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

 

 

1616744_640221059371619_313604420_n.jpg

 

今天是我可愛的賢尼的生日

這是幫賢尼過的第三個生日了

不知不覺都這麼久了

和親愛的賢尼一起

不知不覺這麼久了

 

 

 

 

 

 

 

 

 

tumblr_mt3yevHouM1s12pspo1_500.png

 

因為都這麼久了說不曾懷疑過那是不可能

但這樣的時候真的不多

而且過不了幾個想法就會自我療癒的把烏雲排開

就算一陣子覺得這樣過著日子很悶

看見賢尼的照片影像看著看著就覺得有了依戀想要繼續看著這個人

 

甚至覺得不管好事壞事發生

都可以因不忍離開這個男人而找到出口

 

 

 

 

 

 

 

 

WH03.jpg

 

我聽過有些人說我有些固執

喜歡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

因為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於是都有個概念

但是如果是賢尼的話大概會有很多個例外和容忍

 

這都是因為不想跟他分開

一切都是因為

 

 

 

 

 

 

 

WH02.jpg

 

 

今天凌晨左右我跟我媽說 (我們在看新聞)

 

西卡: 噢老媽 現在是2月8日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是~~ 

西卡媽: 2月8號是什麼 (我媽是2月7日生日,昨天慶祝過了)

西卡: 2月8日是~~~ 賢尼的生日 >U< <-跟這個表情一樣

西卡媽: -_- <-大概就是這個表情

西卡: 優~賢~尼的生.日!!!!!!! >U< (雙手握拳)

西卡媽: 他生日你幹嘛啊. 他知道你有去他們家過嗎. 他知道你有在那裡消費吃肉嗎.

西卡: 嗄嗄 我也不過就花了2萬塊嘛昂

西卡媽: 2萬塊也很多啊. 一個優賢尼生日就這樣. 你昨天怎麼沒有說 今天是 老.媽.生.日 >_<  <-模仿我

西卡: 有呀我昨天也有很開心 哇啊是老媽生日 這樣

西卡媽: 你就只有 哇啊是老媽生日 你為什麼沒有 今天是 老.媽.生.日 >U<  <-再一次模仿

 

 

 

 

這是嫉妒嗎

被嫉妒了XDDDD

 

 

 

 

 

236329108de711e283f722000a1fbd91_7.jpg

 

我知道我最近很愛提沅沅 <-什麼啊

文章裡面最喜歡把阿圭cue出來

衣服style最近被金L影響

看到阿烈的鹿眼就被萌死萌死

最崇尚種尼的時尚

常常被張東的小動作逗得喀嗤喀嗤笑 

 

 

 

 

 

tumblr_mt3yevHouM1s12pspo2_500.png 

 

愛提沅沅是因為很好玩

愛cue阿圭是因為讓他插嘴和痛恨這世界很好玩

衣服style和時尚也都是因為自己喜歡

我本來就是喜歡什麼就說什麼

不會說明明他穿了件糟糕的衣服因為喜歡他就硬說自己喜歡

我高中的時候才會那樣 哈

 

所以有一兩次看到有人留言給我 "你無限最喜歡的是誰" "你一定也很喜歡優賢尼"

這樣的話我都覺得啼笑皆非

想說難道我表現得還不夠明顯嗎

恩賢尼我表現得不夠愛你嗎 哈哈哈哈哈

是說隨便. 我喜歡優賢尼不是拿出來說嘴的

哈哈哈哈哈

 

 

 

 

 

 

 

 

tumblr_mxjq7wfUjX1t6okcuo3_1280.jpg

 

最喜歡賢尼的 身體

還有 哈特哈特

白癡的樣子 (不管是自覺還是不自覺)

賣力唱歌的模樣

為了自己隊伍裡的順位一直努力攀爬然後摔落的模樣XDD

踢球踢得很好的模樣

 

不管是動起來的賢尼還是靜止的賢尼我都喜歡

以前的賢尼還是現在的賢尼我都喜歡

包緊緊的賢尼還是脫光光(呀啊)的賢尼我都喜歡

 

慘了越想我就越覺得自己真的太喜歡賢尼了診模辦 >U<

 

 

 

 

 

WH08.jpg  

 

 

說實話都在一起第4個年頭 (2011.12.13.14) <-最近知道還有這個算法

居然還常常想到賢尼的臉和身體就

 

>U<

哇啊

 

真的是有夠笨蛋

 

 

想到賢尼的某個笑容或帥氣的片段就

 

′▽‵

呵呵

 

笑得像白癡

 

 

 

想到賢尼可能受委屈了就

 

( ˘・з・)

 

的表示很擔心

 

 

這樣不是很像一直在熱戀中嗎?

哈哈 大概不是很像

大概就是了

 

 

 

 

 

 

 

然後呢..

就是禮物.... 

 

圭西卡 (gyussica) 自從destiny出道之後的又一作品 -_-

最一開始是想要剪一個很多很多賢尼拋愛心的影片

然後配樂倒是很早就想好要用"感謝你的出生"

做著做著就突然想說乾脆在自己唱好了

慢歌比較難唱其實XDD

 

最近又感冒了.

這個冬天的第二個感冒

不過這是在兩次感冒中間的平穩期的時候錄的

還好很早就開始準備XDD

 

那麼請看以下

 

 (記得先調低音量. 還有關上這篇的隨文音樂)

 VIXX - 感謝你的出生

 

 

 

 

各種抖音和顫音(噗

 

 

 

tumblr_n09wkq2DEd1qdo9s9o1_1280.jpg

 

希望... 看在壽星賢尼的面子上會喜歡

XD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今天以後也要

繼續我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