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目前分類:for*笑不停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東雨的一部終於最後一篇了~~ 

 

 

 

 

 

 

開心的跳一下舞吧~~~

 

DWG01 DWG02 

 

 

^^

 

 

最開心的就是李浩沅了

他那被凍結的時間,終於可以破冰了

 

沅: 一切都是為了親親東雨

 

 

 

 

 

 

下面和張東一起~ 開始^^

 

 

DW01

 

 

咧哈哈的笑

大家總是想和我形容張東都會說牙齒暴暴的

 

西卡: 東雨怎樣怎樣~~(在講一件事)

友: 東雨就是.. 牙齒暴暴長得比較不怎樣的那位?

西卡: ... 嘿.. 對.. 他的確是長得比較、、 可是 他很會穿衣服 個性超好的 很會跳舞 很有時尚感 很孝順.. (叭啦叭啦 誇讚東雨三味鏡)

 

 

 

對於為什麼一定會說牙齒暴暴是因為... 他真的牙齒暴暴XD

可是~ 我已經沒有在注意那個地方了 

這讓我覺得有點驚奇

只能說 無限已經快要變成我的家人了

雖然我一天幾乎1/3的時間都在看他們 偶而還是會小犯傻的認錯人什麼的

對啊為什麼這麼常看還是會認錯人XD 

大概是因為我太用心看了 沒在用眼睛看(好有哲學的話啊 

 

 

 

沅: 你不要在這裡執著這個 快點寫一寫讓我登場吧 

 

 

 

 

 

 

DW02

 

 

兩層的! 帽子! 

眼睛流露著很疲累的訊息~ 

 

現在應該是有比較好了啦

宣傳期總是比較累

 

 

 

 

 

 

 

 

DW03

 

斷掉的裝飾   

 

 

到底都在看哪啊 哈哈哈 第一眼居然看到那個東西

東雨這張很帥呀 

就是

 

其實很喜歡張東的一點就是他的鄰家氣質

但卻又在舞台上充滿著魅力像這樣的反差加乘

 

所以說也許以對IDOL的要求來講他不是帥

可是以一般人來說他已經很帥了(什麼啊什麼

 

帥什麼帥的

其實一點也不在意不是嗎XD 明明就是更喜歡別的層面的東西(就是說嘛

 

 

 

 

 

 

 

DW06

 

 

享受音樂的感覺~

笑得很溫柔吧~ 

 

張東是個暖男

現在 很喜歡暖男:D 

冷都男什麼的 很想踢開XDDDD

 

 

 

 

 

 

 

DW04

 

 

下唇凸凸

 

沅: 為什麼優賢是下唇嘟嘟 東雨就是凸凸

圭: 天啊 雜碎啊完全 這人

 

 

 

 

 

 

DW07

 

剛剛是凸嘴

現在是噘嘴了 > 3<

 

噘嘴很可愛吧 怎麼可以這麼噘~~~~

想要啵下去這種話我是不會說的 (優: 就是說啊開什麼玩笑

 

 

 

 

 

沅: 東雨哥的嘴唇由我來守護

 

 

天啊為什麼這麼像亞東 (YA/東) 這樣

 

 

 

 

 

 

DW05

 

 

很乖的~ 站著~~~~^^

 

 

寫著MAN IN LOVE的整理文的時候

發現張東其實在越後期的表演越是活躍喲XD

在定格的地方動作也越來越多樣化(本來就很多樣化

 

有些時候會出現很詭異的角度和動作 

突然延展他的四肢什麼的

就算眼睛追著優賢尼,造型被種尼吸引,也尋找著金聖圭背後男人的身影

就算是這樣還是會注意到東雨各式各樣的活躍XDD

 

 

很可愛 看了心情很好

 

 

 

 

 

 

 

 

 

 

DW08

 

 

充滿著造型感!!

但是眼鏡..... 

 

(算了我本來就不喜歡嗽嘎眼鏡... 我本來就不喜歡假眼鏡 =_= 

 

喜歡的人就... 放在心裡就好XDDD

 

看看他的帽子! 

有挖洞挖出可愛的表情~~~

 

呆呆傻傻的 

嗄哈哈是貓熊類的嗎~

 

 

 

 

 

 

DW09

 

 

頭髮好飛~

 

MIL東雨是油頭形象XD

偶而呢是油頭的變形 - 捲起來的油頭

 

這次沒有特別在意張東的造型

以張東的自由奔放來說顯得比較制式化(啊啦

 

 

 

 

 

 

 

 

 

DW10

 

 

很適合棒球衣的張東呢

說到軟銀就是王貞治

 

 

我想無限的成員都蠻適合棒球衣的

種尼也適合 

 

其實啊 是因為軟銀的衣服白色誰穿都.. 好看?!

這世界上有人會不適合穿棒球衣嗎?

 

 

沅: 大概就是你吧

西卡: 你給我滾開 

 

 

 

 

 

 

DW11

 

 

跪下了 TAT  <-為什麼要哭

 

因為穿著MIL的衣服然後唱追擊者跪下了

因為這樣的理由所以存了

 

 

 

 

 

 

 

 

DW12

 

 一整個就是~ 俏皮

張東最愛比的ROCK 姿勢

也是 I LOVE U 的姿勢

 

 

..... 賢尼啊 我們..... 比V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圭: 你也笑太大聲

 

 

 

 

 

 

 

 

 

DW22

 

 

記錄張東的手

張東的手 長這樣XD

 

 

 

 

 

 

 

 

 

DW13

 

 

又是 嗽嘎眼鏡.. 

我啊我 很喜歡張東的混搭

很喜歡張東的一些可愛的單品像是那個逗號XDD

喜歡他的揪揪 也喜歡他領子的格子 也喜歡他大點點的外套 可是

 

嗽嘎眼鏡... 不喜翻ˊ  3 ˋ

 

 

 

 

 

 

 

 

 

DW14

 

 

眼鏡太搶鏡了

明明張東配件已經很有焦點了卻被眼鏡完全吸引走了目光

 

沒有眼鏡的話我大概會把這張定位成美少年

有了眼鏡.. 只好定位成嘻皮的少年了 

 

 

 

 

 

 

 

 

DW15

 

 

笑得很燦爛的張東

這樣開心的張東最好了^^

 

 

 

 

 

 

 

 

 

DW17

 

 

又是車子代言XDD

 

這部車~~~讚噢!!! 

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之前幫明洙做的溫馨休旅車CF設定之後

張東版本顯得很鄉土XD

 

 

 

 

 

 

 

 

DW16

 

 

我是SUPER MAN

 

 

...... 為什麼我很想在他屁股附近畫個 <3 之類的

啊.. 最近是放屁的形象啊.... 

和玟雨oppa一起...XDDD

 

 

 

 

 

 

 

 

 DW18

 

 

唉唷為優 突然這樣帥!

是沒睡醒在路上走 眼睛睜不開的皺眉!!

但這淺淺露出的不耐煩的樣子(哪是 怎麼長得這麼像南優賢!!!!!

 

天啊 真的好像南優賢喔

 

 

 

 

 

 

 

 

DW19

 

 

抓住了張東的明洙

 

  

沅: 呀!! 這張圖不對吧!!!!

