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之前BEAST有玩過

就是把成員編號放進準備好的問題中!!

之前BEAST是6人,現在這是修改過的7人版本

不過所有號碼出現機率是差不多的

 

 

 

在中 - 我守護你

 

 

 

(100%真實random)

1. 成鍾

2. L

3. 優鉉

4. 成烈

5. 聖圭

6. 東雨

7. HOYA

 

 

 

 

==總共有40題==

 

有一天4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2剛好看到﹐反應是?

4=成烈,6=東雨,2=L

成烈和東雨在玩猜拳脫衣,我和L看到

哈哈哈,我一定會狂笑XD

不過東雨其實好像身材很好,我要FOCUS在這個上面!!

L一起看到他應該只會面無表情在一旁吧 =  =

那我一個人嗨啥…. (突然很沮喪?)

 

 

 


 ♥發現7的抽屜裡有寫給3的情書﹐你會?

7=HOYA3=優鉉

發現HOYA的抽屜有要給南優鉉的情書我會..

嘎啊!!!!!  金聖圭圭聖圭啊!! 你的南優鉉啊!! 啊啊啊 (鬼叫)


其實我有想過浩鉉耶,之前HOYA說,INFINITE他最不想跟優鉉待在一起

因為覺得不笑的他很恐怖

是喇南優鉉嚴肅的時候和發呆耍北七的樣子真的差很多

然後可愛撒嬌的樣子和帥氣的樣子也是轉變很大

不過一開始會害怕優鉉嚴肅樣子的HOYA現在應該比較不會了吧


如果是HOYA的話,因為南優鉉的心思蠻細膩的又敏感,HOYA應該會覺得這樣子的人是個麻煩

HOYA從字跡看起來似乎沒有辦法耐心的對待敏感的人,應該會覺得想這些都是多餘的吧

為什麼突然講這個,總之,我覺得浩鉉要出現,

只有在靈光一閃的某次,HOYA看到南優鉉脆弱的一面之後,覺得他哭得真美啊 這樣的時候

(HOYA: 我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優鉉這麼需要保護...)

要不然像HOYA那樣朋友妻不可戲的人,診麼可能去找上圭哥的老婆 是吧.

 

 


 


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1=成鍾

成鍾走路撞到電線桿….. ()

還好嗎….? 

會痛嗎….?

..要冰塊嗎…..? 

        以上就是花西卡的反應 (結巴+關心,絕對不會笑他的)

 

 

 

 


如果35圍毆你﹐你會?

3=優鉉,5=聖圭

….. 現在是 要被鮭魚夫婦圍毆嗎…= =  (為什麼是我)

是因為我說他們是變態夫婦嗎… = =  XDDD

就算我被圍毆我也會繼續叫你們變態夫婦的!!! 我不會妥協的!!!  (然後被打得更慘,金聖圭感覺揍人很痛 嗚)

 

 

 

 


有一天25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2=L5=聖圭

金聖圭你剛不是才揍我為什麼又要吻我!!!  -->搞啥

呃這個.. GOD我有點喜歡 (這人)

我不會怎樣,我會一時忘記金聖圭是南優鉉的老公然後讓金聖圭親

至於明洙媽啦也太帥了吧… /////////

(這位姐姐請節制,聖圭是我親辜沒關係 噢耶)

 

 

 

 

 

發現7有戀童癖﹐並且跟3相戀﹐你會?

7=HOYA3=優鉉

發現HOYA有戀童癖,並和優鉉相戀?

這次的問題怎麼一直繞著你們轉XD

戀童癖找優鉉就錯了,你要找李成鍾(噢耶)

HOYA的確有可能有戀童癖,而且這樣的設定還不錯 (浩鍾我喜歡!)


所以搞錯狀況只因為過分的撒嬌就以為遇見命中注定的人的戀童癖HOYA君

隔天就會和那個北七分手了

 

 

 

 


 

當你看到421在搶奪3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4=成烈,2=L1=成鍾,3=優鉉

當我看到成烈、L和成鍾在搶奪南優鉉我覺得誰會贏..

