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目前分類:for*金大胸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突然的金大胸突然就最後一篇了 

新篇名就等到新篇再想 咪眼和大胸都用過了

噘嘴圭 愛妻圭 萌圭 <-誰!  都太好聽了真不想用 

算了困擾留到以後 哈哈哈哈

這次粗估會有很多我很喜歡的圭剃頭的照片

現在孩子們都這麼好看 (圭: 誰你孩子 ˋˊ 

不管怎樣的造型看久都會好看的喇 ..... 好吧也是有例外

 

那麼就開始吧 

 

 

 

 

 

 

0603 崔華靜power time上班

 

 

天啊... 這胸脯 ... 

請問.... 

我可以跟你的胸脯做朋友嗎??   

 

 

 

圭: 你有病啊啊啊啊阿  

 

真的是太好看了胸部 

天啊 我好喜歡巨乳喔喔喔喔 

真是不可思議 無法停止我的感嘆 

 

 

 

 

 

 

遮著光的樣子~ 

垮著眉. 瞇著眼 

其實這張我的重點只是在側邊那拉鍊設計真的好好看 哈哈哈 

一點點的往上拉的話... 好適合給種尼穿 哈哈哈

 

 

 

 

 

 

 

0605 仁川機場飛巴西

 

 

 

上揚的嘴角XDDD

走路就走路幹嘛得意的笑XDDD

 

 

 

 

 

 

 

 

在機場席地而坐的隊長圭XD

那是指標燈牌下面的基座 是不知道站了多久但是應該還不至於到需要坐著吧(哈哈 

這整身都很好看呢 .. 白色帽子尤其 然後手環也好看 

重點一定是皮膚白 怎麼穿都好看真好 

 

 

 

 

 

 

帥氣的扶眼鏡  

但是還是坐在那

 

哥真的很不得了 XDDDD

 

 

 

 

 

 

0607.08 音樂銀行in巴西記者會

 

 

很可愛的揮著手

最近越來越覺得.. 雖然圭有逆生長趨勢

也常常露出可愛的樣子 但是為什麼還是不會覺得他有可能是忙內呢 (哈哈哈

是因為早就認定他是最老的所以自然的反應

還是因為其實他真的已經可以看出年齡了呢 ? 

 

 

圭: 你憑甚麼說最老啊   <-放錯重點

 

 

 

 

 

 

 

這張一點也不帥啊 ... 

沒錯的 因為我只是要表示上面那張和這張是同一個人在同一個地點的同一個時間被拍的 

哈哈哈哈哈

 

 

 

 

 

 

0608 音樂銀行巴西

 

 

我記得那首是是圭.宗泫和泰民一起唱的 

是因為溫流沒來所以才派泰民吧? 這樣我就可以理解了 .. 

要不是賢尼有toheart的舞台 這首歌應該要派賢尼的 

派沅沅就有點過份了對吧哈哈哈哈哈

 

好啦 .反正  

阿圭唱得好好 不要管別人自己做好比較重要 就是這樣

(所以說為什麼要一直碎碎念)(聽得懂的人就是聽得懂)

 

 

 

 

 

 

幫你記錄你曾經拿著球(活潑的)模樣 

圭啊你和球... 真的一點也不搭嘎耶

哈哈哈哈哈哈

 

 

 

 

 

 

0612 cultwo show

 

我有一點圭中毒XDD

這天阿圭的照片都超有趣的 就是各式各樣表情都有

可愛占大多數

 

 

 

 

我是金聖圭

 

 

 

 

 

嚇一跳丸子

 

 

 

 

 

打我啊笨蛋

 

 

 

 

 

覺得好受傷

 

 

 

 

 

 

你在說神馬

 

 

 

 

 

酒矸倘賣無

 

 

 

 

 

 

這不是肯德基

 

 

 

 

 

 

我今年五歲 

 

 

 

 

 

 

紅茶去冰不要糖

 

 

每張都好有表情啊 哈哈哈

好像看到他的表情就可以感覺他想要說甚麼~~

 

 

 

 

 

 

0613 音樂銀行上班

 

 

皮膚白真好 

每次音樂節目上班的時候大家的手上都會拿滿禮物和信 

有時候會掉到地上

阿圭都會撿起來 經紀人也會幫忙撿

上次新聞拍到的是維尼 不過這樣的情況已經有很多次了 阿圭都會停下來把信給撿起來

真的很溫暖~

 

張東的情況是.. 好像幫忙拿了很多給其他成員的禮物

這個除了溫暖以外也很偉大.. 人難免有一點小心眼不是嗎

東雨真的是個天使啊 東雨  

 

 

 

 

 

 

 

0615 大田簽名會

 

 

超級無敵順的順毛~~

圭順毛的模樣有一種成績很好的學長的FU 

而且還拿著一朵玫瑰耶XD 

 

 

 

 

 

 

這張有點感覺像賢尼~~

就是很乖的側顏 ~~

感覺在看甚麼可愛的東西笑得很溫柔 

 

溫馨啊 溫馨~

 

 

 

 

 

 

這有點萌XD

好可愛好呆

這照片真的是很可愛沒錯

很想幫他上 "天真天真" 的字幕 

 

可是為什麼好像有種從來沒看過動起來的圭這個表情的感覺!! 

哈哈哈哈 照片都騙人喇~~

 

 

 

 

 

 

 

0621/0622 台灣 BOB

 

 

邊走邊睡的絕技 

胸部看起來好開闊 果然說到阿圭就是胸部 

 

 

 

 

 

 

 

 

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海關XDD

怎麼辦眼睛真的好小...從正面看眼睛真的很..~.~ 

有種想要幫你說些好話也無從下手的fu XDDD

 

不過還蠻有趣的 <-有趣? 

 

 

 

 

 

 

 

0622 MTV the show bubble soccer concert

 

 

蹦開了的襯衫~ 

但是甚麼都沒看見~ 

 

其實有這樣的蹦開感已經達到一半目的了 

 

 

 

 

 

 

這張... 好像被推倒在地的樣子 哈哈哈哈

阿圭的圖樓裡真的是甚麼都有 

 

被推倒就算了

還一臉找不到兇手的聳樣XDD

 

 

圭: 你才聳 你全身都聳!!!  

 

 

 

 

 

 

 

 

0628 音樂中心後的小小FM

 

 

 

穿著地圖衣 7分褲 露了個粗腿的阿圭

這天也是很可愛XDD

自然光下面的圭不一樣 

 

皮膚呀 皮膚 完全好

 

 

 

 

 

 

害羞的在笑

 

 

 

 

 

-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張開嘴笑得很開心

但是眉毛是八字眉

看起來笑得有點可憐 ... 

 

 

 

 

 

 

貧僧.. 法號瞇眼 

 

 

 

 

 

 

瞇瞇師父~~~~~

 

 

 

 

 

 

 

 

 

0629 人氣歌謠下班

 

 

這個真的太扯了啦..... 

 

 

圭: 扯個屁啊  

 

 

 

 

 

 

 

0630 飛香港

 

 

把照片放這麼大 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

緊繃的褲檔 皺皺醜醜的鞋(甚麼啊 

彎到極致的膝蓋和毛毛

kenzo的手機殼.. 

 

說到腿毛毛 昨天我還在看賢尼和阿圭的腿毛

好好的兩個對照著的看了

想說會不會隨著時間現在變得比較喜歡賢尼的腿毛 .. 

結果看了一會兒 ..

結論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圭的腿毛 阿圭的腿毛是一等 

 

 

 

請問喔爸 .. 

可以.. 跟你的腿毛認識嗎???  

 

圭: 在認識我的胸脯和腿毛之前你可以先認識我嗎!!!  

 

 

 

 

 

 

 

 

 

0702 回韓國 

 

 

維尼: 我在oppa的懷裡   

 

 

天啊  

維尼你好有事 . 

 

 

 

 

 

 

 

 

 

140705 the brilliant motor festival

 

 

對不起阿圭.. 

你親估總是這樣你要習慣 .... 

 

緊繃的襯衫真好   

 

 

 

 

 

 

 

140717 音樂銀行錄製

 

 

經過了還蠻長一段休息 再度登場的圭

俐落的剃頭! 所以用毛帽遮著

賣力的運動! 所以展示了手臂和嘎肢窩 (圭: 沒有要展示嘎肢窩!! ˋ口ˊ

 

阿圭真的瘦了很多(拭淚

手臂也真的有鍛鍊的形狀出來 

可是他的手臂肌不是我喜歡的 看起來不好吃~口~

 

我最喜歡的部位就是嘎肢窩到背部後面還有胸部前面那塊的部分了  (現在是在說甚麼雞腿肉嗎 )

圭你真的 

 

 

 

還沒有到達我的菜的程度 

 

我覺得好難過哦哦哦哦哦哦哦

 

 

 

圭: 笑ㄟ嗎你

 

 

 

 

 

 

 

只能說圭剃頭之後更適合去當夜行性動物了 

帽T一戴就可以拿著漆瓶去塗鴉了 是不是 

 

假眼鏡喔? 假眼鏡是掩飾啊掩飾!!

掩飾自己是乖學生但其實是會在夜裡去做壞事的那種高知識分子啊!!! 

真有畫面真好 

 

 

 

 

 

 

 

雖然開頭說這篇會有很多剃頭圭

但決定留到下次 因為已經好滿了呵呵呵 

下次快快見吧  就這樣掰

 

 

 

圭: 掰得也太快了吧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又是你啊啊啊 哈哈

好像不久前才見面現在又是阿圭了 

愉悅的圖樓文~ 有時候想想寫這個難道不就是花西卡的特色嗎

因為對7個孩子都是有愛的,平常好像一鼓腦兒都給賢尼了

在這樣的圖樓時間可以好好的看看其他6個孩子們

所以其實這真的是很重要的時間~ 

當然 上次種尼的篇數讓我有點有點失望 

要自己不在意但做到很難,

在意現實的大家也好,在意有種疏離的感覺也好

人在一起久了好像就容易看輕很多事情

我覺得是這樣,雖然我有希望能夠成為的樣子,但因為臉皮薄說不出口,所以我也只能做好自己而已

 

好吧 因為又是金聖圭的篇數又開始碎碎念了有完沒完

阿圭啊為什麼我們總是要這樣

開心吧 因為你 

 

 

 

首先開始的是140515的pepsi拍攝 

這天的照片也是大家都超爆棚的 

阿圭的部分..... 沒辦法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存他歪掉的照片XDDDDD

 

 

SG27.jpg 

 

從打哈欠開始的人生

 

 

 

 

 

SG28.jpg 

 

這漂亮的樣子 

我也覺得阿圭鼻子漂亮

其實比起賢尼尖得過分的鼻子來說,阿圭的鼻子更是漂亮吧 

還有嘴唇噘得也很奇葩

栗色的頭髮也是我喜歡的 

雖然眼睛小但是睫毛(以比例來說)很長 

 

圭: 以比例來說這句可以刪掉。

 

 

 

 

 

SG39.jpg

 

這張其實跟上面很像

但是是兩眼無神的狀態XDDD

面部肌肉放鬆中的感覺?

然後漸漸的會覺得越來越想睡

哈哈哈

 

 

 

 

 

 

SG48.jpg

 

下一秒就要睡了的表情

 

 

 

 

 

SG40.jpg

 

像是CF一樣 (本來就是CF啊 哈哈哈哈

拿著可樂的樣子跟廣告戒指甚麼的不是有點像嗎 

放在胸口那樣

然後臉要露出幸福的表情

 

好幸福的阿圭XDDDD 

 

 

 

 

 

 

和上面的飯揮手中的圭

露出那兩顆牙齒挺可愛的 

就在最近種尼越來越chic的走勢中

阿圭總是大幅揮動自己的雙手打招呼就顯得特別的暖

 

但是他又很常認真的打招呼之後快速的消失去休息不然就是坐著

也就是打招呼的時候很盡力,然後跑得也很快 

 

 

 

 

 

 

SG36.jpg 

 

很醜的伸著懶腰

 

圭: 誰醜啊!!!  

