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輯的repackage宣傳 舞台全記錄

兩首新歌 back 以及 diamond  

 


 

 

播放清單:

 

 

140718 音樂銀行 |diamond+back  

140719 音樂中心 |back

140720 人氣歌謠 |back

140723 show champion |diamond+back 

140724 MCD |diamond+back

140725 arirangTV Simply K-Pop | back 

140725 音樂銀行 | back

140726 音樂中心 | back 

140727 人氣歌謠 | back

140729 SBS MTV THE SHOW | diamond+back

140801 arirangTV Simply K-Pop | back 

140801 音樂銀行 | back             二位

140802 音樂中心 | back             一位

140801 柳熙烈的寫生簿 | back (she's back+MIL+the chaser) 

140803 人氣歌謠 | back             二位

 

 

 

 

【DM】

 

140718 MB back 

 



 

 

 

140725 MB back

 



 

 

 

 


 

 

SUIT

IG=人氣歌謠 MB=音樂銀行 MCD=M!countdown MC=音樂中心 SC=秀冠軍 TS=MTV THE SHOW 

SK=Simply K-pop     YHY=柳熙烈的寫生簿

 

Back 

這次套裝目前出現的都是兩層構成 也就是兩層不同的顏色會構成不一樣的套裝

目前除了黑白套以外 其他都是兩層同色系 

 

 

波比套裝

(MV裡劇情的那套)

 140801 MB

 

 

 

黑白套

(張東的項鍊是牙齒1排)

 140718 MB

 140723 SC

 140725 SK (140721預錄)

 

 

 

 

灰灰套

(張東的項鍊是透明的聖誕樹樣子的東西) 

 140719 MC

 140801 SK (140721預錄)

 

 

 

深灰套

其實深灰和淺灰會有時候因為舞台燈光而不好辨認

這時候可以看張東的項鍊 深灰配的是白白的象牙(?)一根

另外 圓圓的衣服其實是條紋的也是辨認點

 140720 IG

<因為這是我有調過光的. 其實是這個顏色>

 140720 IG(訪問)

 140724 MCD

 

 

 

漸層焦糖+金蔥套

(張東項鍊是粗鍊子) (成烈是菱形格) 

 140725 MB

 140729 TS 

 

 

 

 

 

漸層墨綠+金蔥套

(張東是粗鍊子) (成烈是圓型類五芒星項鍊)

跟上面那套很像,但是部分成員身上是有十字白線樣式的 

 140727 IG

 

 

 

 

白色直紋套

(張東項鍊是狗狗項圈XDDD)

 140726 MC

 140801 YHY  (140729錄影)

 

 

 

 

紅色套

(張東是黑色十字架+圓盤項鍊)

 140802 MC 

 

 

 

 

 

白色套

(張東牙齒一排項鍊)

 140803 IG (140720預錄)

 

 

 

 

 

 

Diamond 

 

A套 

 

 140718 MB

 140723 SC 

 

 

B套

 

 140724 MCD

 140729 TS

 

 

 

 

 


 

 

140718 音樂銀行 diamond+back

 

diamond

還沒聽過音源就有了舞台,只是小小的一段不過副歌還挺有場面的

有很多高音和合聲.. 層層疊疊的感覺

拍攝方法是吊式鏡頭 

孩子們大致上來說都有被拍到大大的頭 (張東還取得了兩個額外的分鏡) 

 

  

張東最後的高音讓人很驚豔

聽起來是有背景音的幫忙 不過張東的高音還是有出來

我們的rapper真的好會唱 ^.<  

 

       

吊式鏡頭的輸家是這位

 

 

沅沅的部份剛好都在照後腦勺XDDDD 

 

 

 

 

 

back    *DL

 

這首真的很中毒.. 就算A段記不起來但是還是一直都會記得副歌 

然後一直back back back 無限的循環 

第二段開始有吊式鏡頭,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總讓我想到別團)

慶幸的是副歌還有A段還是傳統的拍攝法

不過不知道是只有音銀這樣還是這次就是都這樣拍

 

 

最讓人驚奇的

就是這首歌居然沒有rap耶!!!!! 

這是應該是第一次當主打的歌曲裡沒有RAP吧天啊好吃驚!! 