這啥詭異的畫面XD

誰要搶他啊(笑死)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L會贏,怎麼贏的是未知

但是難道不是突然出現一個程咬金聖圭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這樣嗎?

 

 

 

 


如果36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3=優鉉,6=東雨,4=成烈

這三位抱在一起死掉了…?   好慘噢

先不管成烈(為什麼不要管他),東雨和優鉉死在一起畫面真唯美

因為我會直接想到亞東和鮭魚,他們是被綁架然後被撕票了嗎?

有很多文都會讓優鉉死掉,各種死法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南優鉉死掉很漂亮,他可以讓死亡變得很唯美

如果是優鉉、東雨、明洙抱在一起死掉那真的是太唯美了(加個成鍾也行)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3告白﹐你的反應是?

5=聖圭,3=優鉉

啊呀>W<

這個絕對絕對不是套好的是剛好的>W< 嗚啊!

(廣播) ! XX班的南優鉉! 做我女朋友吧!”

教室裡被女孩子們簇擁著的南優鉉張大了嘴巴圭哥…!!”

(被簇擁這點很重要)

這是公開廣播才會這樣強勢,如果是私下告白估計金聖圭會花掉一個下午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7=HOYA

最好是他敢! XD

那他一定是真的很喜歡我XD 如果是李浩沅的話~

 

 

 

 


 當你看到56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5=聖圭,6=東雨

欸,你們不配,快分開。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4=成烈

跟李成烈講性感是想開玩笑嗎?  [: (嘟嘴) 診磨這樣!]

我從來不會,把成烈和性感扯上任何的關係

初丁你閃邊吧XD

 

 

 

 


 如果6讓7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6=東雨,7=HOYA

東雨讓HOYA懷孕????  反過來了吧!?

HOYA心疼東雨所以寧可自己懷孕嗎? 這樣就有可能

 

 

 

 


 如果1,看到2跟6 在H,你認為1會如何反應?

1=成鍾,2=L6=東雨

如果成鍾看見L和東雨在H..= =

鍾啊,快讓HOYA來帶走這位搞錯對象的哥吧

李成鍾絕對會打小報告,不過他可能會去跟不相干的人說,像是優鉉或聖圭

! 聖圭/優鉉哥,我看見東雨哥和L哥在做那個

(鮭魚) “你怎麼會先跑過來跟我們說這個=  =”

 

 

 

 

1 & 7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成鍾,7=HOYA

啊呀>W< 又是正中問題!

是很可愛的配對>W< !

我很喜歡浩鍾,我當然也喜歡亞東,兩個差不多喜歡,都很喜歡~

只是亞東是結果,浩鍾可能只是成鍾的單戀而已

但他們一定充滿著開心的氛圍


“HOYA哥,答應帶我一起去遊樂園不是嗎?”

 

“HOYA哥,成鍾可愛吧?”

 

“HOYA哥,……”


因為東雨而讓HOYA不能一直看著成鍾的時候

嫉妒心也是很可愛的

 

 

 

 


 

遇到什麼事,4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4=成烈

我可以說他總是在發瘋大叫嗎XD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7,你會選哪個?

7=HOYA

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李浩沅噢

好難~ 亞洲舞神XD

笨小孩? -->挺適合他的,愛情的笨蛋

 

 

 

 


如果2要對4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2=L4=成烈

挖噢 正中題目!!

李成烈你真是笨死了   還是

李成烈你真是吵死了

 

: ! 我是哥啊!! O_O|||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6=東雨

東雨不為人知的怪癖可是他很正常耶 (你是在說張東雨嗎)

東雨為人知的怪癖是蒐集布偶

那麼不為人知的怪癖就是他會拿布偶玩伴家家酒

然後把每個布偶都取了團員的名子

狐狸聖圭,貓咪優鉉,白兔L,狗狗成烈,粉紅色娃娃(不論是甚麼動物) 成鍾

然後HOYA可能會是他最喜歡的那隻,可能會是一隻四不像,或是老虎..?

