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1100日

 

BEAST - 今晚到你身邊

 

三周年之後的交往日記

然後緊接著的這1100日

時間來得不巧 最近真的太忙碌了

而且都是在忙無限的事

 

我本來最近都很感性 因為各種紀念日的到來本來就會比較感性

看著大家寄來的信也感性

太感性的最近 把我榨乾了-_- 

 

當初喜歡上無限的時候是因為覺得喜歡他們喜歡得很輕鬆

我看我喜歡的圖

我存我喜歡的飯拍

我寫我快樂的文章

我吐槽我想吐槽的人 

 

完整性也好 差別待遇也好

那些都不是個事 喜歡賢尼就賢尼放好多

覺得張東沒照就沒放也沒差

可是隨著對他們的愛情越來越深 不是任何人強迫的

就算是一個責任在也好 都想要一絲不漏的記錄他們

這倒不是因為知道有人期待著我把這個地方給弄好

也不完全是因為自尊心作祟

很多很多的因素 慢慢累積的習慣時間拖長

現在就變成了這樣 

疲累嗎 是的

 

這篇文章結束之後其實是只有種MC的idol chart還沒看

還有就是今天的live

idol chart我應該可以把他留著在凌晨看

live則是30分鐘可以完成所有的必要流程

 

不知道是我的職業影響

還是對於系統歸整從以前就很有心得 

慢慢累積的許許多多SOP 這樣堆積成的這個網誌 

今天出了一張專輯 從teaser開始 . 然後MV . 然後是專輯內容物.

接著LIVE整理. 然後官方照集中一篇. 飯拍就全部留著編號. 滿到30幾張時就發文 

平常的行程放到哪 文前要有內容物名單. 圖樓10篇會換名字

因為我知道我也是有可能膩 如果一直是同一個標題的話 想標題也是樂趣 所以我留著我的樂趣

2個月寫一篇交往日記 因為我知道除了無限以外,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我自己(噗

雜誌的標題打法 starcast怎麼記錄編排 鮭魚很重要所以鮭魚有自己的文 賢尼很重要所以賢尼有all南文 其他人就丟進CP文

我喜歡的私服放進哪 贊助照另一個地方 電台照.官方照都分開

這個這樣 那個那樣 分得很清楚

我想這些好處絕對是大於壞處的

至少現在600多篇文我要找東西很方便

但是也是有壓力在的 在這樣制式處理之下產生的壓力

 

天橋底下說書的 就是要把每張圖串成一個故事 要搞笑

明明就是篇篇獨立卻硬要舊事重提 我其實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現在重看都還是嘎吱嘎吱的在笑

聽說大家都喜歡我是第一人稱文 而且要有點微自戀向

各種teaser文 MV文(基本上) 快要變成慣例要惡搞他們

然後一樣 我又自己一邊寫一邊笑XD 我有時候會一邊洗澡一邊想要怎麼把那些照片串在一起

然後想到了梗又開始自己笑(光著身體嘛哈

問我到底是從哪想到這麼多梗的我也不知道 就像張東為什麼是波比一樣

這就是突然靈光一閃 其實就是寵物而且是要圈著狗鍊的

然後波比就閃到我的腦裡 之後沒想到有這麼多疑問...=_= 

其實我在發完文之後重看時 還有想說 哎呀應該要叫東東的

這樣還可以接打東東的梗 (就是企鵝東東的梗)

不過因為已經發出去了所以就算了 之後覺得波比也是不錯喇...haha 

 

說到波比我又差點忘記要講甚麼 . 

總之呢就是 寫文的SOP讓我很有系統的處理訊息 但有時候這SOP並不適用於所有時間點

有時候真的所有東西一起出現的時候

所有東西都是待處理.. 那樣的時候真的讓人很想嘆氣

嘆氣,真的只是嘆氣而已 

 

這篇1100的文章 也許我今天可以偷懶不寫

告訴自己紀念日給自己的獎品就是要休息一天ㄏ

但我知道如果這樣處理 1200日的時候我一定會後悔

也或許就再也沒有1200日了 (我是指100日就不再寫文章了)

所以不管多少都應該生一點發文

雖然我只是抱著這樣的想法 但卻寫了這麼多 haha... 

西卡某個程度上 根本就是像圭一樣的話嘮子..... =_= 

 

你說我寫這些做甚麼

不就是要讓1101日以後的自己知道現在都在做些甚麼嘛.

