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XDDD

烈烈的新劇~ 經由story ball和TV pot播出的1.3劇

一集10分 預計12集

 

story ball: http://storyball.daum.net/story/101

TV pot: http://m.tvpot.daum.net/mypot/Top.tv?ownerid=pndC47XMRIY0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ve4ten

 

 

 

這個故事已經說到有點爛了

也就是宅男烈從小一直被女生拒絕,終於在大學遇到了理想型敏雅(4分鐘智賢飾演)

為了追他而加入了戲劇社,默默的在旁邊喜歡他保護他支持他的純情男的故事

 

11/4日首播

 

 

 

 

 

在還沒開劇之前有幾個預告

 

[主要預告]

 

 

 

 

 

 

 

[making film vol.1]

 

 

 

噢 智賢啊
噢 智賢啊 
對不起啊我們成烈
噢..
摔到了你真不好意思

ㅠㅠ 
個性真好都沒有生氣ˊ ˋ 
唉真的 如果摔到了我我可不能保證我不會生氣 噢屋 
因為重複拍了好多次然後 恩畢竟還是有點重量.. (ㄎㄎ
抱歉我正在幫我們成烈找藉口 呵呵呵(乾笑
唉但再怎麼想就算是擦傷也 ㅠㅠ 

一定會大發的 ㅠㅠ

 

(啊 這是我當初PO這影片的動態) 

 

 

 

 

[人物介紹]

網址

第二個預告
出場人物的介紹
冬天了好冷好冷為什麼是泳衣XD
烈烈的腿比智賢還細~ 
看來戲的最後烈烈會變成(我熟悉的)帥氣王子烈:

 


 

 

 

[精華]

 


  

 

 

中間補上 官網/臉書各種釋出!

 

 

 

 

 

 

各種的宅烈

因為宅烈而誕生的新詞

 

格子襯衫的新革命: 宅襯衫=格子襯衫= 宅宅格 

 

 

你說宅襯衫有罪嗎 

 

 

 

 

 

 

 

蒐集各式宅襯衫

這跟上面的不一樣!!

 

 

 

 

 

 

 

 

另外一款

看起來好瘦弱喔烈烈

 

 

 

 

 

 

 

 

  

 

這件好熟悉

總覺得我哥好像有這件 

 

 

 

 

 

 

這件好像算是宅宅格裡面的高段位

 

 

 

 

 

 

 

喔這件終於不是格子了

 

 

 

 

 

 

 

游泳池的那場戲

之前預告也有

 

 

 

 

 

 

 

 

 

變帥的烈其實也是有的

 

 

 

 

 

 

為毛會流血!!!! 

 

 

 

 

 

 

 

 

 

 

 

是說這部劇的衣服大概就是一樣的走向

烈烈就是宅宅格

然後智賢就是連衣裙

 

 

 

 

 

 

 

 

第一集播出

善良的隊友沅沅負責了廣告的部分

 

 

【沅推特】
우왓!!!!!!!러브포텐!!!!!ㄷㄷ
http://m.tvpot.daum.net/mypot/Top.tv?clipid=53992196 …
嗚哇!!!!!!!戀愛潛能!!!!!ㄷㄷ

==========
用這看比較大: http://storyball.daum.net/episode/1356
宅烈畏畏縮縮講話的樣子真可愛
可是宅烈會可愛是因為他是宅烈XDDD

 

 

 

 

 

 

 

 

 

 

回顧完畢!!

 

從此以後

更新都在這裡!! 

 

 

 

 

 

 

 

 


 

11/4

EP1  遇見理想型

 

  

 

第一集演記憶的背景

也就是一直被拒絕的國小生涯

因為被拒絕太多次了而再也不敢跟女生講話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怪人於是誕生了理想型這個東西

...像是楊玉環之類的東西

 

 

 

 

 

 

接著平安的長大了

成為大學生的記憶  

還是一樣不太敢跟女生相處所以進了女生少的工大

不過遇到了共同科目的時候

還是不能避免的遇到了女生

西洋音樂課要進行分組

宅烈沒有被分到組而被迫和 網球選手(?) 還有 保全金(!) 一組

其中沒有女生

就在這時候 敏雅出現了

一進教室宅烈就驚為天人 因為他擺了個和宅烈的理想型玉環姐一樣的動作

 

然後就這樣一見鍾情了

 

 

 

以下截圖欣賞XD

 

 

準備上學去 幫警察爸爸修理警示燈高中時期的烈

不過他卻惡作劇的把歐伊歐伊改成垃圾車的鈴聲

 

 

 

 

 

 

修修修

從這裡看出以後要念工科的FU

 

 

 

 

 

 

 

喜歡遙控飛機(和真的烈一樣)

 

 

 

 

 

 

 

時間一飛就到大學生

因為周圍都是男的感到很安心的烈

 

 

 

 

 

 

共同科目都是女生很悲傷的烈XD

 

 

 

 

 

遇見怪人朋友2人組的烈

自我介紹中

 

 

 

 

 

