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6_140313 

 

 

這集的主題是要更了解團員

穿著elite制服在學校錄影,然後有秘密任務要針對特定的人在錄影時間完成某動作

 

雖然一開頭先說了因為觀察到無限的成員們越來越生疏

在小事上越來越不了解對方

然後就有證人(?)證實

原本生日會收到6份祝福現在只剩下3份 

吃飯原本是7個人吃現在是2個3個吃

節目嘛 節目 

當時的狀況來說的確是那樣 明洙拍連續劇最好可以和大家一起吃啦 哈哈哈

還有賢尼toheart也是會少一隻

至於某人的生日........ 自己都跑出去生日party了要怪誰啊 哈哈哈哈哈

 

最近呢

果然還是圭最sweet了

越是年老的人越是重情感的是不是 會想要大家都聚在一起最好了

因為呢 . 一個一個見面太麻煩了 都聚在一起一次見最好了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轉個圈登場的糾察圭

很可愛XDD 

 

 

然後按照年齡順序進到學校

張東是玩著... 等等那個叫甚麼啊又忘了

趴七卡""(pachika) 對對XDD

玩著那個東西進來的

因為沒辦法聽懂他在說啥所以通過

 

然後是南俊表~~ 

 

 

 

被圭糾察調戲了耳垂

怎麼總是耳垂嘛昂 

為什麼這麼喜歡我們賢尼的耳垂嘛昂 

 

 

 

 

 

 

是說賢尼從OGSR開始戴著的這個耳環

跟以前阿圭戴的好像

 

 

大概是在MIL剛宣傳的1個月左右戴著的 

 

 

 

 

是真的非常相似不知道是不是一模一樣的

不過身為這麼愛鮭魚的人這樣程度的我已經很開心了 呵呵呵

 

 

 

 

 

 

是理事長兒子又長得這麼可愛所以當然要通過XDD

是說賢尼剛進來配上momo paradise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阿圭一見鍾情在旁邊流口水的想像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啊我的南俊表 

 

 

 

 

 

 

接著是種尼

 

 

 

想當不良好久的種尼 

可是這個不良學生的OK蹦是小熊圖案的 ㄎㄎㄎㄎ

一邊嚼著口香糖還蠻像一回事的

 

不良種尼我也好喜歡

對種尼完全溺愛了啊完全

 

 

 

 

 

 

下一個是初丁烈

 

 

熱愛學習的模樣登場

 

結果被阿圭考英文

小學講成了small school 於是在旁邊處罰

 

 

 

 

這孩子好可憐啊連衣服都破了 

 

 

 

 

 

就在阿烈做伏地挺身的時候沅沅來了

一聽到阿圭要考英文馬上開始跳舞 

阿圭直接把他的耳機拿掉

 

 

於是沅沅就被捲成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

 

 

 

 

 

一樣問了小學的英文是甚麼

 

 

 

E... ELEPHANT? 

 

這.. 這孩子有點.. XDDD

好像對於學習這件事情能不要提起就不要提起

所以之後阿圭還幫他做解釋HOYA因為實在太喜歡跳舞了所以輟學只有高中畢業來首爾當練習生

是個了不起(?)的人

 

不能用無知說他因為無知適用於李成烈

沅沅應該就是.... 所謂的 腦袋不是很好的類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腦袋不好但是很有sense

為了通過唱了圭糾察的60秒 

還得到了一個抱抱

 

 

 

 

 

最後是熱愛19禁的明洙少年

在背包裡藏了一本成人雜誌到學校來被抓包

(當然. 他是被陰了 XDDD

最後那本雜誌進到了圭糾察的私人收藏裡

他要晚上和南俊表一起欣賞

 

 

 

 

這是種尼 在事後訪問

沒有我只是因為他的外套很好看我很喜歡所以截了這張圖而已 

真的超好看的像斗篷一樣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形象的金明洙

這裡是你家客廳啊根本XD

 

 

 

 

 

 

 

守護天使的話.. 雖然被模糊了

但是還是沒遮到一點

 

阿圭是-東雨 (bobo一次)

張東是-L (稱讚)

賢尼是-成烈 (搧耳光)

成種是-優賢 (3個back hug)

*沅沅是-聖圭 (10個擊掌)

*明洙是-成種 (3次撒朗黑)

*成烈是-沅沅 (飛來飛去噗噗=_=?)