 

 

 

 

 

 

你要不要乾脆躺平比較快  

 

 

 

 

 

SG41.jpg  

 

撒嬌也沒用你這懶鬼 !!

 

 

 

 

 

 

 

140519 飛日本for JPSC

 

SG03.jpg

 

這帽子從那時就出現喇

是最近阿圭愛用的:) 

 

是說為什麼到處都是噘嘴照 XDDD

是我太愛存你噘嘴照還是 你本來就一直噘嘴嗎 

 

 

 

 

 

晚上的日本SC沒有看到甚麼特別喜歡的圖

勉強的話覺得這張還不錯

 

 

結果,

怎麼又是噘嘴照!!!!! 

 

煩耶我幹嘛一直存噘嘴照!!! 

 

 

 

 

 

 

 

140520 飛台灣for TWSC

 

 

為什麼嘴又!!! 

 

圭: 我哪知啊  

 

 

 

 

 

 

SG04..jpg

 

啊...... 這嘴.. 

算了說些別的好了

這像是稻草一樣的頭

以及消失的眉毛 ... 

 

圭: 你也說些好話好嗎切拜

 

 

 

 

 

SG04.png

 

好俏皮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咬舌自盡的前奏XDDD

 

 

 

 

 

好美的蕾絲..

這樣說來黑蕾絲到現在都沒有出現呢 

黑蕾絲套裝發生甚麼事了應該早就要出現了啊 

 

這張阿圭的表情好成熟

心中很多想法的感覺 

 

誠實的說從這篇開始到現在

好像才出現了這張是帥氣的阿圭 呵呵呵

 

 

 

 

 

 

 

140521 飛韓國 /韓國SC

 

 

側分瀏海的概念

28啊這是28 也就是賢尼 (啾

 

為什麼阿圭的28有種油頭的FU

有種復古的感覺 

 

 

 

 

 

SG05.jpg

 

從來沒有想過會被弟弟這樣抓著領子

現在一天就要被抓好多次 

就算是這樣還是謙卑的過來了XDDD 

 

所以說沅沅要是能2選1就別抓你圭哥的領子了

你知道他很小氣XDD

 

 

 

 

 

 

害羞的樣子

.... 其實是吃鱉的樣子 XDDD

 

對老人要善良點啊 

 

 

 

 

 

 

眼睛小所以容易癢

有這樣的說法嗎! 

 

照理說眼睛小灰塵是不是比較不容易進去

可是一旦進去了可能就比較容易引起刺痛的感覺因為空間比較小

喔這真是一個學問啊 

 

 

 

 

 

 

 

感受著你的不滿 

 

  

 

 

 

 

 

140522 MCD begins

 

SG08.jpg 

 

一個普通的阿圭

雖然也不是很普通.. 因為他正透露著不滿XDDD 2分不滿

 

我不喜歡平凡的金聖圭

我要很特別的 +U+

 

 

 

 

 

 

SG09.jpg 

 

比如像這個沒有眼睛的 

 

 

 

 

 

和賢尼很像的癟嘴  

 

是因為最近失去賢尼(你沒有失去他!! 

所以覺得處處都在找賢尼的影子嗎 

賢尼的撒嬌聲音 賢尼的拋心動作 賢尼的可愛表情 賢尼好聽的閉上眼睛

好像都在阿圭身上再次看到了XDDD 

 

 

 

 

 

 

SG13.jpg

 

 

金聖圭你有事嗎XDDDD

好像很可愛 但是看久又很想要一巴掌打過去 

 

清醒點吧你 啪啪啪 

 

 

 

 

 

 

哈嚏照 

 

圭: 你跟我有仇嗎  

 

 

 

 

 

 

沉醉在自己帥氣的模樣

"哥真帥" 的概念 

 

 

 

 

 

 

SG10.jpg 

 

重點真的是在張東的腿毛 <-這是真的 

還有那疤痕腿 O_Q 

啊 張東跟我一樣都是手癢的人啊 ~.~

 

 

 

 

 

 

SG12.jpg 

 

一直鬧他還是得放一些友好的模樣啊

不然哪天想要找阿圭正常的圖卻找不到

也是有可能會有那樣的一天的 

 

很善良的揮手的模樣 

還不錯 

 

 

 

 

 

SG14.jpg 

 

嚴格說起來這天沒有帥照 ? 

怎麼都是這樣的阿喂 !

 

 

 

 

 

 

這程度的應該可以吧? 

我的阿圭圖樓一點也不帥!!! 討厭!! 

 

圭: 你煩個屁啊  

 

 

 

 

 

 

140523 圭沅錄維他命

 

SG06.jpg

 

阿圭的白皮膚在夏天看起來就是很涼爽

完全羨慕啊白白的圭

 

黃色讓皮膚白的人穿真的很好看 

雖然只是一件普通的外套 有心想要和阿圭穿一樣的情侶裝是很容易的吧XDDDD 

 

 

沅: 那你要穿嗎 ?

西卡: (乾笑) 

 

 

 

 

 

 

SG07.jpg  

 

挺好的 

整身看起來 休閒style 

再說一次皮膚白真的很好XD

然後我們89好適合襯衣style喔 ㄎㄎㄎ

 

 

 

 

 

 

 

 

140531 日山簽名會

 

 

SG43.jpg

 

稍微有點可愛 的雙V

 

 

 

 

 

SG19.jpg

 

積極的揮手中

阿圭的小眼睛亮亮的真有精神 

 

 

 

 

 

 

SG20.jpg

 

哈哈哈哈

想要給你上罐頭音

 

 

 

 

 

 

140601 永登浦簽名會

 

SG24.jpg

 

縮頭縮尾的出現

啊為毛嘴巴又噘起來了 

 

 

 

 

 

阿圭的小愛心!! 

應該.. 不是第一次吧 ?

但是有第一次看見阿圭比賢尼小愛心的FU

 

多比比你就知道你老婆有多可愛了  

兩個人一起拋小愛心的未來好期待~ 好喜歡~!

 

 

 

 

 

然後下面是兩場簽名會很驚悚的共通畫面 

 

SG18.jpg SG22.jpg

 

一樣的雙V 

其實我蠻喜歡左邊那沒有表情的樣子 

看久了會噗哧

 

 

 

 

SG21.jpg SG23.jpg

 

這個就....  阿圭啊。

連打開嘴的大小都一樣差點以為你複製貼上了 XD 

 

 

 

 

 

 

最後送上~

 

 

大概又是打賭輸了XDD

被成員們簽名在背上的圭

落荒而逃的模樣~

 

啊又快到了要想阿圭下個篇數名字的時間了 @@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relax mode的第三彈

這篇寫完就差不多了

現在是處於一個剛知道無限要來台灣

日場和韓場時間地點都公布,怎麼參加也透露了些

唯獨台灣場不知道在幹嘛的情況

為什麼要來鬼島呢 鬼島做這種事情一點效率都沒有 鬼島是很可怕的地方

 

雖然他們要來還是很開心 但是釜山人(我) 18號才去首爾 連來回"搶錢的"高鐵都預定好了

20號... 而且到現在還沒確定能怎麼參加

實在是... 想衝也衝不到哪裡去

 

所以我就開始想起我和賢尼和圭圭的回憶

我們是苦過來的 <-這

我想3年前我們是這樣過的 3年後我們也不是不能這樣過

2年前快閃的商演 也是這樣過的 2年後的現在也能這麼過

我總覺得我現在比以前更喜歡孩子們

但其實無時無刻我都是最喜歡孩子們的 因為沒有最喜歡 只有更喜歡 

沒有理由那時候可以這樣過 現在就不行

因為不管有沒有親眼去看SC 都還是會繼續看著他們 

現在不是SC的問題 而是你有點累了,或是你意識著這樣很累 所以你正在把不滿和控訴投注在SC

就像當初你把不滿投射在交了女友的龍俊亨一樣 <-這啥 

 

所以這時候你要和圭圭聊聊天

你就會覺得 圭圭也是在工作啊 在工作的兩個人 沒有辦法見面也是沒辦法啊 

 

這世界上自己哄自己真是最難過的事 

不過我很擅長這個 

 

 

 

 

 

那麼以下只想跟同親說說話的開始 

 

 

 

SG01.jpg

 

臉看起來非常緊繃的阿圭

因為喝了水臉鼓鼓跟可愛的賢尼一樣所以不知不覺也覺得可愛了

 

眉毛聳著當然也可愛

不過還是被水撐得小小的嘴(呃啊

還有鼓著的臉最可愛

 

呃. 也不是可愛啦 就是挺無辜

糟糕. 從一開始就彆扭怎辦 

 

 

 

 

 

 

 

SG02.jpg

 

立麥的達人阿圭

他一定就是有空就會把麥立著唱歌

就像有人覺得rocker就一定要踩著音箱唱歌

阿圭就是覺得用立麥唱歌很帥 

 

不管是手握著還是沒握著竿子他都很適合

因為他的確不是甚麼動感人

啦啦啦啦啦

 

我也覺得立麥挺帥的

可是一直把立麥給拔下來的人就有點..

給你立麥你一直拔下來亂晃是怎樣 XD

 

優:   蛤

 

 

 

 

 

 

 

明洙站拍的圭

也不錯啊XDD 

 

看起來好溫暖的毛衣

然後亮眼的紅色外套 俐落的短毛

一整個圭都壟罩在暖烘烘的光暈裡~~~

這張我超喜歡的 都差點拿來當桌布了(笑死)

 

我真的應該換桌布了啊

可是實在太捨不得現在的了 

 

 

 

 

 

 

SG03.jpg

 

幹 、 麻 =_=

 

烈: 天啊好兇

 

 

為什麼要用這麼衰的臉看我

這像是看到小孩在路上尿尿的臉.. 

好像說著 胎歌 的樣子

 

 

 

 

 

 

 

SG04...jpg

 

咬著牙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冷? 還是因為有點慌張? 

 

我真的喜歡阿圭暗棕色頭

CB的那頭跟以前destiny一樣對我來說有點太亮了 

這樣說歸說,存圖還是存得挺愉快的 

 

 

 

 

 

 

SG04..jpg 

 

格子襯衫XD

好險有穿外套

這件要是沒有穿外套只有穿格子襯衫應該超像路人的吧

而且還是宅宅的路人

 

表情挺悲情的

為什麼又是可憐的樣子哈哈ㄏ 

肚子還有點大的FU

 

 

 

 

 

 

SG04(140411).jpg

 

明明就是在笑卻因為眉毛有種苦笑的感覺 <-是怎樣

賢尼口罩讓阿圭的臉看起來好大哦

就是整個把口罩給撐著好像臉很大的模樣

還是因為露了個大大的鼻子

 

但這應該只是錯覺

阿圭的臉應該要是很小的 

 

圭:   <-莫名很感動 

 

 

 

 

 

 

SG05.jpg

 

那天在機場一直蹲著

幹嘛一直蹲著XDD 

有幾個從他正面照過去的就像是在ㄜ變變

 

 

圭: 超不公平的哪次南優賢蹲著你說他在ㄜ變變 !!  

 

 

 

哥不是腳痠 哥只是有點懶 <-沒有寫反 

 

 

 

 

 

 

SG08.jpg

 

從以前就常說我很喜歡阿圭的寬鬆衣

其實不只是阿圭喇 賢尼的寬鬆衣我也很喜歡

不過賢尼的話是緊繃的樣子我也喜歡 寬鬆的我也喜歡這樣 (哈哈哈

 

寬鬆的樣子自然就會透露出慵懶的樣子

再加上他本來就是慵懶的樣子

在阿圭的身上我看見了2倍的慵懶

 

真好 

 

 

 

 

 

SG06 (140502).jpg

 

阿圭和腿毛

這是5/2從日本回來的機場照

重點就是在腿毛 

 

破短褲+連帽T真的很帥啊

皮帽皮包也都加分

阿圭這身真的是 低調華麗 

 

 

 

 

 

 

SG07.jpg

 

阿圭造型的維尼手機殼XD

一定是飯送的

好像還挺可愛但是不是我喜歡的畫風

 

額前的瀏海順順很好看 

這張我很喜歡

因為要不是他拿著手機我還以為他睡著了XD

拿著手機打瞌睡嗎 真是太搞笑了 

 

圭: 不是萌嗎  

西卡: 萌個屁 

 

 

 

 

 

 

 

SG09.jpg

 

經過卡車的圭 (圭: 卡車哪是重點!! 

