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40408)

無限出道1400日

 

 

 

 

 1N1 - 我想見你

 

日子在過很快

因為每天雜事很多

連回憶的時間都顯得奢侈

我對孩子們滿滿的愛

是不是因為滿滿的所以已經沒有辦法再添加了?

 

愛滿滿的 剛剛好

再多的 就是溺愛了

 

誰被溺愛了?

hahahaha~~

 

有時候看自己以前的文章

1300日.1200日.1100日..

或是每一年的生日文..

寫的當下還有寫完檢查上色的時候並不會特別這樣覺得

但在100天以後.. 還是1年以後重看

常常都會驚訝自己當時為什麼可以寫得這麼感動XD

然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文筆退步了(哈哈

還是沒有這麼喜歡了(哈哈哈

這是每次都必定要重複一次的腦內活動

最後也只能跟自己說. 就寫當時所想的吧. 這樣

從開文的淡定到文末的幸福滿滿

由此可見孩子們就是我幸福的能量

無庸置疑的

 

這次的concept是 "讓我愛上XXX的10個原因"

程序進行得很free

中間突然想不到而卡住的狀況也可能有....(也太

 

當然.. 全部喜歡的理由都是西卡ver.

有時候代入了男友條件有時是朋友條件有時是弟弟條件

一點也不客觀哈哈哈哈

順序呢.. 也是想到甚麼就寫甚麼

至於~給成員的話就留到最後

 

那麼以下沒有劇本的開始!

 

 

 

 

 

 

 

 

 

~喜歡金聖圭的十個理由~

 

 

 

1. 和我同歲

-這很重要!! 同歲!!

 

2. 唱歌是好聽的

-雖然唱歌好聽但是要他開金口很難,唱歌"是好聽的"一直是我理想型的條件,是好聽的就好,不一定要很好聽,但最好不要難聽

 

 

3. 有好躺的胸肌

-因為我想要躺在男親的胸口上睡覺,厚厚軟軟好

 

4. 相對而言好像比較安全

-雖然也帥,但還沒有帥到出門會礙事

 

5. 那稍微有點冷都男的..

-所以不會對甚麼女生都好

 

 

6. 假日不會逼我出去玩

-有時候想要休息還一直揪出去很煩

 

7. 衣服品味很好

-光看他買的衣服就心情愉悅 也許某些日子也會送我那些好牌的平常捨不得買的當禮物

 

8. 會給我吃維他命C

-我一直很想要每天吃維他命C,可是每次都會忘記,阿圭好像會每天塞一顆維他命給我吃

 

 

 

9. 因此可以認識賢尼~~

-對不起我錯了金聖圭,剛在一起就打算出軌是我錯了

 

 

 

10. 稍微胖了點好像沒關係

-雖然阿圭喜歡美女但是因為可以指責他也胖為什麼要我不能吃,所以偶而稍微胖點好像沒關係

 

 

 

 

 

 

 

 

 

~喜歡張東雨的十個理由~

 

 

1. 張東是辣炒章魚店的兒子

-可以隨時去蹭飯

 

 

2. 會開車

-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3. 好像不會生氣,就算偶而耍小脾氣也沒關係

-因為我是一個很有脾氣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4. 怎樣的禮物好像都會喜歡

-買禮物的時候很好買,這不是說要隨便買一個東西給張東,

是指張東除了禮物本身好像更能理解送禮物的人的心意

不會因為東西他其實不是很喜歡而擺臉色

 

 

5. 家裡有馬爾

-都裡可以和miu配對XDDD

 

6. 媽媽好像很好相處

-因為張東的家庭趨性很強所以媽媽好相處是很重要的

 

 

7. 會撒嬌

-是現實情況中我喜歡的那種撒嬌,發出聲音的撒嬌我不是很喜歡其實XDD 張東是會用搞笑的動作還有表情撒嬌XDDD

(這裡我陷入了苦惱)

 

 

8. 很喜歡接吻?

-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睡覺的樣子很可愛

-放得很開的模樣睡覺,大字型露個肚皮的那樣子在睡覺

 

10. 好像知道很多其他的事情

-張東知道的事情好像很多,就像有時候會說出諺語或名言一樣,這樣那樣的東西好像知道很多,所謂的.."耳聞"

 

 

 

 

 

 

 

 

 

~喜歡南優賢的十個理由~

 

 

 

1. 相信命運

-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在一起

 

 

 

2. 笑起來很可愛

-只要看著他的笑容約會去哪都無所謂,在家裡也可以,看他的臉我就很幸福了

 

3. 唱歌技能是可以炫耀的

-重點是他也很願意表演唱歌,所以可以盡量cue他表演給別人聽來炫耀XDDD

 

4. 烤肉店家的兒子

-不管誰的生趴都可以帶去請吃肉

 

5. 好可愛的下排牙

-完美中的小缺陷,但是最喜歡的就是那小缺陷,可愛炸

 