但就算是這樣張東和沅沅的部分還是很多

我們的rapper太會唱了 ㄎ

阿烈這次唱得部分蠻多的跟明洙差不多份量 (不過明洙還有唱副歌)

切拜~切拜~切拜~ 配上應援的say say 也很有FU 

 

 

 

 

明洙的新頭髮越看越好看

我很喜歡 :) 

 

 

 

 

種尼激情的wave XDD 

 

 

 


 

140719 音樂中心 back

 

只有一首歌覺得有點sad 但是!!!

我真的非常! 非常! 喜歡這場!!! 灰色的這套帶著點洗舊感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帥,明洙的金髮配這件衣服超好看的!

然後最重要的是 ~ 運鏡~

昨天音銀讓我看不爽的吊鏡今天沒出現了 呼那就好我感覺松一口氣

還是這樣子的最好看 ~

沒有吊鏡之後很多舞蹈的細節才被看到的啊~ 鏡頭一直跟著是甚麼事嘛

 

 

 

沒有吊鏡 才會有這樣子的沅賢哦哦 

 

 

 

 

這場還有個特色就是有很明顯的色溫變化

從A段到副歌重音一下的轉換 舞台光也從冷光瞬變成暖系光

噢這真的是很讚

 

  

 

 

back的編舞..

當然我也很喜歡副歌的back指指舞

但是沅沅最一開始的鏡像+殘像舞真的是每次看都好好看,雖然看過很多團都有

但是我們無限我們沅沅是不一樣的ㄎㄎ

三人旋轉也是超好看

 

 

 

 

變態的沅洙手交疊

 

 

 

 

 

 

 

 

寶貝賢尼好銷魂 沅沅... 也銷魂

阿圭 清楚的腋下說哈囉 我跟阿圭的腋下超不熟的 XD

右邊種尼的手臂也太細 一咬就斷了  (種: 所以說為什麼要咬... 

 

 

 

 

 

 

 

還有我一定要說一件事情 

其實我原本也沒有要管明洙腋下的 <-這是重點

本來我就是看到甚麼才說甚麼 只是個金明洙的腋下爾爾 人家現在還在看別的還沒看到他的腋下喇 

不過 有人提起我也就稍微的留意 結果昨天那場的確是甚麼都看不出來 

今天看到有人留言說 有整理 因為我也還沒看所以就沒說甚麼

但我心裡一直設定 "啊那我今天應該要可以看到有整理過的腋下吧!!"

結果看完之後.. 像阿圭那樣定格讓我好好看的畫面是沒有 一些遠鏡也沒辦法非常清楚的看到

我想說 那可能要截圖才能看到吧 (但我又想說有人會像我這樣無聊一直在看腋下嘛.. 

所以就截了 截了其實也是很多都不清楚但是還是有一兩張有拍到(花了我多少時間和眼力... 

結果是!!

 

金明洙根本就沒有整理腋下嘛!!!!! =口=!!!!

居然騙我我我我!!! =口=!!

人家可是帶著他整理了腋下的心情一直盯著的

連賢尼賣萌都暫且不管的那樣認真的看著!!

結果根本就沒有整理腋下嘛!!! 吐豔T_T

雖然每個人對他有沒整理各有想法 可是在我看來就沒有嘛!

 

最嘔的是.... 原本人家也沒說要看他的腋下的嘛昂... T_T

 

 

反正就是這樣..

這真的不是甚麼重點

人家都只是順帶說說的 

 

 

送個種尼飛起來的衣襬兒~

 

 

 

 

    


 

140720 人氣歌謠 back

 

這場人氣歌謠可以說是很華麗但是在我看來都只是噱頭而已

 

 

1. 開頭是在小台子上到幾近無伴奏的前奏結束 run之前台子才降下來,台子著地之後才爆出 "run!"

老實說我覺得run!是這首歌最讓人振奮的一個瞬間,被慢吞吞的檯子消磨掉那蓄勢待發的感覺是很失敗的安排 

2. 吊式鏡頭的2A段就不多說了,比MB還失敗因為照到了觀眾,重點是觀眾居然還在搧涼,而且吊鏡的軌跡不好,取鏡不對,不如MB做得好

3. 弦樂本來就是個噱頭,終究只是噱頭

4. 燈光太強拍下來畫面幾乎都是過曝,顏色不鮮,這每張截圖都是調過的

5. LIVE中一直插入MV的畫面... 老實說一點也沒有比較好,LIVE不就是為了LIVE而生的嗎

 

 

不過還是有些優點的 

比如說 在一開始的鏡頭是三台中第一個帶到成烈方向的 

還有種尼的額外鏡頭也是三台中最多的 

 

  

  

 

 

 

然後 就是這場有很多的衣服飄飄鏡頭

從下往上照 看到了孩子們的腰側肉們

 

 

 

烈烈兒 與 圭圭兒(誰!) 