 

總是把連帽拉起來的圭

和最近我看的一些同人文的形象好重合

比如像是 深夜不睡到處噴漆的少年 或是 連續殺人案件的兇手

在他遇見天使優賢之前 他的生活是地獄

遇到天使優賢之後 他對這個世間漸漸有了牽掛,優賢成為了他的軟肋

 

很好吧 這一切

尤其是賢尼都是溫暖的天使這點XDDDD 

 

圭: 結果重點也不是在我嗎-_- 

 

 

 

 

 

 

 

SG10.jpg

 

他的背很癢 (不是

啊. 應該是在橋無線麥的盒子吧 

 

因為太陽很大所以那天圭的眼睛很小

好吧 大概也不是完全因為太陽很大

把錯都怪到太陽身上是不公平的 

 

 

圭: 呀!  

 

 

 

 

 

 

 

 

SG12.jpg SG16.jpg

SG19.jpg SG23.jpg

 

左上: 皺著眉唱歌

右上: 眼線暈得很漂亮

左下: 傻瓜揮手+咪咪眼 (不是因為陽光刺眼睜不開)

右下: 笑得像暖男 

 

 

各式各樣的圭

忍不住存了很多

有趣的 帥氣的 性感的 親民的 都存了

 

 

 

 

 

SG11.jpg

 

呃啊啊啊 我要崩潰了

 

這張真的很好笑

阿圭是太用力扶頭 把自己的眼角都聳拉下來了嗎 

 

不管怎麼說兩手抱頭真的很可愛 

而且是阿圭做才可愛(大概)

... 其實我不知道賢尼做會不會也可愛

但是我很確定沅沅做起來不怎麼樣 <-哈哈哈哈

 

 

 

 

 

 

 SG13.jpg

 

之前看到一個影片

就是這天阿圭在唱歌之前對在場的人說的話

 

說甚麼今天是兒童節是小孩的日子

所以要讓位給小朋友在前面看

然後說小孩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不然會下地獄 

還有就是雖然我們很開心,但是因為最近有不好的事(沈船)所以尖叫請不要太大聲 之類的 

 

雖然他的聲音很好聽

可是內容真的不怎樣XD

阿圭真的是越來越不會說話了

人越老越不會說話 

對不起我也是 我們得意了對不起 

好像很容易忍不住教訓人啊..=_=  (因為有很多不滿嗎 唉

 

 

 

 

 

 

SG14.jpg SG15.jpg

 

蠢蠢的嘟嘴 以及 站著睡著 

 

嘟嘴的那張眼睛看起來也是閉著的啊XDD

站著睡著那張雖然站得直挺挺的

旁邊也沒有東西靠著

可是表情就像是頭一歪就睡了那樣的感覺 

 

一切歸咎(?)於眼睛

眼睛真的很不可思議 

 

 

 

 

 

   

SG17.jpg SG18.jpg

 

怎麼都是這樣的照片啊你

 

圭: 那你還一直存!

 

左邊的當然是因為他的眼睛很有趣所以才存的

右邊.. 是因為很想給他配上 "啊、頭疼" 所以才存的 

 

 

圭: 啊、頭疼    

 

抱歉把你用得猥褻了 

 

 

 

 

 

 

 

 SG20.jpg

 

噘得略萌的嘴

 

.... 好啦

真的挺萌的 越看越覺得嘴巴好好看 

我其實喜歡薄唇的人 

 

南優賢? 他一直都是個例外 

 

 

 

 

 

SG22.jpg 

 

大概稱之性感的那樣咬了唇

可是也許只是在咬死皮而已 

 

圭: ...... <-大概已經氣到不想說話了 

 

 

 

 

 

 

 

下面是阿圭的搞笑照 

 

沅: 那上面的呢,上面不就已經在搞笑了嗎

西卡: 不是,上面是正常照  

圭: 你們去死 

 

 

 

 

 

 

 

...... 到底有沒有睜開眼睛啊?

 

眉毛,真的很好笑

好像只有兩個點比較濃,其他都超淡的(當然有可能是因為PS的關係...

 

不是啊 眼睛到底是有沒有開啊 (煩躁) <-幹麻煩躁啊XDDDD

好像有看到眼白但是真的不明顯了 

 

 

 

 

 

 

牙齒富翁的喜感~

 

其實我挺喜歡這張的

雖然挺好笑

 

好像第一次看到阿圭露出這麼多顆牙齒的感覺 

再加上投映在車子上的鏡像(笑死)

阿圭牙齒排列還挺漂亮的啊 

 

比起我們歪下牙的賢尼來說 XDD

可是歪下牙最可愛了~  

 

 

 

 

 

 

 

最後用一張頭髮亂掉的阿圭結束 !! 

 

圭: 還、還真是甚麼照片都有啊... 

 

 

 

 

 

 

SGG01.gif  

 

花栗鼠圭!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這裡是阿圭

我實在不知道開頭要說什麼耶因為沒有主軸就是圭篇的主軸

這裡自在的像什麼一樣 

我們有這麼習慣對方的存在嗎我們很熟嗎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因為我迫不及待的想開始了

這次阿圭圖樓真的非常的可愛有趣又好笑 (還有帥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圭: 我拜託你不要再笑了 

 

 

 

 

 

SK01.jpg

 

開頭要先進一個很善良的阿圭

這張看起來真的像是好人好事代表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慈祥  

 

 

 

哈哈哈哈哈 慈什麼祥啊XDD

 

 

 

 

 

 

 

 

SK02.jpg

 

喔突然沉靜了下來..

很唯美的阿圭.. 和翩翩飄落的紙花一起

這讓我想到在OGS台灣場的時候讓我定格的阿圭

就是因為這樣的畫面太美讓我把鏡頭鎖定在他身上

 

圭: 明明就是因為我剛好站在你前面 -_- 

 

 

 

不管怎麼說

這張真的是很唯美 

尤其是那微微張開的嘴 

 

 

 

 

 

 

 

SK03 (131205).jpg

 

(131205)

 

 

正在拿家當的阿圭

手機還放在檯子上

阿圭的手機殼是紫色的 也一段時間了 

怎麼會是紫色的呢 說到紫色就想到沅沅

 

依舊 破褲. 靴. 墨鏡. 叛逆的反戴帽. 羽絨衣

唯一新鮮的是那件襯衫

但他真的只是新鮮而已 (想說啥  

 

 

 

 

 

 

 

 

 

SK04.jpg

 

例行的身體記錄 

不過眼光不是在手臂,而是在胸部XDDDD

 

真的是很好的胸部  

 

 

 

 

 

 

 

 

 

 

SK05 (131208).jpg

 

(131208)

 

包得像粽子一樣的圭

存這張的目的是啥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他全身包緊緊

墨鏡遮住他大半的臉

只有露出了白白嫩嫩的臉頰

 

這樣子略性感 

 

 

 

 

 

 

 

於是從這裡開始

阿圭成為了一個平頭 .. 

 

 

SK06.jpg

 

戴著聖誕髮箍的平頭圭

真的非常可愛 

剛剪的瀏海到耳廓的頭髮很齊感覺更呆萌了 

 

嘴還嘟那樣XDDD

眼睛還瞇瞇的~

如果把賢尼的臉頰合成在左邊一定超可愛的 

 

 好萌哦~

 

 

 

 

 

 

 

 

SK07.jpg

 

很有戲的八字眉 

抿著嘴很可愛 

 

就是這樣表情的照片最近我存了很多

我大概還蠻喜歡阿圭這種要笑不笑的萌照的

 

 

 

 

 

 

 

SK08.jpg

 

稍微資咧的露出了下排牙 

一樣小眼睛 齊瀏海 呆呆的眉毛 

 

阿圭的下巴還蠻尖的呢

意外的發現 

 

啊哈哈哈還有髮漩的地方噴出來的短毛好可愛哦哦哦 

 

 

 

 

 

 

SK10(131221).jpg

 

戴著賢尼口罩的平頭圭

雖然眼睛小小但是睫毛是長長的!! 

 

眉毛是.. 眉毛是 稀疏的 இдஇ

 

 

 

 

 

 

 

 

SK11.jpg

 

難道存憨圭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嗎 (噢不 

 

相信我我絕對更喜歡性感圭

憨圭就是... 憨圭就是... 

 

有時候覺得人生很無奈的時候...

看看憨圭可以讓人想到天公疼憨人這樣 

 

 

 

 

 

 

 

SK12.jpg

 

粉色眼影 

 

為什麼要一眼防備的樣子看著我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

 

 

 

可惡!! 我最討厭阿圭擺出一副受樣了  

 

圭: 我也討厭啊  

 

 

 

 

 

 

 

 

SK13.jpg

 

無辜 (還是無聊) 的噘著嘴 

雙手合著也好可愛 

 

那個嘴唇就像賢尼的一樣

就是也是好像看起來還蠻好啵的樣子

 

 

圭: .. 好啵就好啵 不能痛快一點的誇讚人嗎 -_- 

 

 

 

 

 

 

 

SK14.jpg

 

為什麼又看起來這麼可憐XDDD

為什麼我要一直存阿圭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XDDDD 

 

 

這張眼睛閃閃的好像含著淚一樣 

一切都是錯覺  

 

 

 

 

 

 

 

SK15.jpg

 

大腿肉大片露出

然後

 

 

呃..... 

沒有然後了

 

 

就是單純想要記錄他大腿露出而已 ....

 

圭:  

 

 

 

 

 

 

 

 

SK16.jpg

 

我是     稻 草 人 !!!

 

 

 

好壯烈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17.jpg

 

噢來了

等了這麼久終於 !!! 

帥氣的阿圭 !!! 終於來了 !!!! 

 

這篇數一數二我喜歡的帥圭

沒辦法因為憨照太多 (噗

 

 

 

 

 

 

 

 

 

SK18.1.jpg

 

噘著嘴的性感少女圭 正在 唷乎~ 

大概真的是性感吧.. 呃

 

嘴很性感 眼睛也頗性感

眉毛.. 眉毛有點、、'

 

不過真的讓我覺得好笑的是鼻子 

平常鼻子也好好的為什麼這張這麼好笑XD

 

 

 

 

 

 

 

 

SK18.2.jpg

 

和旁邊正經的弟弟洙比起來

顯得好可愛好天真的圭

 

就算在無限孩子們裡面是年紀最大的

但是我們真的也只是89line而已 <-說給誰聽啊 

我們真的還是小孩子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白吃

 

哈哈哈哈哈 

 

 

 

 

 

 

 

 

 

SK18.jpg

 

傳說中的咧嘴笑XD 

阿圭也算是牙齒富翁耶可以一次看到10顆上排牙

 

(附帶一提我只能看到6.5顆而已) <-我的牙齒比較大 ? 不是喇明明就是嘴比較小!!!!!! 

 

笑得超可愛的眼睛都彎了 ~  

 

 

 

 

 

 

 

 

SK19.jpg

 

衝啊~~~~ (衝去哪啊) 

 

 

 

 

 

 

 

 

 

SK20.jpg

 

又是無辜照

到底有多少無辜照XDDD 

 

 

 

 

 

 

 

 

 

SK21.2.jpg

 

 

噢 天啊 !! 

 

氣 質 ! !

