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ce 2010.06.09

 

 

 

無限出道1300日

又到了年底

和去年一樣,和前年一樣

我依舊坐在電腦前

不厭其煩的收著圖,寫著文

看著這7個孩子

 

時間好像過了很久

也實際上過了很久

雖然不會說謊著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但也就像是沒多久前發生的事一樣

雖然曾經吵著被無限禁錮的時間要繼續往前走才行

但不像今天這樣重要的日子提醒著時光飛逝

就瞬間喪失了意識

 

時間依舊不著痕跡滴滴答答的過

但我依舊在原地停留

 

 

 

 

FTISLAND - 인형처럼

 

 

 

130801인피니트06.jpg

 

等待著下次見面的日子

沒有消息也可以自己找些點心吃吃

對賢尼的身體著迷

每天重複著的生活

就像銘刻在心中一樣

 

起床.接受第一波消息.上班.下班.接受第二波消息.韓劇or影片or寫文.睡前同人文.睡覺

 

這就是一天的行程表

無限忙的時候我就忙

無限閒的時候我就閒 (發攝影集.照片集.年曆除外)

忙的時候就快速的消化

閒的時候就找點心吃或往外跑

 

 

 

 

 

 

 

BQZ6DXBCQAAzqYE.jpg

 

 

習慣一個人的存在

習慣一群人的存在

 

沒有任何懷疑

就算某天我面對你們平淡 那也不是我不愛了

是因為習慣了 看得太多了

但那也沒有甚麼大不了

只要再讓我看到新的你們就可以了

這對有著無限魅力的你們

19禁加分 腋毛加分 撒嬌加分的優賢尼

這都不是個問題的

 

你們總是不停滯的向前走著

 

 

 

 

 

 

9.jpg

 

喜歡看你們之間的小動作

面臨同樣的狀況時每個人的不同反應

 

不管是從前或是現在

都讓我忍不住將同一個畫面重播好多次

只為了捕捉著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反應

 

 

 

 

 

 

131219L015.jpg

 

儘管你們7人所有的模樣幾乎都記在了我的腦海裡

喜歡的模樣...

或者是出現好多次快要看膩的模樣...

別再這樣做了的模樣....

 

就算是看膩了沒有關係

因為永遠都會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新的瞬間出現

過了一陣子消失又再度出現讓人想念的模樣也好

 

總是帶來驚喜的你們每一個人

都讓我充滿著期待

 

 

 

 

 

 

 

20130729-13.jpg

 

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雖然對待的方式不太一樣

但周遭本來就是要有能夠承受我各種不同情緒的各式各樣的人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所以覺得認識你們 理解你們

是很愉快的事情

 

 

 

 

 

 

 

 

1307297.jpg

bqv7vhbcmairh8j.jpeg

 

 

對沒有見識過的事情充滿著意欲

這樣那樣的事情也好想做做看

 

是因為看見你們親身經歷親身體驗的愉快的表情

所以很多東西好像也不是這麼糟了

雖然自己有些不安

但這樣的事情無限的誰誰也曾經做過

應該有他迷人的地方吧

 

像這樣子的情況也很多

 

 

 

 

 

 

 

 

 

 

李浩沅.. 沒有過去嗎XDD

 

 

賢尼和烈烈

從以前就長得像

明洙很可愛

種尼就是種尼

阿圭也是傲嬌小孩樣(狐狸小孩昂)

張東眼睛縮水了

 

 

 

 

 

tumblr_mroxscubhl1rmqx8oo1_500.jpg

tumblr_mroxscubhl1rmqx8oo2_500.jpg

 

烈烈的手放在了賢尼的胸上..

