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CAST】INFINITE TOUR NOTE巡演筆記 - (4) 成種的 台灣公演後記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420&aid=0000000556

 

 

前面: 

[infinite] <Naver Starcast> INFINITE TOUR NOTE、一(圭) 

[infinite] <Naver Starcast> INFINITE TOUR NOTE、二(雨) 

[infinite] <Naver Starcast> INFINITE TOUR NOTE、三(雨) 

 

 

 

 

 

大家好~ 等待著我們世巡的INSPIRIT大家! 我是INFINITE的忙內成種^^

現在我們在台灣! 我們即將要在台灣舉辦世巡

 

在台灣演唱會的前一天,無限成員各自在房間裡面做些甚麼來度過緊張又平和的時間呢?

在帶大家去看演唱會之前我會先讓大家看看我們在房間裡在做啥~

 

首先是和我一起使用房間的HOYA!

 

 

 


是說,這麼晚是在和誰在說電話呢? 莫非.. 莫非…

我是對的,正如我希望的一樣…

 

 

 

 

 

 

ROOM SERVICE!! ^O^

HOYA哥也有點我的!! 最棒了~~

 

 

 

 

 

 

 

看起來很好吃吧? 也來吃點吧~

吃完之後,HOYA哥在做甚麼呢? 什麼? 你們覺得他在跳舞?

 

 

 

 

 

 

 

 

 

登~!

今天在寫歌詞,他在寫什麼歌的歌詞呢? 會是怎樣的歌呢? 看起來真嚴肅啊,跟吃飯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我想我不要打擾他了~

 

所以! 我要安靜的離開去洗臉了~

我很常上妝所以洗臉也很重要~!

 

我來分享一下我洗臉的方法雖然說有點丟臉!   <-說實話真的很丟臉XD

 

 

 

 

 

 

 

 

首先. 先把手洗乾淨

 

 

 

 

 
 
 
 
 
第二. 用卸妝油卸妝

 

 

 

 

 

 

 
 
 

第三. 搓出泡沫 很多!很多! 抹在臉上~!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

 

 

 

 

 

 

 


然後你的臉就會這樣乾淨了~ 如何? 喜歡我的素顏嗎? ^^;

現在我洗完臉了要去看看其他成員房間嗎? 驚喜的拜訪!

 

 

 

 

 

 

 

 

 

這個箱子隨性的在房間入口打開著.

可以看見太陽眼鏡.. 這是誰的箱子啊?

 

 

 

 

 

 

 

 

 

 

 

 

 

 

 

 

 

 

 

 

 

 

 

 

 

 

 

 

 

 

 

 

鏘鏘是優賢哥的!

優賢哥看起來很專注在電腦上就算我來了也沒看我一眼

他專心在做啥?

 

 

 

 

 

 

 

 

 

 

 

 

赫~ 在玩電動!

哥? 哥?! 呃.. 我要走了…

冷漠的優賢哥從頭到尾都沒看我一眼..

你什麼時候要繼續作曲啊優賢哥?

 

離開了優賢哥的房間,我要去天使東雨哥的房間!

 

 

 

 

 

 

 

 

 

 

 

 

東雨哥~ 穿白色浴袍的樣子真好看,看起來比我好~ 好帥好帥!

 

你在聽什麼歌呢? 因為在台灣莫非是台灣的歌嗎? 還是你就算在休息的時候也在聽INFINITE的歌呢? 嘻哈嗎? 還是適合這夜景的古典樂呢?

東雨哥常常很吵也笑得很多~ 但是在聽音樂的時候都會突然嚴肅..

 

 

 

 

 

 

 

 

 

 
 

只要和東雨哥一起分享的話什麼音樂都是好的~! 對吧 ^^?

哥! 優賢哥給我看了他的行李箱~ 你也告訴我你到台灣都帶些什麼~

 

 

 

 

 

 

 

 

 

這是東雨哥最喜歡的配件還有飯在機場送的衣服! 果然是最在乎INFINITE的INSPIRIT~~

那麼. 下一間房誰會歡迎著我們呢?

