人遐想的地方都沒有

 

但卻很了對方的行動也很合拍

 

那麼大概.. 南烈南就是傳說中的soul mate了吧

 

 

  

 

 

 

 

 

 

 

 

空氣 越來越混濁了 (阿圭說 

 

 

 

 

 

 

 

 

 美少年與美少年? L南

 

 

LL (1).png

 

雖然總是賢尼在鬧明洙

好吧 或許不是明洙 是在鬧L 

 

然後L會很富趣味的看著賢尼賣萌在一旁不說話

 

 

 

 

 

 

 

 

LL (3).jpg

 

在MAMA上L南也蠻閃的

吐司玩戳手指遊戲

而L南則是一直挑戰同步率

 

 

 

 

 

LL (6).jpg LL (7).jpg

LL (1).jpg LL (2).jpg

 

不這樣放在一起

還真不知道他們真的同步率令人驚訝到可怕

 

 

圭: 這都是什麼時候的事我都不知道  

 

 

 

 

 

 

 

LL (8).jpg

 

可愛的跳著舞的也有

 

 

 

 

 

 

而明洙也一如既往的

帶著笑意看著哥哥在旁邊賣萌 

 

 

 

 

 

 

 

 

 

謝謝L攝影師撫平賢尼傲嬌的那面 

和阿圭一起的賢尼總覺得有時有點委屈

但是L南的時候賢尼可以很傲嬌很傲嬌

 

 

 

 

 

 

LL (5).jpg  

 

 

以後也請L明洙繼續

能夠抓住賢尼的手指就足夠的愛情

 

繼續愛他

 

 

 

 

 

 

  

 

 

最後的戰役 沅沅的真心

 

 

01.gif 02.gif 

03.gif 04.gif 

 

優: 你是誰的飯呢

沅: 你的飯

優: 噢 那我一定要幫你簽名

沅: 請幫我寫 "P.S 我愛你"

優: 我愛你?

沅: 恩

優: (認真寫)

沅: (走了)

優: 嘿~ 我的飯跑去哪呢 ?

 

 

 

覺得李浩沅在耍賢尼嗎

能這樣耍他的也沒幾個XD

 

 

 

 

 

 

HY (1).jpg

 

種尼生日那天的偶像運動會

是沅賢的dating日 

 

 

 

 

 

HY (2).jpg HY (14).jpg

HY (9).jpg HY (13).jpg

 

一整天都這樣形影不離

 

 

 

 

 

 

HY (6).jpg

 

最後手當然都放上去了

(沅沅又不是笨蛋XD

 

 

 

 

 

 

 

飛奔過來的沅沅好好笑XD

 

 

 

 

 

HY (11).jpg

 

雖然努力的搭著別人的肩

但是被壓扁的還是那個搭人家的人XD

 

 

 

 

 

 

不要做無謂的事情啊南優賢

 

 

 

 

 

 

 

 

HY (5).jpg

 

寫著優賢的手機

其實人家不想要你的自拍旁邊有個瞪大眼睛的屁沅XD

 

 

圭: 沒關係回家再把他給P掉就好了 (然後P上我 

 

 

 

 

 

 

 

HY (10).jpg

 

因為沅沅總是一副 誰都不喜歡 的模樣

所以這樣看著賢尼總讓我起雞皮疙瘩

亞東嘛 亞東是很有畫面沒錯兩個人也配沒錯

但是要認真說粉紅這回事的話

 

其實比起張東

沅沅還更常在賢尼旁邊

 

 

 

 

 

 

因為賢尼的衣服勾到

幫他把衣服給整理好..

 

這是你應該做的事嗎 

(但又因為是偷拍不矯情 顯得實在是更有愛了

 

 

 

 

 

 

 

tumblr_mvc5c4w2n91s0zutgo1_1280.jpg tumblr_mvc5c4w2n91s0zutgo2_1280.jpg

tumblr_mvc5c4w2n91s0zutgo3_1280.jpg

 

丟愛心這類的事

也是和賢尼一起做的機會最多

 

 

 

 

 

 

 

HY.jpeg

 

越是覺得鮭魚和亞東的理所當然

就越是覺得李浩沅有時候看著賢尼的眼神實在是太充滿愛了

 

 

 

 

 

 

 

 

什麼都不知道的笨蛋賢尼

 

 

 

 

 

 

 

還光溜溜的在沅沅面前晃來晃去XD

 

 

 

 

 

 

HY (7).jpg

 

我雖然總是嚷嚷著沅賢沅賢

但是其實我一點也不支持他們在一起

 

要我們賢尼幸福的話果然還是應該要跟阿圭在一起啊

 

 

圭: 終於 說了句人話

 

 

 

 

 

 

HY (4).jpg

 

那沅沅總是用這麼有愛的眼神看著賢尼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很多時候我都會被嚇到

 

"噢 沅沅 拜託你不要"

"呀 李浩沅"

"不要太過分了" 

 

這樣的話也有說過XD

 

 

 

 

 

 

 

 

HY (8).jpg  

 

沅賢繼續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如果真的太多有愛的畫面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往著真愛的那個想法過去

也就是不是開玩笑的那個方向

 

那可是一件蠻恐怖的事情 

倒不是因為我不能接受他們喜歡男人

是因為我永遠都是信仰鮭魚的

 

 

 

 

 

HY (3).jpg

 

李浩沅你絕對不要繞遠路啊 

 

 

 

 

 

 

 

 

金聖圭表示: 這篇開創以來,第一次我不能同意你更多(握) 

 

2014年也繼續 愛賢尼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萬千寵愛的賢尼來了 >U<

不只圭哥喜歡~ 大家都喜歡的賢尼來了 (顆顆

 

 

 

 

02.gif 03.gif

04.gif 01.gif 

 

大家都爭相褻瀆(?)的賢尼

李成烈你是個有勇氣有衝勁有霸氣的男人 我佩服你 

沅沅是來陰的人

 

雨: 只有在這時候,我好討厭我的身高阿~ 

 

 

 

 

 

 

TAHITI - 몰라몰라 

 

 

 

 

我們優賢好可愛 

_南張南就是歡樂

 

 

DW (2).jpg

 

哥跟我一起跳貼身舞吧 >U<

怕受傷的賢尼 敏感的賢尼

因為張東總是會給予他想要的反應

所以在張東面前也總是很鬧騰 ~

 

 

 

 

 

 

 

DW (3).jpg

 

雨: 南優啊跟你商量一件事 

優: 恩張東你說

 

 

 

 

 

 

 

DW (4).jpg

 

雨: 給哥抱抱吧~~~~ 

優: 矮咦  

 

真好~ 朝著很可愛的賢尼撲過去摟腰的張東

 

 

 

 

圭: 嘖、 現在是在羨慕張東嗎,真沒出息 

 

 

 

 

 

 

 

 

 

 

 

DW (6).jpg

DW (7).jpg

 

 

這樣子虎摸人的尾骨

是會有一種 通電 的感覺的 (喔摸我好害怕  

 

 

 

圭: 握曹這是害怕的臉嗎

 

 

 

通電了之後再順勢攬上腰部

張東是個能手啊 

 

 

 

 

 

 

 

 

DW (9).jpg

 

雨: 南優我來給你照相^O^  可愛點的~ 

優: (Y)

 

 

 

 

 

 

 

DW (10).jpg

 

腿毛賢有沒有人跟你說你那天臉很肉XDDD

 

 

 

 

 

 

 

 

DW (11).jpg

 

是COUPLE的大蝴蝶揪~

 

優: 啊.. 哥的蝴蝶揪比我大呢....  

 

 

沒關係南優賢相信我

是他的大了 不是你小

 

 

 

 

 

 

JDW_2391.png

 

優: 張東頭上長了刺刺的角~

 

 

 

 

 

 

 

 

 

 

 

【!】別人的大腿總是比較好摸

 

DW.gif

 

雨: 我的目標不是大腿  >/////<

圭:  

 

 

 

 

 

 

 

 

【!】哥不要哭 .. 

 

DW01.gif

DW02.gif

 

 

張東每次哭哭

都是哭得呼天搶地的 <-這什麼形容詞

南優賢哭哭

一定要從強忍的淚水開始

 

如果可以不要哭就好了

 

 

 

 

 

 

 

 

很多時候 亞東優是可以重疊在一起的

 

HY (10).jpg

 

賢尼站在那以亞東飯的角度是第三者

這時候要說 金聖圭快把你們南優賢拖走 !! 