 

 

 

 

西卡: 你好圓你好小氣喔(指

圭: 你好圓你好小氣喔(指

 

呵 呵

 

 

 

DW20

 

 

 

 

熱唱的男人們

一眼除了張東雨以外! 進入眼簾的就是~ 熱唱賢尼 

 

 

 

張東享受舞台的樣子真的很青春很陽光很嗨森很徜徉

你們很棒 你們要繼續愛舞台 我就會繼續愛你們

 

 

 

 

 

 

 

 

DW21

 

 

最後以全身上下都散發歡快因子的這張 

享受東雨 作收 

 

 

 

真的是笑不停XDD

 

新篇會叫 額哈哈  

然後~

 

 

恭喜你李浩沅你要破土了!!!!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點久沒有寫東雨的篇數了齁 呵呵呵

亞東夫婦現在手牽手的落後大家的圖樓進度

會這樣都是因為他們倆個在後面磨磨蹭蹭的   (圭: 我和優賢在前面磨磨蹭蹭的 <-走開老頭 

 

 

 

為什麼還在H的照片啊!!! O口O

呵呵呵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張東從H到MAN IN LOVE的過渡期吧 (噗 

 

 

 

 

 

 

 

DW01

 

這樣看來有點想念張東在H的造型呢

這樣招搖又迷人 性感 自由奔放  呵呵呵

 

MAN IN LOVE就有點.... 制式化 嘿啊你們知道XD

無限果然還是無限 H還是H啊 分這麼清楚但是這是好事

 

 

雖然有點可惜也想念H 

不過人就是要不斷前進啊 (我不是李浩沅的教徒

 

 

 

 

 

 

DW04

 

阿 一 股 超 美

 

李浩沅你看你東雨哥真的是超美啊 ╰(〒皿〒)╯

 

頭上有一隻PLAY BOY兔

還是粉紅社的 <-為毛裝可愛

好可愛喔 而且表情好隱忍喔 我好喜歡隱忍

 

優: 我知道你喜歡....  <-隱忍王

 

 

 

 

 

 

 

DW02

 

舞獅圍巾

配上那上揚的眼角+比例多的眼白 原來

 

東雨在發功

 

 

這張真的很有POWER 

張東好帥 只有東雨才能消化

 

 

 

 

 

 

 

 

DW05

 

大大的咧嘴笑了

這麼有攻擊傾向(鉚釘) 的衣服

但是東雨一這樣笑 就又覺得完全可愛

 

斜瀏海好厚 可是也適合耶

大概是甚麼都會適合吧 .... 

 

上次東雨說他最想嘗試灰色(接近銀的灰?

大家都阻止他 不過我覺得沒有甚麼好阻止的耶 一定會好看的不是嗎

越想像越想實踐~

 

染吧染吧~

 

 

 

 

 

 

DW06

 

 

哪來的蠢兔子戒指!! 

飯送的吧 (噗

為什麼他那噗閃的雙眼讓我覺得他是pinky的猴子XD

 

頭髮真心好看啊~ (●´▽`●)ノ

 

 

 

 

 

 

 

 

DW07

 

無限大祝祭

這張東雨的肩膀感覺很寬耶

但是實際上沒有這麼寬不是嗎 (怪怪

 

不過他腰真的很細 然後大腿很粗 肩膀好像也是... 寬的吧? 

不對啊 這樣完全就是倒三角了(啊啦

 

 

 

 

 

 

 

DW13

 

呀阿

是嗎~ 是倒三角嗎~~ XD

 

鎖骨耶 鎖骨

昨天看了B.A.P的周間偶像 

勇國的鎖骨可以接住水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真的在攝影棚把水倒在他的鎖骨

結果真的可以接住水耶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個人技嗎XDD

 

 

鎖骨甚麼的其實我也隨便

我還是最愛手臂肌

張東的手臂肌就是無限的第二名啊~~~ 第一名還是給賢尼~~~ 

要是有機會真的不看臉只讓我選兩隻手臂喜歡誰的

其實我也不是百分之百有自信會選到賢尼的XDD

 

 

 

 

 

 

 

 

DW09

 

 

慈母(?) 慈父(?) 張東

 

沅: 慈母慈母~~~  <-你閉嘴

 

 

東雨喜歡小孩子(男孩

優賢尼也喜歡小孩子(都要

金明洙也喜歡,尤其是小女孩(哈哈哈哈

圭 浩沅 種尼 喜歡小女孩

烈.....  像孩子XDDDD

 

 

 

最近有HB的予選名單裡面有無限

不過其實我對無限養小孩並沒有到很想看的程度

因為HB真的設計得太多了 孩子是無罪的 有罪的是大人(乾笑

不想無限陷入劇本的疑雲之中 剛好也沒有很想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跟養狗不一樣

孩子雖然是無罪的 但是就算是孩子也會做效果

而且最近HB的北鼻根本就是童星來著吧 不喜歡

狗就不一樣 我們鍋巴君是如此的誠實   <-這個人大概是瘋了

 

 

 

 

 

 

 

 

DW08

 

 

充滿著疑雲的這身

好像要去澳門賭場一樣XDD

 

是大亨阿大亨!!!

 

 

 

洙: 我就是那啥 、 保鑣  <-全身黑

 

 

 

 

 

 

 

 

DW10

 

聞花的東雨

 

為什麼突然就開始聞花了XD

張東想做甚麼真的很自由

就像是大家都對鏡頭比了V 但是他就是可以悠悠哉哉的喝水XD

被拍到喝水也沒關係 大概這就是魅力吧(喝水的)

 

不會因為他在喝水就忽略了他

因為只有他在喝水啊XD 呵呵呵

 

 

 

 

 

 

 

接著是 MAN IN LOVE 嚕! 

 

 

 

DW14

 

那個帽子究竟怎麼卡在那的

東雨這次的衣服 

不管怎樣的 都會戴"一片型"或 "簾幕項鍊" <-現在正在取名字XD

 

 

 

 

 

 

 

DW18

 

我猜我就是想要把他的翅膀戒指給存起來XD

要不然這張遮嘴的張東雨我是在存啥XDDDDD

 

設計的真漂亮

不過感覺也好貴

張東的東西感覺都好貴

還好他不是我的STYLE

雖然我有時很推崇他的配件

 

但是不管是我自己 還是我身邊的人 身為一般人

如果這樣出現在我眼前都是過度裝飾了 

 

 

 

 

 

 

 

 

DW11

 

大概叫做簾幕項鍊的東西 (神馬啊

 

這次MAN IN LOVE回歸東雨的衣服真的沒有甚麼特色的說(嘆

 

 

......這樣的話其實說的不對

因為真的要說有特色到一眼看到的大概只有李成種而已吧.... (噗

 

 

 

 

 

 

DW15

 

完全沉浸的嘴型

張東的嘴真的很強XD

總是很有型的呈現各式各樣的嘟嘴/噘嘴XDDD

 

我這次種尼~ 收了很多圖

優賢尼當然也多但是因為是優賢尼本來就會多

種尼是真的收了很多

不過可愛的表情好像沒有這麼多變化 雖然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催化著我的右鍵

不過之後卻發現很多很類似.... Σ(°Д°;

 

 

 

圭: 幹嘛呢 在這傷孩子的心

沅: 就是說啊 壞人啊壞人

 

請你們走開 ╬゚

 

 

 

 

 

 

 

 

 

DW12

 

其實這組照片好像有三張

頭從左到右這樣

 

結果我選了這個有被切到頭 張東快要消失在螢幕裡的這張(噗

 

 

 

不是啊 這樣的不是很可愛嗎XDDDDDD

快要消失在螢幕的這種~~

不懂就算了 ╬゚

 

 

 

 

 

 

 

DW17

 

經典啊經典!!! 哈哈哈哈

張東雨真的完全可愛 這樣耍賴的樣子 好撒嬌好可愛

 

 

配甚麼音都很適合

 

像是~

                         好想吃雞翅喔.... 

 

還是~

                          好想浩沅..... 

 

 

 

 

 

 

 

 

 

 

DW19

 

 

突然就惡鬼了XD

依照上一張的哀怨

 

要馬就是沒有吃到雞翅的 餓鬼冤魂

不然就是沒有浩沅的 怨婦冤魂... 

 

李浩沅我不要做寡婦>__<

 

 

 

 

 

 

 

 

DW16  

 

嗨、嗨啊  <-突然好尷尬啊

 

因為太明朗的招手了不知道他要幹嘛XDDDDD

 

 

 

 

 

 

 

DW20

 

張東的WINK !! 

 

咦。

 

應該沒有很常見吧@@  ((現在超怕我大驚小怪的~ 到時又被佼

我這侷促的小腦袋好像沒有甚麼東雨WINK的記憶

不過倒是有一些他睡眼惺忪睜一隻眼的記憶碎片

 

這有點WINK困難的樣子

讓我想到優賢尼XD(右下那張尤其

 

 

 

 

 

 

 

DW22  

 

喝水喝水 都說到累了~

 

 

 

 

 

 

 

DW21

 

最後這是! 活力的千曲張東!! 