都露出了他們的腰側肉 

 

 

 

 

另外. 發現了一件事

發現了之後回去看前兩天才知道 啊其實之前也是只是我沒特別注意到

就是賢尼的手還是沒有好 

其他一些平舉還有抱頭的動作 (彎90度左右) 是OK的

但是這個雙手握著做切拜姿勢的副歌動作 賢尼只能做一邊

 

 

這裡不是他主唱喔 是明洙在唱 反正他的手就是沒拿起來 

還有其他一些地方也是沒舉 

但真的非常看不出來 我也很驚訝 因為我到現在才發現 XDDD

可見電視台+編舞+賢尼本身 隱藏得多好

 

 

 

 

 

 

變成不看明洙腋下就怪怪的了現在XDDD

明洙的腋下 超越了圭和沅沅 成為了西卡目光的新寵... 

該停止對明洙腋下的野心了..-_- 

 

 

 

 


 

140723 SC diamond+back

 

Diamond

 

這場是整首! 上次意猶未盡這次終於可以聽全部了

Diamond的part算是分配得很平均 原本一些以前會配給鮭魚唱的部分也都分給了明洙和張東 

現在大家的唱功都很不錯 阿烈是還比較稚嫩一點(感覺不能暢快駕馭他的part的感覺

種尼還OK 張東和明洙是進步最多的 能夠把自己的part很有自信又很有層次的唱出來

當然聲音還是另外一回事 我想. 努力的明洙 一直都是努力的明洙

因為我是見證他的努力上來的 但是要我說喜歡他的聲音 只能說覺得很有特色 

Diamond的soul 還是賢尼和圭的part的時候 他們的聲音最touch到啊 >U<

 

 

 

尤其是賢尼 賢尼的聲音在無限裡真的是獨一無二的 

厚度 就是厚度啊  

因為四個唱高音的人(圭.優.雨.洙)  除了賢尼以外的人聲音都是高亢偏扁的

只有賢尼是有厚度的 是圓潤的

 

以上是西卡的淺見 :)  

討厭喇又要被說都只說賢尼好話了哪有  

 

 

 

 

可愛的小夥伴們 

 

  

  

 

 

 

 

 

 

Back

 

back好像也進入了標準模式了 (就是每場表演大同小異的標準模式)

不過可能是因為露了腋下 手臂 所以怎麼看都不會無聊

沅沅這場的聲音莫名的很陰柔 (是陰柔不是溫柔XD

尤其開場那裡有涼涼的感覺 你一定很悲痛  T_T  <-啥毀

 

阿圭在第一次副歌的地方 高音"必ㄘㄟ"

沒關係 一下就過了

 

 

 

 

還有阿烈的part

第一次看到他用這個表情唱歌

也太可愛了吧 有種在偷笑的幸福感 ~

 

 

 

  

 

沅沅命運中的男人們 

明洙1 賢尼2 

 

圭: 可以讓他滾邊站嗎 -__ - 

 

 

 

各種可愛小伙伴 

 

 

 

 

所以說 雖然已經進入標準模式

可是好看點還是很多啊 

張東這場得到了最佳鏡頭 整個燈光美氣氛佳再加上focus準確

只可惜張東本身表情有戲XD

 

 

 


 

 

140724 MCD Diamond+back  (MCD十周年)

 

diamond

 

這場呆萌我超喜歡! 可能因為場地很大所以有回音(相較其他場)

但卻因為這樣讓LIVE的感覺更深刻 

 

 

張東的合聲這場表現的超出色 就是真的有墊著的感覺 然後又有LIVE的感覺 

當然前面兩場也是LIVE喇只是這個場地好像有echo (又說一次XD

雖然也只是和秀冠軍比(沒辦法因為第一場音樂銀行不是完整版) 但我就是比較喜歡這場

 

 

 

 

  

  

 

運鏡的方面

除了明洙XD 被拋棄了... 明洙到好後面才有大頭鏡 

其他人大頭鏡都真的好大頭 更能看著他們沉浸在歌中的表情

也讓我更沉浸在歌中... 真的很棒 

然後場地又寬闊 也是很適合diamond的感覺 

 