 

6. 好好吃的手臂肌

-想要枕在他的手臂上睡覺覺

 

 

 

7. 胸部應該也好躺

-其實就是喜歡賢尼的身體 kyakyakya

 

 

8. 嘴唇好好啵

-尤其喜歡下唇

 

9. 一定會幫我提包包

-沒事找事做的類型,就算我想自己提也會搶著提

 

 

 

10. 我媽一定喜歡他

-因為賢尼說話很甜,還有我媽也是水瓶座生日只在賢尼前一天應該很合得來

 

 

 

 

 

 

 

 

~喜歡李浩沅的十個理由~

 

 

 

1. 唱歌是好聽的

-不是想炫耀出去但是會很喜歡在兩個人的時候聽他唱歌

 

2. 看起來很值得依靠

-好像能夠給出很不錯的建議,但是執行面上好像不太容易,不過即使如此因為給了意見所以心裡還是感受到踏實

 

3. 心無旁騖

-不會看別的女人

 

 

4. 理想老公的穿著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太招搖的,花太多錢在衣服上也NO,沅沅的程度就是剛剛好

 

5. 相對來說的安全

 

-因為沅沅很尷尬,因為沅沅很害羞,所以相對來說很安全

 

6. 身高夠

-我不喜歡太高

 

7. 努力練習英文的誠意

-因為有努力練習英文的誠意,我想他也會有努力想要和我溝通的誠意,當然,只是誠意XDDDD

 

 

 

8. 跳舞很帥

-這不是重點但是偶而扭動一下還不錯喇,自娛自樂~

 

 

9. 近視

-因為我也近視,兩個人一起都戴著眼鏡我比較自在一點

 

10. diss夥伴

-就算尷尬,但只要鎖定一個目標dis的話好像可以一下就熟絡起來了

(圭: 我感到一股惡寒..)

 

 

 

 

 

 

 

 

~喜歡李成烈的十個理由~

 

 

 

1. 個高人羨慕

-個子高真的不是我的必要條件,但是因為人們都喜歡個高,所以有讓人羨慕的功能

 

 

 

 

2. 長得帥氣

-就是長得很好看,還有王子的氣質,耐看,媽媽會喜歡的類型~

 

3. 不會說謊

-這樣在一起生活輕鬆很多

 

 

4. 有童心

-人總是有時候想要裝年輕做一些丟臉的事,阿烈是能夠在這樣的事上陪伴的人~

 

5. 處女座

-基本上來說處女座的人是不會髒到哪去的(大概)

 

6. 低著頭害羞的樣子很可愛

-想要繼續讓他更害羞~~

 

 

 

 

7. 衣架子怎麼穿都好看

-怎麼穿都好看的意思就是衣服只要好看送他穿都好看

 

 

8. 弟弟也帥

-不過弟弟乍看之下好像性格比較冷(唉唷)

(唉唷糟糕我卡住了)

 

 

9. 煮甚麼都會說好吃

-與其說是煮甚麼都說好吃..倒不如說不太挑吃.... 哈哈哈總是胃很好養~

 

 

10. 會處理活魚

-這很重要嗎XDDD

 

 

 

 

 

 

 

~喜歡金明洙的十個理由~

 

 

 

1. 喜歡黑色,禮物決定方便

-黑色的準沒錯!!

 

2. 會彈吉他

-有時候抱著吉他的樣子看過去還蠻浪漫的

 

 

3. 長得帥

-基本上是賞心悅目的

 

4. 可以幫我拍漂亮照片

-取景甚麼的是專業級的...

其實構圖這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

也就是說真的要很合拍的人才不會在拍照這件事上產生分歧,
與其說拍不拍得出漂亮的照片,也許從一開始好不好的照片就是各自定義的,
明洙的好處是,
至少現在我看他拍的東西,和我喜歡的相差不遠
這點就足以說明一切

 

 

5. 攝影的器材很多,我可以用他的

-你的就是我的(對著各種鏡頭流口水)

(哇咧 卡住)

 

 

 

6. 喜歡可愛的東西

-可以結伴一起去看可愛的東西不會被說去哪哪很無聊

(圭: 這好像在針對我說的啊)

 

7. 房間有50吋的螢幕

-所以呢. XDDDDD

 

8. 是O型

-O型的話... 大致上是會有話聊的,不會說不上話的

 

 

 

9. 很需要被照顧

-其實明洙看起來挺像是個生活白癡的,這沒甚麼不好,代表只要有心照顧他就能感受到成就感XD 雖然也有可能時間久了會煩

 

10. 代言化妝品?