 

大概臉是面無表情 當我還在猜測他心裡在想啥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緊握著麥克風的兩隻乖巧的手於是

 

一瞬間變成了氣質照了 

 

 

我還蠻喜歡這張表情的啊

雖然只是在放空 

哈哈哈哈哈哈

 

 

 

 

 

 

SK21.jpg

 

稍微俏皮的轉了一下眼睛~

這張也很漂亮 然後也很乖

露了下排牙看起來莫名的很小巧

 

但是不是我心中金聖圭的形象 (現在到底是什麼形象)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張

有大家閨秀的感覺 (哈哈哈

 

 

 

 

 

 

 

 

SK22.jpg

 

一連串的氣質系列

這個也是 

 

說不定一切都是PS的效果 

因為連續這三張氣質圭都是出自同一間站的 呵呵

 

不否認我很喜歡氣質圭

但是他要是一直都是氣質圭可能就沒辦法做我的親辜了

 

 

 

圭: 你的親辜發生甚麼事了 

 

 

 

 

 

 

 

 

SK23.jpg

 

摳鼻的圭

 

是摳鼻不是挖鼻哦 

但是我第一眼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以為他在挖眼屎

 

害我高興了一下 .... 

 

 

 

圭:   你有病啊 ! 

 

 

 

 

 

 

 

 

 

SK25.jpg

 

老人咳

 

 

 

 

 

 

 

 

SK26.jpg

 

倔強的圭

別倔強了我們都不是倔強的年紀了 இдஇ

 

 

這哀傷的feeling是 ... 

 

 

 

 

 

 

SK27.jpg

 

傳說中的woollim小公主 happy together上班去的照片 

因為有左右護法還有人專門幫他撐傘

而且還是穿著世巡外套的哥XDD

 

 

平常給阿圭樹立這樣高大威猛形象的我 (沅:你說誰 

大概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跟著大家叫他武林小公主吧XD 

 

我們賢尼比起圭就像是個婢女一樣.... 

 

 

 

 

 

 

沒差現在流行主僕戀 

 

 

 

 

 

以上

是這次 主打可憐 次打可愛 的圭篇

 

讓我們一起拜個早年

 

 

哈~ 啾!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們圭 來了

誰是我們圭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剛才搾了柳丁汁喝

就是從去柳丁皮到去籽和搾汁然後再喝掉他 這樣的過程

明明就有12顆柳丁為什麼只能搾出那小小的一杯呢 

 

在這裡聊榨果汁的事情

是因為我們圭(誰)是椪柑圭啊 哈哈哈哈

沒辦法只要是阿圭 就注定隨意的開始

所以我真的很隨意了

 

那麼

以下隨意

 

 

 

 

SK02.jpg

 

鐵達尼號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啊什麼

後面應該要有一個人抱著我們圭嗎 

誰可以勝任這奇怪的畫面..

說實話配上賢尼的話我會覺得很奇怪

 

或許... 成種?

 

 

用這樣的表情的話? .. 

 

 

唉唷阿圭快跑

種尼魔化了XDDD

 

 

 

 

 

 

 

SK03.jpg

 

不像圭的圭

眼睛 鏘~~ 的睜大了

 

好像有一點像賢尼但是把五官分開看明明就沒有地方像賢尼

鼻子也不像 嘴巴也不像 眼睛也不像

整個看起來有像啊 真奇怪

 

 

 

 

 

 

 

 

SK04.jpg

 

準備拋吻的瞬間

我喜歡阿圭的高音譜號耳墜影子映在他脖子的畫面

 

阿圭的鬢角好長昂

 

 

 

 

 

 

 

 

SK05.jpg

 

可愛的吐了舌

恩阿圭的眼睛真的好小喔

 

 

圭: 好突然  

 

 

 

只是自從理解眼線這回事之後

就發現阿圭真的 真的眼睛好小..

慘了太真摯了我收回 

 

 

 

 

 

 

 

SK06.jpg

 

總覺得這個角度穿這個衣服的這樣子的照片從世巡開始就不斷出現

但是我每次都沒有存

事實上這照片也沒啥特別的

 

圭: 你好煩 

 

可是就在他出現.. 我猜至少是第20次有 

終於我還是把他存下來了

我在想甚麼呢 

 

也有可能從第5到第15次我看到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第1-4次已經有存過這個圖了吧 ?

不管怎麼說

 

這就是一張阿圭露出純樸阿土伯的笑容的照片

哈哈哈ㄏ

 

 

 

 

 

 

 

 

 

SK07.jpg

 

擦汗中的圭

蛤我覺得圭皮膚好好喔(噗

 

我就是因為看到這張然後就跑去敷明洙的面膜的 

當然這有可能是PS的 是化妝過的(當然)

可是不管做了什麼處理

看起來真的皮膚很好啊 我們圭

 

 

 

 

 

 

 

 

SK08.jpg

 

 

啊.. 這個肉..

厚厚的身軀 大大的胸都很好

 

這手臂實在...

雖然跟賢尼比會有點哀傷

但我想應該比起一般人來說這是個好手臂 

 

 

 

算了.  圭啊 我們不要再互相安慰了 

 

 

 

圭: 我就是這樣的人 

 

 

 

 

 

 

 

 

SK09.jpg

 

俏皮的眨了個眼 

因為被這個眨眼到了 (哈哈哈

覺得很可愛

 

所以就算有點糊也存了這張 >U< 

真的很可愛 ~

 

 

 

 

 

 

 

SK10.jpg

 

呵呵呵以後懊惱的扶頭

這個動作已經完全融入我腦中的反射中樞

成為我雞皮疙瘩時的反射動作 

 

當我腦中暗示自己覺得雞皮疙瘩手腳蜷縮時就做這個動作

數10次以後

這個動作就成了反射動作

這就是被制約了

 

 

 

圭: 恭喜你成為圭line   

 

 

 

 

 

 

 

 

 

SK11.jpg

 

我很喜歡阿圭的這件衣服

不是個便宜價格的YSL連帽衣

 

我的連帽衣很少

因為我不是這個風格的 

但我蠻喜歡看男生穿連帽衣的 (金聖圭我不是在誇你

 

 

圭: 你是在誇我啊 

 

 

 

 

 

 

 

SK12.jpg

 

隨意的靠在牆上很帥氣的圭

啊啊那不是賢尼嘛出現了一隻眼 

 

 

阿圭把帽子拉起來一臉不爽的站在那

但是我覺得好帥 

兩邊不一樣長的那兩條繩 意外的很時尚 <-誇得太過分了

 

 

 

 

 

 

 

 

SK13.jpg

 

哦這不是

這就是那很貴的外套

背後有拉鍊

 

我有一件背後有拉鍊的上衣 他總是喀得我的背癢癢的

 

阿圭耳朵上的釘子

在機場的時候兩隻 到國外之後剩下一隻

其實兩隻真的很可怕

釘子耶.. 戳進了耳朵裡

視覺效果很不蘇服

而且應該常常卡到脖子吧

 

 

 

 

 

 

 

 

SK14.jpg

 

兩隻釘

雖然戴著墨鏡但是可以看到骨碌碌的眼

 

 

優: 現在是在說圭哥的眼睛 骨碌碌 嗎  

 

 

 

 

 

 

 

 

 

 

SK15.jpg

 

我猜我又在記錄阿圭這件貴得要死的外套

我對你真好

 

第一時間被他的穿著嚇到是真的

但是誤會了這件外套也是真的

我以為是外套搞的鬼

但是之後發現是他褲子穿太低導致下身太短導致的 

 

比五五身更厲害的六四身

上半身六是POINT

 

 

 

 

 

 

SK16.jpg

 

咬著下唇

 

啊啊 怎麼想都是

我覺得我對阿圭真的超好的

我總是存著他帥帥的照片 

 

這自負的樣子<-這是誇讚

有點像明洙?  突然這樣覺得 

 

 

 

 

 

 

 

SK17.jpg

 

阿北剛從公園運動回家的裝扮

 

不是我在說

這身真的太過分了

 

 

 

 

 

 

 

接下來這段是MAMA 2013 

 

SK19.jpg

 

性感的圭 >U<

 

全身上下都性感 真的 

尤其是眼睛? 還有那嘴巴也是啊

雖然是性感但不是被壓倒的那種性感

是優賢尼看著會說 "這麼漂亮的男人真的是我的圭哥嗎" "被迷惑了" 的那種性感

 

 

 

 

 

 

 

 

SK20.jpg

 

那天無限孩子們都在身上有無限標誌的彩繪

阿圭是在右邊的胸口

 

因為這樣華麗的解開了第二個扣子

第三個扣子有因為舞蹈動作太大而掉下來過不過阿圭馬上又把他扣上了 

 

 

 

來看看其他孩子的  

 

 

 

 

 

張東 在左邊的脖子

沅沅 在右手臂

還有一個小的在背後

不過因為衣服扒不開所以只有在BTS曝光

 

 

 

 

 

 

 

明洙的在左手小臂

種尼的在右手小臂

 

 

 

 

 

 

 

烈烈的讓人看得彆扭

在咽喉的地方...

 

唉唷我真的覺得看得呼吸困難

 

 

 

 

 

 

 

 

賢尼也是右手手臂

跟沅沅一樣 居然是CP彩繪

真是太可惡了 

 

  

 

 

 圭: 你這叛徒你這是可惡的臉嗎 -_-#

 

 

 

 

 

 

SK30.jpg

 

雖然基礎布是去年演唱會的衣服

但是加工之後變得很帥氣很華麗

 

這樣說來手套也是之前DESTINY的呢

阿圭MAMA真的好性感

 

其實呢

我的同事姐姐之前跟我說 他覺得賢尼在MAMA尤其帥

我非常愉悅的同意他了

就像去年的MMA小公主一樣 賢尼每次在頒獎典禮都會尤其的可愛

 

 

阿圭的話有沒有每次都好性感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阿圭這次好性感  哈哈哈哈哈哈

 

 

 

 

 

SK21.jpg

 

是很開心很享受得到這個獎的喜悅的瞇眼笑

但是八字眉好有趣 

 

無限是有資格得這個獎的這完全不用懷疑

只是以前就算再怎麼有實力也無法得這個獎 現在可以得了

是這樣的差別

 

有什麼好的呢 但也沒甚麼不好的

不管是怎樣 歌要唱下去 舞要跳下去 賢尼也會 繼續可愛的下去 

 

 

 

 

 

 

SK27.jpg 

 

唉唷為優怎麼來個傲嬌瞪

有良心的西卡

看到這樣子的圭也會默默承認金聖圭有受的成分的

 

但也有可能是PS... 

嘴唇那邊 細緻唯美的不像話

阿圭說不定看到這張照片會傻住

 

 

 

 

 

 

 

 

SK28.jpg 

 

又是傲嬌圭

 

 

 

沅: 其實你很喜歡傲嬌圭對吧  

西卡:  喜不喜歡我不知道 但絕對比傲嬌沅還要喜歡  

 

種尼:   噁 

 

 

 

 

噢 阿圭的眼線

學起來學起來

 

 

 

 

 

 

 

SK18.jpg

 

賢尼和種尼的機場時尚我會連時間都記住

但是阿圭的不會

雖然我喜歡他的單品

他這件外套我也覺得蠻好看的

而且推測一定又是貴貨

 

不過... 為什麼又這麼短啊!!!!!

 

你每一件衣服為什麼都這麼小啊  

 

 

 

 

 

SK22.jpg

 

噘嘴XD

上一張也在噘嘴啊我的媽

 

其實不是在噘嘴是在說話然後拍到了噘嘴的瞬間

不過真的噘得好有角度啊 XDD

 

 

 

 

 

 

 

 

SK24.jpg

 

大口灌優酪乳(?)中

奇怪

 

怎麼會有人 會把這件外套的拉鍊給拉得這麼密實呢

完全聳啊 

 

 

 

 

 

 

SK23.jpg

 

然後又隔一天吧

穿的這件長大衣

 

天啊 是剛才那件衣服長長了嗎XDDDDD

格紋看起來是一模一樣的啊

 

是說一開始圍著那條很長的圍巾

之後可能覺得熱了就拔了下來拿在了手上

 

 

 

原本是這樣

 

如果會冷的話

就不要穿破褲子昂!!!!

