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血腥的故事

這集的主角又是金明洙抱抱王

雖然他上集錯失了當主角的機會,但是配角卻當得非常的稱職

(抱: 這篇沒有我不行啊)

 

總之,要開始說故事了。

很久以前,有個人叫做抱抱王,他為了能夠成為仙人抱抱王

他必須要擁抱1000個男人,但前提是,他不能愛上任何人。

你問為什麼他非要成為仙人不可,仙人抱抱王和抱抱王有甚麼差別嗎

薪水比較高嗎待遇比較好嗎

孩子問題不要這麼多,就是多了仙人兩個字而已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抱抱王金明洙,踏上了修仙之旅

跟著鏡頭來看看

 

 

 

 

剛下凡的抱抱王小精靈

所謂萬事起頭難,一開始抱抱王也像所有的新鮮人一樣急於表現

所以便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找到他第一個供品(欸你是要吃人噢)

 

 

 

 

這時候他遇到了一個人類,長得像傻子

 

LD (1) 

 

抱: 先生一個人嗎?

鵝: 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洙啊

抱: 我是抱抱王

鵝: 明洙啊 鵝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 (小聲) 哥啊我講過幾次了在演戲的時候你要叫我抱抱王啦

 

鵝: 明洙啊~

 

 

 

 

 

 

 

LD (2)

 

抱: 真不想跟這人演下去我要直接親下去了

鵝: 咦,你不是抱抱王嗎

 

抱: 靠你還知道我是抱抱王!!

 

 

 

 

 

 

 

LJ (10)

 

抱: 來吧來吧哥給抱一下

鵝: 鵝哈哈哈 抱一下會怎樣?

抱: 會死掉。

 

 

鵝: O益O  <-鵝哈哈為什麼變長頸鹿

 

 

 

 

 

 

 

LD (3)

 

抱: 來吧.. 哥.. 

鵝: 啊...  內個... (退後)

 

 

 

 

 

 

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黑影竄了出來,推開了傻樣的鵝哈哈

抱抱王措手不及,但也停止不了抱的連續動作 <-這麼華麗

 

一個撲身

就抱上了竄出的黑影

 

 

LH

 

抱: 你是我的第一個男人。

 

 

 

 

 

=口=

 

 

 

 

 

 

像是鬧劇般的第一個男人

(鵝: 是誰是誰 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縱使抱抱王簡直就是那黑線來形容他的心情啊

那像用指甲颳過黑板的心情 (呃不想想像)

 

繼續了他的修仙之旅

快成仙吧就能逃離這一切苦難了

 

 

 

 

 

轉眼的就到了999個男人

他是一個漂亮的少年,他們的相遇是在一個下雨的午後.. 

 

 

LJ (1) 

 

帶著傘在草上坐著的抱抱王,突然被一隻手給抓住

 

種尼: 這位哥哥,傘借我吧。

 

像是銀鈴般的嗓音,可愛的語調,乖巧的面容

致命的S-line 

難道他喜歡我嗎,但我抱抱王,最不需要的就是愛情。

 

 

 

 

 

既然自己也需要,那麼就各取所需吧

我給你你想要的愛情,而你... 要給我你的命。

 

 

 

以下是,抱抱王X漂亮少年編號999種尼的精採劇照

 

 

LJ (2) 

 

甜蜜的耳語。

 

 

 

 

 

 

 

LJ (3) 

 

深情的對望。

 

 

 

 

 

 

LJ (4) 

 

寵溺的懲戒。

 

 

 

 

 

 

LJ (5) 

 

赤裸裸的勾引。

 

 

 

 

 

 

LJ (6) 

 

害羞的對視.... 

 

 

 

 

 

 

 

LJ (11) 

 

俏皮的捏臉....

 

 

賢尼: 媽我上電視了!!!!!

浩沅: (臉很黑)

 

 

 

 

 

LJ (12)  

 

細心的遮陽~

 

 

 

 

 

 

但美好的日子總是不長久

種尼少年對自己的愛越深,抱抱王心中的虧欠也在悄悄的滋長

抱抱王決定還是及早執行計畫,要不然對兩個人都不好

因為認真回應種尼的愛情,太久沒有抱人獲取精力的抱抱王,已經有點撐不下去了... (白骨精嗎)

 

 

長痛不如短痛,抱抱王終於,給了種尼他們交往以來的的第一個擁抱.. 

 

LJ (9)

 

種尼: 哥.... 終於願意抱我了.... 