-也就是試用品有很多.. 啊其實我對shara真的還好而已XD

(天啊真的好難想,想了很多但好像都是在覬覦他的鏡頭而已真壞XDDD)

 

 

 

 

 

 

~喜歡李成種的十個理由~

 

 

 

1. 一起玩雲霄飛車,玩遍遊樂園

-噢耶好嗨哦XDDD 我很需要一個甚麼都不怕都會陪我坐的朋友

 

2. 香香的

-種尼就是香香的~

 

3. 很好的旁聽者

-之前有說過,就算種尼不給意見,只是聆聽的角色,也能夠讓人覺得心情輕鬆多了,種尼就是一個很好的聽者

 

4. 長得漂亮 治癒

-看著姐姐就喜歡

 

 

5. 鯰魚嘴

-這甚麼

 

6. 怎麼拍都漂亮的模特兒

-因為喜歡拍照所以漂亮的模特兒很重要XD

從鏡頭裡看到種尼覺得很幸福

 

7. 會幫我提包包

-雖然姊姊看起來比種尼還壯,但是貼心的種尼為了要證明自己很有力氣一定會說要幫忙拿包包真好~

 

 

8. 叫努娜的聲音一定超可愛

-種尼的聲音不管說甚麼都很萌啊 都會有撒嬌感~~

 

9. 衣服可以一起穿

-種尼就是我的時尚老私XDDD

 

10. 好像會幫忙洗家裡

-畢竟是弟弟嘛XDDD 抄襲老人圭的悚樣賴在地上要種尼擦地.. 哈哈...

 

 

 

 

 

 

 

 

自己在這裡想得很愉快XDD

就是因為用想的也很愉快才能在一起這麼久啊哈哈哈

喜歡無限的時間真的好久了

1000日也快到了.. 

最近很多瑣碎的事情記不住

為什麼喜歡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話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動作

好像也不像以前一樣錙銖必較

雖然還是一樣喜歡把他們的行動看得很細

可是好像不用像以前一樣分析揣測他們的想法

是我自己以為的也好

或者是因為看多了對於他們習以為常也好

總結來說孩子們真的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們一樣

至少以心境來說是的

見到真人當然就不是了 哈哈哈哈

 

 

 

 

 

 

下面和孩子們說說話

每次都從阿圭開始

這次從種尼

 

 

 

成長很多的種尼

希望今年能夠有一些個人活動出來

F也好,或者是其他一些甚麼

想要看到更多面貌的你,

你知道姊姊溺愛你的,你怎樣姐姐都會支持你的

 

 

 

 

 

 

L秘書LL明洙

其實我很擔心你第三本攝影集能不能出來

說實話第一次呼聲很高,第二次稍微有點弱掉(包括照片內容也是)

這次相隔的有點久.. 而且很多環境都不一樣了

我相信你的執著,也相信你的鑽研和天分

在差不多的框架裡做出不斷的新意是一件難事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想這麼多,能夠從你的眼光看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件幸福的事

真心期待第三本攝影集

 

 

 

 

 

 

 

跑炸雞店很勤的烈

糟糕我現在比較想和你弟說話

簡單的說就是很想看到大烈出道和阿烈一起的互動

要照顧弟弟啊不要總是說自己比弟弟帥

我沒有要把你們倆放在一起比較的意思

因為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你比較帥

知道吧 我是你這邊的 哈哈哈哈哈

 

 

 

 

 

沅沅 噢my沅

難得有個人出演想要做好我懂

被定位體育dol所以拼命我也懂

但是不管甚麼時候都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比起不自知的綜藝感我更愛你dis

請保重身體

 

 

 

 

 

 

寶貝賢尼

經過ToHeart之後更愛你了

本來就很喜歡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還可以更喜歡

照理說喜歡的已經滿了 再多出來就都是溺愛了

可是對於你的喜歡卻不是這樣子

給賢尼裝喜歡的瓶子好像特大,怎麼樣都裝不滿的感覺

永遠都有喜歡

我想要一直相信你 請讓我一直相信你

我很愛你

 

 

 

 

 

 

 

 

到處逛來逛去的張東

告訴我H的專輯到底跑哪去了

我的H 我的張東 到底跑哪去了

H明明就也有沅沅但是H在我心裡是張東中心

H就是張東的全部(這甚麼話)

從TII開始感受到你的不一樣

並不是全然不熟悉的,但就是某些時候感覺跟我認識的張東不一樣

雖然和我認識的張東不一樣,但簡單的說就是老人化了..

某些時候可以感受到有兩個阿圭 的那種pattern

或許.... 這是你即將邁入半50的前兆

 

 

 

 

 

 

 

圭啊

一言難盡

好像越來越懶惰了我們怎麼辦

這是個被拿來比較的年歲啊 煩人

不甘心被說老偏偏又不是很年輕的年紀

真煩人啊

不知道要跟你說些甚麼好

同歲的我沒有甚麼好要要求你指示你的

畢竟我自己也沒做得多好

 

 

 

 

 

 

 

1400日得來不易

希望每一日每一日都會成為你們的眷戀 以及

我的眷戀

 

我們依賴著眷戀並了解不捨

才不會輕言放棄

 

INFINITE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