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喜歡電腦積太多東西(那你的圖樓... 

所以還是趕快把他發一發

嘖嘖 有些東西真的不能積啊

會永遠積下去的

 

宣傳期不能積

不是宣傳期 更 不 能 積

 

 

 

 

TV Pia 六月號

 

 

 

 

日本出道一年半,INFINITE的名曲都有了日文版,正規一輯是BEST盤的感覺嗎? 

圭: 是日本的首張專輯,我們的心也噗騰噗騰的

雨: 不只目前在日本已經發行的三張單曲,聖圭和優賢的SOLO曲,以及我和HOYA的小分隊裡的曲也都有了日文版

種: 另外就是人氣的TIC TOC 也有日文版

HOYA: 現在日語單曲都是韓國發行一年以上的,這次MAN IN LOVE也收藏其中,在韓國活動中就有了日文版,覺得很新鮮

 

 

 

MAN IN LOVE是大發曲 大家戀愛時都會做什麼呢

優: 我會跟女朋友一起來日本購物,幫他挑合適的衣服給他,像是長襯衫

烈: 啊 喜歡這個啊

優: 喜歡喜歡(笑) MAN IN LOVE就是會引起有戀愛經驗的人共鳴的歌曲

烈: 戀愛中心噗通噗通的感覺

 

 

H的 crying feat了日本藝人 BECKY 

雨: 是的 BECKY很好的表現了少女的感覺,在比較沉悶的歌詞裡呈現了明亮的感覺

浩沅: 不知怎麼的 有種日本戀愛劇的感覺

 

 

 

日文版 MIL 的 MV 情書是重點嘛 這次拍攝概念也是情書 請大家說說情書的回憶 (日文版的MV ... ?! 

優: 初中暑假從開始到結束每天都在郵筒裡放情書

L: 真的?

優: 恩 寫著"就和我見一面吧" 

沅: 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11月11日 我收到了巧克力和情書,那時我留著當時流行的瀏海,情書上寫著 "我最喜歡你的瀏海了"

優: 真的?

沅: 真的

烈: 我的回憶就有些悲傷,小學的時後準備情書要給那女聲結果被老師發現了,之後那女生也在所以就被知道了,從此之後我就沒在他眼前出現過了

種: 成烈哥..

 

 

 

 

 

聽說優賢學生時代很有人氣嘛

優賢: 正式告白有20個,非正式的也有好多,初二的時候,初三的學姐和初一的學妹都會在下課時間說著 "那就是南優賢" 跑來見我,其他學校的女生也有

L: 真的?

烈: 嘖嘖 這根本沒辦法認證

優: 隨便你信不信 反正是真的

烈: 那我說我被1000個女生告白過,輸了吧

種: 好啦好啦 相信你

 

 

 

 

成種最像大人了(笑 這次分房間有沒有給什麼命名

優: 東雨和HOYA的房間叫做 H ROOM <-太色了吧

沅: 我們H的主打歌叫 SPECIAL GIRL 那就叫 SPECIAL ROOM 好了 <-還是很色啊

 

 

 

 

你們兩個都是H的身分 在房間裡都在幹嘛

沅: 房間裡有個大音響 平常都放著歌 用舞蹈說話 <-聽你瞎扯XDDD

 

 

住單人間的烈呢? 

烈: 取名字的話就叫 安靜的小房間 好了,在房間裡睡覺或看電視劇 安靜的度過

優: 我的房間就叫做 不想進去的房間,是個連窗戶都沒有的密室,誰也不想來我的房間,我也不想招待

圭: 我也不想去他房間,因為太髒了 <-明明是你弄髒的

優: 大家都喜歡去成烈的房間,不來我的房間

烈: 我的房間有好多紅酒,一邊喝紅酒 一邊看夜景,是個放鬆的房間,下次再裝上水晶球好了

L : 好厲害

 

 

圭 種 和L 和經紀人住嗎?

沅: 我來起名字吧 叫UFC

 

 

這是什麼?

沅: 綜合競技場

圭: 真的一天都沒有安靜過

沅: 就像競技場一樣超級吵

圭:我們的房間連放行李的地方都沒有,但是我們過得很開心

 

 

新的經紀人好像會做飯給你們吃?

種: 是啊 像媽媽一樣 每天做早飯

優: 好像有料理師執照。聖圭生日的時候也作了海帶湯

L: 做的泡菜餅超級好吃

 

 

 

時隔10個月,再次日本活動了

種: 是的,從北海道到九州,在日本全國進行拍手會,我最喜歡拍手會,可以和FANS近距離接觸

烈: 我也喜歡,FANS特地來見我們,為了回應這種心情,一直很努力

L: 東京和大阪還舉辦LIVE,好想早點唱日文版MIL

圭: 這是投入大家很多心血的一張專輯,並且會和日本各地的大家見面

優賢: 希望能向大家傳遞我們的愛,再稍稍等我們噢

 

 

 

 

 

 

 

 

 

 

 

 

 

 

 

 

 

 

 

 

 

 

 

 

 

雖然完全的意思不清楚 不過大概的意思清楚XD

第一題應該是問推見的愛情劇或歌曲之類的,或是戀愛時會聽的歌或看的電影之類的

第二題是 初戀是什麼時候 

金明洙依舊,沒有初戀

 

第三題,應該是覺得自己的優勢是什麼之類的? 優點?

 

 

 

 

 

上面那段訪談的翻譯來自 百度INFINITE吧

譯者見LOGO

因為字實在是.. 太小了

所以我.. 眼睛快壞了... 

把他們打成文字... 

要瞎了

 

 

 

 

 

 

 

 

 

SODA 六月號

 

還不完整 待補階段吧 先放~

小清新風格

大家都是愜意的男子

 

 

 

 

種尼真的好帥

人也溫柔

 

但是我喜歡南優賢 (.. 

奇怪像這樣說自己被好多人告白的男人.. 究竟在秋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拉著領帶.. (咳咳咳

 

右邊兩個有很詭異的競爭氣場XD

 

 

 

 

 

 

 

像在拍年曆的感覺~

 

大家舒適的樣子

各個叉著腿真可愛

優賢尼也、、、、  

 

 

最喜歡 :D

 

 

 

 

 

 

 

 

 

 

 

攝影師 洙

最近的雜誌都會附贈他的訪問XDD 

 

 

笑得很溫柔的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