那天的表現真的很好~ 唱得很穩~ 歌詞記得也讚~ 

 

從頭到尾三個孩子真的超開心 又玩得很樂

雖然優賢尼一直唱錯 (啊啦不要說!!!!

 

 

有東雨的地方就會有開心的笑聲~

我最喜歡總是帶來大笑背景音的張東了~ 

 

 

 

 

有點捨不得讓他當最後一個換篇數的

 

所以李浩沅你就忍忍吧     (噗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東雨的篇數^O^

最近真的非常帥氣非常的有魅力噢

從H開始,從染了紫粉紅開始,東雨啊東雨帥氣指數往上直升

 

 

其實東雨沒有甚麼變

最主要的是造型變了,H的造型讓他可以更自由的發揮

他喜歡的首飾,他喜歡的衣著搭配,他喜歡的流行元素

他喜歡的free style和他自由的靈魂~

 

我當然不會說是無限限制了他

怎麼可以說這麼傷感情的話是不是 XDDD

無限是無限

所以才要分出H小組嘛 廢話這麼多XDDDDD <-說啊說又生氣又是哪招

 

 

總之我們一起來看魅力東雨

我們是free style 

 

 

 

 

 

DW02

 

骨頭手鍊 OAO 

哇哦好可怕 (抖)

 

這套我最喜歡他的皮草兒

慘了我又想到堆積如山的special H舞台

可是comment真的很難下 =_ =|||

 

 

 

 

 

 

 

 

DW04

 

各式各樣的手勢

東雨其實平常手勢就很多 在這次H活動中手勢和表情更是大爆發

 

 

 

 

 

 

 

 

DW05

 

和浩沅一起但是我總是一直看東雨

東雨真的很惹人注目啊 

 

從頭髮開始? 

從衣著開始?

從手勢開始?

從表情開始?

 

不知道是哪個

但是估計正是因為這樣,更是沒有任何猶豫的注視著張東雨啊... (反正沒有南優賢 <-是這樣

 

 

 

 

 

 

 

 

 

DW06

 

這次的衣服有好多件都是褲檔消失

褲檔消失裝XDDD

 

還有就是在頭上印東西 (被你一說好LOW

 

 

 

 

 

 

 

 

 

DW07

 

齁齁 

無限耳機! 

 

真開心

不管看幾次想多遠 都覺得這樣的點子真的太好了

 

 

 

 

 

 

 

 

 

 

 

 

接下來是OPEN RADIO的圖

怎麼又是這件

 

這個節目的飯拍存了很多~ 因為東雨兒那天很帥氣

 

 

DW08

 

啵啵CD

 

張阿東的首飾和戒指這次也是大爆發

就算衣服沒換首飾好像也是會換

有些真的是... 很繽紛 不是完全那種帥氣的

有一些也是蠻中性的

但不管是怎樣的都非常的適合東雨

 

這就是東雨兒讓人佩服的地方

 

 

 

 

 

 

 

DW09

 

咧嘴笑 :D 

超可愛的耶 嘴巴笑這~麼一大個卻還是很可愛

 

銀色的鞋子

OAO 看來鞋子也是一直換

 

 

 

 

 

 

 

 

 

DW10

 

這張我好喜歡

就是覺得很美 (O_O

 

啊、真的

我覺得很美

 

嗄哈哈哈哈

其實以前我是絕對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用很美來形容東雨的

但是真的就是覺得美 這張

 

 

 

 

 

 

 

 

DW11

 

OK 唷

 

天真的這個孩子

就算是活得很瘋

就算總是情緒很嗨

但是那不是裝出來的

 

哦這真的很好

有時候想很多反而綁手綁腳的不是嗎

 

 

 

 

 

 

 

 

DW12

 

 

超愛這張~~ (又超愛

嗄哈哈 但是真的很愛

 

尤其是那個噘嘴嘴嘴嘴

弧度超好啊 張東雨啊~

 

 

 

 

 

 

 

 

 

DW13

 

這張也超喜歡~~~

雖然沒甚麼表情 也可以說他表情不是開心的XD

以張東雨來說沒有笑的表情除了舞台上的,平常真的比較少

 

啊可是這張臉的角度真的很帥氣

還有粉紅色頭髮映出來那種粉撲撲的感覺真的很古錐

當然不是不過有一點點在嘔氣的樣子不是很可愛嗎~ >////<

 

 

 

 

 

 

 

DW14

 

啵啵專輯第二彈

斗篷真的是太可愛了

 

 

 

 

 

 

 

 

DW15

 

這張我也... 好喜歡~!!!

 

不覺得笑得超級無敵溫柔的嗎~

就是很溫柔的在旁邊看著在地板玩的孩子那個表情 (內啥

 

張東雨好像慈母喔

 

 

 

 

 

 

 

DW16

 

萌萌的呆樣

從魅力男到美美到帥氣到慈母(?)

追加萌萌的樣子

 

東雨兒真的是千變萬化

 

 

 

 

 

 

 

 

DW17

 

呀啊好粉紅喔~~~

可愛~~~~

 

頭上長翅膀~

好可愛噢~~~~~ 

 

張東雨的紅毛 他們的運動服 + 操場 全部都是橘紅色系的

真的好可愛噢~~~~

 

 

 

 

 

 

 

 

DW18

 

 

胖胖的蝴蝶啾

左耳的長耳鍊是最近的新品(吧大概)

 

我喜歡他的拼布襯衫 

 

 

 

 

 

 

 

 

DW19

 

麵包帽

< 麵包帽就想到前進(oppa)XD

 

可是東雨很帥

呵呵呵呵呵呵呵 

 

冬天快要過了

針織甚麼的最喜歡了

 

 

 

 

 

 

 

 

DW20

 

 

依舊是笑得很開懷的東雨

快樂的樣子真的很好~ 

 

東雨啊一定要這樣繼續開心下去

守護你的笑容XD

 

 

 

優賢尼: 你要守護的人在這呢看哪呢 =_=

圭: (優賢啊看看我) ^.<   

 

金聖圭滾開

 

 

 

 

 

 

 

 

DW21

 

 

針織啊 ><

 

啊哈!!!! 等一下我真的是太後知後覺了

原來今年就是襯衫+外面毛衣這樣? 

雖然本來就是這樣,幾十年前就在這樣穿了但是

 

總覺得這次的冬天衣著沒有甚麼重點

現在終於抓到了冰山的一角的感覺

 

 

 

 

 

 

 

 

DW22  

 

 

那個星星戒指是朝裡面的? 那這樣手不是會卡住會痛嗎= =?

H的西裝版好好看 其實就是"沒有你的時候"的打歌服

襯衫上長卯釘還真的不是甚麼人都穿得起的啊

 

 

 

 

 

 

 

 

在東雨身上的理所當然如果多想了一下還是會忍不住佩服他

因為是個有魅力的人

 

有H真是太好了

讓東雨和浩沅盡情的展現他們最擅長最有興趣的那塊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張東雨的篇數,最近非常的有魅力

橫看豎看倒著看都非常有FU的魅力東雨

 

無限的自由人

希望你以後都這樣自由下去

 

如果能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有這樣的想法

你想要怎樣我都會接受的

 

是說現在H開始活動之後

覺得本來就很有魅力的東雨又更有魅力了

畫面分量一變多他鬼靈精怪的樣子就越凸顯

然後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動著的東雨比靜態的照片東雨還更有魅力XDD

 

金明洙也是這樣

然後種尼目前是照片比較有FU

這是一種氣質XDDDDD

 

 

 

 

 

 

DW01

 

喂喂HOYA幹員聽到請回答 OVER

 

恩? 這個雙拉鍊的衣服是怎麼穿的啊?

 

 

 

 

 

 

 

 

 

 

DW02

 

是他嗎XD

我說全無限把頭髮梳上去最好看的人

其實我也不記得了 哭哭(自己說了甚麼不記得

 

不過我記得我說東雨怎樣的造型都可以消化

怎樣的表情都可以消化

 

早於H活動公布之前就挑染了粉紅色

喔喔NONO東雨說這是紫色

是他的幸運色,是李浩沅喜歡的紫色

 

 

 

 

 

 

 

 

 

DW03

 

這張怎麼照的? 

