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過我要寫阿圭的篇數這樣的話嗎XD

那件事情現在不算數了 額呵呵呵呵 

 

圭: =_= 其實我沒當真過.. 

 

 

 

賢尼還是脫穎而出了

總是脫穎而出的我們賢尼 

我好像有很多話想對他說

 

今天距離無限來台灣剛好滿一個禮拜 

好像摸索了很多天才知道

原來我是這樣的想念一個人

非常的

 

 

 

 

 

WH01.jpg

 

可愛的這個V 

 

 

 

 

 

 

WH07.jpg

 

(因為有一些像是日記一樣的抒發要寫)

(所以麻煩賢尼做一下插圖角色)

 

 

 

 

其實10.14那天我有去送機

但是是什麼都沒有看到的情況,被莫名的檔在一個不相干的地方

離開機場的時候我很討厭我自己

然後我跟友人說

我再也不要送機了 這個活動不適合我

 

 

因為我既不愛擠 又不愛推 更不愛追 也不喜歡叫

沒有意義的阻擋檔住也不會掙開

我不會特別去說瘋狂推擠或是想要蹭到他們身上的人怎樣

我不會那樣做只是因為我的個性是這樣

 

啊 早知道我也

 

這樣想著然後好像感到有點可惜

但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惜的至少我知道我真的不適合某些事情

以後也不需要再浪費時間做這樣的事情

 

 

 

 

 

 

 

WH24.jpg

 

 

回來之後

看2天沒整理的消息

看飯拍. 寫文. 收圖. 寫網誌. 修圖. 剪影片. 上LOGO. 發文

我自己的感覺是

 

我好像變得叫賢尼兩個字有點彆扭

總是恰恰的想要叫他南優賢

南優賢這傢伙

南優賢這笨蛋

 

那個賢尼呢 寶貝賢尼在哪

 

 

 

 

 

 

 

WH08.jpg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演唱會0互動而感受到的失落

也許現在這樣說會獲得(也實際上接受到了很多)想要安慰我或開導我甚至是感同身受讚同的訊息

可是其實我一點也不需要

我也不是因為想要聽到那些才記錄我的想法的

 

我只是想讓以後的自己知道那時候的心情是什麼

如果我為了閃避這些不需要的安慰而修飾了我的心情

那這樣一個寫給別人看的日記,沒有任何意義

 

 

 

 

 

 

 

 

WH04.jpg

 

就算是當時大哭一場

或是想要掉頭就走

那都是真實的想法,卻也會在之後真實的被拋諸腦後

 

 

 

 

 

 

 

 

WH13.jpg

 

 

如果是南優賢讓我難過了

那就是南優賢再讓我開心

而不是誰誰誰在說些安慰的話

 

這就是愛情

我相信的愛情

 

 

 

 

 

 

 

 

WH09.jpg

 

 

演唱會不是結束

日子還是要過

比如周年慶 比如工作 比如計畫去旅行 比如各式各樣的雜事

當然還有比如無限的繼續

日子還是在過

 

但是在處理無限消息的時候(當然他還是一樣量很多)

總覺得胸口有種悶悶的

看著賢尼可愛白癡的樣子卻總覺得哪裡不真實

我疑惑了這樣的心情兩天

 

 

 

 

 

 

 

WH15.jpg

 

但就在某個時刻

也許是騎車的時候? (騎車的時候總想事情..

好像終於知道那樣的感覺是什麼了

 

 

 

 

 

 

 

 

 

 

WH18.jpg

 

啊. 我好像真的

很想南優賢 很想念那兩天的演唱會

我好像

很想再去看演唱會 帶著小紅

好想再拍一些照 下次應該可以拍得更好

 

但是下次好久

因為他們剛離開 怎麼可能這麼快來

所以. 原來那感到哪兒悶悶的理由在這裡

他們剛走 好像一段時間是不會來了

 

 

 

 

 

 

 

WH12.jpg

 

11月有個累積著整年的長假

計畫去韓國玩但是在靜候成團的佳音

我跟我媽說

就算去不成韓國我也要出去,還是我看看無限那時在哪辦演唱會就去哪好了

唉呀美國好像有點太貴~.~ 真想再看演唱會啊... 

 

當然之後被我媽說你花那麼多機票錢跑那麼遠只是去看演唱會不順便逛逛是在幹嘛

是啦是啦.. 美國的演唱會是不可能跑去的

 

 

 

 

 

 

WH21.jpg

 

無論如何

知道是想念之後

好像一切就變得很簡單

 

是想念啊

好新鮮的詞.也好甜蜜的詞

對著南優賢 感到很想念 ^^..