 

其實吐司沅的我不是很確定,晃得太快

 

 

 

 

 

 

然後就開始第一部份了

第一部份是大家提出有關自己的問題,答對最多題的人有好寶寶貼紙

 

[明洙]最近最常聽的歌

(圭)->41日

 

賢尼說的那首M.C MAX的我也超愛

阿圭說的 stella的牽線人偶

 

 

MV在這 19禁

主要是衣服實在是太.... 反正就是煽情

 

明洙提示是成員的歌

賢尼馬上 "仙人掌" 

當然是答錯他怎麼可能愛聽仙人掌那不是他的菜

 

 

滿身瘡痍的這位XD (又

 

 

 

 

 

 

 

 

[成種] 最尊敬的人是?

(圭)->聖圭

這段很好笑 HOYA鬼檔牆

HOYA: HOYA! (要先叫自己名字搶答) HOYA!

成種: HOYA. (HOYA你可以回答的意思)

HOYA: HOYA (我答案是HOYA)

成種: HOYA 啊. 叮!

 

一來一往結果答案不是自己 超丟臉的 哈哈

 

 

 

[圭] 最近最常說的話?

(沅)-> 太假了~

 

賢尼回答"快點進行吧" <-這個蠻有可能的啊總覺得還蠻常聽到的 

阿圭反應超大的 "才不是!" 雖然轉過頭去了可是一定是睜大雙眼眼睛有火的看著南優賢XDDD

 

[洙] 我的習慣是?

(優)->拉直頭髮

 

[種] 最深受感動的一本書是?

(沅)->因為疼痛所以是青春

 

[沅] 我最貼身的物品是?

(圭)->唇膏

 

[烈] 最近最頻繁見的藝人朋友是

(東)->TASTY

 

[圭] 我的導師是誰?

(東)->鐘萬哥

 

[優] 我的座右銘是?

(東)->誠實的活著吧

 

[沅] 最近流淚的理由是?

(東)->看電影的時候

 

 

沒有全部演出來

不過最後統計張東答對6題第一名

 

 

 

 

 

 

 

第二部分是美術課

讓大家畫7個成員,然後再進行分析

 

 

 

 

阿圭的畫

超級賽亞人圭 -_-

眼睛明明小還畫這麼大,沒有肌肉居然三頭肌畫這麼大 

還腹肌哩XDDD

 

因為講很多話所以長了很多鬍子的賢尼(這是甚麼概念

哈哈哈哈哈 的張東

殭屍種尼畫得還不錯(哈哈哈哈哈哈

在練跆拳道的沅沅

躲在帳篷後面的明洙

還有在滑冰蹺的阿烈

 

大家看起來都很正常只有你和賢尼不正常而已

不正常夫婦XDD

 

 

 

 

 

 

你誰

 

 

 

 

 

 

 

賢尼畫的

一起去南山玩

 

紅毛阿圭

舉著手的張東

粗手壯壯的賢尼(沒有特色)

紫毛沅

高高的烈

高高的L

紅毛種

 

 

 

 

阿圭一直說賢尼沒有把成員的特徵畫出來

賢尼說

"聖圭. 這紅頭髮誰都知道是60秒聖圭啊

"東雨. 這飛得起來的誰看都知道是東雨啊 

"優賢. 這誰看都知道是優賢啊

 

 

 

 

 

 

就在我心裡吐槽 "誰看得出來啊~~ 的時候

阿圭馬上說

甚麼特徵都沒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看幾次我笑幾次

你就不要戳破他嘛

他本來就是沒特徵

不過好歹要畫個哈特嘛

拋了哈特就是賢尼了XDDD

 

 

 

 

 

 

 

 

張東的畫XD

很像一群人在進行奇怪的宗教儀式

為什麼全部都是卍字的動作

連有沒有7個人都很難看出來

為什麼頭這麼扁啊 這到底是甚麼結構

... 好像可以看出來那個紅頭髮的是成種在裝殭屍

 

其他真的有點...... 