是後面是正在放煙火嗎 -_-? 

 

在這樣強光之中的白色東雨

像天使降臨~

為甚麼感覺這樣的背景前面如果出現優賢尼

好像不會有天使的感覺呢XD

 

其實我們優賢尼就是一個在陸地上的可愛的人

 

 

 

 

 

 

 

 

DW04

 

他外面那件外套的材質是一般的布面

偏有點尼龍?

當時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歡

因為在這樣的頒獎典禮場合大家幾乎都正裝或毛茸茸(或毛呢)突然出現這樣的休閒風

讓人很愉悅

 

雖然無限7個人都是穿白色(嗚嗚優賢尼只有在表演時穿了...其他時候都是MC的黑色)

雖然大家都穿白色但是都各自有特色

7個人各自有自己的個性和適合的樣子

當他們的服裝師感覺一點也不無聊~ (很辛苦吧xd)

 

 

圭: 你的意思是我的個性就是穿馬甲就是了

西卡: -_ - (無視

 

 

 

 

 

 

 

DW05

 

帥氣的東雨

站上舞台絕對就是不一樣

 

 

 

 

 

 

 

 

 

 

DW06

 

就算在台下,不管有沒有攝影機ALWAYS這麼嗨

所以其實和東雨在一起一定很好玩

不過有時候也有想要靜靜的時候吧

 

不知道東雨在那樣的時候會不會識相的安靜XD

 

 

 

 

 

 

 

 

 

DW07

 

好可愛噢 LOVE 這張好明顯(耳環耳環

 

雖然東雨的眼睛不小

但是和聖圭一樣好像不能沒有眼線XD

 

沒有眼線是可愛得很呆的感覺

 

 

 

 

 

 

 

 

DW08

 

享受紙花海

 

 

 

 

 

 

 

 

DW09

 

這張眼睛看起來真大

後面的小美女好可愛(噗

 

 

 

 

 

 

 

 

 

 

DW10

 

欸古這張看起來有很溫柔的感覺

 

東雨好像沒有生氣過

怎樣的事情會讓他生氣呢? 

就算是裝鬼或用他害怕的東西一直弄他他也不會生氣(他只有崩潰而已)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甚麼事情讓東雨感到不快了

一定是觸碰到他的底線了吧

 

 

 

 

 

 

 

 

 

DW11

 

最近很誠心的覺得東雨變帥

因為人的臉沒有變所以應該是因為化妝的關係吧

還有他變得有更多的機會展示自己

鏡頭被分配的也比較多

 

啊不管怎麼說

在南優賢沒有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

浩沅和東雨兩個人之間我是會下意識關心著張東雨的 嘿嘿嘿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最近對東雨關注很多 

 

 

 

 

 

 

 

DW12

 

自信的樣子!! 

 

 

 

 

 

 

 

 

 

DW13

 

好好看的頭髮

這個頭髮要是長在李成種的頭上一定很有趣

 

 

 

圭: 長在金明洙身上才有趣吧XDDD

洙: ...

 

 

 

 

 

 

 

 

DW14

 

雖然我很喜歡東雨手上的配飾

還有他的很多很潮的穿衣風格甚麼的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太會打扮了=_=?

所以讓人有點敬而遠之的感覺? 

 

所以這麼說的話

比起東雨,像李成烈那樣的STYLE我比較喜歡囉? 

XDDDDDDDD

 

 

 

 

 

 

 

 

DW15

 

MIC確定中

真摯的樣子很讚 (拇指拇指) 

 

 

 

 

 

 

 

DW17

 

於是我發現當東雨開始紅頭髮之後我就給他很大的關注

專頁好像也開始狂貼東雨的圖XDDDD

 

頭髮果然影響我對他們的愛XDD

不過只是存圖的愛

優賢尼雖然光額頭照我幾乎沒有甚麼存(只有留紀念)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XDDDDDD

 

不過話說回來東雨的粉紅頭髮真的好讚啊

 

 

 

 

 

 

 

 

DW19

 

好好摸喔....

我不能染這個頭髮

 

染這個頭髮..... 一般人染這個頭髮也太奇怪了XDDDDDD

可是真的好好看

我的遊戲角色就是差不多這個顏色的頭髮

超可愛的 

 

 

 

 

 

 

 

 

DW20

 

 

帥氣. 

 

從剛那張超可愛到這張超帥氣

舞台張東雨真的催勾 TAT

 

 

 

 

 

 

 

 

 

DW22

 

 毛毛袖也超可愛

 

 

 

 

 

 

 

 

DW23

 

 

和浩沅一起的 DEUX 回頭看我一下

這首歌我跑去找原版的結果意外的覺得還蠻好聽的耶

1993年的歌XD

 

KPOP聽久了  該知道的  不該知道的  額外知道的  都知道了

然後默默的就知道了很多的那種感覺~.~

 

 

 

 

 

 

 

 

最後這是新的!!

 

DW25

DW26  

 

SHOW CASE的新照

不是小裙子那件但是是可愛的小披風

 

張東雨為甚麼這麼可愛~~~~~

 

 

 

 

 

 

大概無限H就是對張東雨的再發現

浩沅就是... 奇怪為什麼我就是會忘記看浩沅OAO 

其實他在旁邊一直很帥

但是東雨的表情很豐富超吸引人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耶耶是張東雨

最近.. 這個最近也未免太久

我真的沒有要討厭圭雨的意思XD

張東雨嘛. 傻傻的

 

雖然知道鮭魚不需要其他的擔心

但是還是會下意識的排擠其他+圭的CP

我比較喜歡牽制的感覺XDDDD

 

不過是說東雨+優賢尼+圭哥

這個line應該是有特殊的情誼的(硬要擠進兄line的91年 科)

 

 

 

我每次都很賣力的收集東雨的圖

東雨的圖樓都很精緻XDD

那麼就開始~

 

DW04

 

在演唱會哭哭的東雨

無限的演唱會...

哎我現在看很開

 

我照著我自己的進度喜歡無限

如果有人要逼著我超進度,我會不開心的

 

 

 

 

 

 

DW02

 

傻傻的看紙花

大家都有的演唱會紙花系列...~~~

為什麼這張有點像昶旻

 

 

 

 

 

 

 

DW01

 

這張彈BASS很帥

大家都會一個樂器真的是很好

當然是說像他們如果真的要說很會彈樂器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做到一個讓人覺得很帥的地步是很簡單的><

多才多藝的我們無限~

 

 

 

 

 

 

DW03

 

東雨這段的經典動作就是在追擊者的時候有轉個身摸個腿(背著BASS)

飯拍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好可愛 //

 

 

 

 

 

 

DW05

 

超級帥 =口=!

 

INFINITE-H要開始活動了 顆顆

李浩沅和張東雨的火花

不管是亞東、還是鮭魚、還是吐司

他們三隊真的都是.. 不是只是普通的愛對方而已XD

 

這樣顯得成種很可憐但是

不會喇 成種有金明洙

 

 

 

 

 

 

 

 DW06

 

這麼SEXY XDDD

裡面網狀很好看~~~

那個亮片很像是浩沅的背心

 

 

 

 

 

 

DW08

 

好可愛噢

還沒過多久就開始想念東雨的灰髮@@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東雨的灰髮呢....

 

 

 

 

 

 

DW07

 

火焰頭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

我喜歡東雨的RAP>浩沅的..

 

為什麼忍不住想要比

因為就是很喜歡比XDDD

不過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會排無限7人的順序

因為我很懶得想

雖然我懶得想,但是我想其實都是有答案的..

 

 

 

 

 

DW09

 

東雨的肌肉不是很發達的那種

(不像浩沅)

但是還是有一些結實的肌肉其實我還蠻喜歡

咦 他是我最喜歡的臂膀嗎

 

 

 

 

 

 

 

DW10

 

上吊眼..