 

 

圭: 你.. 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SK25.jpg

 

阿圭應該只是沒有表情

但是因為八字眉

感覺他好像正在煩惱什麼事情

 

阿圭不要擔心

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 

 

 

 

 

圭: 我甚麼都沒有發生好嗎 -_ -

 

 

 

 

 

 

 

 

 

SK29.jpg   

 

靜靜的這樣坐著的

那年夏天

這畫面也好久沒看了

 

因為世巡而鬼擋牆總覺得這樣照片應該存過應該看過了吧 這樣的事這四個月不斷在發生

最常讓我有這種錯覺的就是阿圭和明洙

尤其是明洙

 

阿圭這張像是在放電一樣

靜靜的真好

我實在是. 受不了太鬧騰的人XDDD

 

圭: 你這句話有瑕疵啊-_-  

 

 

 

 

 

 

 

 

最後下面

因為心情不錯所以放幾張可愛的阿圭來笑笑

 

圭:  

 

 

 

 

 

捧著自己臉蛋唱歌的阿圭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正在唱著 "喔都ke" (IU嗎?) 這樣子的少女歌的FU

 

捧什麼臉啊XDDDD

 

 

 

 

 

 

撒嬌的嘟著嘴 

 

 

 

 

烈: 這一點也不搞笑啊 

西卡: 我沒有說要搞笑啊 

 

 

 

 

 

 

 

筒圭 

 

像是筆筒一樣的身材

就是直的

 

身體直的也不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對啊 

 

 

 

於是就這樣直直的身材結束!

 

 

 

 

 

 

什、什麼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說好的阿圭

在夜深人靜的這個時候

沒有什麼想法的開始了 ~  

 

有才的阿圭最近又有新打工了

是一個featuring 

應該會有舞台吧 總覺得

如果是剛出道的新人的話 應該至少1場舞台也是會去的吧 

剛好下下禮拜周末是沒有演唱會的呢 說不定DEBUT舞台會出現? 

 

我只是說說而已 ~

比起阿圭 我還是更想念INFINITE H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圭: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討厭你 -_ -

 

 

 

 

隨意的開始!

 

 

SK01.jpg

 

手指握著立架

那翹著的食指真好看

還有快要睡著的樣子

 

圭: 我明明是在沉醉 

 

不管是在沉醉還是快睡著

這個側顏真的完全好看尤其下巴那裡 

 

 

 

 

 

 

 

 

SK02.jpg

 

這張是為了記錄阿圭的身材

沒有什麼線條的手臂肌肉

真的好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有種肉肉的感覺

 

 

唉唉 賢尼的身體看久了

對男人的身體有點要求過分了

 

 

 

 

 

 

 

SK03.jpg

 

掩著嘴笑的牙齒富翁

嘴巴是眼睛的10倍喔 哈哈哈哈 

 

 

圭:  

 

 

 

不不阿圭 我是想誇你

爽朗(沅沅專用詞) 很好XD

 

 

 

 

 

 

 

SK04.jpg

 

 

飄著飄著的紙花

阿圭頭上頂的也太像泡麵了吧~.~

被燈光一照的FU

 

紙花真的是讓人很感動

全部撒下來的時候

 

台灣場第二天灑紙花時我剛好在拍阿圭的with

我的頭是仰著的

那時候紙花就一直飛到我的臉上還有我的嘴裡

我就一直把他給吹開 XDD

 

然後回家有好多紙片在我的袋子裡

莫名的接了很多XDDD

 

 

 

 

 

 

 

 

SK05.jpg

 

準備紙飛機投出

 

阿圭在三首的互動歌裡

到處都走一走 不過很少伸手拿東西

但是會很可愛的揮手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那樣的

我在各種影片裡面是蠻喜歡他那樣的啦

 

但是在現場那三首歌的時候

我根本只是在躲從各處衝來的人群而已

他們通常沒有在看路

 

 

 

 

 

 

SK06.jpg

 

就是這樣很可愛的掏東西的樣子

一直都很多很多笑容的阿圭

 

感受到的

從小紅看到的

現場看到的

照片看到的

阿圭就是個暖男

 

完完全全的

 

 

 

那你說. 為什麼你不要喜歡這個暖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07.jpg

 

這張好可愛

高強光顯得好夢幻

 

然後又是我超愛的 側顏 ~

眼睛笑起來瞇瞇的男生真的最好了~~~

 

 

 

 

 

 

 

 

SK08.jpg

 

記錄阿圭誘人的腿毛

說到腿毛就是阿圭

 

這是一件詭譎的事情

什麼都是賢尼好的西卡

為什麼會覺得阿圭的腿毛好呢

 

當然賢尼的腿毛也是不錯... 噢不 賢尼的腿毛沒有到非常好

就是阿圭的腿毛好

 

 

 

圭:   <-智障XDDD

 

 

 

 

 

 

 

 

 

SK09.jpg

 

記錄阿圭詭異的屁股因為誠實的欄杆而擠出的那坨屁肉

 

 

在配上個便祕的表情XD

 

真是太可愛了~

 

 

 

 

 

 

 

 

 

SK10.jpg

 

 

撐著傘的阿圭

超可愛的 

雖然運動會播出鏡頭很少(是沒有吧=_=) 

但是卻在飯拍中取得了(種尼其次)的壓倒性勝出

 

我不覺得氣力圭是輸家XDD

忙著比賽的賢尼和沅沅

反而沒有什麼飯拍啊 哇咖咖

 

 

 

 

 

 

 

 

 

SK11.jpg

 

 

圭: 所以我說你們都是弱炮   

以圭為主!!  

 

 

 

 

 

 

 

 

 

以上那齷齰的圭請忘記

現在要開始繼續可愛善良的暖圭了 

 

 

SK12.jpg

 

可愛的噘嘴 

最可愛的大概是八字眉然後噘嘴 

 

 

 

 

 

 

 

 

 

 

SK13.jpg

 

這個是

一邊在唱歌的時候

阿圭向工作人員比說要加大耳機的音量

 

往上指然後有點賣萌的樣子真可愛

就算在這群傢伙裡面是最大的哥哥

但其實還是很愛往上撒嬌的我的親辜

 

啊 是啊

是這樣沒錯

奇怪的89line共通

 

 

 

 

 

 

 

 

SK14.jpg

 

 

呼哈 這帽子

 

真的讓人很無言啊哈哈哈哈哈

當然也不是說難看 我們阿圭怎麼會難看XD  (圭: 這話從你嘴裡說出口我感到很惡寒

 

就是覺得還蠻有趣的畫家帽

無限另外一個比較常戴這種帽子的就是賢尼了

不知道哪來自信(不是. 

 

是說最近又不戴牛角耳環了

那個很貴耶! 

最近改戴音符耳環

可是牛角耳環真的很貴耶!! 

 

 

 

 

 

 

 

 

 

SK16.jpg

 

遮住了半個眼的阿圭

可是後面烈烈遮住了整個臉的說XDD 

 

烈: 因為我的臉 比較小哦 <-不要騙人

 

 

FOCUS在眼妝

眼妝對無限真的很重要

但是我對眼妝超沒興趣的 ~.~

 

 

 

 

 

 

 

 

SK18.jpg

 

揮著手的小紅帽圭

誰是大野狼 

 

... 

 

好像沒有誰可以當大野狼

不過沅沅可以當奶奶

 

沅: 什麼啊  

 

 

 

 

 

 

 

 

SK19.jpg

 

 

少東的表情 (什麼

還沒接管公司的金總裁的表情

有點無情的模樣

 

快看看他的嘴角感覺很不好說話 

不苟言笑的模樣 

 

簡單的說和暖圭完全是相反的FU

 

 

 

 

 

 

 

江南音樂節 

這是彩排的照片 我這天存超多圖的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他們除了機場時尚以外自然的樣子~

 

大家都很自在 很可愛 

 

 

SK22.jpg

 

 

那天圭穿的跟賢尼很像

都是寬寬垮垮啷啷的素色衣

賢尼是灰色的

一直露出美麗可愛的肚臍 還有胸部令人垂涎的線條

我超愛這天的賢尼的

 

 

 

 

我們來看看那天的賢尼  

 

 

很可愛吧  

 

 

 

圭: 為什麼我們要在我的篇數來看他啊啊啊阿  

 

 

 

 

 

 

 

 

SK21.jpg

 

笑得很開心 >U<

其實圭感覺有點穿得太單薄了

雖然我還蠻喜歡他穿這樣的

 

配合著慵懶的形象

如果是圭的話,簡單的一件T

然後可以展現他大胸的衣服我就最喜歡了

 

 

 

 

 

 

 

 

 

SK23.jpg

 

脫掉帽子

還有可能是被汗濕的吧的塌塌的頭髮

 

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邋遢但是我喜歡  

 

 

 

 

 

 

 

 

 

SK24.jpg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反戴帽子

不過要是正戴帽子的話好像會有一種除草工人還是快遞員的感覺 

所以還是反戴好了 

 

 

沅沅的話

就要正戴帽子

 

 

 

 

 

 

 

 

SK25.jpg  

 

咬下唇  ~

後面是賢尼 >U<

 

阿圭的皮膚白

穿白色一定閃閃發光的 

 

噢我覺得我一定真的很喜歡 沒有辦法克制的喜歡

這樣薄薄的衣服可以看到胸線真的很讚啊 

我要流淚了 TAT 

 

 

 

 

沅: 什麼跟什麼啊   

 

 

 

 

 

 

 

 

SK15.jpg

 

有點忘記為什麼要存這張

 

...... 我猜我在記錄他的腋下肉

 

 

大概吧 (挖鼻孔)

 

 

 

 

 

 

 

 

可惡眼神好殺想打架嗎!!  

 

 

 

優: 快攔住他~~   <-為毛這麼開心

 

 

 

不能否認的阿圭這張很帥

... 可是真的有想衝過去跟他打架的奇萌子(好怪.. 

還有這傢伙真的好喜歡皮質的東西

恩 是真的很喜歡呢 

 

 

 

 

 

 

 

 

 

噢. 時間差不多了

最後再送上一張肉圭

 

 

 

噢摸 好肉

 

 

 

 

 

 

 

 

掰掰~~~~ 

 

 

 

 

 

超隨興開始再超隨興結束

因為是阿圭嘛XD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忙碌的前奏來跟小圭玩玩

以前我最喜歡存阿圭有點傲嬌不可一世的圖

當然最近也是

 

不過除此之外

好像也開始喜歡存害羞和苦惱的圭了

 

不管是裝著冷漠的圭還是傻得好像很好欺負的圭

其實都是圭啊 ㄎㄎ

傻久了就會想要精明一下的

然後發現還是傻XDDD

 

 

 

 

SK01.jpg

 

頭疼 >U<

 

>U< 這個表情不對阿XD 

我記得以前我說過我覺得把手舉這麼高是很累的一件事

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很累但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做出和圭一樣的動作

 

是故意學他的嗎

就算我想否認也無法XD

因為真的是學他的

 

當我告訴自己學學圭吧的舉了10次之後

默默的就變成習慣動作了 =_= 

 

 

 

 

 

 

 

 

SK02.jpg

 

椪柑吃椪柑

丁丁吃葡萄 

 

 

沅:  

 

 

 

 

 

 

 

 

SK03.jpg

 

這張的鼻子不像是真的 

好像蠟像 O_O

 

是修圖+燈光+角度的問題

噢真的像蠟像呢... 