 

可是如果站在all南的角度

這是齊人之福  

 

 

 

 

 

 

 

YD (2).jpg 

 

沅沅是個了不起的男人

可以一次照顧兩個人的 

 

 

圭: 我可以一次照顧三個人!!! <-爭什麼

 

 

 

 

 

 

 

兩個人一起安慰難過的優賢尼

 

YD (3).jpg  

 

把畫面切成兩邊看

 

 

 

 

 

 

 

DW (5).jpg

 

 

和東雨是這樣

 

 

 

 

HY (2).png

 

和沅沅是這樣

天啊 沅沅!!

你(居然)是一個會幫優賢尼這麼仔細擦著淚水的人 

 

 

是的. 其實他真的擦得很輕柔

比起1年多前幫東雨擦眼淚的時候(毛巾蝦抹

真的好輕柔喔

 

是沅沅因為雨哥而進化成一個細膩的男人?

還是因為是賢尼而顯露出來的那多情的面貌

 

 

 

 

接下來看沅賢部分

 

 

 

 

 

 

 

 

 

浩沅就是~ 另外一個我

_靠得住的浩沅,當然我是不會誇他的

 

 

HY (1).png

 

一起出現的

豪可愛的優賢尼 和 豪可愛的沅沅

 

 

 

 

 

 

 

HY (6).jpg

HY (9).jpg

 

 

沅賢最常的就是

1. 耳鬢廝磨

2. 握手擊掌

像這樣子其實還蠻男人的互動

 

 

 

 

 

 

 

HY (8).jpg

 

別想多了笨沅沅

賢尼沒有要親上去

 

 

優: 呵呵呵  

 

 

 

 

 

 

賢尼在浩沅面前是不會示弱的

但就是因為是這樣 所以沅賢有自己的市場(噗

 

不會示弱的話

最理想的就是擦槍走火的愛情

然後變成牽制糾纏

 

哇喔真好

 

 

以前... 允在有很多關係設定都是這樣子的 

我也很喜歡~

 

 

 

 

 

【!】

 

HY01.gif

HY02.gif

 

兩個人十指緊扣的下山~

 

啊我的腦內總是他們牽制的樣子

平常其實沅賢不太常答腔對方(當對方發言時給予回應/吐槽/附和) 

雖然如此卻常常可以看到他們之間在討論事情

 

果然關係越複雜越有看頭啊XD

我還是很堅持也很喜歡他們擦槍走火的愛情 

哈哈哈哈ㄏ

 

快擦槍 快走火吧 

 

 

 

圭: 不要逼我罵髒話

 

 

 

 

 

 

 

 

 

 

有趣啊優賢哥 哈哈哈哈 

_賢尼表示很疑惑

 

 

 

L (1).jpeg

 

這個總是攬著自己一句話都不說只笑著的臉讚

賢尼表示很疑惑

 

 

 

 

 

 

 

L (1).jpg

 

 

就算是這樣子瞅著還是一句話都不說

不知道是在鬧哪齣的 

難道我臉上長了什麼東西嗎

 

 

 

 

 

 

L (7).jpg

 

 

看到有趣的東西會找我一起笑

大概這弟弟就是這樣吧

喜歡分享他看到的好笑的事 

 

當然有時候我也是他分享給其他人的主角之一

 

 

 

 

 

 

 

L (10).jpg

 

 

洙: 哥要不要看笨蛋

優: 哪裡

洙: 這裡~

 

 

優: 這是最可愛的笨蛋~ 

 

 

 

 

 

 

L (2).jpg

 

 

就算是這樣因為我是哥

所以還是要拿出哥哥的威嚴 想調戲誰就調戲誰才行

 

 

 

 

 

 

 

 

L (3).jpg

 

 

而且他又長得帥  我也剛好長得帥  

 

圭: 剛什麼好 ....

 

 

 

所以我們一起出現絕對是視覺的一大饗宴

 

 

 

 

 

 

L (4).jpg

 

可愛什麼的 因為我是少女殺手南優賢

就算年華老去也會像少年般的賣萌 

 

就算在臉讚旁邊我也是 很可愛的

 

 

 

 

 

 

L (6).jpg

 

啊 這樣子的抱過來 

 

因為我是哥 恩 

所以面對情緒激動的弟弟也要 沉著的安慰 

 

 

 

 

 

 

L (9).jpg

 

這傢伙又摸了我的手

因為我是哥

所以不能太小家子氣

摸就摸吧 是因為我很親切嘛

 

 

 

 

 

 

 

 

 

 

【!】

 

L.gif

 

正在賢尼身上的味道的金明洙

天啊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L (8).jpg

 

洙: 哥是.. 逃不開我的手掌心的

 

 

 

 

 

人家不要跟變態明洙說話  

 

 

 

 

 

 

哥什麼哥,種尼都不種尼了 

_我就是喜歡在旁邊看優賢哥的反應

 

 

 

SJ (4).jpg

 

種尼在批頭士密碼說過的

看這位哥的反應很有趣

 

這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XDD 

 

 

 

 

 

 

SJ (5).jpg

 

明明是哥卻總是要照顧

明明是哥卻總是彆扭

明明是哥卻像個孩子一樣

 

 

 

在其他哥面前種尼裝得很可愛

但在賢尼面前似乎就沒這麼可愛呢 

是呀 如果畫面這兩個人在可愛PK的話

我覺得我會皺眉XD

 

 

 

 

 

 

 

 

 

 

玩在一塊兒

_我們就是~ 沒FU 

 

 

SY (1).jpg

 

唉唷圍優豪可愛 

賢尼當然超可愛  烈烈也是好可愛 

 

抿著嘴真的豪可愛 

 

 

真經典啊  

 

 

 

 

 

 

 

SY (3).jpg

 

優: 嗯~ 是成烈

優: 偷偷的... (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優賢尼想要做啥,嚇成烈嗎,但是他早就發現了)

 

烈: (再伸過來就) 啊~ 的吃掉 

 

 

啊的吃掉是張東雨/金明洙在做的事

烈居然也會啊的吃掉耶

好像... 沒有人會讓烈做出這樣的動作

 

南優賢你好特別 

 

 

 

 

 

 

 

 

SY (4).jpg

 

一起咬舌自盡

 

 

圭: 你的理解有沒有問題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快笑死了 

 

 

 

 

 

 

 

SY (2).jpg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被我)搭肩 

 

 

 

烈: 膝蓋彎得好痛. 

 

 

 

 

 

 

SY (5).jpg

 

 

帥氣姿勢導師的教學中

我一點也不喜歡帥氣姿勢 =_= 

 

強光下的兩位好白皙

 

 

 

 

 

 

 

 

 

【!】

 

 

SY (7).jpg

 

這位莫非是扯開賢尼衣服的負責人

不過就算烈這樣扯了賢尼的衣服

還是沒有曖昧的FU (噗

 

只要扯了衣服感覺都不是曖昧的FU了啊

嘖嘖 

 

 

 

 

 

 

 

SY (8).jpg

 

賢尼仰頭說話好累哦XD

這張笑得好燦爛 

排行三位的這位南優賢哥

 

真的 非常 愛在人家懷裡賣萌(噗

 

 

 

 

 

 

 

tumblr_mrsdu4S1er1s0zutgo1_1280.jpg 

 

優賢喜歡尼們大家哦哦 

 

 

 

 

 

 

 

突然 .. 忘記金聖圭是誰了的說 ❁´▽`❁

 

 

 

 

 

 

 

 

金聖圭表示: 我是你爺爺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聖圭的仇人們來了 (圭: 我的仇人只有你-_- )  

 

賢尼才不是水性楊花

是賢尼太可愛了~

是大家太喜歡賢尼了~

是他看起來太需要愛了~ 

是因為他太北七了~ 

 

我好喜歡賢尼哦 ❁´▽`❁

●_: 我也是哦

~.~: 我也是哦 

^▽^: 我也是哦 

ಠ益ಠ: 我也是哦

>w<: 我也是哦

 

 ̄ー ̄: 我的哦(被踹飛 

 

 

 

 

 

LEDAPPLE - I'll Be There For You 

 

 

 

 

 

 tumblr_mk2azytzfP1qdo9s9o1_1280

 

唉呀 是KIBUM的老公~  

金不拎 ! !

 

妻朋友,不可戲哦哦哦~ 

 

 

 

 

 

 

 

 

 

張東,被我調戲吧

_壓扁賢尼的最後一根稻草(未遂)  

 

 

DW (1)

 

男人優賢尼最後的尊嚴XD 

我看過所有優賢尼被OOXX的文,連種尼都有(喔耶)<-?

但是就是唯獨沒有張東的

 

有張東很喜歡賢尼的那種文

但是張東單戀著賢尼卻不會進展到壓扁的階段

是因為張東和圭也很好嗎 再加上個性使然 然後張東是天使

所以會選擇默默在旁邊守護.... 

