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二輯的宣傳是從公布巡迴三國演出開始的

5/19 日本

5/20 台灣

5/21 韓國

 

1. 140519 金浦飛日本

2. 140519 日本SC

3. 140520 日本飛台灣

4. 140520 台灣SC

5. 140521 韓國記者會

6. 140521 韓國SC

7. 140522 MCD/begins錄製

8. 140528 官網更新: 韓國SC BTS照片 (http://www.ifnt7.com/)

9. 140528 Show Champion一位 新聞圖

10. 140529 MCD一位 新聞圖

 

 

 


 

1. 140519 金浦飛日本

 

 

 

一身輕便的阿圭

這次回歸變瘦了 也變比較結實了

沒辦法,對他只能用結實沒有辦法說是壯(兩手一攤

 

墨鏡挺好笑的 

 

 

 

 

 

 

 

這絕對是私服XD 

我快把賢尼全身上下給摸清了 

那罩衫挺性感的~ 是很好吃鎖骨的穿法

 

 

圭:  

 

 

 

 

 

 

 

 

 

這家新聞沒有拍到張東

不知道是沒拍到還是沒拍(氣)

 

於是. 

全身很over的沅沅

現在正面看起來還OK (雖然已經很花了 

他最OVER的是他的包包

 

 

 

 

 

 

 

黑媽媽夫婦 

李成烈真的好的不學淨學些.

現在該不會又是覺得黑色是成熟男子的表現吧

就跟當初喝咖啡裝大人一樣 

 

 

 

 

 

 

 

夏天到了

種尼和美腿一起回歸了 ~ 

 

好久不見了LV芥末黃包又回來了(開心)

果然我們種尼是節儉的人

黃色的外套也好看 

又是一身可以模仿的機場裝~! 

 

 

 

 

 

 

大明星請脫墨鏡.口罩系列

 

 

 

 

 

 

這記者挺注意細節的 

好可愛的脫墨鏡鮭魚 >U< 

 

 

 

 

 

 

 

 

墨鏡烈 還有 

脫口罩的花俏沅

 

 

 

  

 

 

 

又在咪眼睛XD

賢尼手上這麼多戒指是甚麼風格 (又是戒指又是手鍊 

其實太複雜的裝飾很不是我的style 我不喜歡 =_= 

 

 

 

 

 

 

 

阿圭和東雨一起坐

種尼和阿烈一起坐

 

阿烈... 手臂好壯哦哦!!!

還是那是擠的XD (被種尼

左手看起來還是細細的  

 

 

 

 

 

你 ! 

 

呵呵呵 紫色耳機 紫色手環

右手拉傷了嗎 ~.~

 

沅沅手機殼子挺好的 其實和我的也有點像 (算同風格...大概XDD

下次換個和你一樣的 決定! 

 

 

 

 

 

 


 

 

2. 140519 日本SC

 

 

 

阿圭後面有一隻可愛的明洙耶XD

其實明洙戴那紳士帽還挺萌的 

 

 

 

 

  

 

沅沅的那個手...手套? 

我毫喜歡~~~ 就是覺得超.帥.氣!

 

但可惜又是一個我用不到的單品(笑死)

 

 

 

 

 

  

這組7人照我最喜歡明洙的 

然後大概是張東吧 

 

 

 

 

 

 

 

  

 

好難說這張賢尼XD

還蠻漂亮的XDD

 

種尼~ 本來就很漂亮~~~~~

還有好嗨的張東,這次頭髮好喜歡

 

 

 

 

 

  

 

這帽子真的不錯

拿來檔嘴也好用 

 

驚覺我真的還挺喜歡明洙戴帽子的 

當然如果給種尼戴我會更開心

 

沅: 你根本就只是喜歡帽子啊 

西卡: 是你我就不會說了 

 

 

 

 

 

 

 

 

沅沅剃度中 

 

 

 

 

 

 

 

 

阿圭這套真的還蠻搞笑的 (主要是那條鍊子搞笑 

這套的話... 我應該最喜歡沅沅的衣服吧! 張東也不錯

 

 

 

 

 

 

  

  

 

一樣是海報前拍照的另一套組圖 

阿圭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苦瓜臉

好像吃了甚麼苦的東西硬要笑 XDDD

 

 

 

 

 

 

 

這次被6+1的人是賢尼 

茫然的比著YA

 

 

 

 

 

 

 

 

賢尼又不知道墊了多少了...