 

 

 

 

 

 

 

 

 

噓! 聖圭哥在讀…書!?

你們有看過他這麼正經的表情嗎!?

 

 

 

 

 

 

 

 


但是為了歡迎忙內來比了個姿勢~ 果然是leader圭~

是說 哥. 你在讀啥?! ㄏ

聖圭哥悄悄跟我說 “秘~密~”

 

那打開你的行李吧~ 不要以為能逃過~~

 

 

 

 

 

 

 

公開! 赫! 這是啥? 真的什麼都沒有…

 

聖圭哥來台灣除了他的人以外什麼都沒帶

聖圭哥什麼都沒帶就來了台灣

聖圭哥在台灣也像鄰居大哥一樣

這就是聖圭哥style…

 

我們今天要看完所~有哥哥房間吧?

那麼趕快去下一間!

 

摳摳~~

 

 

 

 

 

 

哇~ 這是成烈哥的房間

他也和優賢哥一樣在玩遊戲嗎? 還是!! 他在等我.?

喔沒有喔..

 

不管怎樣! 我知道成烈哥用他水汪汪的大眼再看啥

INSPIRIT也都知道吧?

 

 

 

 

 

 

 

 
 
 
 

他在看drama~!

很有名的韓劇 “聽見我的聲音”

 

最近很努力的練習演技是真的呢!

但是? 你確定你看這個是為了練習嗎? 我想他只是好玩才看的~~

 

最後我們要看看最後的哥! L哥 GOGO!!

 

其實我剛開始成員們的房間之旅時就看到L哥很認真的角落做些甚麼

 

 

 

 

 

 

 

 

L哥! 我看到你定在這很久了 你在做啥?

 

 

 

 

 

 

 

 

!! 他在看在機場接到的飯送的信還有禮物!

L哥平常很喜歡攝影,他的飯也送給他他們拍的照片集當作禮物~

這個也一個一個看嗎? .. 好酷!!

 

我也要在睡覺前在被窩看這些信~

 

這就是我的INFINITE房間之旅~~

INFINITE宿舍參觀有趣嗎?

明天有個更有趣的演唱會在等待我們!!

為了用帥氣的臉面對大家我要去早早去睡覺了~

 

晚安大家~! 夢裡見 ^^

 

 

 



台灣的房間分配

聖圭(獨房) / 優賢(獨房) / 東雨(獨房) / HOYA. 成種 / 成烈. L

 

按照年齡ㅜㅜ序列王..
.

 

 

 

 

 

然後隔天

 

 

 

 

 

今天是台灣演唱會!! 我們快要上台了~

不管在什麼地方什麼地點只要看到我們的飯就是很開心!

今天也要給大家看最好的! 懷挺!!

 

超過10000個粉絲填滿了演唱會的場地!

還有為INSPIRIT會表現最好的舞台的INFINITE!

 

 

 

 

 

 

 

 

 

群舞很帥氣吧! 7個成員再一起的時候就是最帥氣的!

這個時刻只為了來參加演唱會的大家唱歌!

 

 

 

 

 

 

 

 

 

還有, 一個一個INFINITE成員的個人舞台!

隨著演唱會進行,氣氛越來越熱絡了!

 

 

 

 

 

 

 

 

 

 

INFINITE還有INSPIRIT一起度過了不會忘記的快樂時間

在表演的時候台灣的飯也給我們驚喜應援對於他們的愛感到很感謝

 

 

 

 

 

 

 

 

 

 

這是我們台灣場結束的樣子

 

我們之後要去馬來西亞.中國.美國還有歐洲舉辦演唱會~

即使在遠方也請給我們支持和應援~!

天氣變冷了請注意不要感冒還有大家都要開心和幸福!

煩惱多的話! 就笑笑吧^^

以上是INFINITE最年輕的成種~

下次再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