抱歉張東我真的盡力了  

 

 

 

 

 

 

沅沅的畫

在睡覺的圭(老人座)

拿180公分高東西的阿烈

臉會發光的明洙

在烤肉的音樂男孩沅沅自己

一直說話踢著足球的賢尼

殭屍種尼XDD

 

張東很不明顯但是沅沅是把他畫在自己對面一起在烤肉的

 

 

 

 

 

 

殭屍種尼特寫 

我看賢尼蠻可愛的

 

 

 

 

 

 

 

阿烈的畫

彈吉他的明洙 屋kyakya抖動手的人應該是張東?

那個小眼睛碎碎念應該是阿圭 唱60秒的反而是沅沅(因為眉毛)

在火旁邊取暖的小樹苗賢尼 還有後面拉著賢尼的種尼

 

睡覺的他自己

 

 

 

 

 

 

 

 

明洙的畫 很可愛

而且是露營主題 真的是XD

一直睡覺的圭

看到火很高興得跳舞的沅沅

睜個大眼說我也要的應該是阿烈

黃不拉嘰的應該是種尼吧 看不到 

L自己在彈吉他

可愛的賢尼chef 賢尼chef超可愛的

看他的嘴巴唉唷

 

比較奇怪的就是明洙畫裡的張東沒有鬧騰 躲在帳棚後面呢

 

 

 

 

 

 

 

 

種尼的畫

每個人都要說話

沅沅 阿圭 張東認得出來

左下角那個厚唇應該是賢尼喇... 

中間那個認真畫的是種尼的明洙哥

看頭髮的畫左邊中間是種尼 上面是阿烈

 

 

 

 

 

 

 

所謂的發懵的的浩沅

不是吧 你是在瞪人吧XDDDD

 

 

 

 

結論以上喜歡的畫的排名

明洙(有南chef)-賢尼-沅(足球賢尼)-圭(殭屍種尼畫得真心不錯XD)-阿烈-種尼-張東

 

 

 

 

 

 

 

第三部分 深化學習

 

1. 聽寫張東說的話

2. 找出成種的手

3. 猜成烈的抓周結果

4. 沅沅買零食的時間猜測

5. 找出賢尼做的雞蛋捲

 

 

 

同步率99.9%的坐姿

 

 

 

 

 

自賣自誇的沅沅

說他在H的時候兩個人一起活動

所以學過東雨語

就算是唬爛也覺得你挺貼心的(啥)

 

 

 

 

 

 

 

摸成種的手

4號手是種尼的

指甲真的 非常長

好像應該要剪才對的長度

 

 

 

 

 

 

 

 

還用聞的-_- 

沅沅也說他用聞的 明洙也有聞

大概大家都知道種尼的手有個味道吧 

 

 

最後結果全員答對

變成種尼被敲頭

 

 

 

 

 

 

 

阿烈抓週遊戲

 

遙控車(而且這麼大台)

太妍照片

雞腿

護手霜

 

 

 

 

 

當然選遙控車

一看就是(實際)單價最高啊 

 

錢是假的不是嗎

雞腿會油

沒有必要在這裡選太妍照片

他本來就沒有很喜歡護手霜

 

所以答案很簡單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

賢尼料理雞蛋捲料理教室XDDD

 

 

只有你有的

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

 

 

 

 

 

 

實際上擺到讓無限猜的桌面

 

無限圖案是1號 (張東說煎蛋捲的制式)

優賢是2號 (種尼說最難吃) 

葉子盤子的是3號 (捲得最漂亮)

愛心是4號 (沅沅說最好吃)

 

 

至於答案下周才公布~

 

 

 

 

預告出現這兩個場景讓人很期待

 

 

跟賢尼炒年糕(?) KISS

 

 

 

 

 

BOBO明洙

只是.. 他應該BO的對象不是明洙吧 -_-? 

 

 

BOBO雖然真BO到了但那不是重點

想要突襲嘴唇的鮭魚才是真相啊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