 

這樣說來

一旦喜歡了就衝上去壓扁人家的沅沅(23歲)真的是匹狼

 

 

 

 

 

 

 

DW (1)

 

張東我可愛吧~~ 

 

圭: 人家根本就沒在看你好嗎 <-壞嘴

 

 

 

 

 

 

tumblr_mj1obbXaYZ1qdo9s9o1_1280

 

在鮭魚抱抱的時候也要摻一腳進來的張東

就算是中間隔的金聖圭,我們還是摟著對方

 

圭: 我當時居然沒發現 有姦情!! <-你智障

 

 

 

 

 

 

DW (2)

 

優: 給張東的小愛心哦 

 

 

 

 

 

 

 

DW (3)

 

 

唉呀好可愛的肉噗噗的臉 ~

然後就戳了XDDD 

 

 

 

 

 

 

 

DW (6)  

 

瘋狂的丟愛心

丟到張東有反應為止!!!!  (堅持的賢尼 

 

 

優: 是說=_=   張東真的反應好慢啊 

 

 

 

 

 

DW (2)

 

優: 張東看那裏

雨: .... 呵

 

 

 

優: 嗚嗚嗚 張東都沒表情昂  

 

 

 

 

 

 

 

 

DW (3)

 

優: 優賢表示很難過 T△T 張東讓人家靠一下

雨: .... (突然怦然心動神馬的)

 

 

  

等一下南優賢這傢伙完全在倒追

 

 

 

DW (4)

 

耶~ 我在倒追張東哦 (揮) 

優: 今天玩私奔

雨: 私 、 私甚麼

 

 

 

圭: 你這傢伙給我回來 ╬゚◥益◤゚

 

 

 

 

 

 

DW (5)

 

不管怎麼說都是非常珍貴的妯娌情

 

優: 每次繞一圈都會回來這句話嗎 =_=   南東啊南東 我很努力在經營的啊啊啊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_親愛的我還真沒懷疑過

 

 

SY (2)

 

李成烈怎麼可以這麼酷XD

酷點是面對這麼可愛這麼誘人的優賢尼 

居然還能保持著那股清流

 

純純的友情

因為眼神太純粹? 

 

 

 

 

 

 

 yw01 yw02  

 

連一起拋愛心都很純粹

就是一致向外的感覺XD 

 

 

 

 

 

 

 

SY (1) 

 

所以金聖圭的老婆 金明洙的老婆 李浩沅的老婆 他們抱在一起了

 

 

 

 

種: 種兒覺得自己好冷啊.. 

 

 

 

 

 

 

 

 

 

甚麼優賢哥啊真搞笑

_呀南優賢!  

 

 

 

SJ (2) 

 

送給哥哥最喜歡的東西

MC台本 =_= 

 

 

是的種尼那傢伙真的很喜歡你給他的禮物 -_-||| 

種: 我會說那是被搶走的嘛!!!!   

 

 

 

 

 

 

SJ (3)

 

和腳尼哥一起跟大家說掰掰~~~

 

 

圭: 說掰掰就說掰掰  躺在他身上做啥

種: 因為某人破綻太多了 

 

 

 

 

 

南媽咪和種女兒

 

 tumblr_mm5ux5jqSw1qllt09o2_500 

tumblr_mm5ux5jqSw1qllt09o1_500 

 

 

優賢尼大概是比起被抱更愛抱別人的類型 (此抱非彼抱

啊啊 身上有很多敏感點啊 額呵呵呵呵

 

這兩個動圖真的太有愛了

關係微妙的南老媽和女兒

 

 

 

 

 

 

 

SJ (1)

 

優: 李成種你弱炮你弱炮你弱炮

種: 嗚嗚 成種好可憐哦~ (OS:你才是那個最大的弱炮

 

 

 

看完這個連續圖萌生了一掌巴在那個幼稚鬼頭上的想法 

 

種尼真是太偉大了 這哥明明只會賣萌逞能

還是這麼包容他 ✺ω✺

 

 

 

 

 

 

 

 

 

擦槍走火的愛情

_肌肉戰爭 

 

 

HY (8)  

 

最近吊嘎兄弟一起蓬勃發展了他們的上半身

尤其是沅沅

沅沅是肌肉魔人 XDDD

 

如果一起健身的時候

發生了甚麼擦槍走火的事診魔辦

喜歡自己美美肌肉的人,對於其他人的肌肉也會很想親近啊.... 

 

 

圭: 到底都看了甚麼啊你-_- 

 

 

 

 

 

 

 

 

HY (1)

 

 

兩個人互相抿著嘴

用眼神正在交流著甚麼...

 

 

 

 

 

 

HY (3)

 

說話就說話卻總是要耳鬢斯磨的兩個人 

 

 

 

 

 

 

HY (2)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 額呵呵呵

扣除掉圭哥以外

賢尼最常這樣湊在別人耳朵說話的對象就是浩沅了

 

是因為總是在商量甚麼嗎?  

 

 

 

 

 

 

HY (4)

 

李浩沅真的笑太開了XD 

滿肚子壞水呀 賢尼快跑 

 

 

優:  ~~~~ヽ( ^∀^)ノ

看起來跑得很開心啊XXDDD

 

 

 

 

 

從小被打到大 嗚嗚嗚嗚嗚 

 

 

李浩沅揍人2010 李浩沅揍人2011 

李浩沅揍人2012 李浩沅揍人2013 

 

 

現在浩沅不會叫優賢哥了

在2012之前都還是會叫他哥對吧

但是在2012之前李浩沅也已經在毆打南優賢了XD

 

完全虛勢啊.... 

南優賢你就是大弱炮 

 

 

 

 

2011的開花賢尼這麼可愛你怎麼捨得毆下去啊 顆顆  

 

 

 

 

 

 

 

像孩子一樣的哥(?)

_嘿金L~ 知道你哥我、很可愛吧~ ´з`

 

 

 

L (1)

 

看看我~ 看看我~~~~ 

面對金明洙總是很沒有節操的湊上去的南優賢XD

 

其實有時候、、、 和面對圭哥有點類似?

都是屬於覺得對方會覺得自己很可愛的類型

然後就無止境的賣萌 =_= 

 

 

 

 

 

 

L (2)

 

『  不過相對於圭哥

      明洙比較好被遙控  =_=+  

 

                         by 南優賢(23)   』

 

 

 

那個蓬臉是塞了多少松果在臉頰裡啊XDD 

超可愛的 >w< 

 

 

 

 

 

 

L (3)

 

沒辦法每次南優賢賣萌的時候金明洙都很捧場

會也笑笑地看著賢尼 雖然行動不會有所表示

可是會很有興趣的看著

和圭哥的溺愛眼神有點不一樣

 

 

這位哥的行動真的很有趣~

感覺是這樣想的

 

 

 

 

 

 

 

 

L (4)

 

面對做白癡行徑的南優賢也會用白癡行徑反射回去

不會伸手阻止 也不會掄起拳頭要揍 也不會欸咦的吐槽

 

就是很靜靜的在旁邊看某人賣萌

 

好吧 這點真的跟圭哥有合流、、、、

所以說鮭魚/L南的文才這麼好看嘛~ 

 

 

 

 

 

 

L (5)

 

到底盯著他是有多有趣XD

 

 

 

 

 

 

 

L (15)  

 

 

烈: 吼~~你腳踏兩條船~~

優: (挨著明洙) 哪有人家哪有~~ ´з`

烈: 明明就有~~!!! 

優: 明洙你看有潑婦啦~ 潑婦~~~ ´з`

烈: 甚麼潑婦 ╬゚◥益◤゚

洙: (別開臉) 我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 

 

 

 

於是在吵吵嚷嚷中這篇結束了.... 

 

 

 

 

(被遺忘到最後的某人)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都很有爆點

亞東夫婦,像是故意要讓金聖圭嫉妒得踱腳一般

瘋狂的調戲我們的賢尼

欸古你們都這麼愛賢尼~ 其實我也不是非要鮭魚不可.... 

 

 

圭: 欸!!! 你明明是圭LINE!!!!!