 

 

 

 

再來就是退場挺有意思的 

沒台詞的孩子就可以走了 <-的概念XDD

第一個走的是阿烈XDDD 然後是沅~ 

接著 阿圭.種尼.明洙.張東 最後只剩下賢尼留在孤單的麥克風前 

哇哦 超讚 

 

 

 

 

 

back 

 

好有趣哦真的真的真的看不膩耶XDD

這場MCD就一如既往MCD的拍攝模式 是比較拉遠並且以120度角平移的

也就是說不像前面幾場zoom in而只能看到當下唱歌那個人的表情動作

雖然各有各的好處 但是MCD這場的遠鏡多 

所以也拍到了很多其他孩子們跳舞的樣子

 

前面都還好 到最後一次的副歌的時候種尼跳得超漂亮的 我都噗嗤的笑了 

就是..很少女的 back back 還有他雙手握拳的wave甚麼的身段也都超美的

其他孩子們也因為這場的遠鏡而可以各別看到他們的狀態

很有趣的XD

 

 

 

不過還是有缺點噠

缺點就是根本沒有甚麼個人大鏡

差不多都是半身就很近了

 

 

 

 

別家都主照圭的地方MCD捉住了沅沅XD

因為他zoom比較遠照到了站前面的沅沅 

 

 

 

 

截來玩XDD 

 

 

 

 阿烈 又露了腰側 ㄎㄎ 在一個華麗的轉身之後 

 

 

 

 


 

 

140725 Simply K-POP back

 

標準模式進行中

雖然每場的控鏡會有點不一樣 額外鏡給的人也會不一樣

但那都是額外的東西 這場的話.. 是沅沅和賢尼比較多

但即使是這樣還是贏不了這次宣傳的鏡頭大贏家張東雨 

 

 

 

雖然是標準模式但是有亮點

首發在140719的音樂中心 賢尼摸沅沅肩的鏡頭

沉寂了三場又再次的出現了!!

有些場有 有些場沒有 就容易構成一個令人期待的情況

看來這次的看點除了阿圭的哈囉腋下以外

 

 

 

就是沅賢的 touch 了 

 

 

 

知道你喜歡挑逗人家 

可是沅沅他忍不了 

 

 

 

 

正常的孩子們

 

 

 

 

噢還有 

賢尼這場露nipple了

 

 

ㄎㄎㄎㄎㄎ 

雖然這有調一點光才調得更清的 

但是即使是原本撥出版本也是可以看得清楚噠 hah  

 

賢尼好忙哦 

又要露尼波又要勾引沅沅 

 

 


 

 

140725 音樂銀行 back

 

音樂銀行又玩吊式鏡了 (真是可惡的.了無新意的電視台 <-hahahaha笑ㄟ

這場的這套衣服我超級喜歡的!! 是漸層棕+金蔥的設計

 

這套衣服我尤其喜歡沅沅的

 

 

 

 

 

我就是在截明洙的腋下 

其實已經證明的事卻還是忍不住注意 .... 

真的可以不要再截了了了了~~~~(吶喊) 

 

是的我盡量 

圭: 哭屁! 

 

 

 

 

這孩子居然送wink了 ^.< 

在這樣的歌送wink了有事嗎XDD

 

 

 

乖巧的小伙伴們

 

  

  

 

阿烈的切拜切拜 

切拜切拜真的也算是烈飯的看點了

但以整體的比例來說阿烈的鏡頭part還是都太少了 

要是有哪場把bonus鏡頭都給了烈 那一定會非常明顯 到時一定會標出來的 

 

 

 

 


 

 

140726 音樂中心 back 

 

這場的衣服!! 非常的夏天XDD

一瞬間就變成了夏天~ 白底黑條紋 有點像棒球球衣的條紋..(洋基嗎XD)

而且重點是 原本感覺尤其厚重的 賢尼和烈 

因為內搭換成了紗質,身體看得超級無敵清楚的!!!

點點也 肚臍也 內內褲頭也 

 

不過其實這個程度的也只是會讓我一直盯著而已 

沒有到會尖叫的程度 這樣的太弱了 在姐姐的心中(噗

 

  

 

好好想念賢賢尼的身身體 

 

圭: 再裝可愛就要打人喇!   

 

 

 

 

 

 

 

黑唷! 

