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my沅是誰

賢尼問

 

my沅不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沅沅的生日禮物

耗時一周XDD

是屬於my沅的塗鴉日記

 

*閱讀方法*

-封面之後以向右鍵翻頁觀賞-

 

 

00.jpg  

 

0..jpg 0.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8.jpg 0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討厭喇 對my沅太好了

 

 

 

 

Led Apple - Who Are You

 

 

 

 

HY02.jpg

 

我到底.. 從甚麼時候開始叫他沅沅的

又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叫自己沅沅的

 

哈.哈.哈.哈.

 

事實上就是現在我姐和我姐夫都是叫我沅沅的

沅沅今天要來蹭飯

沅沅甚麼時候要去台北

沅沅好可憐哦

沅沅來找miu玩

 

和沅沅的各種搞不清楚

這和阿圭說賢尼 "總說自己的廚藝好,好像就覺得自己很會煮" 是一樣的一回事

我正在催眠自己

基本上... 不論用任何方式喜歡了沅沅

對於無限的愛好像就更堅固了

因為他剛好是排行在中間的人

 

 

 

 

 

 

HY04.jpg

 

反正呢各種莫名其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相處得很愉快(個屁)

 

哈哈哈哈

 

和沅沅一起吐槽阿圭的日子

和阿圭一起吐槽沅沅的日子

和阿圭及沅沅一起喜歡賢尼的日子

 

優: 嘿嘿嘿  

 

 

 

 

 

 

 

HY07.jpg

 

他很有梗 但是他很尷尬

他身材不矮 但是絕對不是高

他唱歌不錯 但是有口音

他rap不錯 但是不夠自在

他肌肉有練 但是肩膀是塌的

他不穿名品 但衣服不是我的style

他有腹肌 但是有肚毛

他有胸肌 但是是貧乳

 

噢 沅沅

歐 都 卡 幾

 

 

 

 

 

 

HY09.jpg

 

 

雖然是這樣一個讓人

喔都卡幾

的人

 

就算生日禮感覺也是在鬧他但還是誠意啊挖喀喀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XDD

24號開始就期待著的沅沅的生日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XDDD

都寫到這了還在想怎麼回事

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啊XDDD

 

 

 

 

 

 

HY12.jpg

 

不管那不能表達的有趣感是啥

因為沅沅很開心

這是可以肯定的

 

哈哈哈

 

人生總是有一兩個明明很喜歡卻不願意說出口的對象 <-名言佳句

 

想必沅沅就是其中之一

(挖鼻孔)

 

 

 

 

 

HY16.jpg

 

今天沅沅生日

要說些祝福的話

 

一願沅沅再演部新劇

角色和俊熙一樣喜歡男人

二願沅沅和張東東快快出二輯

我好想念H嗷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

 

等等. 生日又不是我

 

 

 

 

 

 

HY17.jpg  

 

金毛沅沅

和金毛張東剛好湊一對

亞東好甜蜜

最近鮭魚也甜蜜

沅賢沒戲

 

他這頭.... 真的是越看越好看

我毫喜歡

 

這個頭的優點就是白的人更白 黑的人更黑

這張照片在陽光下所以看起來是白更白

但實際上沅沅不太白所以是黑更黑

 

沅: 到最後了不能說些好話嗎

 

期待著回歸

看著這兩顆金頭覺得新歌應該是強硬派的

hahaha

 

沅沅生日快樂

你知道我我知道你

SO NICE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