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成種的照片特溫柔

好像可以看見靈魂一樣xd

種尼變帥了

種尼變成熟了

種尼變得很有自信

 

喜歡這樣的種尼 :) 

 

 

 

 

SJ01 

 

可以看見靈魂的種尼XD <-這句話怎麼變得有點好笑

在這張還可以看到內在~

冬天穿這個會冷

裡面是小背心,悄悄的露出了美美的雙肩(欸一

 

 

衣服是李浩沅在種尼睡覺的時後偷偷剪的

 

雨: 呀 ;≧Д≦)y─┛ 變態~~~

(我看這位明明很喜歡-_-)

 

 

 

 

 

 

 

 

 

SJ02 

 

超帥 ___ 

超成熟 ____

超級...

是個美麗的男性 XDDDDDDD

 

爛透了為什麼要說種尼是美麗的男性 ~ 他明明就是個男孩兒~ 

因為種尼夠高,所以就算長得漂亮還是一個攻

 

我就是這樣覺得的

很多時候其實是用身高決定誰攻的 (蛤 

在身高之前某種FU更重要

如果沒有那種FU就算是身高高的也不會硬要把他跟矮的配一起 這樣

 

 

沅: 看在你補了最後一句的份上,我不殺死你 

 

 

 

 

 

 

 

 

SJ03 

 

好漂漂噢 OAO 

其實我存的每一張種尼都很漂漂 TAT 

 

 

 

 

 

 

 

 

 

SJ04 

 

可愛 >< 

順順的頭毛,再繼續留下去就會變我討厭的長髮了XD 

 

 

 

 

 

 

 

 

 

SJ05 

 

 

(σ´∀`)σ


好.可.愛.噢 


其實種尼這麼漂亮又有傲嬌成分還蠻適合讓無限走ALL種

但是因為大家都心有所屬了

種尼就變成大家的女兒了

 

 

 

賢尼: 我是成種老媽 

烈: 你是北七

 

 

 

 

 

 

 

 

 

 

SJ06 

 

頭髮的進化版

慢慢的延長... 最後就會遮住自己的眼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還沒有長這麼的長

我現在不像之前那樣一直要他剪掉

 

就覺得還蠻好看的這樣:D

 

 

 

 

 

 

 

 

 

SJ07 

 

 

誘惑的樣子

南優賢的女兒

 

圭: 誰啊、 和誰偷生的 -_- 

沅: = =+

 

(這樣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XDDDD)

 

 

 

 

 

 

 

 

 

SJ08 

 

 

白白淨淨的小子

他一定不喜歡運動

要不是李成種可能吃不胖他可能就會越長越胖了

會和金聖圭一樣腰很有肉還愛吃

 

 

 

洙: ....我去坐那邊

(金聖圭 的朋友,心虛退場中)

 

 

 

 

 

 

 

 

 

 

SJ09 

 

 

其實沒有很關心的

所謂種尼的耳飾

 

現在稍微注意之後發現似乎都是有點造型的銀飾

不是很複雜但是都是有造型的

比如說是十字架或是骷顱頭(?) 還是星星啊什麼的

這樣代表什麼嗎XD

 

像優賢尼就比較常戴很簡單的那種一顆方方的或一個圓圓 上面沒有圖案 之類的耳飾

金聖圭像優賢那樣簡單的也有,像種尼這樣的有一點造型的也有

其實都是算低調的

如果和 張東雨/李成烈 比的話

 

 

 

 

 

 

 

 

SJ10 

 

好有氣質噢

然後好帥

 

以前當種尼還是個小屁孩的時候

雖然認證長得的確和其他人不一樣

但是不至於覺得說是帥還是氣質什麼的

能夠感受到的只是不同而已

 

不過呢現在

是真的覺得

種尼的帥氣~種尼的漂亮~

真的很難在KPOP IDOL界找到和他類似的 :) 

真好~

 

 

 

 

 

 

 

 

 

 

SJ11 

 

很細緻的五官吧

 

 

 

 

 

 

 

 

 

SJ12 

 

 

笑得好燦爛

笑得好可愛

 

 

誰敢毀了李成種的笑容我就毀了誰~~~ 

(突然這麼激動 OAO)

 

不過說實話雖然不至於到要毀了誰

但是成種的笑容真的一點也不想失去

 

 

 

 

 

 

 

 

SJ13 

 

 

所以說該不會像是金明洙對李成種的責任和愛

就是來自和我剛才一樣的心情吧 !!! 

 

如果是這樣的話

吐司種三角真的是醋咪的有趣

(醋咪已經是有趣了 

 

 

 

 

 

 

 

 

 

SJ14 

 

 

我喜歡感受成種的那面深沉

雖然我也喜歡他像上面那樣無憂無慮的笑

 

不過這個人讓人感受更多的是在思考的時候

 

 

 

 

 

 

 

 

 

SJ15 

 

好喜歡這張

其實種尼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 

 

聰明的丫頭~~ 想這樣說

丫頭是哪招XDDD 

 

雖然種尼攻擊哥哥們很可怕

但只要不要攻擊優賢尼就不可怕XD 

請只攻擊金聖圭就好 噢耶

 

 

 

 

 

 

 

 

SJ16 

 

 

超可愛的這個!! 

雪人種~~~~

 

天然少年

雪國的少年~ 

可愛的少~~~年~~~~

 

 

 

 

 

 

 

 

 

SJ17 

 

 

被光一照就讓花西卡姐姐>< 暈倒的種尼

天啊為什麼李成種這麼有戲

為什麼李成種平常影片看起來這麼(比較)普通<-怕被罵

但是平面就這麼的吸引人這麼的有戲

 

我好愛看種尼的照片 ´_ゝ`

 

 

 

 

 

 

最後連打是

過了一年還在穿PARADISE的無限XD

這個呢就是... 

其實他們穿什麼衣服並不是這麼的重要

就算知道他們穿一年前的衣服也並不會影響到對他們的喜愛所以

這樣的說法就無需在意

 

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

在東風的音樂中心看到竟然真的就是1年前的這套的時候還是覺得

 

啊、 一年過了。

 

 

 

 

姐姐買衣服你們穿~ ゝ∀・

 

 

 

 

SJ18 

 

可愛的摸摸耳 :) 

 

 

 

 

 

 

 

 

SJ19 

 

充滿著感情注視著遠方

 

 

 

 

 

 

 

 

 

 

SJ20 

 

 

感覺就是被調戲了所以有點無奈+不好意思的笑

 

種: 是覺得哥哥們很丟臉

洙: 我懂

烈:你其實也是哥哥們的一員

 

 

 

 

 

 

 

 

SJ21  

 

最後一個可愛的愛心結束!!

 

 

我又默默的歌頌了李成種一回XDD

我又默默的一直用誇讚賢尼的詞來誇讚可愛美麗漂亮的成種尼

 

賢尼: OAO 

 

 

 

 

 

 

 

沒有關係

你不是他老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