 

 

 

 

 

你認為5會跟7 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5=聖圭,7=HOYA

一定是宿醉 =  =

清醒的他們應該無法看著對方的胴體有任何想要OX的想法=  =

他們兩個.. 聖圭可能要淪為受了  喔摸.

李浩沅喜歡的類型是可愛成鍾或是傻紙東雨

金聖圭不是他的型

 

 

 

 


2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2=L3=優鉉

相配度噢…  或許是20%?

只是想和L鬧著玩的南優鉉雖然知道優鉉敏感但是不會給予幫助L

這兩個人只能這樣而已

 

 

 

 


5向7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5=聖圭,7=HOYA

你們兩個幹嘛又一起出現!

 

聖圭對HOYA告白

浩沅,哥好像喜歡你

 

“……"    沉默  "哥是在開玩笑吧

 

嗯. 

 

 

 

 

如果1和6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1=成鍾,6=東雨

挖噢好開心噢~~~ 成鍾和東雨的約會!!

雖然說是約會但是就是一起出來玩~

和有趣的哥哥一起出來玩~! Kyakya! (by成鍾)

約會地點是遊樂園,李成鍾感覺會整他的東雨哥

 

 

 

 


2在什麼情況下會暴走?

2=L

L在甚麼情況暴走? 他會暴走嗎?!

空調壞掉的時候XDD

明洙要和熟人才會敞開心胸,所以一定要是熟的人

理由的話倒是不一定,因為熟了之後,可能隨便一點小事他都可以暴走

況且他又這麼的固執XD

 

 

 

 

 

4&2會是可愛的CP嗎?

4=成烈,2=L

! 是正中問題!!

是可愛的CP啊沒錯,花西卡之前對於吐司也是很沒有想法

不知道究竟應該是烈L還是L

不過這個最近有點確定了就是L

L可能還是好一點,當然他們絕對是可愛的CP

可愛可愛的話不是彆扭CP之類的嗎?XD


我剛突然靈光一閃知道為什麼是烈LL烈這麼難決定了

因為還不能想像H文,因為他們還是年紀好小的小孩紙 噢嗚~

原來是降 顆顆顆顆顆

 

 

 


 

想像一下5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5=聖圭

這位的惡癖好絕對和南優鉉有關 .

拜託他們可是變態夫婦 .

藉由一本叫淫亂與暴力”-通過性來認識人類本能和衝動的歷史

我剛才去韓網搜這本書,他的目錄的內容真是精彩啊 XD

很吃驚就是了

金聖圭晚上都會趁優鉉睡著了之後起來幫優鉉蓋被子

好甜蜜的惡癖好XD

 

 

 


 

7夢遊的話,5會怎麼做?

7=HOYA5=聖圭

HOYA夢遊噢聖圭會指引他回家的路XD

在盡可能不要吵醒HOYA的情況下把他帶回他的房間睡覺

因為我覺得聖圭沒有很愛鬧

如果今天是李成烈、李成鍾或優鉉就有得玩了

成烈成鍾會惡作劇,優鉉也是惡作劇但是屬於比較直接的反應(一掌拍醒之類的)

 

 

 

 


如果3和1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3=優鉉,1=成鍾

他們兩個嗎?

沒有甚麼感想耶,就希望你們好好的在一起

雖然不知道他們怎麼看上眼的,成鍾啊這個哪裡值得託付你的終身啊XD

 

 

 

 


6&3和4&3,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6=東雨,4=成烈,3=優鉉

東雨X優鉉和成烈X優鉉,哪個比較配

其實都不是很配不過成員說(那位成員是成烈) 說東雨其實很會聆聽而且性格很好

大家都說他性格好那麼敏感的優鉉能和他一起應該是會比較幸福的

再說,他們兩個死一起的畫面比較美XD (穿越別題了)

 

 

 

 

 

1&7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1=成鍾,7=HOYA

浩鍾適合的歌曲是 IU的好日子

很認真的去找了好日子的歌詞::