這個叫做眼神強烈

= =+

 

 

 

 

 

 

 

DW11

 

那天下雨跟金聖圭一樣都頗開心的張東雨XD

手臂好好看噢

 

 

 

 

 

 

 

DW12

 

金屬感的衣服配上那個耳環很有氣勢

就是.. 很帥氣的感覺

眉毛和頭髮都染了一點紅色呢...

甚麼都敢嘗試卻都意外(?)很適合的東雨仔細想想真的很神奇

不過好像因為是張東雨所以也沒有甚麼好意外的 .. .

 

好像他就是可以消化所有東西

 

 

 

 

 

 

DW15

 

又是臂膀XD

我果然是.. 臂膀控 >///<

 

這張回眸看鏡頭的樣子是頗帥的

 

 

 

 

 

 

DW17

 

那個耳環又是甚麼東西啊 =_=

一直變換著的東雨的耳環

前陣子還比較固定一點最近真的是一直換..

 

笑容很好看~

 

 

 

 

 

 

 

DW16

 

超喜歡這張的~~

已經預定首圖:D

雖然我更喜歡存東雨不要笑得很誇張的圖

不過其實對於他的笑容很難抗拒XDD

 

 

 

 

 

 

 

DW14

 

啊、那段墨鏡的日子..

我... 沒有很喜歡他們戴墨鏡

因為遮掩住孩子們可愛的眼睛 

 

而且大家突然有一陣子一直瘋狂的輪流戴墨鏡

揪竟是眼睛真的不舒服還是只是喜歡戴

會讓人猜來猜去的

現在的話應該是所有人都好了吧..

 

 

 

 

 

 

 

DW18

 

嗨~~

恩? 東雨他是不是變瘦了 @@

 

 

 

 

 

 

 

DW20

 

我為什麼存這張圖XDDDD

可愛是的確蠻可愛的

不過有大小眼 顆顆  O_o <- 這是大小眼嗎

 

 

 

 

 

DW19

 

耳機上竟然有刺!

不小心塞反的話就會刺到耳朵

 

奇怪為什麼東雨的花俏單品這麼多卻一點也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而且還是會注意到他這個人

 

果然這就是.. 天生的明星嗎XD

 

 

 

 

 

 

DW21

 

是亞東

 

這張東雨的表情有種美艷的感覺

OAO 竟然在東雨身上用了美艷兩字!!! 

 

 

 

 

 

 

 

DW22  

 

其實重點是李成烈XD

雖然鏡頭被東雨擋住還是用手機亮相了XDDDD

 

 

BTW...

張東雨這張看起來真好親 顆顆顆

 

(賢尼: 甚麼啊你=_=)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啦啦啦是東雨~

又到了質量高的張東雨圖樓(燦笑)

最近就是覺得~東雨真的是太虛弱了太需要人保護了太天然了

我們的優賢尼真是汙穢~~~ (圭: 你才汙穢!!!

 

 

干你屁事啊.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開始東雨兒的圖樓~~後嘿~!

 

 

DW01 

 

這張的重點是美好的上臂肌肉還有粗壯的大腿~

東雨啊你什麼時候大腿這麼低粗的

 

 

 

 

 

 

 

DW02 

 

可愛的孩子在對手指~

無限耳麥都飛起來了

像是天使一樣

說到天使就是1004的姜俊熙

隨時都要亞東才行~^^

 

 

 

 

 

 

 

 

 

DW04 

 

海賊王東雨

剛好這件衣服的潑漆風格還蠻有海賊自由奔放的感覺XD

 

我跟海賊王不太熟(以前還蠻熟的)

如果是張東雨,在裡面是喬巴的腳色吧~

 

 

 

 

 

 

 

 

DW05

 

好可愛噢XD

好陽光噢XD

 

灰髮的東雨耶

東雨真是無限裡最適合淺髮色的人了~

(完全贊美)

 

 

 

 

 

 

 

 

DW03 

 

好可愛感覺這身打扮好危險好像會被李浩沅拖走的樣子

李浩沅一定很喜歡

這就是我的想法XD

 

 

 

 

 

 

 

 

 DW06 

 

指著李成烈鵝哈哈的笑

張東雨總是讓人這麼開心~

 

 

 

 

 

 

 

 

DW07 

 

這張也可愛/// 

而且張東雨好會穿衣服

最近雖然不是像前一陣子都穿的很張揚

就是雖然是輕鬆但是每個單品都很讓人喜歡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張東雨

不管是個性~ 還是穿著~ 還是笑聲都是

 

 

雖然他在鬼屋特輯的敏感讓我很不舒服~.~ (就是也跟著很緊張)

 

 

 

 

 

 

 

DW08 

 

我喜歡張東雨的手臂肌~! 

感覺東雨RAP常常會出現這個姿勢

展現出手臂線條的姿勢~

 

 

 

 

 

 

 

 

DW09 

 

望著遠方的樣子

我最近覺得東雨很可愛

很帥?

就是很討人喜歡

 

其實我本來就喜歡東雨啊 鵝哈哈哈~~~

 

 

 

 

 

 

 

DW10 

 

 

我自己覺得

我給東雨收的圖大多不是他笑得很誇張的樣子XDDD

 

但是其實他大多時候都是笑得很誇張的樣子

所以才會圖收得這麼慢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在友達以上那樣的CP圖樓東雨很夯XD

(明洙: 有我夯嗎)

 

 

 

...,原本想說什麼但是因為把金明洙給亂入了現在不知道該說啥才好=_=

 

 

 

 

 

 

 

 

DW11 

 

這張我蠻喜歡的

因為顏色吧~

那件襯衫的顏色+帽子真的很好看

 

就像東雨給人的明亮感覺~ :) 

 

 

 

 

 

 

 

 

 

DW12 

 

嗯嗯這個是夏日演唱會TEASER的飯拍

戴著草帽的東雨~

 

嘖他的頭髮真的好好看

 

 

 

 

 

 

 

DW13 

 

抱著衝浪板的衝啊

 

適合衝浪的男孩1號李浩沅

適合衝浪的男孩2號南優賢

適合衝浪的男孩3號金明洙

 

沒有東雨是在這裡說啥XD

 

他是4號

 

 

 

 

 

 

 

 

 

DW14 

 

又是好看的機場照

記得整體+褲子和鞋子好像稍微的有點給他花俏

不過是張東雨所以還是很好看

 

都是一些稀奇的單品~

 

 

 

 

 

 

 

 

DW15 

 

繼續的露出臂膀完全讚啊

 

 

 

 

 

 

 

 

DW16 

 

好可愛~

 

就算是大小眼但是第一眼真的超級可愛

就很可愛啊 鵝哈哈哈哈哈

 

 

 

 

 

 

 

DW17 

 

 

這張頭髮好像有點給他扁掉

但是依舊好看不會影響到~ 

 

 

 

 

 

 

 

DW18 

 

好翹的屁股XD

 

 

 

 

 

 

 

 

DW19 

 

和浩沅的抱抱

這張的賣點就是東雨把嘴巴給遮了起來

一瞬間變超可愛XDD

 

誰叫他每次都笑得不記形象

好吧其實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_=

 

 

 

 

 

 

 

 

DW20 

 

一樣的三個人

雖然有優賢尼

但是張東雨比優賢尼可愛XDDD

 

(賢尼: 嗚你不愛我~~~)

 

 

左下已經很可愛了對吧

但是右下更是超級可愛!!!!!

 

右下根本就太可愛了啊李浩沅!!

優賢尼啊對不對啊是真的好可愛啊~~~~!!!

(圭: 你冷靜)

 

 

..干你屁事

 

 

 

 

 

 

DW21  

 

 

雖然圭雨有時候讓我有點頭痛

但是金聖圭本來就會照顧弟弟

李浩沅最近特別忙所以幫忙照顧一下東雨優賢尼也會理解

不對,其實南優賢根本就不怕這樣的事情

 

張東雨給金聖圭的QGG愛稱(愛稱你大頭)

說實話我也是有點在意

所以浩鉉..... 