誠實的沅沅情何以堪

 

 

沅:   你在心疼我 ? 

西卡: 滾開

 

 

 

仔細看看這套... 

種尼是短褲! 下面有綁腿 >U< (外套好多餘 

沅沅是唯一露手臂的 

吐司算情侶裝吧 ... 

然後阿圭和張東是比較類似的 

 

 

 

 

 

 

砰砰 >U<

可愛始了 啾咪 

 

 

 

 

 

 

沅沅這身剪裁真的很俐落啊真喜歡 (而且有手臂

沒有賢尼手臂的時候

沅沅手臂也可以稍微.. 解渴一下

 

 

圭: 解渴的說法是不是有點髒

(干你屁事 

 

 

 

 

 

 

是夏天宣傳吧 

但是卻穿的這麼熱 

 

 

 

 

 

 

短期間只有小臂可以看了

 

  

 

 

 

 

 

 


 

3. 140520 日本飛台灣

 

 

 

 

原來那時候這麼多人暴衝了啊 

總是爆衝啊 總是 ..XD

我沒暴衝 我在想我的小紅怎麼不能對焦了 那時候XDD 

 

 

 

 

 

 

  

 

好可愛的賢尼XD 

金聖圭的屁屁 

喝水的種尼~ 

 

 

 

 

 

張東的頭髮真的挺好的  <-一直誇

充滿著野性魅力 

 

 

 

 

 

我不知道為啥很喜歡這張XDDD

可愛點很難理解

 

總之大家很自然

很像一起出遊的小朋友 

 

 

 

 

 

 

 

 

挺憨的張東雨XDD

 

 

 

 

 

 

 

種尼戴的口罩好大 XD 

種尼很少戴口罩的 這次怎麼會戴

 

 

 

 

 

 

 

一樣黑嬤嬤的明洙

 

 

 

 

 

 

 

 


 

 

4. 140520 台灣SC

 

 

 

 

賢尼沅沅那張挺好 

很有氣場的FU 

而且我本來就愛沅賢XDDD

 

叉著腰的沅沅不是挺有型的嗎 

會保護旁邊可愛賢尼的感覺 

 

 

圭: 你錯覺  

 

 

 

 

 

 

 

 

張東好殺XD 

 

 

 

 

 

 

 

在台灣穿的是黑色蕾絲的這套

每個人的衣服就沒甚麼特別大的分別 

 

 

 

 

 

 

 

那天雖然遠遠的看但也挺好的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愛上搖滾區遠觀的樂趣了 (瘋子)

 

 

 

 

 

 

可愛的團體照 

有點小張 哭哭

不過拍得挺好看的 :) 

 

 

 

 

 

這裡是彩排照 

 

   

 

阿烈幹嘛 。

 

 

 

 

 

 

寶貝好萌哦 

 

 

 

 

 

阿圭是已經虛脫了嗎 XD

 

 

 

 

 

  

 

阿烈到底在幹嘛XD

 

我真的覺得張東這次挺帥的 (一直都.. 

看看他的手臂 結實啊結實..! 不是大! 是結實!! 