 

 

 

 

 

 

 

 

 

WH02.jpg

 

這是賢尼的肌肉

我最喜歡的賢尼的肌肉 (當然. 還有腋下

 

賢尼讓我傷心了就是賢尼負責修復

肌肉也是 心情修復的其中一個好物

 

 

 

 

 

 

 

 

WH03.jpg  

 

最喜歡的 賢尼的身體

 

 

 

 

 

 

 

WH05.jpg    

 

脫掉這件網狀衣

這樣子神奇的畫面

 

有脫和沒脫不是一樣嗎XD

 

 

 

 

 

 

 

WH10.jpg

 

可愛的蝴蝶揪賢尼

厚厚的瀏海好古錐 >U<

 

 

 

 

 

 

 

WH31.jpg

 

戴著熊貓頭的賢尼

他表演beautiful不是為了送戒指是要把這首歌傳達給大家

他戴著熊貓頭是想逗所有的人開心

他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想要逗所有人開心

 

這件事情明明重覆了14次你都沒覺得怎樣

就因為第15次在眼前發生而感到很sad

這到底是神馬邏輯啊 

 

 

 

 

 

 

WH37.jpg  

 

拿著key版子

過分喜歡key的南優賢XD 

那兩邊出來吹風的腋下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WH45.jpg  

 

超可愛的南格格

戴著旗頭髮箍的賢尼也是想逗大家開心

 

他就是南優賢啊你不認識嗎昂

 

 

 

 

 

 

WH11.jpg   

 

讓我感到很頭疼的畫家賢尼XD

他之後還有再戴那帽子但我沒有覺得這麼頭疼

 

所以其實讓人頭疼的是這件格子的長版外套?

現在看雖然已經習慣了

但是看到他這身從預覽圖出現的時候

 

我應該是有說出像是 "我的媽呀" 之類的話XD

 

 

 

 

 

 

 

 

WH16.png   

 

好深的肚臍XD

 

衣服飛起來真好看

還有平坦的小腹

肚臍

 

 

 

我好像也很喜歡賢尼的肚臍

 

 

 

 

 

 

 

WH20.jpg  

 

自拍達人的示範時間

這個是前畫面的不夠厲害

 

 

 

 

 

 

WH22.jpg     

 

這個就真的很厲害了 達人XDDD

 

 

 

 

 

 

 

 

 

WH34.jpg  

 

總 之 呢.. 

 

 

心情煩悶的理由要找到原因

然後看是要積極的處理還是選擇不注意

但是不管是怎樣的處理都是要知道心思的走向才行

所以我這幾天一直在探索自己的心情

 

 

 

 

 

 

 

WH25.jpg

 

 

MCD明明有看過他們但是因為時間不夠久 人雖然很大但是當時站的位置都是看屁股

2個多小時的大賢尼是這次才有的經驗

 

2年以來因為天天在一起所以把他們當家人

就算只是我看著他們這樣的關係還是感到很親切

想著見到面的話應該會更親切吧 結果卻沒有

也不是完全沒有 只是和最重要的人 沒有預期多的 只是這樣子而已

 

 

 

 

 

WH17.jpg

 

失去的賢尼

有阿圭還是沅沅來補足?

有傷害的人 就會有安慰的人出現

好像原本都是這樣說的

但是之後卻發現沒有這回事

 

因為賢尼失去的

只能用賢尼來補足

 

沅沅他們 烈烈他們

是各自累積屬於和他們的回憶

 

 

 

 

 

 

 

WH27.jpg

 

 

所以這兩天雖然我一直在鬧跑飯的說詞,說著誰啊誰來帶走我這樣的蠢話

但我心裡的想法是如果我失去了賢尼就是失去了無限的全部

真可怕 我會失去他們全部

 

就算記憶裡有多大的沅沅的畫面

有那個莫名心意相通的金明洙

有超級喜歡的可愛萌種尼

有好親辜圭

還是那側臉看著我的小紅的回眸烈

或是總是笑得很開心的活力的張東

 

但如果沒有了賢尼

好像所有的所有 都會有搖搖欲墜的感覺

 

 

 

 

 

 

WH14.jpg

 

這樣的感覺越強烈

就越讓我想要找回演唱會前我認識的那個他

明明知道甚麼都沒有變

實際上什麼都沒有變

但還是得特別提醒自己這樣子做

 

真蠢完全蠢

所以

 

 

 

 

 

WH26.jpg

 

得到的結論其實是

 

時間會沖淡一切

一切都會回歸正常

 

只是近期內

還是感到思念氾濫. 

 

 

 

 

 

 

以上

不管怎麼說. 也差不多該不要再彆扭了的

總覺得幾周之後看到這篇會覺得自己無限蠢的

又再看一次. 發現根本就只想表示自己最愛優賢尼的

                                                                          傻瓜西卡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