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CAST】INFINITE TOUR NOTE巡演筆記 - (1) 聖圭的 首爾公演後記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420&aid=0000000458

 

 

*西卡自翻有錯就.. 讓他錯XDD

*我想現在大家要找翻譯都很容易,我的話就是差不多意思就可以,除非是會讓我兩眼放光的(你們知道

 

 

 

 

 

大家好! 我是INFINITE隊長聖圭

INFINITE的初次世巡開始已經一周了^^ 我們明天在香港會有演出

從現在開始每一位成員都會有我們自己的演唱會後記出現

從我聖圭的首爾篇開始連載

就算是現在回顧起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還是感到緊張^^

即使短短的,我也會給你們展現OGS一個嶄新的開始的

 

2013 INFINITE 1ST WORLD TOUR < ONE GREAT STEP > in Seoul

 

 

 

 

 

#休息室,在演唱會開始前20分

 

 

在開始前20分無限的休息室,想到無限大家一定第一時間想到就是我們很吵對吧?

沒錯這是真的! 我們真的很吵! 7個人為了放鬆製造各式各樣的噪音,所以在休息室裡面工作人員要跟我們說話要用吼的~

現在我想,也有可能因為是第一場世巡所以尤其緊張吧

這些孩子....

 

 

 

 

# world tour OPENING + Intro + DESTINY

 

 

終於! 雖然短但是精彩! 就這樣開始了步伐! 挖喔~ 即使只是看照片也是覺得酷! 

我們INFINITE總是很在意演唱會的開場!

在那之後是我們新單曲DESTINY!

事實上因為看到太多人了我有點出神 不知道有沒有唱好呢..

 

 

 

 

 

 

# TIC TOC+ PARADISE

 

 

緊接著的是我們的名曲 TIC TOC和PARADISE

在決定曲目順序的時候我們就想著 "要有個火熱的開始!!".. 但是當唱PARADISE卻有點難呼吸ㅜㅜ

看照片起來是蠻酷的

果然PARADISE就是要穿比較露的衣服啊! ^^

 

 

 

 

 

 

# 翅膀+INCEPTION+ CAN U SMILE+走向你

 

 

其實,這個演唱會的舞台設計不是強調效果什麼的,而是能夠更靠近觀眾一起互動

唱著翅膀走到延伸舞台看見了我們的粉絲讓我覺得很開心

每一次開演唱會都累積經驗有所進步

我可以感受我們的飯每一次都更能夠享受演唱會了 我們~ 玩得很好~~!

 

 

 

 

 

 

 

#那年夏天+喜歡你

 

 

從成員們個別的舞台之後回來了~! 我們表演了符合時節的那個夏天

看看大家和我們一起像是得到放鬆一樣唱著歌我也覺得很治癒~

還有在喜歡你的時候成員丟了紙飛機上面有個人的簽名

沒有拿到的人不要難過~ 下次我們會準備更多的~!

 

 

 

 

 

 

#SIMY+媽媽

 

 

這是在演唱會上唯一的慢歌舞台,我們在唱媽媽的時候準備了每個成員小時候的照片做成的影片..

我們的飯都笑得像是媽媽一樣! 我都看到了^^

不要像這首歌一樣遲著說出你對父母的喜愛,就現在告訴她們吧~

媽媽 爸爸 我愛你們^^

 

 

 

 

 

 

 

 

#再次回來吧+WITH

 

 

表演結束後我們有安可舞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飯都會在安可的時候喊再次回來吧

所以我們就真的再次回來的唱再次回來吧了

像東雨說的,他們叫我們回來我們不能不回來啊!

 

 

 

 

 

 

 

#ENDING

 

 

第一場OGS就這樣結束了

我看著這些照片也覺得很感動,對於來看演唱會的飯們給的巨大的禮物真的感到很感動

當15000名觀眾舉著"我們會等你INFINITE"的手幅時,東雨和成烈立刻就哭了^^

通過這個回顧又要再感謝你們一次,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永遠不會忘的

我們會繼續我們的想法,好好完成其他30場演唱會,然後成為更棒的INFINITE

 

 

- INFINITE-

2013.08.10 製造了無法忘記的回憶的那天  From 金 聖 圭

 

 

 

 

 

<圭留言>

真的很謝謝今天來看表演的人~^^

世巡從韓國開始~

從現在開始也為我們多加油吧

因為大家的存在 才有INFINITE!!

- by聖圭

 

 

把7人坐椅子照 的自己用筆圈起來寫 " kyuzizi ME!! "

 

 

 

 

 

 

 

 

 

 

 

 

 

為毛要扭捏 童顏巨乳 >U<

後 好喜歡肌肉撒嬌哦XDDD 

哈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烈烈身材真的有變好

雖然我覺得跟去叢林無關

 

是因為和沅沅的伏地挺身競賽吧 

 

 

 

 

 

 

 

 

 

 

金明洙的腋下長得不對= _= 

種尼為什麼是黑白的 哭哭

 

 

 

 

 

 

 

 

 

 

[Naver Music] 130817 INFINITE World Tour Ending Making

http://tvcast.naver.com/v/77518

 

 

 

 

 

 

這是演唱會散場的時候放的那個ending影片耶

有清楚版的了真好 :D 

 

 

 

 

 

 

 

啊還有.. 張東啊 

原本今天要寫你的文但是這位. 突然給我出現了所以

我明天再寫哦 乖

但是其實我知道你不會在意~ 額哈哈哈哈哈 

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