 

 

 

 

 

 

 

SK04.jpg

 

小梨窩很可愛

我就喜歡優賢尼的大梨窩

圭哥是小梨窩 

 

ლ(́◉◞౪◟◉‵ლ)

 

這看起來很恐怖啊 大哥 XD

 

 

 

 

 

 

 

 

 

SK05.jpg

 

 

這張也很古錐

我很喜歡這張 ~  

 

 

尤其是繞過耳朵的線~ 

圭: 蛤-_-  

 

 

還有就是因為這張也有梨窩吧~

 

 

 

 

 

 

 

 

SK06.jpg

 

 

演唱會 60秒的 SOLO圭

說到60秒就是立架

說到圭SOLO就是立架

 

阿圭是個駕馭立架很優越的人

因為他很擅長站著不動唱歌

賢尼的話、、 就比較不習慣立架

最後總會 想把它拆下來舉麥克風高歌 

 

 

 

 

 

 

 

 

SK07.jpg

 

 

光暈整個打在圭身上

最好看的就是那下顎的曲線~

 

原來他的衣服上面的星星是立體的 感覺有點重

 

圭: 你又看到哪裡去了 -_- 

 

 

 

 

 

 

 

 

 

 

 

SK08.jpg

 

 

把你的 KISS 丟掉 

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這個動作想了很多

無限誰沒有做過這個動作

 

沅沅. 烈. 種尼. 圭. 賢尼 都有印象

明洙,被強迫做了幾次 也有印象

那麼就是東雨了~.~

 

恩~~~

 

我想是應該都有啦

不過好像對東雨的比較模糊一點

 

 

 

 

 

 

 

 

 

 

SK09.jpg

 

啊 這張也超可愛的

 

車車上的

好多好多圖我都好喜歡

 

因為我知道我沒辦法現場看到  

 

 

 

喜歡阿圭賣力揮手的樣子 ㄎㄎ  <-真的很喜歡

還有他捲起的袖子 XDD

 

圭: 為什麼又是這種不乾脆的誇讚  

 

 

 

 

 

 

 

 

 

SK10.jpg

 

其實你有點笑太開了

 

 

 

噗. 

 

 

 

 

 

 

 

 

 

進入很有精神的PEPSI PARTY~

 

 

SK11.jpg

 

 

眼睛真的笑不見了

 

今天有個在電視上的人我覺得她長得很奇怪

因為他的眼珠很黑很大

幾乎看不到眼白

 

我就提出了我看到的結果我哥說

西卡兄: 是不是因為他眼睛小

西卡: 不可能! 我很知道眼睛小的人,就算眼睛再小眼白和眼珠的比例也不是那樣!!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他可能戴了放大片還是黑隱形眼鏡,不然就是有整過眼睛哪才會看起來這麼奇怪

然後... 

 

我很知道眼睛小的人!!! 

 

這樣子的把握

是來自對阿圭的愛阿  (●'3`)ノ⌒

 

 

 

圭:   你給我滾開

 

 

 

 

 

 

 

 

 

 

SK12.jpg

 

 

呃、、、我要吃、、、

 

 

像是在說這樣的話一樣XDDDD

先生點餐太久後面一堆在排隊的人都在瞪你的說

 

 

 

 

 

 

 

 

SK13.jpg

 

 

超可愛XD

 

咕嚕

恩~

喀阿~ 

 

 

我不是很會喝碳酸的人

也很少有想要喝碳酸的時候

除了吃 燒 肉 

 

 

沅:     <-又醒了

 

 

 

 

 

 

 

 

 

 

SK14.jpg

 

 

抽獎公布的方式是讓無限打電話到得獎者的手機

真的是很有趣的EVENT 

 

視線固定在圭的手鍊

我也好想要哦  

 

這樣可愛繽紛的圭比較少戴

通常都是東雨或賢尼會戴的 ^O^

 

 

 

 

 

 

 

 

 

 

SK16.jpg

 

抬東西的樣子像是送牛奶的少年

頭大大的 ヽ(*´∀`)ノ

 

 

 

 

 

 

 

 

SK15.jpg   

 

 

因為有在場的歌迷提問題

所以傾前想要聽得更清楚的圭

 

眼睛也一起變大了XD

 

這張也是我好喜歡的 ~

 

 

 

 

 

 

 

 

SK28.jpg

 

頭頂圖XD

 

用了整瓶的髮蠟把頭毛給抓亂嗎

ROCK型態的圭我~ 蠻愛

 

 

 

 

 

 

 

 

 

 

SK17.jpg

 

 

批著黑色斗篷戴個大墨鏡露出白白的臉的圭

這樣子好像會顯得臉很小

 

圭: 顯得是什麼意思-_- 

 

 

還有豹紋鞋

但這些都不是真正的重點

 

 

 

真正的重點是~

腿毛

 

  

 

 

我最近超喜歡腿毛的

不是因為賢尼喜歡的.. 當然賢尼也是個茂盛的孩子

但是喜歡腿毛是針對圭哥的

是對圭的腿毛有感情 不是賢尼的.... 

 

 

 

 

我一定生病了 ~.~

 

 

 

 

 

 

 

 

篇末加菜: 

原本在裡面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挑出來

卻又無處發的圖XD

 

 

 

 

垮著眉毛的圭

 

沅: 圭哥本來就是垮著的了    <-這個臉不對呀沅沅

 

 

 

 

 

 

 

 

臉有點胖胖的

看起來很慈祥的圭

 

 

 

 

 

 

 

笑得很陽光的 

和賢尼一樣的 雙V圭

 

 

 

 

 

 

 

 

覺得這件衣服很有趣XD

領口超小感覺套進去的時候阿圭的頭會被卡住    <-畫面想到就可愛

然後衣服很寬大看起來很舒服很好抱 

 

還有捲起的袖子莫名的覺得很可愛 

有種軟軟的感覺

 

 

再加上一臉迷濛臉XD

 

 

 

 

 

 

 

 

在這大半夜的寫文果然精神不正常

(設定明早發但我是4點寫的XD)

 

因為是大半夜心都柔軟了

我和阿圭也是可以這樣暖洋洋的過的 ㄎㄎ 

 

 

 

啵啵、

不行的哦 

 

 

隔壁是張東 ~.~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圭為主的隔天馬上就上金大胸

我怕阿圭會得意忘形的說... 

 

 

 

SK01.jpg

 

痞子痞圭: 終究你也逃不了我的魅力

 

 

 

 

 

 

不.. 其實我不是擔心你的魅力

是我怕你這麼頻繁的出現下次看到你要很久很久以後XDD  

 

 

 

但是~

雖然說也沒有刻意逃避

但小圭總是無時無刻(隨著優賢尼)在我的身邊晃來晃去

 

(撢撢

 

 

 

 

 

 

SK02.jpg

 

圭: 我是蟲嗎!!! (用撢的XD

 

 

 

 

 

 

 

 

 

這次的都是DESTINY的~ 

差不多剛好就是這一篇,DESTINY期間我們性感的圭XD

 

 

 

SK03.jpg

 

其實和性感是有點落差的XD

原本我以為圭在DESTINY會像paradise那時候一樣性感結果沒有

 

大概是因為他把頭髮給抓亂了

 

 

 

不是性感的就是普通那樣帥氣的 (普通那樣?

 

 

 

 

 

 

SK04.jpg

 

肚子有著用金屬塊拼起來的倒三角形

從第一次看到就對那個三角地帶有著諸多疑問 (沅: 這詞讓我不蘇服=_=

 

莫非那是... 哆啦A夢的百寶袋!?

 

 

 

圭: 這不是真的 -_- 

 

 

 

 

 

 

 

SK05.jpg

 

還有他這和賢尼的衣服一樣用綁繩拼起來的褲子

裡面到底有沒有穿阿

 

應該是沒有穿 但是洞洞並不能直接看到皮膚我想應該是

... 

 

雖然我不確定但是我希望不是

如果是直接摸到皮膚的話就意味著... 他穿很緊很貼身的三角褲=_= 

 

我們圭是這樣的男人嗎 >_< (抱頭

 

 

 

 

 

 

 

SK06.jpg

 

 

這張的表情很可愛

但是因為我一直在看洞洞所以...

都快要到屁肉了耶

不會吧應該不是透的吧 拜託不要 

 

 

 

 

 

 

 

SK07.jpg

 

阿圭笑得像呆瓜的照片(就像這張)

其實這樣的我不常存

 

我比較喜歡他不屑厭惡著人世間或者是不滿或者是快要睡著的圖XD

 

但是這張笑得很靦腆覺得很可愛所以  

 

 

 

 

 

 

 

 

SK08.jpg

 

看看這張.... 

 

 

 

 

 

 

SK15.jpg

 

 

還有這張... =_= 

 

我又突然覺得裡面應該是直接透的=_=?

雖然我不想承認.... 可是看起來真的好像是透的啊 =_= 

 

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

內褲就是三角的了... 

 

(暈)

 

不能忍受男人穿三角內褲 ....

 

 

                                  優賢尼除外。

 

 

 

圭: 為什麼他除外啊啊啊  

 

 

 

 

 

 

 

 

SK09.jpg

 

 

我不想管你穿什麼內褲了  

 

 

 

 

 

 

 

 

 

 

SK10.jpg

 

這次DESTINY宣傳對於圭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

除了一開始覺得為什麼鏡頭都在他身上以外 ..XD

 

尤其是20's choice典禮的回歸舞台

就一直覺得攝影機在照圭

不過之後到一般音樂節目

也就是該照圭的時候就照圭,只是這樣而已

一直看到他不是你的錯覺,是因為他本來part就很多XD

 

但可能是因為回歸舞台感受太深

導致即使到現在也依舊只記得,DESTINY就是該照圭不該照圭都照圭了 這樣的... 錯覺嗎? 

 

 

恩 是錯覺

本來就是該照圭的時候就照圭 哈哈哈哈

是小圭的part多嘛 就是說啊

 

 

 

 

 

 

 

SK12.jpg

 

憨憨的回頭

 

憨憨的但是覺得很溫暖吧 呵呵

雖然總是和小圭鬥嘴可是其實是因為喜歡他才跟他鬥嘴的嘛(推

 

 

這張不能看太久

看太久會覺得頭好像很大

 

賢尼: 不是錯覺哦哦 ^.< 

 

 

 

 

 

 

 

 

SK11.jpg  

 

 

唉 但就是覺得

阿圭真的是白得過份啊 =_= 

 

可惡為什麼我沒辦法白成這樣 TAT 

 

 

阿圭的側顏在觀望的時候都會露出有點懵呆的表情

就像他在很多比較大型的綜藝節目一樣

我想那是他面對人群的其中一種表情

在節目上懵呆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自我設定

但我認為他實際上不是那樣子的

 

我的親辜

骨子裡絕對是個人才來著啊 

 

 

 

 

 

SK13.jpg

 

圭 枕頭XD

好可愛哦 一定是手縫的吧 真用心~

 

只有阿圭的 可以一體成型

우현 동우 성열 성종 호야 看看只有규才可以

 

喔,L 的話當然也可以

호야的勉強可以

 

真有趣ㅋㅋㅋ

 

 

 

 

 

 

 

SK14.jpg  

 

XDDD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這是我認識的圭沒錯XDD

慘了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煩躁的表情啊XDDDDD

 

 

 

 

 

 

 

 

SK20.jpg

 

 

快要睡著的樣子也XDDD 

 

 

不討論優賢尼

比如種尼要裝可愛 各種撒嬌才會被我收圖 (或是擺著傲嬌樣

張東也要做各式各樣表情才會收圖

烈烈要很帥或很可愛

明洙也是要有一些除了帥以外的特別表現才會被我收圖

 

但是阿圭就只要睡就好了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嗎XD

 

 

 

 

 

 

 

 

SK16.jpg

 

 

小眼睛的魅力

真的是小眼睛的魅力

 

 

 

 

 

 

SK18.jpg

 

 

在吃冰淇淋  

重點(?)是嘴唇上那一點點冰淇淋的殘留....

 

 

 

我一點也不想舔掉

 

 

 

 

 

圭: 那你幹嘛說出來  

 

 

 

 

 

 

 

 

SK21.jpg

 

 

這張就是... 想要記錄圭哥在玩碰碰車而已XD

 

雖然在 [infinite] 燃燒吧遊樂園魂 表示出最想要做阿圭的車

但那都只是因為我想要避免任何的碰撞

如果跟圭一台的話

應該可以從時間開始到結束,都繞著車場開開兜兜風就好

不會有一點碰撞吧

 

 

 

 

 

 

 

 

SK22.jpg

 

 

轉轉轉的遊樂設施

因為只是轉轉轉所以... 就算一開始覺得 

啊 風吹著真舒服

但時間一久,到最後的感受 就只會有無奈而已XDDD

 

差不多.. 可以停了吧

會這樣子的想著、、、、

不是覺得刺激,是因為轉著很煩,也就是相同的景色一直沒止境的重覆=_=  然後又不舒服

我的感覺是這樣~.~

 

 

 

 

 

 

 

 

SK24.jpg

 

 

 

紅色的蝴蝶結髮箍下是... 痞子痞圭的帽子堅持XD

 

為什麼要一直戴著帽子才行 哈

阿圭啊 你真的是白得過份了  

 

 

 

 

 

 

 

 

SK25.jpg

 

 

一巴掌過去XD    (開玩笑的 哈哈哈

 

手上都是麥克筆的痕跡的說

 

 

 

 

 

 

 

 

SK28.jpg

 

 

嗚哦好陰冷

 

突然變成冰雪女王(不是女王!!) 的說

是因為眼白嗎? 