 

 

 

 

 

 

 

 

右邊好齊人之福 

太好了賢尼你圓滿了 

 

我覺得我身邊要是有阿圭沅沅和賢尼我的人生就真的圓滿了(笑死

不是說他們 而是說和他們個性類似的人 

兩兩一組的可以互相diss

和阿圭鬧彆扭可以找沅沅

和賢尼鬧彆扭可以找阿圭

不想說話的時候可以找沅沅

想要一直說話可以找賢尼 

要抱怨的時候可以找阿圭

這實在是很不錯的組合 

 

 

 

 

 

 


 

 

5. 140521 韓國記者會

 

韓國的記者依舊很沒愛

要我說是記者大人沒愛還是我們無限孩子不好看 

我怎麼可能說是後者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近200張挑了些出來

帥的可愛的還有 好笑的 

 

 

 

 

 

可愛的代表 

整個大小眼 XDDD

 

 

 

 

 

好可愛的七個人>U<

吐司黏好近整個很甜蜜 

 

賢尼和他圭哥就是從頭到腳都同步了XD

 

 

 

 

 

優: 誰這麼可愛~

張東: 額哈哈哈哈ㄏ 誰啊 

 

 

 

 

 

 

 

 

圭: 嘎啊 好可愛  <-賣個屁萌 

 

 

 

 

 

 

 

 

沅: 大家好我是齁哈

洙: ㄎㄎㄎㄎㄎㄎ  (瘋狂竊笑)

 

 

 

 

 

 

 

 

親愛的種尼種的纖纖玉手 

 

 

 

 

 

 

 

我們是~ 吐司~

 

明洙這天裡面穿的洞洞衣很奇怪 

這件裡面還是就穿襯衫最好吧無論如何 

 

 

 

 

 

 

賢尼: 我和我親愛的圭哥 

 

 

 

 

 

 

沅: 別忘了帶上我~ 

鮭魚: (表情不好) 

 

 

 

後、 沅沅好夠郎灣哦 

 

 

 

 

 

 


 

6. 140521 韓國SC

 

 

 

洙: 哥是我的朱麗葉~

優: 呵呵呵 (你圭哥在旁邊)

 

 

 

 

 

 

 

 

耶 我告白了 

 

 

 

 

 

 

圭: 找死嘛 

 

 

 

 

 

 

這就是我的魅力  

 

 

 

 

 

 

-_-  ...

(是不是不應該加粗他啊) 

 

 

 

 

 

 

 

 

為什麼這個表情跟在TII裡面急著去沙發賴著的樣子這麼像 

 

 

 

 

 

 

 

難得被存的兩個可愛的人 

 

 

 

 

 

 

圭: 不公平喇 >U< 

張東: 哥拜託不要再賣萌了 

 

 

 

 

 

 

 

 

洙: 我長得帥怪我囉

 

 

 

 

 

 

 

圭: 聽說掩嘴笑比較萌

 

阿圭真的好煩哦 

 

 

 

 

 

 

 

笑屁啊你李浩沅 

 

 

 

 

 

 

 

 

對不起對不起... 

 

 

 

 

 

 

 

  

 

很有殺氣的種尼  

 

 

 

 

 

 

烈: 抱歉抱歉 <-立刻道歉的類型 

 

阿圭又在旁邊萌XD

 

 

 

 

 

 

給你帥氣收尾 

  

 

 

 

 


 

 

7. 140522 MCD/begins錄製

 

 

 

 

破褲圭褲子真的好破

種尼這次皮衣套.. 實在不是我的style

有一點拼接又... 有點日系的花紋(?)