 

 

我們優賢尼是個超可愛的傢伙

大家都喜歡

 

圭: 我喜歡

沅: 我喜歡

雨: 我喜歡

洙: 我喜歡

 

合: 我們都~喜~歡~ (耶)

 

 

 

 

 

JUNIEL - BAD MAN

就是、金聖圭是壞男人

賢尼快跑~ 

 

 

 

 

 

 

東雨愛賢尼

 

 

DW (1)

 

賢尼: 見到哥優賢好開心~

雨: 我也是~

 

 

 

 

 

 

 

DW (4)

 

靠得很近

最近特別有感覺他們兩個感情很好

 

就算張東雨和李浩沅很閃

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愛

 

妯娌... 的愛XD

 

 

 

 

 

 

 

 

DW (5)

 

中愛心發射

張東雨的嘟嘴~

優賢尼也是愛嘟嘴~ 

 

啊中愛心! 之前覺得有一陣子沒看到的中愛心出現了~

 

 

 

 

 

 

 

 

DW (6)

 

東雨這張感覺很需要呼呼

沒關係優賢尼幫你呼呼

 

圭: 呼你個頭

 

 

 

 

 

 

 

 

DW (8)

 

抱著看表演

這樣抱著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彆扭嗎XD

 

如果是我就會覺得很彆扭XD

 

 

 

 

 

 

 

 

DW (11)

 

像這樣能夠摟著很久的話

這樣的叫做習慣

 

 

 

 

 

 

DW (12)

 

喜歡優賢尼手指的張東雨

那不是能吃的東西 =_= 

 

圭: 靠. 我明明就坐後面

 

 

 

 

 

 

 

DW (9)

 

從以前就很喜歡咬優賢尼的手指

張東雨你真的好奇怪為甚麼要咬 

金聖圭是真的會哭的 

 

 

 

沅: 雖然時間不對但是我可以說我也想哭嗎... 

李浩沅你走錯棚了 

 

 

 

 

 

 

 

DW (10)

 

其實東賢明明玩不起來XD

明明是妯娌

 

賢尼: 呃啊!! 不要再說妯娌!!

 

 

 

 

 

 

 

 

 

DW (14)

 

光額頭與大嘴巴

 

 

 

 

 

 

 

 

DW

 

光額頭二人組是搭肩和摟腰的關係XD

優賢尼搭東雨的肩

東雨摟優賢尼的腰~

 

 

 

 

 

 

 

 

 

DW (3)

 

洙: 是時候換我出場了

 

這張就是~ 覬覦優賢尼好啵唇的二人

 

 

 

 

 

 

 

 

 

明洙愛賢尼

 


LL (1) 

 

這張賢尼看起來很瘦弱

一臉天真的很古錐,好像會被騙的模樣

 

洙: 哥你快看那兒~

 

 

 

 

 

 

 

 

LL (2) 

 

伸出魔爪的抱抱王金明洙

 

 

 

 

 

 

 

LL (3) 

 

應該是覺得優賢尼那天特別美

實際上的確是

MMA那天賢尼就是一朵花

 

 

 

 

 

 

 

LL (4) 

 

又是呆樣

怎麼每次和金明洙在一起就一臉呆樣

這樣很危險... =_= 

 

 

圭:

 

 

 

 

 

 

 

 

LL (6)

 

看到肩膀就搭是優賢尼的錯

 

賢尼: 有搭肩王嗎

圭: 你給我、  安靜 坐下 手擺好

 

 

 

 

 

 

 

 

從年末到隔年的新春

估計都會有很多有趣的團外情節

比如說這個

 

 

OT (1) 

 

優賢尼與起古昂

光啊是1990的3月30日

所以差不多就是大優賢尼1歲

 

優賢尼加入了起光也在的FC ONE足球隊

這是昨天的消息(之前起光和索比和斗俊是FC MEN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隊伍@@)

 

估計這兩個人以後也有可能再變親

 

 

 

 

 

 

 

OT (2)

 

然後是斗俊

我的朋友

啊是金聖圭的朋友 甚麼啊 

金聖圭 金東玄和尹斗俊 =_= .. 聖圭感覺是比較年輕的

果然... 其實圭自己說自己童顏原本很想吐槽他

但是看到尹斗俊之後突然覺得...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然後東玄和斗俊倒是蠻合line的

 

蛤 難道這都是金東玄太世故的錯嗎?

 

 

 

 

 

 

 

 

 

然後是

浩沅愛賢尼

 

 

HY (1)

 

最近貌似喜歡開始動手動腳

動手沒動腳

還有動他的嘴 (嗚啊~~~~)

 

 

 

 

 

 

 

HY (4)

 

 

我覺得

李浩沅真的覺得優賢尼很可愛(噗

 

 

真的 快看下面

 

 

 

 

 

 

 

HY (6)

 

手放在那

然後很有興趣的看著身邊的賢尼

 

(是說不覺得這張成種很漂亮嗎) 

 

 

 

 

 

 

 

 

HY (7)

HY

 

 

夾在亞東中間

張東雨像個過路人

李浩沅的眼裡只有優賢尼沒有張東雨

 

 

圭: 欸你不是亞東的嗎! <-很著急

 

 

 

 

 

 

 

 

然後從以前到現在

優賢尼跟浩沅講話的距離總是過近

 

 

HY (5)  

 

他們的親吻照是最多的 (不計算鮭魚)

 

 

 

 

 

 

 

HY (8) 

 

喔呵這張浩沅好可愛 

 

 

 

 

 

 

 

 

 

HY (3)

 

其實我有覺得李浩沅比起以前有更愛優賢尼很大點啦...

 

 

 

烈: 我是角度最好的觀眾,讓我看著你們的愛情萌芽

圭: 李成烈你沒事可以滾回家去嗎

 

 

 

 

 

 

 

 

 

 

LL (5)

 

 

然後金明洙也是

對於優賢尼哥有莫名的愛情

 

 

烈: 為什麼站在了他們的中間

 

 

 

 

 

 

 

 

SY  

 

 

賢尼: 你也是我妯娌嗎 

烈: 沒志氣的傢伙,我不是 

 

 

 

 

南優賢怎麼辦

你的眼睛硬生生的小了李成烈一圈 

繞回去眼睛的大小

果然優賢尼還是金聖圭的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圭最討厭~ 西卡最喜歡~ 的這一篇來了

慘了我跟小圭切八段了耶

難道這會影響到我對小圭的一片癡心嗎

 

(圭: 癡心在哪=_=+) 

 

 

 

 

我們優賢尼真是個迷幻的帥氣男人

讓所有人都拜倒在他的牛仔褲下XDDDDD

時而可愛時而嬌顛時而霸氣

不行喇再說下去金聖圭就要生氣了

 

 

 

那麼就來看這次的姦情吧 

(賢尼: 才不是!!!!)

 

 

 

C-CLOWN - 在車子裡

歌詞內容描述在車子裡吵架分手的情侶TAT

圭: 又要切磋了嗎

 

 

 

 

 

 

優賢尼skinship的完成 _ 這位好搭的哥

--優賢尼超愛搭這位哥,因為哥好搭啊XD

 

 

DW (1) 

 

胸的那塊真的好像戳一下噢

 

 

 

 

 

 

 

 

DW (2)

 

雖然抓著人家的手但是一臉我是要去哪的萌樣

李浩沅還金聖圭快把你們的人領走吧他們看起來真可憐XD

 

 

 

 

 

 

 

 

 

 

 

DW (4) 

 

 

腳毛腳毛

其實花西卡有點怕腳毛很多的人

但是男人腳毛很少的應該很少

但如果很多也... 

優賢尼貌似對自己的腳毛很是害羞XD

 

不管怎麼說腳還是很可愛是玉足XD

這張照片雨賢還是很有愛 //// 

 

 

 

 

 

 

 

 

 

DW (3)

 

要把賢尼扛起來的架式~!! 

所以這兩個人是互扛的關係 <--要幹嘛

 

 

 

 

 

 

 

 

 

DW (8) 

 

瘦弱的賢尼<-說瘦弱也未免

薄薄的賢尼在安慰東雨哥

 

 

 

圭: (舉手)薄薄是啥

西卡: 就是厚厚的相反,你的相反

 

 

 

 

 

 

 

 

 

DW (7) 

 

在一旁看著吧你

 

圭: 我真的感到很無言.. 

 

 

 

 

 

 

 

 

 

DW (5) 

 

這兩個人真的很愛抱來抱去的

可能對優賢尼來說張東真的是一個很好勾搭的人

 

還是其實賢尼眼中的所有人都很好勾搭>< 

 

 

 

 

 

 

 

 

 

DW (6) 

 

色鬼賢尼

 

 

 

是色鬼的表情沒錯XDDDD

 

 

 

 

 

 

DW (9) 

 

-w-

 

眼睛 -_- 的瞇成了一條線

我怎麼這麼愛這個臉上都是皺摺的人XDDDDD

 

 

 

 

 

 

 

 

DW (10) 

 

皺褶臉搖身一變變成可愛的嘟嘴孩子>< 

優賢尼好可愛噢>< 

 

 

 

 

 

 

 

 

DW (12) 

 

攬著就走囉

好喜歡這張意境意境

 

 

圭: 甚麼叫攬著就走啊!!!!回來~!!! 