平常不太常看到阿圭的眼白的說XD

 

 

 

 

 

沅: 因為這位哥能看到眼珠就很難得的說

 

圭:  

 

 

 

 

 

 

 

SK27.jpg

 

 

車子上有很多因為灰塵而有的

粉絲的塗鴉XD

明洙 成種 愛心愛心 還有HOYA XDD

是因為車子太髒才可以這樣的

是說這車子怎麼會這麼髒呢 

 

 

 

 

.....掰掰XD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回歸前夕給小圭的一篇

因為有些話想要說

 

最近沒有什麼笑容的圭

但是在這篇裡面還是有很多笑容的

就像之前說的習慣了圭笑容很多

所以最近沒有笑容的圭相對讓我不太習慣了

 

當然我是覺得最近真的太累

世巡+回歸,還要上節目

所以累了,所以就比較沒表情

我是想這樣覺得的

希望這也是八成的真實

 

 

 

 

 

SK01.jpg

 

DESTINY的概念不是這樣嗨的XDD

所以大概所有的人都要COS起來了吧,COS自己是個世界戰士的感覺 <-那啥

有PARADISE的氛圍,所以我很期待這次回歸會有性感的病氣圭

配合最近有點哀傷的形象 (不是說形象哀傷,是有發生哀傷事情的氛圍

也許可以在這次看到久違的那個皺著八字眉 病懨懨的性感圭

 

 

 

 

 

 

 

 

SK03.jpg

 

 

冰淇淋活動的那天

被我設定是(偷懶鬼)店長圭,怎麼就默默的有那股淡淡的狡詐的感覺XDDD

店長圭絕對不是只是想坐在辦公室看MONITOR的那種人

其實看MONITOR也沒甚麼,只是他都放大南店員的分鏡XDDDD

 

他絕對不是那樣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SK04.jpg

 

 

圭店長他有老態啦XDD

怎麼辦圭店長他有老態XDDDDD

 

從現在開始不能說自己是童顏了

以前我曾經覺得他好像是算童顏但是現在不覺得的了

哈哈哈哈 他只是相對於其他89line的親辜們,顯得比較符合他現在的年齡罷了 kyakya 

 

 

不是童顏也不是老顏

 

 

 

 

 

 

 

 

 

 

下面開始幾張阿圭的私服照

因為前陣子(上個月)往返日本很多,所以有蠻多機場照私服照的

 

 

SK02.jpg

 

 

不是薯條之後

其實阿圭的私服我都蠻喜歡的

 

算是簡潔,然後可以撐出他厚實的體態(體態?

墨鏡讓他有著一點霸氣,重要的是把愛睏的眼睛給遮起來(讚

 

然後通常都是揹包

有點輕鬆,又有點痞的那種小小壞男人的感覺

不要打他,他是金聖圭 

 

哈哈哈哈

 

 

 

 

 

 

 

 

 

 

SK05.jpg

 

 

這豎領的皮外套真的是太酷了

阿圭你好殺XDDD

 

不遜色後面的賭神洙

再給他一個安全帽好像就可以一起騎重機去兜風了

好帥XDDDD  <-我是真心覺得帥,但也是真心的在笑

 

 

 

 

 

 

 

 

SK06.jpg

 

你˙是 弱˙砲

 

把帽子反戴會有種叛逆小子的感覺

圭很喜歡這樣做

所以說就是想塑造一個 酷帥冷都男 的形象

衣服雖然有穿到點,但是好像並沒有覺得他是冷都男XDDDD

 

 

 

 

 

 

 

 

SK07.jpg

 

 

怎麼什麼都沒帶啊 =_= 

 

紅褲子,長拉練是亮點

天啊黑色衣服紅褲子怎麼這麼好看(噗

我好喜歡金聖圭是痞子 (你有病

 

 

 

 

 

 

SK11.jpg

 

幾乎一樣的搭配但只是換了顏色而已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

無限的機場時尚好像應該要重排一下名次了最近

 

雖然我有點不記得以前我排怎樣、、、

不過現在應該是

 

種尼  圭  東雨  優  洙  烈  沅

 

 

 

 

 

 

 

 

SK12.jpg

 

 

就算是痞子痞也可以露出暖男微笑

所以痞子痞只是裝扮看起來是個痞子,是冷都男裝扮

但其實是個暖男

 

我真心蠻喜歡阿圭最近這樣子的簡單大方的樣子

真好

 

 

 

 

 

 

 

SK13.jpg

 

 

就是說衣服有點皺

不過至少領子沒有啃過的痕跡 <-又在暗指誰

這樣薄薄的材質可以凸顯出他豐厚的身材(豐厚的胸)

 

還有圭本身是皮膚白的

所以穿單色系的也都很好看~

 

 

 

 

 

 

 

SK14.jpg

 

這張照片我是想存什麼XDDDD

墨鏡大部分時候可以掩蓋他事實上想睡的精神渙散

但是如果連嘴巴也快進入睡眠狀態的話...大概就掩蓋不了了

 

所以這張一整個就是... 邊走邊睡?

 

 

 

 

 

 

 

 

 

接著回到舞台上

沒錯他醒過來了

 

其實今天這麼想寫圭的文章是因為,當然第一個因素是因為DESTINY要回歸了,MIL的照片要清一下XDD

另外就是因為今天看到一個arrirang的節目在討論無限的缺點

 

1. 不夠國民偶像,喜歡的人大多是10-20左右的人,40幾歲沒有什麼知名度

2. 在成為我的人之後比較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曲子,覺得應該要像蠍子舞那樣有記憶點的曲目出現才行

3. 聖圭的失言事件,雖然知道其中可能有誤會他不是有心的,但是身為組合中最知名者應該要謹言慎行

 

這讓我想到一些東西

 

 

 

SK08.jpg

 

為了怕太無聊 阿圭你就當我的插圖吧

 

 

第一點呢,其實我也這樣覺得,雖然我一點也不在意

 

本來喜歡偶像就是這個年齡層的比較多,成為國民偶像是另外一個層次

國民偶像是因為歌才成為的嗎? 難道不是因為上很多綜藝節目讓沒有在聽流行歌的人能有別的管道認識他們嗎

那麼像圭一樣,去參加上流社會 或是成為某些30.40歲的人比較愛看(比較有時間看)的綜藝節目

就是要像這樣才有可能變成國民偶像吧

但是一般ido如果去參加那些節目大多會成為一個特別的存在

說話做事都綁手綁腳的,如果你不這樣的話,因為旁邊都是常常在電視上出現的人,講話就算犀利也沒關係,就算亂說話也沒關係

我常看很多韓綜都這樣覺得,覺得這麼髒的玩笑原來也可以開 

事實上就是有些話有些人說可以有些人說就不行,我不覺得idol在做綜藝節目時會有什麼很好的待遇,因為到最後大家還是會搬出idol的身分

也會利用他idol的身分將他樹立起來(好聽是樹立.難聽就是孤立了)

 

有好有壞,但是如果要因為這樣才能成為所謂的國民偶像

那究竟為什麼要成為國民偶像? 現在的粉絲是10-20~歲

10年後是 20-30~歲 這樣不是很好嗎!!!!!! 難道和粉絲一起老不好嗎XDDDDDD 哈哈哈哈 <-你在這邊起肖XD

 

 

好啦、我只是覺得要是要因為歌成為國民偶像最基本的是出道時間長短的問題

 

 

 

 

 

 

 

SK24.jpg

 

我不在意這點是因為我從來不會想要我喜歡的團成為國民偶像

縱使我知道這是我的南優賢的心願

 

抱歉啊優賢尼我沒有把你的願望看在眼裡

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阻撓你事業的壞女人~ 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

 

而且如果真要成為國民偶像,那也是一個目標

而不是現在3-5年就要成為

現在如果要成為的話,經歷的時間不夠久

就算真的這麼快有這樣的光環,我想他們會失去很多東西,無限也不是無限了

 

 

 

 

 

 

 

SK15.jpg

 

 

 

第二點呢 無限的歌,我同意這樣的說法,但是我並沒有希望無限那樣

一首爆紅的歌曲要怎樣的契機才能出來一次呢

比起這個,如果音樂節目看得比較多的話

就會發現有陣子一樣的音樂,一樣的妝扮在很多不同團會同時出現

這是我完全不想要看到的東西

 

我只想要無限走在自己建構的道路上

而不是說最近流行怎樣的音樂種類就跟著那樣做

我覺得非常的無聊

那種這首 那首 都差不多的感覺

真的讓人覺得很倒胃口

 

 

 

SK17.jpg

 

 

我對無限音樂的期許目前就是 不要停止出歌,讓我看到他們對音樂的堅持

比如說他們世巡時間很緊,那我希望他們結束巡演之後或是年初 可以再出新歌

空窗不要超過半年

子團體或SOLO的形式都可以,但是不要停止出歌

 

我真的不想要像是鬼打牆一樣

再次經歷以前的某段過去了(回歸遙遙無期的什麼什麼

 

 

 

 

 

 

 

SK09.jpg

 

 

笑得很可愛 >U<

 

然後就是第三點

我想第三點是跟著第一點的

因為飯的年齡是在那裡,所以同樣的

就算是開玩笑也好,阿圭也曾經煞有其事的說,

哥我不能做背叛的事,我的飯們有很多小孩他們在看著

我要是做背叛的事,他們也會學壞的,哥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

是的他這樣說過,所以顯得之後的妖怪優賢尼事件,的確是,可能構成一場失言

 

原因是因為,

還真的是因為你的飯年齡層是有那樣的

我們根本不知道他是否會被你影響,說出那樣實際上不好的話

有判斷能力的人都知道你在開玩笑,但是為什麼還是有很多沒有判斷能力的人在製造混亂

 

這件事情讓我想了一陣子,如果我是媽媽,我的女兒剛國中,喜歡INFINITE

我不能很確切知道我女兒是不是能夠判斷這位哥哥的言行是開玩笑的,還是就真的以為這樣說無所謂

那我也許會言語告誡,但會因此介懷這件事,這個叫做INFINITE裡面我女兒喜歡的這個圭

究竟是不是個好孩子? 我到底要不要讓我女兒喜歡他們

如果我女兒一切照常那還OK,但要是哪天我從他嘴裡聽到,教他國文的女老師剛滿30,然後因為被國文老師罵就說了這樣的話

我要怎麼相信他有足夠能力判斷到底知不知道這是一句不好的話

當然小孩是我管教的,但是他因為這位圭學壞了,我會氣圭氣得牙癢癢的

 

好像想多了,但其實並沒有想多

因為 說實話現在沒禮貌的小孩真的... 很多。

 

 

這都是像情境劇一樣的設想,我沒有女兒,所以這整件事不干我的事

對我來說

因為我是一個有判斷能力的人,過不了多久也要成為妖怪優賢尼事件的女主角的那樣年齡的人 (好吧其實還有5年 噗

我不覺得怎麼樣 我也同意有些人覺得這句話沒有怎樣

但我想不能概括全部

就算是一樣年齡的人,也有能辨明是非和不能辨明的人

 

如果真要說什麼

那就是把那段影片放出來的工作人員沒有意思要保護聖圭

我猜他對聖圭沒有什麼愛XD

不然就是他沒有想到可能的後果只是覺得有梗,也是無意要害他的

 

 