抱: 對不起.. 種尼

 

 

 

 

 

 

 

LJ (7) 

 

種尼: 不要對不起,我甚麼都知道的.... 哥想要的修仙之旅

抱: ....

種尼: 哥不是真的喜歡我也沒關係... 這段時間我很幸福.... 

抱: 你是個很好的人

種尼: 哥知道我想聽的不是這個.... 希望哥... 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慢慢的,在抱抱王懷中的種尼少年漸漸沒有了精力

就這樣昏死在了抱抱王的懷裏

 

 

LJ (8)   

 

 

謝謝你,種尼.....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的... 

 

 

 

 

 

 

 

你們要說抱抱王沒良心

是啊他是的確沒啥良心的(欸)

 

他的確是因為想要成仙所以才接近種尼

仔細想想種尼早就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把他殺死,但依舊無怨無悔

從這次事件也讓抱抱王重新審視人類的愛情

修仙當然是最重要的,但是如果哪天自己也遇上了這樣的愛情

會如何選擇呢....? 

 

 

 

 

 

 

第1000個男人。

偽裝成人類的抱抱王想要從和種尼的這段回憶中走出

夢中種尼最後的那句話: 哥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魂牽夢縈般的纏繞著自己

 

想要散心,抱抱王參加了馬爾地夫旅行團。

同團遇見一隻長頸鹿。

 

 

抱抱王看著他。

長頸鹿也看著他。

然後長頸鹿說,

 

 

2s (2) 

 

鹿: 我忘記帶鴨鴨游泳圈。

 

 

 

 

 

此話一出

天雷勾動地火

 

 

2s (5) 

 

抱抱王開始不計形象的大笑

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人,在這個世界上!!!

 

 

 

 

 

2s (6) 

 

笑不停的樣子

鹿: 有這麼好笑嗎,還有你誰啊你。

 

 

 

 

 

 

2s (7)  

 

抱: 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  

鹿: 你還好吧你

 

 

 

 

這是抱抱王和長頸鹿的初見面

如果你要探究第二張是不是抱抱王已經抱了長頸鹿,那你看錯了

他隻是靠著他而已。

(是喇是在辯解不過劇情需要XD)

 

 

 

 

 

抱抱王知道他的修仙之旅是不可以愛上人類的

當他愛上了人類,他就永遠不能成為仙人抱抱王

他必須做的是在不愛上任何人的情況下擁抱1000個男人

但是遇見長頸鹿之後,卻發現他好像愛上了這隻可愛的鹿。

 

 

2s (4)

 

  

 

 

種尼最後說的話抱抱王一直記在了心裏,也許,長頸鹿就是那個命中註定的人

為什麼偏偏是在這個時候,隻要不要愛上長頸鹿,再沒有旁騖地擁抱他

就能夠成功的修仙了... 

可是,心又怎麼能夠控制呢... 

 

 

 

於是,抱抱王戀愛了。

 

2s (3)

 

鹿: 我們為什麼會談戀愛

抱: 我第一眼就愛上了你

鹿: 原來是這樣

 

 

 

 

 

愛上了人類的抱抱王沒有在時間內完成任務成仙

而變成了妖怪抱抱王

但好事是,他就能永遠的和長頸鹿在一起了

即使是擁抱,長頸鹿也不會死了。

 

這時大家一定想問了

妖怪抱抱王是甚麼? 

很可怕嗎? 會吃小孩嗎? 

有恐怖的鱗片嗎? 叫聲很慘烈嗎?

長得是不是很醜惡呢? 

 

 

不要擔心,我們臉讚還是臉讚

隻是... 

 

 

2s (1)

 

妖怪抱抱王會被人圍毆而已XD 

 

 

 

 

 

 

於是,被追打的結束! 

(他們好像之前被抱抱王用死的人出來索命XD) 

 

 

 

######

BTS

 

三號棚後台

李浩沅同學與哪來的啊幹你甚麼事啊的金聖圭

 

 

HG (2)

 

沅: 哥這部戲我真的演不下去

圭: 說甚麼呢哥我還沒有出場機會呢,浩沅你要珍惜

沅: 這樣的腳色我乾脆不要

圭: 說甚麼呢你還是保護了東雨啊,你看我想要保護優賢他還不讓我保護呢 (這位哥他根本沒有出演好嗎)

 

沅: ........ 

 

 

 

 

HG (1)     

 

圭: 總之... 浩沅,祝賀你成為抱抱王的第一個男人。(燦笑)

 

 

 

 

 

 

於是,在金聖圭被一頓暴打之下。

這才是真正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