 

 

 

 

 

 

 

DW (11) 

 

果然在賢雨裡面優賢尼是比較主動的那個嗎

不過東雨一定也很有回應

也會主動抱抱優賢尼

優賢尼他需要抱抱~~ 

 

 

 

 

 

 

 

 

 

 

 

DW 

 

這是甚麼挑釁的眼神

 

 

賢尼: 李浩沅你的人在我這,快把銀兩交出來! 

(你哪個年代的)

 

 

 

 

 

 

 

DW (13) 

 

東雨: 賢尼頭上有髒髒~~~

 

 

 

 

 

 

 

 

 

於是,在和東雨勾搭完之後

優賢尼以羞怯討人愛的性格親近了浩沅

 

 

 

 

 

 

 

我在浩沅旁邊要當可愛鬼_揪咪揪咪咪揪咪

好漂漂 

 

 

 

HY (1) 

 

這張超可愛的>< 

尤其是在李浩沅旁邊

輕輕搭著像是在撒嬌>< 

 

 

 

 

 

 

 

 

HY (2) 

 

你要幹嘛=_= 

 

 

 

 

 

 

 

 

HY (3) 

 

所以簡單的說是因為南優賢本來就靜不下來XD

就是喜歡黏過來黏過去的

這樣說來最近抱抱王好像有比較有收斂了一點

 

然後優賢尼是把撒嬌的魔爪擴展向了小圭以外的其他成員

 

 

 

 

 

 

 

HY (6) 

 

好可愛的蠢臉>< 

右邊兩個人都笑得很可愛

 

 

 

 

 

 

 

 

 

HY 

 

 

好想看浩沅眼中那眼睛閃亮亮的優賢尼   20120521147233  

一定一定超可愛的 ><

在李浩沅面前是忍不住一直賣萌嗎XDDDD 

 

 

 

 

 

 

 

 

 

 

無限區的隱王_最近我改邪歸正了

--金明洙甚麼啊,可以吃嗎 

(欸、可以耶)

 

 

 

 

LL (1) 

 

像是偷拍一樣

順便把金聖圭在意的一瞥都寫錄下來了... 

 

圭啊 圭啊 

不要難過XD

 

 

 

 

 

 

 

 

LL (2) 

 

這個腰也摟得太嚴實 = =+

 

但是不是南L的感覺

是L鉉的感覺XDDDD

看到優賢尼那個嘟嘟的嘴誰會想到他是攻啊 

這麼可愛 ///  

 

 

 

 

 

 

 

 

抓住食指 

 

LL (5) LL (4)

 

不知道自己被調戲了嗎XD

優賢尼真的很容易被明洙調戲 欸古

 

 

 

 

 

 

 

 

LL (3)  

 

這也是調戲啊><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訕笑XDDDDD

 

 

 

 

 

 

 

 

 

 

最後最後

老媽我在這!!_ 誰啊你我女兒嗎

--攻略優賢哥的方式就是好好當個忙內找飛機 

 

 

 

SJ (3) 

 

好可愛的成種噢XDDDD

(不是all南嗎為什麼突然這樣這位)

 

 

 

 

 

 

 

 

SJ (2) 

 

 

又是好可愛的成種

臉上有著歲月痕跡(靠)的優賢尼真的變成種尼老媽了

 

但是我喜歡老媽XDDDDD

 

 

 

 

 

 

 

SJ (1)  

 

 

我覺得這孩子絕對是個聰明的人

是個反應很快的人

是個努力學習的人

是有在想有在思考的人

不過漏洞很多就是了

越是努力做著事情盡量無懈可擊小心翼翼的人

越在被發現漏洞時會讓旁人有種想要戳戳的開心感覺

 

 

快戳他吧XDDDDDD 

 

 

 

 

所以以上

沒有和烈烈的

那個skinship安堆人只有和金明洙在一起的時候最有畫面

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烈賢尼這個組合真的是很少出現

不管怎麼說

也多虧此讓金聖圭少了一個情敵 

 

 

圭: 我沒在怕的捏

西卡: 那就全部一起上了.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聖圭始終不能理解的一章

啊、從這篇開始我又可以推特給聖圭了

中間兩集都因為金聖圭忘記密碼害我得推給南優賢

南優賢怎麼可能把他爬牆的圖樓給金聖圭看(蹦搭)

 

金聖圭你就走著瞧吧

(圭: 今天從一開始火藥味就很濃啊.)  

 

 

 

 

 

李賢 - 讓我心寒的

 

讓我心寒的

心寒的老公金聖圭,所以要快樂得接受其他人的愛XDDD

 

 

 

 

 

那麼開始~

因為我和圭還是有苟延殘喘的line關係

所以就從最不強力的開始吧 

(圭: 你人總是這麼好)

 

 

 

 

 

 

 

賢尼與南star操練中的東雨哥 - 東雨哥啊賢尼缺愛.

 

 

DW (1) 

 

慫恿東雨一起做個大心心

 

 

 

 

 

 

DW (3)

 

準備完了~

~

~

~

 

 

 

 

 

DW (2)  

 

發射!!

 

 

 

會這樣當然是金聖圭的錯了

不陪優賢尼玩丟愛心還嫌棄人家  (圭: 我現在已經改口說我很羨慕他能勇於表達愛情了)

所以他當然去找好說話好操練的東雨哥囉 :D

 

 

 

 

 

 

 

 

DW (4) 

 

賢尼: 我呢我呢,搭東雨哥的肩是剛剛好~

 

 

 

 

 

 

 

 

下面這個,我第一眼看到影片的時候簡直是大驚嚇

因為我們賢尼像女人一樣(欸)的倒在東雨的懷裡

 

....然後我好開心 (也太突然了吧!)

 

 

 

 

DW (5) DW (6) 

 

 

我想看你們拍出來的成果..

一定很甜蜜..... 

 

 

賢尼躺在東雨身上已經很心花怒放但是真正更讓人SHOCK的是

最下面那張顯示,他雙腳是彎得這~麼的可愛

然後窩在東雨的跨間

(圭: 你一定得說明到這樣的程度嗎_)

 

 

 

 

 

所以其實在擔心圭雨之前

我們雨賢是更美麗的風景(拍手)

 

 

 

張東雨他要吃掉優賢尼的愛心  \( ^▽^ )/

圭: 拜託你不要這樣開心 

 

 

 

 

 

 

 

然後是

賢尼與徒弟烈烈 - 我們要一起散播愛~

 

 


SY (1) 

 

好可愛的兩個人~

 

 

 

 

 

 

 

SY (3) 

 

就在後面看著的金聖圭

他也不能說啥XDDDD

 

哈哈哈哈 金聖圭那傢伙每次要組個愛心就在那裡扭捏個半天

到最後都不會有人要找他組了喇XD 

 

 

 

 

 

 

SY (4) 

 

從後面抱著賢尼!!

絕對不是因為金明洙和李成種跑了

(圭: 明明就是,這個死初丁才來佔我的優賢便宜)

 

 

 

 

 

 

 

SY (5)  

 

好 可 愛 噢  

 

 

 

 

然後和李成烈丟完愛心的就結束了

(圭: 他們我一點也不擔心)

 

 

 

 

 

 

 

那麼接下來就是和抱抱王金明洙的部分了

 

 

 

賢尼與SKINSHIP天道的金明洙 - 哥就讓我摸摸吧

(圭: 你不是抱抱王嗎摸什麼摸)

 

 

 

LL (1) 

 

 

南優賢這張臉真的是超好笑的

可是也超可愛的

超帥的(哦)

 

 

 

 

 

 

 

LL (2) 

 

抱抱王的偷搭肩~

前面的小羊還在沒防備的比著YA

 

 

 

 

 

 

 

LL (4) 

 

我們是互相搭肩的關係 (圭: 那是什麼)

 

 

 

 

 

 

 

 

LL (5) 

 

像是這樣XD

 

說到鎖骨什麼的

沒有鎖骨可看的金明洙

果然是上身肥壯的類型 (哦你的頭)

 

 

 

 

 

 

 

 

 

LL (6) 

 

 

明洙: 優賢哥,不、優賢,快看看那......!!!   那裡就是我們的未來..... 

優賢: 明洙啊我只看見一片黑色的

 

明洙: 呀! 金聖圭你幹嘛把燈關了!!! 