 

 

 

這場因為有更精彩的點點斗ㄗㄞˊ 可以看

所以就不關心明洙xi的腋下惹 

 

 

但是明洙這很帥的一幕還是有帥到我 

 

 

 

 

種尼今天戴了美瞳.. 藍色的..

配合他空靈的嗓音

我有股涼意 

 

圭: 空靈這個詞被濫用了!! -口-! 

 

 

 

 


 

 

140727 人氣歌謠 back

 

又是新衣服! 衣服好看就算了還這麼多件真是歡喜

我最喜歡新衣服了(雖然他們都長得一樣hahaha) 

這場簡單的說就是 人歌在炫耀自己是鏡頭富翁!!

分鏡很多 跳鏡很多 不過好處也很多

也就是同一個動作可以看到多角度的!!

壞處(對無限來說) 就是會找不到要看哪啦 哈哈哈

 

 

  

 

特殊的右上方鏡頭,從上面看銷魂的沅沅和明洙的touch

還有阿圭開場也是有用到這個鏡頭

我最喜歡這個鏡頭了

 

 

 

 

 

最基本的正面鏡

阿烈part阿烈的眼神很強烈~

另外還有地面鏡(由下往上照)1隻

 

 

 

 

 

左側好像有吊鏡2隻(的樣子),都會拍到臉很大的無限

今天過了沅沅之後就切換到右上鏡了

結果賢尼還在看這個鏡頭XD

 

 

 

 

 

最特別的是在透明牆後有隻鏡頭 (因為是back所以有back攝影機?) 

他拍到最多新奇的畫面,不過無限看背後的情況只有在這裡.. 

所以要是有跳到這個鏡頭通常就真的是back 

 

 

 

 

 

這場還有個特色就是跟細節跟得很遠

比如說明洙的這個ba~ck 鏡頭就跟著他的手指到了他的腰

其他還有一些延伸動作也都會跟到他們的手或腳 

 

 

 

 

最後. 

 

 

沒甚麼 就看一下腋下咩-_- (不是說好不用放了嗎...) 

 

 

 

 


 

 

140729 MTV THE SHOW diamond+back

 

diamond 

其實呆萌的場次都應該要珍惜

不過這場真的比較不怎樣 尤其以一個賢尼愛來說

這場的賢尼真的沒有拍好 

但沒拍好不是攝影機的錯 是賢尼一直沒有看鏡頭

 

  

  

 

其他人都有拍到不錯的鏡頭 

 

 

 

 

賢尼就是一直在看下面

你要馬就閉眼睛(像圭洙一樣) 為什麼要看下面=_= 

 

L明洙的最後一段上去那裏聲音好像突然打回了原形(那甚麼

反正就是很喉音,以至於之後沒有上去 好險張東幫他cover了

 

 

 

 

back

標準模式的這場 標準得不能再標準了

老實說這場很平凡

平凡到我看5次我還是找不到甚麼亮點 

就是運鏡大同小異這樣

肌肉也沒拍得比較好 腋下也沒有 可愛或是甚麼帥到我要翻掉的鏡頭也沒有 (帥的鏡頭當然很多,他們可是無限耶

這對已經看了10場live的我來說已經沒這麼好打發了

 

 

勉強呢

截了個阿圭的手臂肌

 

 

 

還有就是開頭的張東can you save me 情感很到位

 

 

 

 

其他真的.. 沒有甚麼特別的

呃... 如果明洙擦個汗也算的話

 

 

 

haha.. 

 

 

 

 


 

 

140801 Simply K-pop back

 

一樣是0721的預錄第二場

完全標準模式沒有甚麼特別的 

勉強截了個..

 

 

有點扭曲的張東XDDDDD 

張東喔抱歉哈哈哈哈

 

 

倒是ending有上次沒播的鮭魚蹦蹦 

 

 

每次都是. 蹦完了鏡頭蹦對方

而且都是阿圭先開始蹦賢尼的 你王幼稚~! 