敏雅登場的時候

目瞪口呆的宅烈

 

 

 

 

 

眼睛裡有敏雅撥頭髮的倒影XDDD

 

 

 

 

 

 

 

不自覺的叫出 "公主大人" (공주님)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幕XD

 

因為敏雅問這裡有人坐嗎

然後宅烈馬上用自己的衣服把椅子給擦乾淨XDD

 

太喜歡了這個純情男

 

我的結論是

雖然擦椅子也好 或者是之後會有更多的貼心舉動也好

好像都是因為他是烈烈才會覺得

啊 他很好

 

如果現實上有這樣的男生

我應該在他這樣擦椅子的時候就覺得不舒服了

何況公主大人 這樣叫下去

 

可是這樣最後我沒有辦法跟帥氣的烈在一起

他實質上是帥氣的不是嗎

啊~~ 這真難說啊

第一眼覺得帥氣的人 還有慢慢的發覺出他的好的人

我是個傻瓜 我不懂這個 

 

看完這集覺得意猶未盡

會想接著下去看! 宅烈很可愛很有趣 <-當然是因為知道他之後會變王子. 或者是說我們本來就知道烈烈是王子

 

也很喜歡宅烈畏畏縮縮的聲音~

期待期待

 

 

 

 

 

 

 


 

 

131106

EP2 是命運嗎?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就叫好看

畢竟一次只有10分

不過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結尾的時候我還想說 "嗄 就這樣嗎?!"

有點感到可惜的FU

所以我想應該就是好看吧!! 

 

第二集續上集兩人分到了同組

然後互相介紹了名字 稍微變親一點

就在網球男提出要一起吃飯的時候,敏雅說不行因為他要貼海報

原來是戲劇同好會再收人

於是宅烈+網球男+保安都去參加

宅烈表演了搖控直升機XDD

 

不過最後因為說了只要讓做什麼什麼都會做

就算是掃地還是修東西只要讓他進就好這樣的話

被國文系的劇本女王大人XDD <-看起來像 破例的加入了

 

然後也和公主nim更熟悉的起來

也可以天天見到她

 

這集最後是敏雅在跟他爸爸視訊 人物設定是她爸爸是軍人

然後和宅烈在line被爸爸說 "你最近戀愛了啊?"

 

然後這集就結束了

 

 

 

 

一直盯著敏雅看

敏雅還以為他想要喝香蕉牛奶

居然伸瓶子過去說 要喝嗎

 

 

 

 

 

 

 

 

謝謝公主大人..XD

 

 

 

 

 

 

 

用臉磨蹭因為答對老師的題目而要high five的敏雅的手

 

 

 

 

 

 

 

 

進入幻想

幻想和公主nim同桌吃飯 

 

 

 

 

 

 

 

然後被冰醒XD

 

 

 

 

 

 

 

 

發現了戲劇同好會的徵人啟事

 

 

 

 

 

 

 

 

表演遙控直升機

 

 

 

 

 

 

 

 

入選的開心樣

 

這時候烈烈天生的牙齦真的起了很大的作用

本來就是要演傻子

牙齦露出好像更傻了XDD

 

 

 

 

 

 

 

 

 

雖然只是做著打掃的工作

但是可以一直看著公主nim而感到很幸福的模樣~ 

 

 

 

 

期待下集

每集都有個跨越性的進展

比如說上集是遇到理想型

這集就是為了理想型加入了戲劇社這樣

 

 

 

 

 

 

 

 

 

 


 

以下放一些劇照

我覺得這篇弄得好亂~.~

從第二篇開始看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亂~.~

 

 

 

 

在游泳池裡對劇本?

為什麼覺得這樣子的智賢的身材很好笑XD

 

 

 

 

 

 

 

這張沒有這麼宅 

難道只要不穿格子就不會這麼宅嗎

 

 

 

 

 

 

 

 

捲捲頭 捲捲頭

 

我昨天在跟我同事姐姐聊流星花園

首先我說金明洙是那個陶藝家小子的角色  (姐姐說他不是金賢重的腳色嗎,我說不是不是)

然後賢尼是那個很愛把妹的姐姐殺手腳色  (雖然我喜歡他陰鬱但是他擅長演那樣的)

阿圭是金賢重的腳色 叫啥來著 尹智厚對對

最後的具俊表 有點沒腦又有點王子病又要適合捲捲的 可以給烈烈演這腳色

 

 

順帶一提

雖然我因為劇情太白吃看到一半看不下去

不過至少在第6集以前我喜歡的是陶藝家小子XDD

 

 

 

 

 

 

 

 

 

怎麼這麼捲XDD

像海藻

 

是說賢尼好久沒捲捲了 

 

 

 

 

 

 

 

喔摸  襯衫一穿上去.. 

 

 

 

 

 

 

 

這襯衫到底是發生甚麼事

為什麼一穿上去馬上宅.... =_= 

 

 

 

 

 

 

 

眼鏡真的會殺人XDD

 

 

 

 

 

 

 

 

交通警察?

好像還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