 

 

 

 

不可以這樣金聖圭你會遭天譴的

 

(圭: 為什麼又是我會遭天譴啊!!!! =口=) 

 

 

 

 

於是在欺負金聖圭的喧鬧之中結束XD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東雨東雨東雨~~~~(幹嘛這麼高興)

因為寫東雨的圖樓讓我好高興~~~~

 

明明就超收了卻因為南優賢那小子(誰是小子!)所以到現在才寫

就算我這樣說也不可以圍毆他

 

 

 

 

先來看膽小的(易驚嚇?!)東雨哥 

 

DW scare (1) 

 

窩喔這個還蠻可怕的 李成烈的表情也很寫實 <-那位是大驚小怪吧=_=

 

 

 

 

 

DW scare (3) 

 

被噴出來的紙花嚇到

(前面是鮭魚夫婦)

 

 

 

 

DW scare (2) 

 

又再度被紙花嚇到

李成種有發現東雨嚇到還安慰他耶...

天啊成種啊你怎麼這麼的善良

成種啊真的好愛他的東雨哥~~~~~

自從yadong事件張東雨摔落椅後看見成種的反應...

我就確定這是個種雨的時代 <-你去死

 

 

 

 

 

 

DW scare (4)

 

這個有夠天然呆=_= 

不知道要放炮嗎 哈哈哈哈哈哈

 

好危險噢

張東雨感覺走在路上會被鳥屎滴到...(淚奔)

 

 

 

 

 

 

 

 

 

那麼開始!

傻瓜大變身,帥氣的東雨圖樓(啾咪 ^.<)

 

 

DW01 

 

那傳說中撩人的...

東雨的腋下

真的非常有管理

 

 

 

 

 

 

DW02 

 

眼白好多

這其實是眼睛很大的意思^^

 

這張很可愛啊~ 充滿著疑問的樣子~~~

 

 

 

 

 

 

 

DW03 

 

可愛的噘嘴~~

就算南優賢尼就在旁邊還是東雨比較可愛 (挖啊你人好好)

 

不過... 東雨的耳環沒有LOVE耶

應該是開始追擊者宣傳的時候就都帶著那黑色的了啊~

哦... 

那個果然是加上去的

 

 

 

 

 

 

DW04 

 

好好好看的上衣

外面那件也好看

東雨穿衣服真的很有概念啊

 

南優賢穿衣服就是很拼(拼什麼拼啊XD)

就是要徹底燃燒自己的樣子XDDDDD

 

 

 

 

 

 

 

DW05  

 

哇哈好可愛~

豹紋豹紋~

襯衫上加的編織物好有SENSE

是亮點~

 

 

 

 

 

 

DW07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東雨的灰頭髮

這件外套鈕扣有設計

果然是張東雨啊 沒有鬆懈的單品呢

小細節很多 (大拇指)

 

 

 

 

 

 

 

DW08 

 

手臂肌手臂肌

花西卡無限第一名手臂肌是東雨~^^

 

 

 

 

 

 

 

DW06 

 

那個叫做青筋的東西XD

 

 

說到這次追擊者的打歌服

我一直在想一個很北七的問題

那就是這次打歌服誰的拼布面積最大的問題 哈哈哈

經過我仔細比對之後

 

應該是

東雨> 聖圭>L>浩沅>成種>成烈>優賢

怎麼看呢

東雨是整個襯衫都是拼布

聖圭和明洙都是背後,明洙衣擺比較長,但是是從肩胛骨中段才開始有的,聖圭背比較寬,從肩就開始拼布

浩沅是正面是拼布

成種雖然只有絲巾,但是要算絲巾打開的總面積所以大於剩下兩人

成烈長外套衣擺長,所以大於優賢尼只有深V領到腰際的拼布量

以上。

 

是說這個人會很無聊嗎連這都在比XDDDD

 

 

 

 

 

DW09 

 

小指頭那是啥毀

是PORORO嗎????

 

東雨這張有點我的兒子NIEL

 

 

 

 

 

 

DW10 

 

我也不知道張東雨為什麼這麼適合嘟嘴

這麼適合一些表情

真的不知為何但也真的都很可愛~

 

 

 

 

 

 

DW11 

 

這張不太像東雨

真的很不像XDDDDD

 

可是好難說喔

也不是說比較帥還是比較不帥什麼的

就是看起來有種堅毅的感覺 (越說越模糊)

 

 

 

 

 

DW12 

 

簡單的說就是大家都找到自己的造型

可是我現在覺得他們怎樣都可以消化啊

雖然南優賢有時候讓我很囧 <-這個人到底要在東雨的篇數說幾次優賢尼才高興XDDDDD

 

像東雨順毛就覺得好乖

可能短髮造成的那種強烈的感覺就會比較縮減

可是如果他又再回到之前短髮強烈的樣子,似乎也沒有甚麼不好

就是怎樣都蠻喜歡

 

李成種好可憐只有他我每次都叫他剪劉海XDDDD

 

 

 

 

 

 

DW13 

 

呀哈哈好可愛

而且這套是我最愛的B紅裝  (編制請參考 ∞INFINITE∞ 來自無限的無限追擊! - 追擊者全紀錄 )


 

 

 

 

 

 

DW14 

 

 

看到他肩膀上的刺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瞬間我想到的是抱抱王金明洙不能靠在東雨的哥肩上了 哭哭

除非他想要下巴流血=_=

 

 

 

 

 

 

DW15 

DW17

 

 

東雨有陣子很喜歡穿這件掉嘎

我也很喜歡這件掉嘎

雖然是因為這件掉嘎讓我想到了太陽永裴哥哥

 

帽子 耳環 口罩 掉嘎 外套 項鍊 褲子 鞋子

為什麼東雨怎麼搭都這麼好看呢~

明明配件很多,但不會因為東西多就破壞了畫面的平衡

簡單中有複雜,複雜中有簡單

而且他的單品真的很好

 

 

 

 

 

 

DW21

 

這張有調光的好讚

有柔和的感覺(雖然是鉚釘)

首圖預定!!

 

 

 

 

 

 

 

DW16 

 

又不知道在看哪了XD

這樣說來

其實關於東雨最近我還想蠻多的

 

無限裡最沒有在想他的想法的.. 好像 

只是好像 

是浩沅. 

(好像喇,反正不是聖圭優賢成種東雨)

 

 

 

 

 

 

DW20

 

在表演的時候東雨都不戴無限耳麥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

有看他戴的就只有在這場麗水運動會

而且他還一次戴了兩耳

 

好奇怪啊張東雨不是最喜歡無限符號了嗎

那你怎麼可以不戴無限耳麥~~

是說,他不只沒有戴無限耳麥

是連耳麥都沒戴..

(應該是喇,某些場合)

 

 

 

 

 

 

DW19

 

呵呵呵  在做啥XDDDD

看著這個側顏

我發現張東雨的鼻子起始點好高

還是是角度的問題

 

 

 

 

 

 

 

DW18 

 

 

哈哈 好喜歡這張

這個就是.. 如果說南優賢的代表符號是=_=

浩沅是●_●

那東雨的推特代表符號~.~

 

他還蠻常打的

能夠真實的呈現這個表情實在太厲害了XDDDDD

呀哈哈張東雨好可愛

 

 

    

 

 

 

 

 

為什麼今天對東雨這麼的有愛呢

優賢尼你說為甚麼呢~~~~ (賢尼: ... =_=)

 

直到文章的最後

我真心覺得我收的東雨圖樓完全是一門藝術 <-驕傲個屁

我好喜歡 :)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東雨真的兩個月出一篇XD

不是真的兩個月才想給他出是因為剛好在兩個月的時候可以收到20張左右~

這果然冥冥之中就是有定數啊(厚嘿)

 

 

反正圖樓的精髓是精緻

雖然這樣的事在南優賢身上明顯的不適用XD 

 

 

 

 

 

DO01 

 

 

paradise時期東雨的衣服~ :)

好看好看

這不是雙排扣這是雙排拉鍊(科科)

 

是皮風衣啊

 

 

 

 

 

 

DO02 

 

這和上次那樓有一張很像

都是泡泡東雨但是角度不一樣

 

是說我覺得最近(染了藍髮之後的東雨)

好像變帥了

的確是變帥了但是

這個"變"這樣說也不對

其實東雨一直都有某些時候真的很帥的不是嗎

 

比如說這張泡泡的我就覺得挺帥

噢,可能是不笑的時候吧

 

 

 

 

 

DO03 

 

懵~ 的感覺

耳朵上的無限耳環

原本以為現在換了

仔細看看才發現只是多戴了一個 LOVE.. 