但我覺得點是在他的夾克是拉死的

一整個看起來很窒息 

 

 

 

 

 

抓皺襯衫賢尼

 

 

 

 

 

亞東是這套我最喜歡的兩件

短褲+綁腿 還有上衣是菱格的皮紋 真的很讚啊

然後張東一整個就是很性感~~~ 因為一身都是皮的 呼呼呼呵呵

 

 

 

 

 

 

 

大家的褲子都憋到極致了XD

阿烈這套我就是覺得普普 反正阿烈總是長風衣

除此之外沒有太大特色

明洙是紳士帽+背後是網子衣

可是因為有穿外套 所以網子衣不是重點

 

看他哪天心情好 可以偶而脫個外套給看看XDDDDD

露背擔當的明洙xi

 

 

 

 

 

 

memories的白色套

我最喜歡阿圭的了

因為有種慵懶的感覺,就像衣服的主人一樣XDDD

還有就是他是長版 我喜歡長版 ㄎㄎ

 

賢尼就是一如既往普通的把他紮進去 (噗

 

 

 

 

 

 

亞東的.. 張東是穿短褲

張東的上衣也是蠻好看的 斜邊拉鍊設計

 

沅沅就是.. 那樣 XD

 

 

 

 

 

雖然都是白襯衫但是設計上還是有所不同

明洙的有多做一層,稍微多了點層次

種尼則是有個大口袋 種尼這身還蠻像詩人的 XDDDD

 

詩甚麼人啊XDDD

 

阿烈因為衣服太普通所以有長項鍊(好壞

 

 

 

 

 

 

排排站唱歌還有

幫東雨哥搧涼的明洙xi  乖弟弟 :)

 

 

 

 

begins

 

 

啊啊 差點忘記這孩子雖然只是普通的紮進去可是有可愛的皇冠鈕扣套了

超可愛的 >U< 是小公主啊我們賢尼尼~~~

 

頭髮很普通

這次一整個很普通啊 XD 鄰家大男孩~

或許.. 是因為在拍drama吧..

 

 

 

 

 

 


 

8. 140528 官網更新: 韓國SC BTS照片 (http://www.ifnt7.com/)

SC的圖片也差不多了吧. 有種無限釋放的感覺XD 

 

 

 

 

 

嚶.

雖然是黑白但是笑得好乖

 

 

 

 

 

 

 

眼睛... 真的好小哦 

我發現我這次好像對阿圭的造型沒有甚麼意見 

沒有覺得好也沒有不好 

注意力都放在沅沅和張東身上了

 

阿不然又是無限優賢尼focus ㄎ

 

 

 

 

 

 

這小孩真的很漂亮 

雖然說變男人了(是) 但是 在姊姊心裡種尼永遠是很可愛的 

 

 

 

 

 

 

上台前集氣~

這畫面看多了其實覺得還好

不過只要想到在那裡面圍著的感覺突然覺得很熱血XDD

 

果然我脫離圍著圈說懷挺的回憶太久了

 

 

 

 

 

 

好像很少見的喝水照 

喝個水也這麼漂亮  因為種尼喝得好無神哦 SO SEXY (噗

 

 

 

 

 

 

這次會一直變髮色的沅沅

金色挺好的. 其他喔

粉紅色也挺好的 XD

 

 

 

 

 

 

 

各種貓種

怎麼想還是漂亮啊 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看優賢耍寶 XD

 

 

 

 

 

 

最近還蠻愛露舌頭的賢尼

好看呀 喜歡呀 怎樣都會喜歡的大概 (哈

 

 

 

 

 

 

腳又來了XD

 

 

 

 

 

 

各種黑白化妝照

在teaser給我很多驚喜的成烈

開始活動之後好像我比較少在著墨他.. 

咦是怎麼回事

 

 

 

 

 

 

 

種、種艾莉!?

好像想要使壞的模樣XDDD

 

 

 

 

 

 

 

 

 

 

 

各種帥氣的樣子

woollim出的官方照總是很好看

張東那張吧 尤其好看 <-最近好像是一直誇張東

 

 

 

 

 

 

 

明洙和賢尼 

北鼻如果能夠.. 少一點悲壯的樣子的話

我覺得我截圖會更好截的 

為毛總是悲壯昂 

 

 

 

 

 

 

 

最後是鮭魚 

好有才的官圖 居然還有鮭魚呢 顆顆顆

 

快讓他們合作吧

啊如果他們合作的宣傳期的時候

我一定天天都過得超滋潤的

 

 

光想像就幸福

 

 

 

 

 

 

 


 

 

9. 140528 Show Champion一位 新聞圖

 

 

 

SC預錄的last romeo是白色套,這是memories和之後一位公布時的黑色套

敬禮也是肩膀不能亂動

希望賢尼裡面是有穿固定的.. 唉唉

 

沅沅的頭從頭頂看好像蠻有趣的 

粉紅火山嗎 ? 