天怎麼會這麼藍呢
今天怎麼連風都如此完美
要不要裝作不知道
裝作沒聽到裝作已經忘記 然後開始別的話題呢
要不要讓直接用吻堵住話語呢

 

眼淚湧出 所以轉過頭去
為了不讓它流下 又輕輕微笑
為什麼這樣對我 該說些什麼
今天所說的一切 向著天空

 

一次也沒說過的話
我沒想到會哭著說出的話
我啊 喜歡哥哥 怎麼辦

 

我新換的髮型不怎麼樣麼
穿來的衣服不太合適嗎
依然裝作不知道 裝作不記得
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嗎
還是直接說我們出去吧 

 

眼淚湧出 所以轉過頭去
為了不讓它流下 又輕輕微笑
為什麼這樣對我 該說些什麼
今天所說的一切 拋向天空

 

一次也沒說過的話
我沒想到會哭著說出的話
我啊 喜歡哥哥
呼 怎麼辦

 

看著這樣的我 請不要說出
那麼悲傷的話(不要說)
是不懂事 還是有點遲鈍
無法相信啊

 

眼淚流出來了 卻歡快的笑著
擋在你的面前 大聲笑著
我為什麼會這樣 都不覺得丟臉嗎
把自尊心收拾起來 拋向天空

 

一次也沒說過的話
也許再也不能說的那句話
我啊 喜歡哥哥
(哎喲 一,二)怎麼辦  I'm in my dream

 

(It's too beautiful, beautiful day)
(Make it a good day. Just don't make me cry)
如此美好的一天


這個歌詞完全符合單戀HOYA的成鍾心情

雖然不是在一起的結局,總之,在浩東鍾三角裡面

李成鍾本來就是單戀的那個

 

 

 

 

 


 

如果要1對2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1=成鍾,2=L

另一個後起CPL

L很疼成鍾的,可能是因為在他下面只有一個成鍾吧

明洙說不定會說 跟著哥吧!” -->

李成鍾不是每次都叫L哥哥的,這孩紙連金聖圭的頭頂都想踩了不是嗎XD

 

 

 

 

 

 

4跟7在什麼情況下可能H?請簡要描述一下場景。

4=成烈,7=HOYA

! 好詭異!

這兩個人他們要怎麼H

李成烈超級不適合H劇情的啊!!!


 


成烈: 我想要那個

 

HOYA: (不會找)明洙?

 

成烈: 哥幫我吧,東雨哥不是不在嗎?

 

HOYA: ………不好吧

 

成烈: 後沒關係啦~~~沒關係啦哥

(L: 李成烈你是想死嗎)

 

 

 

 

 

1和5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1=成鍾,5=聖圭

當然是聖圭,這個是leader-忙內 line

雖然是金聖圭很疼的李成鍾,但是總覺得他們分寸做得其實很好

圭鍾其實真的蠻pure

 

 

 

 


 

2是媽媽,6是爸爸,3是小孩的家庭,會是讓人想看到的可愛家庭嗎?

2=L,5=東雨,3=優鉉

L是媽媽,東雨是爸爸,噢這還可以接受,至少L除了李成烈以外我想他是蠻喜歡和東雨相處的

但是這個兒子嘛南優鉉兒子XD

好詭異XD

 

故事::

因為冷靜的媽媽憨憨的爸爸從小就獨立自主的小孩優鉉

累積的生活經驗就是只能靠自己,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以至於感情方面十分的沒有安全感


終於,在18歲的那年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那個人金聖圭

一開始互相看對方不順眼,這個討厭的傢伙為什麼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但是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沒有看見對方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一直以來很獨立的優鉉,因為知道在社會上生存一定要戴上一層面具

對長輩尊敬,對平輩禮貌尊重,對晚輩和藹,大家都覺得優鉉甚麼都好,人也很親切,卻不知為何進入不了他的內心

但這樣自律的優鉉卻在遇到聖圭的時候三番兩次出糗,

把聖圭視為掃把星的南優鉉,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會離不開這個人

 

結束!