 

 

 

 


 

 

140801 音樂銀行 back 

 

這場因為沅沅受傷了 所以是6人的舞蹈舞台 然後沅沅站在旁邊

今天是穿MV裡救妹妹的波比套裝

神秘的是 中間沅沅換衣服了XD

換成了透透的直條紋套裝 而且只有他一個換~.~

也就是說錄了2次以上.... 然後還錄了下裡拜的? (因為下周要演唱會不能來錄)

所以現在可以預測下裡拜是直條紋裝嗎 哈哈哈 

 

 

  

 

左邊是剛開始,沅沅還穿著跟大家一樣的套裝

然後之後就換衣服了XDD

 

 

 

 

在ending的時候沅沅是穿波比套裝的

也就是那個白條紋的版本...... 應該是先錄白條紋 才錄這套的 

 

 

 

 

 

 

沅沅限定的個人鏡

 

 

 

 

換成白色套裝還是有個人鏡^^ 

 

 

 

 

 

少了沅沅的嘎吱窩舞

 

 

 

 

 

就是一個可愛的賢尼 

沅: 呀 今天不是都對我好嗎

 

 

 

 

 

這個是~~~ 

在最後的一段 賢尼看向沅沅的有愛的一瞥

 

我對沅沅超好噠~ 捕捉了賢尼對你關心的一瞬間

有沒有很有愛 

 

 

 

 

 

 


 

 

140801 柳熙烈的寫生簿 back 

(還有在這節目表演: she's back+MIL+追擊者: 往這

 

在這裡只談back XD

這場就是~ 人聲真的非常清楚 

也更凸顯了無限的唱功^^ 

然後種尼的聲音真的非常的空靈(噗

 

鏡頭運鏡是沒有甚麼特別的 

不過 嘎肢窩鏡頭這次照得比較遠沒有只照圭(沅洙)

 

 

全部人都很清楚的容在鏡頭裡XDDD

然後就發現 張東為什麼是雞爪XDDDDD

哈哈哈哈哈

 

其實他只是抓得比較快

 

 

 

 

 

 


 

 

140802 音樂中心 back 

 

今天沅沅依舊負傷中

所以站在旁邊

 

 

 

站的位置在那裡~

拍的角度太低了 ~.~ 

 

 

 

 

 

有趣的是 因為是場MB一直都拍了沅沅所以沒有注意到

原來張東幫沅沅跳了他的部分 也就是鏡像舞的部分

經過明洙 經過賢尼 最後到阿烈和種尼那裡

 

 

 

 

賣力的沅沅的家人們: 

 

  

 

紅色套真的好好看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紅色了 這好像打敗了焦糖成為了我最愛的那套了XDDD 

而且穿著這套還拿了一位 這麼HAPPY 

 

紅色真的是太棒了~

 

 

 

 

 


 

 

140803 人氣歌謠 back 

 

 

讓人失望的... 這是預錄的

一開始看到沅沅居然開場是在他原本的位置開始跳起舞來了

我還以為沅沅已經好了 想說不是吧 他不是才剛拄著拐杖嗎 (我先看MC段的) 

然後看了一下舞台.觀眾 看了一下大家的造型 再等古典樂團出現之後就知道

啊.. 這是預錄的 

而且還是0720好久以前的預錄啊 嘎嘎嘎

 

然後人家突然就超級沒勁的.....=_= 

 

 

 

 

 

因為後段有樂團出來加上飯的站位

所以有一些特殊的角度鏡頭沒錯

但是因為知道是舊的我就超沒勁 (是要說幾次) 

 

基本上來說還是屬於標準模式喇..

反正就是舊的 (還說!) 

 

 

 

 

快點好起來喇!!!  

(0803的簽名會上沅跟飯說他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好...)

(為了你的未來你要好好養傷.. 夏日控.. 沒關係你就坐著吧)

 

 

 

 

 


 

 

官方推特

 

SC推特 (140723) 

 

阿圭好瘦哦 (嚇到

中間的烈東好可愛 

只是因為這樣沅沅都尷尬了 ㄎㄎㄎ

 

 

 

 

Simply K-pop (140725)  (140801)

 

  

 

雖然對種尼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我們賢尼比較可愛  

 

 

 

(8/1)

 

 

穿著上禮拜衣服的賢尼混進了下一周的廣告推特裡XDD 

可愛啊可愛 

 

 

 

  

 

張東的美人尖好明顯 你真是個美人~

 

 

 

 

   

 

沅沅 O_Q 

沅沅那時是多麼的健康 O_Q 

 

沅: 呀 我只是韌帶受了個傷好嗎  

 

 

阿烈那是黃成烈專用的尷尬笑嗎

也太可愛

 

 

 

 

 

黃昏明洙

為了掩飾嘎吱窩所以調成了黃色 (真的假的!!!!