結論就是阿圭你太衰了

如果真說你學習到什麼,也只是在攝影機前講話小心一點而已,在心裡可以無限放大30歲的女人就是妖物 哈哈哈

等你三十歲你就知道了 (啊我們是親辜,那你是沒眼睛的屁圭 我是妖物 YA

 

 

 

 

 

 

 

 

SK16.jpg

 

說了這麼多

 

結論只有一個

就是我不在意無限到底有沒有越來越紅

 

只要合我的意就好

只要是讓我開心的就好

 

 

要走紅要增加知名度的方程式其實看這麼多我也大概知道是怎樣

只要是idol都希望能紅吧,無限大概也是,不過這大概不是我想要替他們實現的願望

因為實現願望的同時我可能會先受傷XDDD <-這絕對是真的

 

更況且我從來都不是因為哪個組合紅而喜歡他們的,都是看對了眼,心靈感應之類的

一切只要順其自然就好,順著自己對音樂的喜愛,對建立粉絲愛的熱誠,還有喜歡跳舞的舞魂

很盡力的在做著的話

時間就是會說明一切

 

不在意他們紅不紅是因為這件事的本身並不會影響到我對他們的喜歡才這樣說的

但是這件事的衍伸是有可能影響的

花西卡又在說隱晦的文句

沒關係我自己看得懂就好 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很難讓不懂我的人看懂,所以我也不會特別希望有人跟我討論這件事

我就只是在寫自己的腦內活動做記錄而已,給未來的西卡

 

 

 

 

 

 

 

好了嚴肅的話嘮時間收起

我要繼續和阿圭玩了

 

SK10.jpg

 

圭: 嗚嗚嗚 你終於想到這篇叫做金大胸了嗎~~~~  

 

 

 

不要假哭!! XDD

 

 

 

 

 

 

 

 

SK18.jpg

 

 

張個大嘴

牙齒好白XD

 

上排牙直到臼齒都露出了耶 好好笑XDD

 

 

 

 

 

 

SK19.jpg

 

 

圭的側顏

這張像MIL版的another me

 

阿圭的側顏有撫平人毛躁的思緒的作用

安眠的作用 <-?

 

 

沅: 是因為圭哥本身也在睡吧

 

 

 

 

 

 

SK20.jpg

 

 

好白喔圭哥XDD

真的好有料 (怎麼這麼怪的詞

脖子粗粗的 胸厚厚的 臉也好像不是很小(什麼

 

阿圭真的好有料

 

 

比如說DESTINY的封面照我會看不到嬌小的優賢尼

但是我一眼就會看到有厚度的圭

 

 

 

 

 

 

 

SK22.jpg

 

 

帥氣背影

還有右手詭異的角度

 

存這張完全是因為意境

而且很難得有這樣背影的照片~

 

 

 

 

 

 

 

 

SK23.jpg

 

 

比個中愛心

 

總覺得比得太認真了

接得要很慎重才行... (煩惱)

 

 

圭: 你有要接的意思嗎?

西卡: 你沒有要拋給我的意思嗎? 

 

...... (沉默)

 

 

 

 

 

 

SK25.jpg  

 

 

最後以一張怪屁屁圭結束

阿圭的屁股長得真的好奇怪哦 

 

 

 

 

 

 

 

圭: 這集我的關鍵字只有痞子和怪屁股而已嗎 -_-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現在收看的是... 金大胸的華麗冒險XDDD

 

不 其實我沒有在看金大花我只是

常常看到他們的廣告而已,然後每次,我都會想到金聖圭... 和南優賢

雖然我從不叫賢尼花花,可是我是知道這個稱呼的

金大花,就是金聖圭和南優賢啊 顆顆顆

 

 

聖圭的新篇從此開啟~! 

是金大胸 ~

希望你的胸要繼續維持,至少要撐十集知道嗎!!!!!

 

圭: 那就不要在我吃的時候又吐槽我啦!!! 

 

 

 

 

 

 

於是開始 (噓

 

 

SG01

 

美麗的粉色眼影

可是為什麼兩邊擦得不一樣深

 

阿圭總是說自己有漂亮的手

總是說很得意自己的手

但是我從來沒在看他的手 (哈哈

 

我心中的好手是我們種尼

 

 

 

 

 

 

 

SG02

 

這張真的很有神韻

 

迷濛中帶點想睡( 迷濛中?

不屑中帶有一點萌的( 好難懂

 

其實簡而言之根本就是在發呆想睡 的臉

看來我很喜歡他想睡的臉

 

 

 

 

 

 

 

SG03

 

 

眼睛咻地睜大!!!

 

☼ω☼

 

真的因為眼睛睜得好大啊 覺得好可愛

嘴巴也露出了有趣的角度 開開的

也許是聽到甚麼讓他回頭的有趣的話之類的?

像是....

 

聖圭oppa 好帥哦哦哦 (;≧Д≦)y─┛

 

 

 

 

 

 

 

SG04

 

 

偷了種尼的帽子

但是怎麼看起來這麼可憐

 

種尼的帽子 IN烈 IN沅 IN圭 這三個人戴過

沒看過的幾個..

總覺得如果 IN賢尼 會有拿破崙的感覺 <-甚麼啊沒禮貌XDDD

 

IN東雨 大概會很合適吧,因為張東沒有不適合的裝扮~~

IN明洙 應該會很好看吧 

 

總之 IN聖圭 真的好可憐啊 (哈哈哈哈哈

 

 

 

 

 

 

 

SG05

 

 

口責 阿圭表示很不滿 (゚ε゚ 

 

噘著的這個嘴真的是太可愛了 顆顆

當初看到這張沒有任何的猶豫馬上存下來

 

我其實很喜歡圭裝可愛的樣子的 

這不是謊話!!!! (雖然聽起來很像謊話

 

我比較偏好在這張 噘嘴之後幫他配上

甚麼啊、還不給老子閃開 這樣的配音

 

 

 

 

 

 

 

 

SG06

 

 

張開腋下~!  (沒興趣

我只對優賢尼的 腋下有興趣

我最喜歡優賢尼的腋下了~~~~~ 

 

 

 

肚子絕對沒有一點

 

 

 

 

 

 

 

SG07

 

 

舔了舔唇

然後是犀利的小眼

 

這張也許不是帥

但是就是很有魅力

 

 

 

 

 

 

 

 

SG08

 

 

那天的私服突然很"搞剛" 

因為這傢伙的私服輕便了一陣子

很長的一陣子

突然這天華麗了起來 複雜得.... 快要變張東雨

但是我們都知道他是金聖圭 

所以最後只能想到薯條的回憶而已

 

 

 

 

 

 

 

 

SG09

 

 

這真的是 ... 

首先那個扁帽... 然後墨鏡 耳機

花花的襯衫 ,而且還不fit 上面還有一片片黑黑的布飄啊飄

然後有點亮面的... 或許是皮褲

再配上騷包的金屬星星背包

 

然後

我記錄不是因為我覺得好看

是因為我想到了薯條

 

 

 

 

 

 

 

 

 

SG10

 

 

這樣很好 這樣真的很好

一件T 配上一件有價的外套

然後頂著你的睡顏

這樣的圭 我最喜歡

 

睡顏這樣配件是非常重要的

 

 

 

 

 

 

 

 

SG11

 

 

這張我很喜歡

有點沒有辦法讀懂他在想甚麼

大概在發呆吧 (最後這樣想

 

 

胸部很大

雖然瀏海遮住但是擋不完全的八字眉

臉的完成美美的眼線

 

就算只是沒想甚麼的看著某處

也覺得很好看

 

 

 

 

 

 

 

SG13

 

 

嘟嘴

和優賢尼學的嗎 呵呵呵呵呵

我們撒嬌夫婦好久沒有一起撒嬌了

 

撒嬌優完全致命哈特發散

撒嬌圭是站著有時候會突然萌

他們都還是很可愛

但是我想念的是呼咿呼咿一直製造噪音那種討打的撒嬌

好想念優賢尼的討打撒嬌哦 

 

 

 

 

 

 

 

 

SG14

 

書生圭 

 

沒有眼鏡絕對比較好 = =+  (這個人討厭假眼鏡

 

 

 

 

 

 

 

 

SG15

 

 

很性感的一張 (噗 

為什麼突然傲嬌掉了XDDDD 

 

不對啊不對 錯很大 哈哈哈哈

 

 

 

 

 

 

 

 

 

SG16

 

 

血紅的唇.... 

像在扮女裝  

 

 

是調光調得太誇張了=_=

真的讓我很想把他套上長髮的假髮.....

 

 

 

 

 

 

 

SG17

 

 

這位也是 綁鞋帶

 

優優賢尼提醒了圭哥綁鞋帶注意安全的重要性! 

真是賢妻良母! 

 

圭: 不要把我當三歲小孩!!

 

 

 

雖然有點.... 也不是很確定

但是圭哥屁股的形狀好像真的怪怪的

 

 

 

 

 

 

 

 

SG19

 

 

扣得很好的上衣

穿這樣跳舞感覺好熱好熱

 

這張鼻子 眼睛和嘴唇打下的光影好有層次

睫毛還可以一根根數呢

 

臉看起來很長 是真的很男人很帥氣的臉

非常男人的臉

 

 

 

 

 

 

 

SG20

 

陶醉在歌裡面的圭

圭哥唱歌喜歡閉著眼唱

 

優賢尼是唱到激動處才喜歡閉著眼唱 (因為要皺起臉部肌肉XDDD

平常喜歡噗閃著眼 晶晶亮亮的用生手麥克風手勢唱歌

 

亞東不討論 <-其實都是睜眼啦

成烈成種幾乎都睜著眼唱

明洙的話... 好像也是閉著眼唱比較常

 

 

 

 

 

 

 

SG21

 

在哪~兒呢~~~~

 

很有童趣的隊長圭 

 

 

 

 

 

 

 

 

 

 

SG22

 

 

屋啾啾了 阿圭他屋啾啾了XDDDDD

 

其實蠻可愛的

不過距離鯰魚嘴你還差得遠呢

 

圭: 我沒有說我要變鯰魚嘴啊

 

 

 

 

 

 

 

 

SG23

 

 

笑眼~

 

最近在舞台上看到圭可愛的樣子 開心的樣子 越來越多了 (因為最近都是開心的形象哦

PARADISE那個~ 真的~ 臉上很結屎面的~ 有著病態性感~ 的那個圭

好像有段日子沒有看到了

 

現在是告訴我 PARADISE已經是前年的事了嗎 

欸股膜尼哪好恐怖啊

 

欸鼓膜尼哪也是一年前的梗了嗎

喔摸 嚇史我

 

 

 

呆萌的看久了之後就很想看到他有殺氣還是生人勿近的性感之類的

我是這樣覺得的

 

 

 

 

 

 

 

SG24

 

 

額夷~ 的撇了個嘴

撇嘴耶撇嘴XDDDDDD 好生活化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這個撇嘴感到很興奮 ^▽^

 

 

 

 

 

  

 

SG26

 

這張腰好瘦哦

哈哈哈哈哈哈 

 

腰怎麼這麼瘦 為毛為毛XDDD

雖然是認真問的但是為什麼這麼搞笑  

 

 

 

 

 

 

 

SG25

 

 

妝真的超濃XDDD

圭的照片當然是非常的多

但是我沒有到存得很快的地步

我相信真心喜歡圭的人應該是他怎樣都覺得好看

 

不過雖然我也是挺喜歡圭 但是我還是優先選擇了某類照片

因為都是我親自選的所以當然會有某種照片會特別喜愛

而怎麼好像默默地有共通點就是有妝很濃的FU 哈哈哈

 

讓我說出帥氣的很少

比較想要說美 但是又不想說 這樣的糾結XDDDD

 

我真的很不願意說阿圭美啊XDDDDD

 

 

 

 

 

SGG01  

 

 

圭: 美甚麼的 我甚麼都不知道 

 

 

 

如果我誇聖圭美

我想他應該也會非常驚訝為什麼會用美這個字形容他

因為用在他身上真的很怪,也不會是他想要的

我也這樣覺得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