 

 

 

 

 

 

 

DO04 

 

張東雨他喜歡綠色XD

 

 

 

 

 

 

DO05 

 

牙齦笑XD

 

 

 

 

 

 

 

 

下面幾張是演唱會的其中一套

天啊我實在太喜歡~~ 

東雨這一身真的是太好看了

 

 

DO06 

 

可是都沒看鏡頭~

主要是燈光(果然)

然後裝扮(恩恩)

還有就是帽子!!!!

 

當然還有東雨啊 XD

 

 

 

 

 

DO07 

 

 

脖子掛的那串也很讚

是很特殊的設計

看起來像是拉鍊... 

 

總之真的好好看

 

 

 

 

 

 

DO09 

 

 

東雨這張笑得還蠻可以算是漂亮的

可是不是李浩沅喜歡的(笑死)

 

 

 

 

 

 

DO08 

 

噘嘴~

 

 

 

 

 

 

 

 

GA PARTY~

繼續雙排拉鍊..

 

DO10 

 

繼續噘嘴

東雨厚嘟嘟的唇很可愛

當然我是不會說想要親這樣的話XD 

可是李浩沅可以說~

 

 

 

 

 

 

DO12 

 

哈哈哈哈哈 模式開啟

 

 

 

 

 

 

DO11 

 

 

笑到翻過去XD

如果是高腳椅

這位應該已經下去了吧 (掰掰)

 

 

 

 

 

 

DO13 

 

好棒 (後嘿)

我好喜歡東雨的手臂~

對啊我好喜歡 顆顆

 

不是說非常非常健壯像是起光或鐘鉉那樣

但是有他充實的樣子

 

 

 

 

 

DO15 

 

 

側面似乎有點單薄?!

那就跟HOYA一樣了~

 

 

 

 

 

 

DO14 

 

東雨也擔當腹肌

但是上身沒有胸肌 (又一個南優賢)

這樣一說來優賢尼和東雨的身材,好像是差不多(的好的)

 

 

我們優賢尼稍微給他高一點

稍微鎖骨明顯一點(聖圭最愛)

 

 

 

 

 

DO16 

 

 

內溝哈假裝

耳環從希望演唱會之後就是新一代的了?

 

也就是有下面多掛了個寫LOVE的東西

 

 

 

 

 

DO17 

 

那個不知道是怎麼弄到耳朵上的

看起來很像從後面裝上去

 

 

 

 

 

DO18 

 

 

東雨真的是全身無限裝XD

無限戒指 無限耳環 (這場沒戴)無限項鍊

 

如果成員所有人都無限裝我也不覺得他們沒創意

你們就是無限INFINITE穿戰鬥隊服(啥)有甚麼關係XDDDDDD

 

大家都一條無限項鍊不是很溫馨嗎

 

 

 

 

 

 

 

 

開始藍髮東雨!!

 

DO19 

 

 

他們這次這叫什麼

上面都有海軍紋.. 跟我的包包掛飾一樣 (顆顆)

 

藍色的頭髮配上海軍風

張東雨就是個浸在海洋中的男兒啊XD

 

 

 

 

 

 

DO20 

DO22

 

 

這張感覺很柔和~

東雨眼神當然強烈

像這樣的照片能收到我都覺得真好 :) 

 

 

 

 

 

 

DO21 

 

可以正常的拿著嗎XD

但是因為是張東雨,他總是很有創意

能夠擺一些只有他能做出感覺的姿勢和表情~

 

 

 

 

 

 

 

 DO23  

 

這張完全是因為耳環存的

想要看得清楚一點這樣!!

 

我原本還以為他多打了四支

可是仔細看看也不是

目前還是覺得,應該是從後面固定在那個無限耳環上的一個像套子一樣的東西

 

 

 

 

 

 

 

 

 

下面連環圖..~

親親東雨~! --> 歪嘴東雨

 

 

 

歪嘴歪得實在是太突然了(笑死)

 

 

 

 

 

 

不會下次真的要兩個月後才相見吧XD

挖如果真的這樣會有點久

快~ 要怪去怪南優賢 ~

(真捨得)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太好了東雨你終於第二篇了~~~~ (撒花)

 

其實存圖什麼的都是順其自然

南優賢刻意多存一點就算是如此也是刻意的順其自然

因為他是南優賢

 

明洙也是順其自然

克制自己不要存太多但是又忍不住一直存也是順其自然

 

東雨也是,至於為什麼現在才第二篇

是因為他的圖片本來就不多我又很順其自然所以就這樣了

 

有鑑於第一篇的高品質

估計這篇一定也是高品質的^^

 

 

 

 

 

DO01 

 

有些表情只有東雨做才帥氣

只有東雨才能作的某些表情

 

 

 

 

 

DO03 

 

跌倒張東雨好可愛XD

 

 

 

 

 

 

DO02 

 

大聲點聽不見~! 

東雨啊在念RAP的時候真的很帥氣

跳舞的時候也是

他和浩沅都是

 

 

 

 

 

 

DO04 

 

眼神讚~

 

他不是眼神很恐怖的那位

他只是比較有神XD

 

 

 

 

 

 

DO06 

 

這個哥哥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叫哥哥是因為我是和優賢尼當做一樣的嘛XD

圭哥、東雨哥~

 

 

 

 

 

 

 

 

有在家族誕生公佈的張東雨的小時照片~

超可愛///

 

看來東雨家一直都有在養狗

因為照片裡的那支不是現在養的這隻了

 

是因為這樣所以東雨的個性中才會有這麼溫暖的一面

信不信由你

但是如果家裡有養小動物的話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的心變得柔軟

 

 

 

 

 

 

 

 

DO07 

 

愛浩沅 (唉一股真害羞///)

 

 

 

 

 

 

 

DO08 

 

喜歡這張

感覺浩沅也會喜歡這張東雨的

 

哦?! 這句話好像曾經在哪說過喔!!!

 

(是啊我在優賢尼的圖樓也曾說過某張的南優賢一定是金聖圭眼裡很喜歡的樣子)

(那種叫甚麼,金聖圭眼中的南優賢?) 

(下次吐司也來找找看吧)

 

 

 

 

 

 

DO09 

 

 

哦唷睫毛好長!!

這樣子東雨哥不是很帥嗎

 

就算是不笑..

張東雨也是有很帥的時候的啊~ (就是說嘛)

 

 

 

 

 

 

DO11 

 

 

喔對我喜歡東雨哥的手臂肌!!!!

優賢尼、東雨哥、李成烈他們三個是infinite手臂肌好看的人

 

浩沅? 浩沅太瘦了.

 

 

 

 

 

 

DO10 

 

 

哭得很乖很可憐

好像做錯甚麼樣子一樣

但是我們東雨甚麼都沒有做錯

 

 

 

 

 

 

DO12 

 

 

雖然大聲說自己喜歡豹紋的人是優賢尼

但是東雨是用實際行動說明自己其實也很尬意豹紋的人

 

比起一開始,我喜歡豹紋的瘋狂有比較退

但是比起再更之前前我真的完全不愛豹紋,甚至對豹紋有一點偏見來說

現在的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歡

 

 

 

 

 

 

DO13 

 

很呆的回眸

 

 

 

 

 

DO14 

 

東雨啊又在發呆

 

 

 

演唱會開始之後

東雨在我的心中就沒辦法和愛哭分割了

 

張東雨真的很愛哭啊XD

 

 

第一發呆

第二愛哭

第三... 做手勢(像是ROCK的手勢之類的?)

 

 

 

 

 

DO16 DO17 

 

 

那個不是胡子吧?

但是怎麼突然.........

 

 

等等 張東雨要是有鬍子的話

好像會是非常帥的大叔噢!!!!!!