 

 

 

 

 

 

超嗨的張東XD 

張東在安可舞台真的好歡樂 現在不會哭了 可以盡心的享受一位了

以前拿一位應該是覺得不可置信 自我價值被肯定的那種感覺

現在應該. 得到一位就是覺得很安心吧 

但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是很感謝飯們為他們得到這個獎的

 

一位還是 要讓孩子們一直一直享受著的啊 

 

 

 

 

 

 

我真的好喜歡沅沅的衣服 

以前在亂逛奢侈品的時候就有看到 沒有想到在你身上出現了 

糟糕糟糕.. 這次沅沅各種衣服都很合我心意啊 ... 嘖嘖

 

 

 

 

 

 

 

 

 

 

從阿烈那皆來獎杯之後就抱著超可愛的阿圭

抱著真的很萌啊 XDDD

 

  <-配這個表情? 

 

 

 

 

 

 

 

種尼哭了? 他才沒有XDD

 

 

 

 

 

 

 

在笑著XD

 

重點不是在後面眼睛超迷你的圭嗎 

 

 

 

 

 

 

 

 

 

 

這位也很歡樂XD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阿烈突然覺得這次給他的關心太少了

不過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清楚他應該在哪出現的 

 

 

 

 

播預錄的時候的現場XD

沒有麥克風就是要兩個都抓

 

 

 

 

 

鮭魚吐司的合體技XDDD

老闆我要一份鮭魚吐司!!就是這樣XDDDD

 

 

 

 

 

 

 

 

可愛的賢尼XD 

阿圭搭著賢尼哦哦 

 

是說.. 這張的明洙也太帥了吧 

就這樣隨意被拍得如此的帥 

果然是明洙啊 

 

 

 

 

 

 

肚子喔 肚子! 

好像 很少看到你的正面(也就是肚子 

都是背面露出比較多的明洙

 

好像有肚毛 ... 噗

明洙啊雖然愛露手臂和背,但是從這段看起來,還是少年人青春的肉體昂 

 

 

 

 

 


 

 

10. 140529 MCD一位 新聞圖

 

 

 

 

接過獎座的是阿烈

 

 

 

 

 

阿烈拿著獎杯的時候

種尼抱住了身邊的沅哥

 

感動啊 李浩沅 有人這麼依賴你(噗

他是HOHA的粉 XD

 

 

 

 

 

一直杜花給賢尼的烈

黏著他賢尼哥的撒嬌明洙xi 

 

謝謝你們你們都好可愛 

 

 

 

 

 

 

 

聽說是東麗葉 XD 

 

 

 

 

 

能夠被做這種事的好像只有張東和阿烈了 

後面那個薄面皮的沒有辦法做這件事XDD

 

 

 

 

 

 

 

這場真的手臂露得很美味的沅沅

紫色只是一瞬間

 

 

 

 

 

 

 

手臂露出就是王道啊 TUT 

 

 

 

 

 

 

 

親獎座的明洙xi 

 

 

 

 

 

 

 

 

衝去握手的圭今天稍微比較有活力了XD 

是說我最近對圭的個別表現好像也沒有甚麼comment... 

一定是因為他做得太好了 哈

 

 

 

 

 

種種與他的種種XDD

 

 

 

 

 

帽子中毒者

甚麼時候才能擁有自己的帽子XDD

 

不過看來未來爭取的路還是很辛苦

因為這些帽子都不適合你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