 

 

 

 

 

 

 

 

LL 

 

你知道我們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有多好笑嗎

那個括號根本不用存在XDD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比起穿著10歲小孩衣服的金聖圭,韓服優賢尼公主完全不用懷疑的比較適合超人明洙

 

其實我當時覺得你們超配的

為什麼可以這麼配呢

超人與公主. 

 

 

(圭: 你真的很討人厭) 

 

 

 

 

 

 

最後,大魔王 李浩沅

金聖圭的眼中釘肉中刺 (我開玩笑開玩笑請不要太介意)

 

 

 

 

 

賢尼與金聖圭算啥鳥的李浩沅 - 金聖圭是個鳥

(東雨: 我是烏龜!) <-大嬸走開

 

 

HY (1) 

 

機場出逃

超像百貨公司剛逛完一圈大包小包的年輕夫婦

 

而且是李浩沅大包小包(愛妻)

 

 

 

 

 

 

 

HY (2) 

 

愛心什麼的都會跟哥一起做的

 

 

 

 

 

 

HY (5)

 

哥手離開了我也會擺著的

 

 

 

 

奇怪了他們什麼時候走忠犬愛情了。

(圭: 所以我早就說過你在亂搞了啊)

 

 

 

 

HY (4)  

 

互相調笑著~~~~

 

 

賢: 哦呵呵呵 浩沅來抓我啊~

沅: 哦呵呵呵 哥我來抓你了~

 

(這什麼畫面)

 

 

 

 

 

 

 

 

HY (6) 

 

哀呀太陽好大

(=_= . 旁邊那位絕對是眼疾了)

 

 

 

 

 

 

 

 

 

HY (8)

 

給他下去

 

 

 

 

 

 

 

HY (7)  

 

呀啊!! 金聖圭啊!!!!!!!!!!

呀啊啊啊啊!!!!  O益O

 

 

 

 

呼. O益O

  呼.       0皿0

       呼.            0_0 ...

 

(圭: 這位有沒有這麼誇張)

 

 

 

 

 

 

什麼嘛、這篇。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圭Line的背叛!! 鮭魚夫婦的愛情崩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南孩又來了!!!

讓金聖圭聞風喪膽想打人的. (打人不好)

總之就是all南篇數又來了 (圭: 你又給我爛尾)

 

在all南界一直以來都是L南 (抱抱王X撒嬌王) 是其中的翹楚

但是最近有後勢突起了

那就是"浩鉉"!!

說實話我也沒有想到浩鉉不知不覺的被收了這麼多圖

也讓我重新思考了浩鉉的關係

就算是這種偷雞摸狗的關係 (賢尼: 你才偷雞摸狗)

 

真正的結論待會再說

先來看看除了浩鉉以外

賢尼和其他朋友的親密照

 

 

謹以此曲送給金聖圭....... 

SISTAR - 討厭軟弱的男人

 

 

 

 

 

 

 

 

撒嬌王X抱抱王

 

LL (1) 

 

寵溺的看著 >///<

我是說抱抱王寵溺的看著優賢尼

以看一個哥來說,這眼神裏有其他的感情TAT

 

 

這個畫面真的很好啊

尤其是優賢尼的表情好可愛///

 

 

 

 

 

 

LL (2) 

 

雨中的散步...

可是金明洙撐傘還差那麼一點

如果是金聖圭撐,他會讓優賢尼在傘下更多的

 

才怪其實如果是金聖圭

他根本不會在草地上走,他屁股黏在草上了

 

 

 

 

 

 

LL (4)

 

好像聽到什麼的金明洙XD

把賢尼拉近了傘裏面

 

雖然一邊關心的說道 "哥不要淋到雨了..."

但另一隻手已經不知何時備戰了XD (準備上下其手的備戰)

 

 

 

 

 

 

LL (3) 

 

機場裏面很有FU的兩人 (東雨哥在隔壁)

私奔吧....

 

 

 

 

其實這是

的後續

 

 

 

然後抱抱王和撒嬌王私奔了 (這樣)

 

 

 

 

 

 

 

 

 

 

漏洞很多的哥

 

SJ (1) 

 

南優賢心裏在想什麼

真是漂亮的老小? 

 

賢尼的表情很有趣XD

 

 

 

 

 

 

SJ (6)

 

為...為什麼我心裏浮現了媽媽和女兒的畫面!!!!

 

 

可是真的很像是媽媽和女兒啊..... 

爸爸當然是金聖圭

(圭: 欸,圭line擊個掌)

 

 

 

 

 

 

 

既然要來玩母女設定就玩到底吧!! (哭逃) <-這位在激動啥

我親手毀了我的種鉉(這啥)

 

 

SJ (4)

 

種兒: 馬咪,老爸在旁邊一直偷看你露出的胸~

優賢: 呵呵呵呵 這老不死

 

 

 

 

 

 

SJ (3)

 

繼續種兒和優賢媽咪的悄悄話照

說得優賢眼睛都瞇了起來

 

 

 

 

 

SJ (2) 

 

媽咪賢: 你這死孩子竟敢說你爸的壞話!!! 

種女兒: 不要啊放手啊 我沒有啊~~

 

 

 

 

 

 

 

SJ (5) 

 

不過遇到壞人的時候賢尼媽咪會先檔在前面的

其實不管發生甚麼事,無限哥哥們一定都會先把成種撤到後面給予保護的吧

 

比如說喪屍來的時候. (甚麼=_=?)

啊但是通常,在這樣大家把成種推到最後的時候,後面就會也出現喪屍

然後他們就被包圍了

 

 

 

好了,有關於南媽咪和種女兒的故事可以結束了=_= 

 

 

 

 

 

 

 

 

 

兄弟走向 


 

SY (1)  

 

說實話南烈的文很多

吐司+南烈,偷偷喜歡成烈的南優賢最後付出了一切,卻什麼也沒得到的可憐的愛情

別搞南烈了=_=

要也是烈南(哼)

不是喇 其實南烈烈南都很少,最多的是他們是朋友,然後喜歡金家兄弟,金聖圭和金明洙

 

撇開CP文,成烈和優賢真的是很好

也常玩在一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收到的圖真的不多

搭肩或是悄悄話之類的親密動作比較少

也可能是站在一起但冒不出粉色泡泡... 就是比較沒fu..

至於搭肩什麼的=_=   他們不是同一個水平面上的人. 

 

(賢尼: 你不愛我了... TAT)

 

 

 

 

 

 

 

 

後勢 浩鉉

 

所以要進入重頭戲了嗎

金聖圭表示他很害怕

 

HO (9)

 

 

 

 

浩鉉浩鉉

以下有三個浩鉉愛情的故事設定

 

 

 

一、你眼中的那份純粹 (優賢視角)

 

從我認識浩沅開始,他就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不對,現在應該叫他HOYA了,以INFINITE成員活動的HOYA

HOYA的家鄉在釜山,為了成為頂級的歌手和舞者,離鄉背井的到了首爾

遠離了親愛的家人,追求自己的夢想

 

在那段辛苦的練習生生涯中,

我們遭遇了很多的艱苦,但HOYA卻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句

即使被聲樂老師羞辱般的數落之下,我在後面喝著水,也可以從鏡子裡看到那眼神中倒映出來的堅毅

那是只看著前方的表情

 

是純粹的,沒有旁鶩的...

想要實現夢想的神情

 

他對甚麼人都親切,卻又止於親切

他的眼神中的純粹,除了夢想、目標、成功以外,似乎再也沒有其他的東西

原本只是看著,觀察著

接著,卻也不禁想要讓他多注意自己一點,和別人不一樣一點,只為了看到他眼中能夠出現除了那份純粹以外的東西

 

曾幾何時,

我竟奢望能夠成為他眼中的那份純粹... 

 

 

 

 

我要求的,或者說我能夠做的..

其實並不多

 

HO (1)

 

在他的身邊和他稱兄道弟的說說話

明明只差不到兩個月卻堅持著自己是哥..

 

其實是想引起他的注意

 

 

 

 

 

HO (2)

 

在他說要桌子的時候開玩笑地彎下自己的腰

再呵呵呵的說待會浩沅你也要給哥當桌子啊....

 

我很小心的製造著交集的機會..

 

 

 

 

 

HO (10)

 

知道他喜歡和粉絲互動,卻不擅長發愛心

知道他也最不能理解我為什麼總是可以這樣這樣的無止境丟愛心和撒嬌

 

所以我更賣力的這麼做

這都是我引你關切的方法啊..

 

 

 

 

 

 

HO (15)

HO (8)

 

和他像兄弟一樣的接近

說些有趣的話逗他開心,讓他覺得我很有趣

 

儘管我知道我不只是想這樣

但是不應該繼續的感情,理當就此打住.... 