 

我喜歡無限所以讓我想要為他們記錄

我對無限疲憊卻又因為習慣記錄而依依不捨  

告訴自己去寫這些 然後被自己逗笑 或者是看到大家喜歡 大家覺得好笑的留言覺得很有趣

不斷的逗笑再逗笑 疲憊再疲憊 這樣子循環著 

原本也是有抱著想要小哀怨的心情提起這些的,但是越講越想到一些搞笑的寫文歷程

種艾莉呀 波比呀 抱抱王金明洙呀 沅沅的魚..之類的XDD 

一直一直的 想起都會微微笑 

 

 

 

 

為了1100日

讓孩子們送愛心來了..^^ 

 

 

張東呀 你是一個好可愛的人

總是善良的活著的 像天使一樣的人

我覺得是這樣 

雖然我也總是說要善良的活著

實際上我也是這樣做了 但能夠說出善良的話

是因為知道有不善良的做法的

其實會希望連知道都不要知道 就像你一樣

但是我並不是那樣子能夠忽略轉化不好事物的人

 

想到了說不能想像生出你這樣子的兒子的事了 

我們相差太遠 所以只能遙望

 

 

這是剛剛出爐的 0803 的鍾路簽名會影片 

 

這樣子用旗子檔住自己進場的張東真的好可愛 

認識你真好 

 

 

 

 

 

 

 

沅沅 

對自己好狠的沅沅

沅爸說的加上受傷之後依舊照常出席簽名會.歌唱節目 而對沅沅的毅力堅強佩服的最近

吐槽可以吐得毫不留情 尷尬也可以尷尬得要死的沅沅

我的真正名字裡面並沒有沅這個字

一開始我姐開始叫我沅沅是因為我在線上遊戲的武將有隻叫做小倉鼠沅沅(他是呂布)

其他還有 小圭.寶貝賢尼.千金種...等等其他角色也是用無限孩子們命名的

不過只有小倉鼠沅沅獲得了最大的關注,因為在我所有武將裡他是最強的 

之後軍團有些比較親的人叫我沅沅

然後.. 我就是沅沅了XD

我們是倉鼠家族 ㄏㄏ 

 

掛在嘴邊掛久了會喜歡這件事絕對是真的

沅沅依舊是我無限排名的第四名

沅沅很重要 ha 

 

 

 

 

 

我猜我在無限裡最羨慕的人是你XD

我總是羨慕你擁有的

可以聞香香的種尼 

可以抱著賢尼

可以被這群人瘋狂的逗笑

可以帶著相機去這麼多地方拍照

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真的是件很詭異的事 又不是想要成為idol說甚麼羨慕啊XDD

 

所以說我們大概是喜歡的東西太類似了 

包含喜歡用50吋大螢幕看影片也一樣 (當然我跟你看的東西不一樣hahaha...) 

 

 

 

 

 

 

其實種尼真的不斷的在長大中

從我喜歡無限開始.. 種尼也應該是長大了3歲了呀XD

當然說3年前是有點不確實

但是至少從2年前就沒有覺得種尼再長大了

而且我有種從現在開始都不會覺得種尼有長大的fu 

因為在姐姐心中種尼永遠是個小孩 

姐接喜歡的小孩 

我沒有弟弟 如果有的話就很想要種尼這樣的弟弟 (或是明洙)

至於不想要的.... 這麼狠嗎XD

沅沅吧. 沅沅弟太陰沉了而且感覺會一直噹我這姐姐

姊姊好可憐XDDD 

 

 

 

 

 

 

烈烈

最近被來信說我對你關心不夠

我.. 一點感覺都沒有XDD 

我一直都覺得阿烈很帥的

阿烈就是那種我不願意噹他 也不至於一直說你可愛你帥氣的那樣子的人

但是如果不是讓圭或沅插嘴的話 第三個插嘴順位就是阿烈 我寫文的時候是這樣感覺的 

他在我心中是屬於可以配吐槽台詞 但吐得又不會太狠的那種類型

會這樣難道不是因為我也是挺疼他的嗎XD

 

 

 

 

 

 

真的很少比愛心XD 

不過最近剛好看到 剛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很神奇 ㄎㄎ 

我現在沒有特別要跟阿圭說甚麼

可能是在賢尼背背的文裡面說太多了 

我只是想說 我比我以為的還要在乎你 

不只是親辜 不只是無限隊長 不只是我心中的你和賢尼不一樣

其他的一些甚麼 我比我以為的還要在乎你 

把阿圭當做墊背的日子

如果總是想好的就好了 偏偏某人總是會想壞的 haha

 

 

 

 

 

我以前說賢尼你的愛是有缺陷的 

但我現在覺得我的愛也是有缺陷的 

 

你怎麼可以這麼喜歡賢尼卻把鎖屏和桌布都不是設定他呢

你怎麼可以這麼喜歡賢尼卻一直講my沅 還自稱自己是沅沅呢

你怎麼可以這麼喜歡賢尼卻到處跟人家說其實賢尼不是帥哥 明洙才是帥哥呢

這些全部都會變成賢尼心中的"你怎麼可以"吧..呵

 

可是我怎麼可能做到只盯著你呢

但我當然還是最喜歡你? 哈哈哈 我們有很久很久的時間慢慢的想這件事 

 

 

 

 

 

 

和你一起變老

學習你心胸的開闊

得失心不要這麼重

多心疼你 

把你想得更成熟點

理解你的哀傷

怎樣都喜歡

 

 

 

1100da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