 

 

 

 

 

 


 

 

[一位]

 

140802 音樂中心一位 

 

 

 

宣布一位的瞬間~

賢尼摀耳朵~ (因為爆炸了

烈烈高舉著手~ 

種尼掩嘴

 

  

 

由阿烈負責感言發表
謝謝inspirit 謝謝正業oppa 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家人們~
HOYA快點好~~~~ hahahaha 
高喊著的那善良的人.. 是賢尼吧 嗎?
哈哈哈哈 善良的當然是XDD 

 

 

 

 

拄著拐杖站在旁邊的沅沅有點可憐XD

而且為什麼會慢慢的歪掉(噗

哎你的腳真的要快快好

總是一直走路跳著舞的沅沅 現在要忍著一定很辛苦

但就算是這樣也要好好的保養 

 

 

 

 

 

分數

 

 

 

 

負責感言的烈 

 

 

 

 

 

大家都在說阿圭的表情不好 得到一位也沒有比較開心

現在有個說法是阿圭得了很嚴重的感冒 

所以不舒服 這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想他大概有些甚麼 只是好像跟成員也無關 跟inspirit也無關

就在想他是不是音樂劇太忙了 還有就是不舒服

誰叫他日山簽名會跑這麼快=_= 

 

好吧 再看看會不會有甚麼八卦出來

我挺有耐性的 

 

 

 

 

 

[推特]

 

 

【音中一位歡喜推特】_賢尼
인스피릿 너무 고마워요♡_♡최고!!! 
inspirit非常謝謝♡_♡催勾!!!
原圖: http://i.imgur.com/wCB73FS.jpg

 

 

 

 

【音中一位歡喜推特】_圭
무슨일있어요 ㅜㅜ 일등햤음 ㅜㅜㅜ 인스피릿 친구들 고마워요 
有些事發生了 ㅜㅜ 得到一位了 ㅜㅜㅜ inspirit親辜們謝謝

【音中一位歡喜推特】_種尼
사랑합니다ㅜㅡㅜㅜㅜㅡㅜㅠㅡㅜㅡㅜㅜㅜㅜㅜ
愛你們ㅜㅡㅜㅜㅜㅡㅜㅠㅡㅜㅡㅜㅜㅜㅜㅜ

 

 

 

 

 

 

【音中一位歡喜推特】_張東
과일♡먹구 깨플 이후로 오랜만인 비닐보다리 칵테일 마시구 너무 든든했는데 ! 이렇게 1위까지 안겨주시다니 인스피릿 멤버들 고생했어요! 또 감사드립니다!'♤' 첫1위도 빨간 의상이였는데..만감이 교차하네요~.~ㅠ pic.twitter.com/Hgea91r2NU
應援食物: http://i.imgur.com/z24UfsE.jpg
水果♡吃完之後 喝些瓶裝雞尾酒然後好飽! 
這樣子一起給了我們一位的inspirit成員們辛苦了! 再次的謝謝你們!'♤' 我們得初一位的時候衣服也是紅的.. 想起了回憶呢~.~ㅠ
====================
110901 http://i.imgur.com/7AQ1cTY.jpg ㅠㅠ 
你們都沒有忘記^^ 
back終於拿一位了 紅色是幸運色
最喜歡紅色了 ~

 

 

 

 

 

 

可愛的孩子

 

 

 

 

 


 

 

[特別MC]

 

140803 優賢明洙 人氣歌謠MC

 

 

和光熙一起拍照~ 是夏日夏威夷風

 

 

 

 

 

 

光熙要強吻賢尼的時候

沅沅和阿圭都盯著XDD

 

 

 

 

 

 

傻不愣登的花朵舞 

 

 

 

 

 

在萌賢尼旁邊也很可愛的明洙

 

 

 

 

 

大海的王子明洙(噗

 

 

 

 

 

 

圭哥我債這裡哦  

 

那像是miss korea的揮手是怎麼回事 真的太可愛了 全部!! 

 

 

 

 

 

 

 

這是節目結束之後 在右邊先跟飯們揮手

然後跟其他idol敬禮之後又繞回來的圭

繞回來的目的是要牽牽賢尼的手ㄎㄎㄎㄎㄎ

 

最近鮭魚的愛很濃(噗

不管是簽名會還是很多地方都看得出來 ㄎ

雖然一直都愛很濃 但是最近尤其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