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物: 

1. 131004 INFINITE世巡 新加坡場 記者招待會 新聞圖 

2. 131005 INFINITE世巡 新加坡場 官圖

3. 130928 INFINITE曼谷場 三星見面會 官圖

4. 131011 INIFNITE台灣場 三星見面會 官圖

5. 131012.13 INFINITE世巡 台灣台北場 官圖

 

 

 

 

 


 

 

1. 131004 INFINITE世巡 新加坡場 記者招待會 新聞圖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76854239017030.1073741861.194809560554835&type=1 

這裡還有很多 都拍得很好看~

 

 

 

 

 

示範手機自拍的賢尼

 

 

 

 

 

 

頭頂愛心賢尼

臉呈現膨脹的感覺XDD

 

 

 

 

 

 

 

其實我很瘦的~ 

仔細想想 那個手表的拍照功能

在偷拍的時候不是很好用嗎

如果可以錄影

那是不是只要把手放到女生的裙子下就可以隨便的偷拍了?

 

然後很認真的舉著的時候

不是又很像柯南在用手表型麻醉針... ~.~

 

真是個奇怪的東西

 

 

演唱會也是

只要高舉雙手就可以拍攝了

以後也不用檔相機了

 

 

 

 

 

 

 

 

好可愛哦 

妝很濃XD

但是我就喜歡他妝濃 哈哈哈哈

 

 

 

 

 

 

 

 

好啵好啵的下嘴唇

賢尼這天的眼睛好有戲

 

 

 

 

 

 

 

 

偷偷一瞥~ 

 

 

 

 

 

 

 

 

  

 

又開始自拍XD

 

 

 

 

 

 

 

帶上了沅沅和烈烈一起~

 

 

 

 

 

 

 

 

笑得有點靦腆的明洙

 

 

 

 

 

 

 

 

呀嘿呀嘿~ 

(為什麼要呀黑呀黑)

 

 

 

 

 

 

 

 

揮手揮手

這張烈真的好可愛 

啊啦就是很乖

 

照片裡的烈總是好乖XD

 

 

 

 

 

 

 

 

感覺很喜歡這種新產品的烈

只是

 

好像很容易就會弄壞的FU

 

 

 

烈: 才不會!!  

 

 

 

 

 

 

 

 

 

黑髮好久了喔 

的張東

 

 

 

 

 

 

 

唉看他們擺弄著N3真的也好想要有一隻喔

只是時候未到啊未到~

 

 

 

 

 

 

 

 

 

 

總是很搶戲的鬢毛圭

 

圭: 我又有新綽號了嗎 -_- <-厭煩

 

 

 

 

 

 

 

 

 

 

沅沅和他的招牌表情

 

 

 

 

 

 

 

笑得有點太漂亮的種尼

不不不.. 我從來都不會嫌種尼太漂亮的 哈哈

 

 

 

 

 

 

 

 

 

大家都亮個手表~

只有明洙背在後面....... >U<

因為沒有把手舉起來所以臉被卡到了 娃喀喀

 

 

 

 

 

 

    


 

 

2. 131005 INFINITE世巡 新加坡場 官圖 

 

 

 

帥氣的DESTINY

 

 

 

 

 

 

現階段中毒的REQUEST

 

 

 

 

 

 

 

熱唱的阿圭

 

 

 

 

 

魂但~ 

 

 

 

 

 

 

 

 

 

烈烈和種尼的 1/3

 

 

 

 

 

 

 

用廣角拍起來圓圓的敬禮

 

 

 

 

 

 

 

烈烈的衣服變厚了

不知道是從哪場開始變厚的

總之真的變厚了 哈哈哈

 

 

 

 

 

 

 

嗨明洙 <-又無話可說

 

 

 

 

 

 

 

 

這樣的光為什麼每次都看起來這麼可憐呢

 

 

 

 

 

 

 

 

我帥氣的熱唱賢尼

 

好喜歡腹部一點贅肉都沒有賢尼喔

 

剛好的賢尼 

 

 

 

 

 

最後附上一張新加坡場的座位圖

 

 

 

 

 

 


 

 

3. 130928 INFINITE曼谷場 三星見面會 官圖

 

 

 

 

大小眼的張東XD

真可愛

 

 

 

 

 

 

 

金明洙那什麼臉~.~

 

 

 

 

 

 

 

我為什麼現在才注意到沅沅的頭髮是紅色的

真好看啊 完全的

 

 

 

 

 

 

 

 

可愛的種尼 >U<

 

 

 

 

 

 

 

 

 

 

 

烈烈真的是很可愛

沅沅也很善良

啊因為現在剛從演唱會回來

李浩沅和李成烈是.. 最讓我在演唱會中感到喜悅的兩隻

 

也許我 "又" 站錯位置

但是我明明換邊站了啊唉一股

反正我怎麼站都不是南優賢的位置

 

 

 

 

 

 

 

 

 


 

 

4. 131011 INIFNITE台灣場 三星見面會 官圖

 

 

 

 

 

雖然我沒去

但是我聽說是快閃的10分鐘

 

雖然我沒去

不過我看了一個和圭通電話的種尼飯的後記

以中獎的人來說絕對是愉悅的經驗XDDDD

 

不過同樣這也不是我適合去的場合~.~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還是... 

真的越來越不能推擠了

 

可是可以玩雲霄飛車昂 

 

 

 

 

 

 

 

 

哇啊只有種尼的是白的!!! 

這個簽名手機套子我也用不到呢   

 

 

恩.... 放在家裡展示也是

好像也不是什麼展示的好東西

只能說 "因為幸運" 而獲得的這個東西

看到了會有 "愉悅的回憶" 產生

但是好像是不會用的

 

 

 

 

 

 

 

 

這張圖為什麼這麼搞笑XD

 

 

 

 

 

 

 

 

總的來說他們這次是沒有很多笑容的

啊不過東雨和賢尼好像還蠻親民的 (一切只是聽說)

 

 

 

 

 

 

 

 

 

於是手機殼排排站

白色的呢 ?

 

 

 

 

 

 


 

 

5. 131012.13 INFINITE世巡 台灣台北場 官圖

 

 

 

 

可愛的種尼

現在仔細想想

 

演唱會的時候我好像沒有把眼神放在種尼的身上....

居然 居然這樣

 

 

 

 

 

 

 

大魂但  

 

 

 

 

 

 

 

 

台灣場也是

坐著唱

 

 

 

 

 

 

 

很甜很可愛的賢尼的SOLO

唱著自己做的歌 噢恩很好

 

忽略掉送戒指的橋段的話

都很好

 

 

賢尼當然很可愛

賢尼最可愛

賢尼怎麼會不可愛

就算給了戒指他還是可愛的賢尼

只是正在給戒指的賢尼好魂但 

 

 

 

 

 

 

 

 

 

REQUEST中毒中

 

 

 

 

 

 

 

這是ending~

因為場地小所以真的都蠻近的

 

從遠遠的地方看著人群覺得雲裡霧裡

大家都好瘋狂XD

 

啊平常都很正常到時候再稍微瘋狂就好了

因為第一天已經尖叫完了,到第二天搖滾區反而有更認真在看的FU

不過在ending敬禮的時候

我在拍照中

 

 

 

 

 

附上坐位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ng花西卡 的頭像
biong花西卡

Flossica FB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