 

 

 

 

 

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4=成烈

沒有,我不看Infinite BG

 

 


如果要寫3和1的同人文,扮演第三者的是?

3=優鉉,1=成鍾

因為是優鉉和成鍾.. 所以是鉉鍾

這樣就要是另一個喜歡成鍾的人,那扮演小三就選.. HOYA好了

 

 

故事::

因為指腹為婚而在一起的鉉鍾

懵懂的成鍾從沒有懷疑自己和優鉉在一起、步入禮堂,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因為他從小就被說要嫁給優鉉

沒想到卻在婚禮前的1個月,被愛玩的朋友成烈拐去夜店玩樂的成鍾遇見了那個人

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舞神HOYA

成鍾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心跳這麼快,這是和優鉉哥在一起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和優鉉在一起只是像家人一般的溫暖,卻沒有波瀾

於是乖乖牌李成鍾慢慢的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當然南優鉉不會就這樣被丟掉

其實在李成鍾出生之前,南優鉉讀幼幼班的時候

同班的一個小朋友在小優鉉摔倒大哭的時候,遞上髒髒的手帕說給他擦眼淚

南優鉉只記得他有一雙小眼睛,長得就像童話故事的狐狸一樣

童話故事的狐狸都是壞人,可是眼前的這個小孩卻讓他感到溫暖

溫暖到他忘記了哭泣

 

兩個人變成了好朋友,形影不離,但卻在小優鉉要上小班的那年,小孩要搬到了遙遠的地方

搬家當天優鉉到小孩的家前送行,止不住的淚水,小孩用手擦了擦小優鉉的眼角,說

優鉉不要哭,優鉉的眼睛像星星一樣漂亮,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優鉉不哭了,小孩轉身上了車,離開了這個城市

南優鉉除了知道這個小孩有雙小小卻精神的眼睛,名字、年齡家庭甚麼都不知道

會再見面的承諾和希望,是優鉉心中的一個小秘密

 

就是這樣的故事,慘了我覺得超棒的

 

 

 


 

如果2.4.5.6要演流星花園,13誰適合當杉菜呢? 2.4.5.6要怎麼安排腳色呢?

2.4.5.6=L、成烈、聖圭、東雨  1.3=成鍾、優鉉

南優鉉當杉菜,道明寺聖圭,花澤類明洙,剩下兩隻

還不錯,金聖圭挺適合道明寺

 

 

 


 

♥4偷親17看到,7的反應是什麼?  

4=成烈,1=成鍾,7=HOYA

成烈偷親成鍾,被HOYA看到

●o●  -->絕對這個臉

成烈喜歡成鍾? 不是明洙嗎? ?! 是成鍾嗎?! 要跟圭哥說嗎? 明洙知道嗎? ”


像這樣萬分擔心的胡思亂想著,但到最後誰也不會說

李浩沅感覺就是一個能把秘密帶進棺材裡的人(HOYA: 謝謝誇獎,但一定得這樣說嗎..=  =)




 

 


♥245,那個最容易禿頭?

2=L4=成烈,5=聖圭

當然金聖圭 還用問嗎

他一定第一個禿,不對,南優鉉第一,他第二

你個禿頭夫婦。

(鮭魚: 現在是想再被圍毆一頓嗎-->又穿越了

 

 

 

 


 

♥16從賓館裡走出來,有什麼想法?

1=成鍾,6=東雨

沒有甚麼想法

他們只是累了所以進去休息一下而已

 

最後一題好弱XD

 

 

 

 

 

 

 

 

於是結束!

都是字大家應該會看得昏倒吧

那就慢慢的看噢

雖然字很多但是花西卡很努力的寫 >W<

 

infinite100日

期待200日 ^^

11月底才會寫交往日記(2個月一篇)

 

 

 

 

 

百日紀念圖

有100張infinite的照片

有些已經有貼過了,有些還沒

之後都會在FlossicaFB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