(這麼激動)

 

 

 

 

 

DO15 

 

南花花的朋友張泡泡

不對喇泡泡是李成烈,因為是天真又白木的人

 

張東雨不是屬於無限小女警的成員

 

 

 

 

 

 

 

DO18 

 

 

張東雨這張的眼神好誘惑噢(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啥嗎)

算了反正現在我就是很喜歡東雨

我就是在誰的圖樓就是會好喜歡那個人的那種人XDDDDDD

 

 

 

 

 

 

DO19 

 

 

沒有特別處理的頭髮

順毛張東雨~! ^^

 

東雨的時尚其實我也蠻喜歡

他有很多好看的單品

 

成種啊也曾經說過他覺得東雨哥還蠻時尚的!! 

然後成種又是花西卡覺得的無限時尚教主(聽你瞎扯)

所以張東雨就是教主的教主

 

 

 

 

 

 

DO20  

 

 

 

我們東雨穿這樣的那天

南優賢穿洞洞裝+ROCKER褲子

還帶了個很有設計感的麻花捲袋子

 

雖然不符合簡約時尚的態度

但是因為他是南優賢所以我還是原諒了他

只是現在看起來,那樣真的是過度裝飾了啊XD

 

 

 

 

 

 

啊是的... 

 

最近我對東雨說的最煽情話就是::

 

東雨說的,任何話我都相信

 

 

雖然我的確是這樣覺得的

張東雨你說的我都相信

上一個讓我這樣說的人是張賢勝

 

然後偏偏我又曾經說過我對東雨的態度,就好像BEAST之於賢勝(但是不是現在的賢勝是之前的賢勝)

雖然這樣的感覺都只是我自己才能分辨的

但由此可見,張東雨也許真的和賢勝有甚麼相似的地方呢(顆顆顆)

 

 

我是真的會相信張東雨說的所有的話

因為我覺得他不會說假話

因為他這個人太真了,他不會在假的事情點頭,也不願意說假話

但他並不是個沒有眼力的人

如果東雨知道這件事情不能說、或是要說假話,那他就會安安靜靜的站在一旁

如果他說出口了,那就不會是件編造或誇大的事情

 

很煽情吧XD

花西卡對張東雨心中有這麼多的愛連我自己都吃驚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這樣笑著的張東雨,你就笑吧,就笑吧XD

雖然是最後,但還是成功的收到了20張然後發圖樓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只是想找東雨的笑聲

然後意外看到這個

這個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看完心情很好後

 

來看總是在哈哈笑的張東雨的圖樓吧:)

 

 

 

(PS,當然這個影片會讓人忍不住跟他們一起笑,但是讓花西卡完全笑炸的,其中有一個)

(就是南優賢  熙熙 呼呼 那裡)

(6:22秒的地方,為了找時間又再看了一次,還是忍不住大笑了)

(真的很北七啊南優賢XDDDDD)

 

 

 

 

 

 

DO01.jpg

 

 

老實說東雨真的不是帥的那型的人

可是他的笑容真的很棒^^

眼神也真的很棒^^

 

可能因為圖片不算好收吧

所以真的收到的就是非常非常不錯的照片呢...

 

我剛大略的又看了一下,覺得真的是很讚的一些照片

帥氣、克里斯馬之中又帶著讓人愉悅的魔力

 

張東雨真的很讚!

 

 

 

 

 

DO02.jpg

 

 

東雨適合頭髮看起來少的造型

這和聖圭是完全相反的

(我覺得聖圭頭髮要是看起來多的才好看)

 

 

 

 

 

DO03.jpg

 

張東雨常常笑得跟最右邊的分格一樣

金明洙說,想要變成東雨哥看看

因為一整天都在笑

 

總是在笑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可以笑得很開心嗎?

隨時都很有趣味的在看著這個世界的感覺XD

 

 

 

 

DO04.jpg

 

 

收圖裡面很喜歡的這張!

因為飛起來的外套很讚

 

和HOYA一樣擔當infinite舞蹈的東雨

也是在舞台上最帥氣了

 

 

 

 

DO11.jpg

DO05.jpg

 

 

東雨好像很喜歡翅膀類的東西

會這樣說是因為paradise的練習室版本他穿了件有翅膀的外套

然後之後又常常看到他戴翅膀類的首飾

 

就像這張

光翅膀的戒指就有兩個了呢

 

 

 

 

 

DO06.jpg

 

 

還有就是東雨幾乎都會染頭髮

東雨適合不是黑色的髮色

像南優賢就是黑色的比較好看,明洙也是

 

 

 

 

 

DO08.jpg

 

DO07.jpg

 

 

專注的樣子

眼妝畫得很好看

 

東雨的眼神感覺很強烈是因為眼眶的形狀吧

還是眼珠子很黑?

眼珠子很黑是  ●_● <--這位

 

 

 

 

 

 

DO09.jpg

 

 

喜歡露肩的衣服

喜歡首飾

喜歡無限的圖案

 

他的耳環是無限圖案的

現在戒指也是

 

 

 

 

 

 

DO10.jpg

 

東雨也是可以唱歌的

之前在 ●_● 這位的篇數也有提到

 

他們很全能

現在兩個人好像都有在學編作曲和作詞

希望能趕快看到他們的作品~ :)

 

 

 

 

 

DO13.jpg

 

 

跟著南優賢一起豹紋!

東雨也是我們豹紋家族的~ XD

 

有誰說過(成鍾嗎?)

覺得東雨的時尚很讚

應該不只成鍾啦~

 

 

 

 

 

DO12.jpg

 

 

很厚的嘴唇

張東雨說,他的唇膏總是用得比其他成員還要快

因為很厚面積很大

 

 

 

 

DO14.jpg

DO15.jpg

 

 

這套條紋也很帥氣

舞台上的東雨都很帥氣

 

可是私下的照片都笑得很誇張

 

 

 

DO18.jpg

 

 

等一下後面那個是....

是金聖圭吧

怎麼有點像南優賢又有點像李成烈

(是金聖圭啦)

 

我要說他長得好帥

因為臉柔和的樣子所以覺得是聖圭

(也可以說是眼睛比較小... 呃)

 

其實仔細看看這張東雨的鬢角長得挺奇怪的 科

 

 

 

 

 

 

 

 

 

下面是連續笑得開心系列

 

 

 

DO16.jpg

 

DO17.jpg

 

DO19.jpg

 

 

很開心吧 :)

能一直笑著真的很好呢

 

金明洙羨慕(想體驗)張東雨的這點

我完全能夠理解,像這樣一直笑著的

就算我告訴我自己要這樣做我也無法做到

 

一想到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

我就覺得我應該好好跟東雨學學

 

是說,雪地那張好好看 :)

 

 

 

 

 

DO20.jpg  

 

 

這張有點像猴子XD

在運動會的照片中有很多東雨跟弟弟們在一起

然後也是依舊笑得很樂的很多照片

還有東雨跟UK玩得很開心的照片也有很多

 

東雨個性很好朋友一定很多

真的很讓人開心不是嗎~ :))

 

 

 

南優賢用他的北七和奇怪的音節撒嬌讓我笑嘻嘻

金明洙用他的帥氣照片和愛摔倒讓我笑嘻嘻

李成鍾用他的句點王本色讓我笑嘻嘻

金聖圭用他負擔撒嬌讓我笑嘻嘻

李浩沅用他誇張的舞蹈動作和詭異外國語發音讓我笑嘻嘻

李成烈用他不記形象的搞笑和惡作劇讓我笑嘻嘻

 

而東雨的話

就是用他笑嘻嘻的臉和笑聲讓我笑嘻嘻

 

 

 

笑嘻嘻真的是很有趣的三個字呢

打了很多之後發現的XD

 

 

東雨是一個善良的人

東雨是一個睜著眼睛睡覺的人

東雨是一個把所有東西都放在上鋪床上的人

 

 

就算你不說,我也不會留意你的身高在infinite裡面是最矮的

我也從來不覺得infinite之中比較不被知道的你 原因是身高矮

所以你說了之後,我不但知道你是最矮的。還知道你一直這樣覺得

即使我覺得不是事實

 

好奇怪啊不是嗎XD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