 

 

 

 

 

 

HO (13)

 

 

能夠看著他就好了

我喜歡他眼裡的那份純粹 但卻不想破壞

也許就是因為喜歡上了他的那份純粹

實在太喜歡

連代替都捨不得

 

假設我成為了那份純粹,卻讓他失去了原本的夢想

如果要變成那樣,那我選擇永遠都不要讓他知道.. 

 

刻意切開的line也好像切開了我們的關係

我永遠是你的優賢哥

你也是 我永遠的HOYA

 

 

 

 

 

 

 

 

 

二、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帥 (優賢視角)

 

常常看著他想著為什麼會有這麼man的人

從頭到腳的,無一處不散發著男人味

 

天啊 這男人怎麼這麼帥

 

 

HO (5)

 

不得不說,連擊個掌都是這麼的充滿男人味

實在是太帥了

 

 

 

 

 

HO (6) HO (7)

 

就算都是男人,穿著正裝我也覺得浩沅比較帥

就算都是狼奔頭,浩沅的狼奔頭就是比較帥氣

就算都是捧著花,浩沅拿著就一點女氣都沒有

 

天啊 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帥

 

 

 

我只是想想而已

但沒想到今天他竟然向我表白了!! 

可是怎麼辦.... 我的交往對象是...圭哥啊!! (蛤 =口=)

 

 

 

 

看得懂嗎這個故事XD

 

 

 

 

 

 

三、成為我的人 (浩沅視角)

 

大家都說南優賢喜歡金聖圭

南優賢離不開金聖圭

南優賢所做所為只是想討圭哥喜歡

 

在我看來

金聖圭才是那最離不開的人

 

但偏偏怎麼辦呢,我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放棄

即使是兄弟的戀人..

是的沒錯,在5年前的這個季節,當我遇見初次踏入woollim練習生室的那個瞬間

我就愛上了這個人

 

這個叫做南優賢的.... 小麻煩鬼。

 

 

 

HO (3)

 

優賢喜歡認真的說話

睜得圓圓的眼睛,像在期待對方回應一般的

閃閃發光的眼神像是星星一樣 

 

金聖圭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霸佔著他。

 

 

 

 

HO (12)

 

呆呆的 傻傻的

撒嬌的 討價還價的

 

這麼天然的他,我知道,金聖圭也在保護著他

提防著我? 或許是吧

在他的認知裡,任何一個人多盯著優賢一眼也不行

 

 

 

 

HO (4)   

 

每個樣子的優賢我都喜歡

圭哥縱使看的很緊,但如果人兒的本身並不是多有防備心的話

 

其實處處都是破綻呢.. 

 

 

 

就像現在

緊巴著我問我 "浩沅啊有甚麼話要跟哥說" 的他

那不停動著的小嘴

真是讓人想要就這樣吻下去啊.. 

 

 

HO (14)

 

"哥不是想知道我想要說甚麼嗎"

依舊天真的你,撲閃著你亮亮的眼睛

甜膩膩的說著 "想知道,浩沅告訴我吧!"

 

 

 

 

 

.... 既然是你問的

... 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HO (11)     

 

南優賢

          成為我的人吧. 

 

 

 

 

 

 

 

 

 

於是以上三個樣式的浩鉉故事

金聖圭表示: 你簡直就是亂來啊 (大皺眉)

 

好吧說老實話,浩鉉的故事構成,CP構成

這件事情傷了我很多的腦細胞

也不是說他們沒有FU就是.. 真的是很難也很少人去揣測的那種關係

所以做得有點辛苦.. 

 

不過經過了L鉉 種鉉(母女) 南列南 浩鉉之後

也真心的覺得,真的還是鮭魚最配啊... (圭:我就說吧你果然還是圭line的)

 

 

但是all南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只要南優賢繼續可愛下去一天

只要南優賢繼續間歇性憨呆一天

all南就會繼續下去的

 

 

乎哈 待會推給南優賢.. 

永遠從推特世界消失的金聖圭=_= 我鄙視你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系列是,除了鮭魚以外的 all南 圖樓,有過第一集了

[infinit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南孩 

 

金聖圭很生氣XDDD

這次也一樣,會發給金聖圭的

危機意識的什麼,其實也不用有,因為變態夫婦最變態的地方就是完全不怕對方爬牆

只是呢,要告訴金聖圭優賢尼是多麼受歡迎~ (少來)

 

反正就是想讓金聖圭氣死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收圖很多喔^^

主要都是歸功於抱抱王還有意外的李浩沅!!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了

說真的,看著抱抱王和優賢尼的 南L

還有你好圓和優賢尼的 浩鉉

是真的有那麼一個瞬間覺得,天啊我好喜歡他們兩個好配噢!!!!!

尤其是浩鉉,聖圭啊聖圭,浩鉉真的有戲

 

比起濫情的抱抱王,浩鉉真的是一個小小的威脅噢...=_=

那麼就開始囉 :) 

 

 

 

도나웨일 (Donawhale) - 우주보다 좋아해 (I Love You More Than Universe)

 

 

 

優賢尼和東雨哥哥

 

DW (1) 

 

我們是遮腋毛兄弟

說到腋毛,就想到優賢尼的腋毛是經過整理的

其實東雨也是,東雨的腋毛也是處理過的

雖然東雨不是一個多毛的人

 

 

 

 

 

 

DW (2) 

 

愛騷別人的肚子XD

張東雨上個禮拜也騷金聖圭的肚子 (被閃開了

 

騷肚子其實不是重點

是那個嘟著的唇嗎XDDDD

 

 

 

 

 

 

 

DW (3) 

 

這位哥的嘴巴這.麼.大

 

 

 

 

 

 

 

DW (4) 

 

優賢尼喜歡搭著別人(這是真的

可是他能搭的其實不多XD

 

李成烈表示: 憑你的身高我很難跟你解釋啊。

 

 

 

 

 

 

 

 

DW (5) 

 

幫東雨理毛的優賢尼

 

 

 

 

 

DW (6) 

 

說實話我覺得左邊那位嘟嘴真的嘟得好可愛

 

(優賢尼: 現在這篇是所有人都喜歡我對吧

(花西卡: 是啊

(優賢尼: 那請問你是在..

(花西卡: 呵呵=_= 

 

 

 

 

 

 

 

DW (7) 

 

哇啊!

 

沒有,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挖鼻孔

只是禮貌上的驚嚇而已XDD

 

我完全不會被雨鉉給嚇到啊

 

 

 

 

 

 

DW (8) 

 

搶麥的壞小孩XD

 

賢尼: 東雨哥好欺負嘛~ =_=

 

 

 

 

 

 

 

 

他們有戲。浩沅和優賢尼啊~

 

 

HY (1)

 

我也不知道

是我對李浩沅比較...比較覺得他很MAN嗎?

還是我很在意浩沅一開始說對優賢的第一印象是不敢親近

因為覺得他沒表情很可怕之類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覺得他們淺在是有戲的

真的...!! 

 

李浩沅看著優賢尼有種. 我要把這傢伙給毀了的病態愛嗎 <-你才病態吧

我想撕裂這傢伙的笑,那他就永遠都是我的了

喔喔 這是個不錯的題材呢.. 真的

 

 

 

 

 

 

HY (1) 

 

可愛始了喇=口=!

 

 

 

 

HY (2) 

 

總之他們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有戲

但除了有戲以外

真的不知道還能用其他什麼形容詞表達~

 

 

 

 

 

 

HY (3) 

 

互看了~~

李浩沅笑得十分開心所以.. 是在覺得對面這人好可愛這樣

 

(李浩沅: 才不是)

 

 

 

 

 

 

 

HY (4) HY (5) 

 

互相跟對方親近.. 

雖然下面的浩沅有點可愛掉了

 

 

 

 

 

 

HY (6) 

 

一起比YA

比起想要一直守候南優賢笑容的金聖圭

李浩沅真的是屬於想要把南優賢的笑容給破壞殆盡像是壞掉的娃娃一樣攤在地上這樣的感覺

(真的好可怕噢..

 

 

 

 

 

 

HY (7) 

 

未免太~可~愛~~~~

而且鍋巴有蓋被子

鍋巴~~可愛的鍋巴~~~TAT

 

 

 

 

 

 

 

 

 

抱抱王的順序

夢中沒有相見的優賢尼XDD

 

說實話,身為喜歡優賢尼的人

看到金明洙對優賢尼一系列的示好

 

喵的還有點生氣XDDD  哈哈哈哈哈 跟金明洙計較什麼啊你

 

 

 

所以金聖圭估計看了也會生氣

奇怪耶 就是看了很生氣XD

 

 

 

L (1) 

 

就是因為他一直搭肩喇!!

把我們優賢尼像女人一樣的攬著

真的是.

你這傢伙明明是弟弟!

 

 

 

 

L (2) 

 

又給我搭肩

 

 

 

 

L (4)

 

又搭肩又摟腰

 

 

 

 

L (5)

 

裝害怕的撲上來

 

 

 

 

L (6)

L (8)

 

強抱人家

 

 

 

 

 

 

 

L (7)

 

強撲人家

 

 

 

 

 

L (10)

 

 

整個摟得死死的

還把頭枕在人家肩膀上

 

 

 

 

 

 

 

日子都過了這麼久了竟然只有一點點優賢尼在金明洙面前顯得比較MAN的

 

L (3)

 

但這張超像金明洙裝可憐想博得優賢尼關心的

所以還是很壞心眼

 

 

 

 

 

 

L (9)  

 

所以他們要作飛機私奔了

(金聖圭: 不要!!!!!)

 

 

 

 

 

 

L (11) 

 

 

其實他們從以前就很配XD

所以說,我一開始在看芝麻的時候

有時候會搞不清楚優賢尼和明洙兩人呢

 

覺得他們有時像

 

 

 

 

 

 

 

優賢尼關心的成種~

 

SJ (1) 

 

 

就是很可愛的站在一起

我們種兒這麼乖

怎麼可能會對優賢哥有非分之想

(種: 我根本也不想特別靠近他XD)

 

 

 

 

 

 

SJ (2) 

 

那個誰一臉作賊心虛

 

 

 

 

 

 

優賢尼和烈兄弟

 

SY (1)  

 

他們真的不是屬於黏在一起的關係 (但是很有話聊的感覺)

科、真有趣啊

 

不過李成烈說實話除了和金明洙比愛心以外

想要總站一起以外

似乎的確不是個喜歡SKIN SHIP的人呢... 

也就是: 有事不能不黏在一起說嗎的這種感覺

 

 

不錯啊 這樣很好

 

 

 

 

SY (2) 

 

哦呵呵呵呵

好可愛噢~~~ :) 

 

雖然各自的配偶都在旁邊 (圭: 終於想到我了嗎)

 

 

 

 

 

SY (3)  

 

比個愛心的程度只是小case而已^^

這張的南優賢尼完全愛妻微笑耶XDD

 

 

 

 

 

完成完成

待會趕快推給金聖圭看,啊 但是,他的推特帳號忘記了耶怎辦!!!

推給優賢尼好了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是的是的,這個是ALL優賢尼的圖樓XD

這個還蠻早就在計畫了.. 

所以收圖收得也蠻久的(沒有這麼好收XD) 

這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系列裡都沒有優賢X成員(除了圭哥以外的)的CP

因為全部都在這了 顆顆顆顆顆

 

 

也許看完這圖樓會覺得

挖、大家怎麼都這麼愛優賢尼啊

如果這麼想你就錯了!!!!  顆顆

因為真的最愛優賢尼的人是花西卡啊 科,

如果不是我誰會把所有人和南優賢親密的樣子給收集起來然後寄給圭哥

噗-

 

 

我待會真的寄給圭哥好了XDD

 

 

 

 

Han Soa (한소아) - 차라리헤어지자 (乾脆分手吧)

這首歌是我選的,配合金聖圭的心情XD 

 

 

 

 

優賢尼X成種

優賢尼X成烈

優賢尼X明洙

優賢尼X東雨

優賢尼X浩沅

 

全部都有喔

顆顆顆顆顆顆

 

 

 

 

 

 

 

~和可愛忙內~ 

 

(1) 

 

李成種你的表情好恐怖XD

 

 

 

 

CP22

 

這兩個人都可愛

只是在李成種旁邊優賢尼看起來真顯老

 

 

 

 

 

IMG_1731

 

 

幫成種看嘴角的優賢尼~~

說好會幫著圭哥一起分擔事情的優賢尼在照顧弟弟(真感人)

在哥哥群裡面,優賢算是成種比較不親的哥哥吧(哈哈哈)

才不是,只是因為其他哥哥太有趣了

優賢尼是屬於無趣的哥 

 

 

 

 

 

 

 

 

優賢尼和浩沅~ 

 

 

(6) 

 

 

他們組的愛心總是很完整XD

 

 

 

 

 

 

 

 

 

CP09

 

 

 

不對其實不是這樣

他們之間並不尷尬

他們只是在鏡頭前看起來很尷尬而已

畢竟浩沅本來就是一個看到鏡頭會尷尬的人XDD

然後偏偏又有一個人超愛鏡頭勝過任何東西

(勝過他的圭哥啊)

 

你能拿他如何呢

 

 

 

 

 

CP30

 

 

 

這兩個人窩在一起的畫面蠻神奇的

浩寶貝

 

 

 

 

 

 

 

 

 

 

優賢尼和金明洙小帥哥

  


CP32

 

(對別人)動手動腳二人組

 

 

 

 

CP29

 

 

這張來說

金明洙更像哥

 

 

 

 

 

CP06

IMG_8693_%EB%B3%B5%EC%82%AC

 

 

下面這張牽牽好可愛

南L甚麼的我是不覺得啦,因為真的不配啊XDDD

南優賢真的就是和金聖圭最配,然後是...浩沅?

 

我只是覺得這個也像小孩一樣的傻子怎麼牽了另一個小孩走著

覺得這個畫面很有趣而已

 

 

 

 

 

 

 

120211006

 

原本以為是浩沅

結果是明洙=_=

是明洙就讓人傷心了

因為我才剛覺得這張真的氣氛好好如果是浩沅和優賢尼的話多好

 

結果不是浩沅XD

 

 

 

 

 

 

 

 

 

吐司夫婦和證婚人(?)優賢尼合照

 

CP18

 

 

南優賢好像在說

我認識他們好久了,一路上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他們今天終於能開花結果了真是恭喜恭喜~~~

 

完全證婚人啊XDDD

 

 

 

 

 

 

 

 

 

愛玩二人組

優賢尼和成烈~!

 

 

(5)

 

 

優賢尼雖然是91line但好像只和key君好

而且現在91line不會每次都提到優賢

可能是因為他們line的成員太多了吧

 

優賢會被提到的順序

KEY 東雲 MIR 珍云 妮可 NANA 在真 MIN 宋承炫...

大概在第九-十位的程度? 

 

我覺得優賢和KEY君好就好

其他的.... 其實我沒有特別覺得他很91line

 

 

 

 

 

CP24

 

 

這張的重點是在金明洙盯著的眼神嗎

李成烈有沒有覺得背部很涼XD

 

 

 

 

 

 

 

 

 

 

東雨哥哥和優賢尼

 

 

IMG_0398 

CP01  

 

 

張東雨我完全羨慕你....

好好噢噢噢噢 我也想要BACK HUG南優賢尼

 

 

 

 

 

 

CP07    

 

 

笑得好開心XD

最近常常看到東雨和金聖圭的開心照

心中還有點埋怨金聖圭怎麼可以這麼壞..~!!

 

現在看很多優賢尼和東雨的開心照心裡比較平衡

因為張東雨就是這樣開心的和每個人相處啊XDDD

 

 

是說,接觸鮭魚初期的時候花西卡表示

變態夫婦最變態的地方就是不怕對方爬牆

 

我覺得要記得這句話

雖然想呀想的還是會想到這句話

因為真的沒有甚麼可以把我們鮭魚給分開

任何人都不行,即使他們不想也不行(何況他們也不會不想)

 

我們鮭魚,是任何人也沒辦法分開的

是有羈絆的存在

 

 

 

 

 

 

CP19  

IMG_5754_%EC%82%AC%EB%B3%B8

 

 

(上面那張)

南優賢一臉被侵犯XD

他害羞了吧 他絕對是害羞了 >/////////<

 

 

他們的毛巾上面都有繡自己的名字耶!!

DW和WH~

 

 

 

 

 

 

CP25 

 

 

踢死你金聖圭~!!!   (優賢尼)

不要激動啊 優賢尼!!! (東雨)

 

顆顆顆顆顆顆   (金聖圭)

 

 

 

 

 

 

 

CP26    

 

 

研究戒指中?

這兩位這麼有話聊也真神奇

 

 

 

 

 

 

     

CP14

 

 

最後以這張當結束

他們是一家人~~~

媽咪優賢尼,逗小孩鍋巴的爸比東雨~~

 

這是個沒有金聖圭的世界

但偏偏好像很美好XD

 

 

其實優賢尼和東雨也很不錯(?)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Fin..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