好吧賢尼也放在了阿烈的胸上XD

 

以前的阿圭很常抱抱賢尼孩子

現在雖然不是不抱但是次數少了很多

請屁圭多給賢尼一點明眼人都看得到的愛情吧

 

就算你忍住不動手你也無法停止你的視線XD

那你其實可以連手都不要忍的

 

 

 

 

 

 

 

137587.jpg

 

喜歡了很久的body

 

看著身體的日益成長

最先是賢尼 然後沅沅 張東 接著明洙 再來最最近的是烈烈

無限的body史

 

對於一直以來堅持的賢尼感到很感謝也很喜歡

喜歡賢尼的身體當然絕對是

但是因為要維持著好身體而努力管理的賢尼

每一次談起都會好感動

 

人們只知道我喜歡賢尼的身體

不知道當我說有關被賢尼管理自己的堅持感動的時候

那絕對不是裝正經說的話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會說看到手臂肌就說喜歡

而是只有賢尼的手臂肌賢尼的腋下才會讓我

不間斷的

重複的

提起我的喜愛

 

 

 

 

 

 

a1.gif a2.gif

a3.gif a4.gif

 

可愛的女舞的夥伴

一個是因為喜歡女團

另一個是因為喜歡跳女生舞

 

亞東總是認真的想跳舞

賢尼也是很認真想要跳舞的

可是最後總會淪落至可悲的道路令人不忍直視

 

就算說著誰來拖走這白吃也是一種愛

 

 

 

 

 

 

a77e3771gw1eb2erx8e2jj212w0px44b.jpg

 

因為在生日得了獎

所以感到雙重興奮的張東好可愛

明洙烈烈在一旁揉著張東的樣子

讓人完全可以想像他們私下的生日慶祝有多火熱XD 

 

壽星在當天

就是要不斷的被提起

我也是這樣的

 

 

 

 

 

 

tumblr_lzqln1Kitx1r6q5puo1_500.png

 

 

對無限也是這樣

因為真的就像家人一樣

像很好的朋友一樣

像心尖上的男朋友一樣

 

 

 

 

 

 

 

 

tumblr_m4h1kyb1iq1qcndygo1_500.gif

tumblr_m4h1kyb1iq1qcndygo2_500.gif

 

沅沅的臉皮真的很薄

 

雖然他平常很愛睜眼說瞎話

但是那是因為他正在催眠自己

 

 

 

 

 

 

 

tumblr_mot2lq8gVH1s0zutgo6_1280.jpg

 

在大螢幕上的烈烈

因為去了叢林所以沒有參加某場的演出

因為太親了所以看到放大的阿烈一定覺得很好笑吧

 

人在身邊的時候難免彆扭

有段時間不見感到很想念

然後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習慣

 

圍繞著的

打轉的

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tumblr_mpvia8y3851rx6u54o2_r1_500.gif

 

剛出道的樣子

但好像只有種尼發生了頗大的改變

 

與其說是長相的成熟

不如說是連個性和談吐都變得內斂可靠很多

 

搔下巴是怎麼回事XD

 

 

 

 

 

 

 

 

tumblr_mqp50pzsj71s0zutgo6_r1_1280.jpg

 

可愛的種尼

 

如果因為喜歡所以要取個綽號

那這些孩子們的綽號產生的順序是

賢尼-種尼(兒)-(小/阿)-烈烈-沅沅-張東-還有直到現在還是不會用綽號叫他的明洙

 

明洙xi

不用綽號叫你我感到很抱歉

 

 

 

 

 

 

 

tumblr_mrh2xhhjcy1s0zutgo1_1280.jpg

 

再怎麼樣賢尼和種尼也不會把嘴巴張大成那樣喝飲料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是種尼和賢尼

 

 

 

而張東不是東尼XD

 

圭: 你聽起來完全是在胡說八道啊-_-

 

 

 

 

 

 

 

tumblr_mrqip8RdC61s0zutgo1_1280.jpg

 

沅沅是柯賜海XD

 

南攝影師舉著相機的時候露出了結實的背肌和手臂肌

這就是身材啊身材

鬆獅犬烈和雜草圭也很有興趣的看著

 

構成了這樣有趣的畫面

無限孩子們

真的太可愛了

 

 

 

 

 

 

tumblr_mrqqeya4CA1rtpbwqo1_1280.jpg

 

雖然舉辦了數不清的showcase

或者是幾場大場穿梭在韓國和日本的演唱會

世巡依舊是不一樣的境界

能夠完美的平安的結束真的是太好了

其中最值得開心的不是其他

就是大家都很健康

雖然昏倒在廁所的也有 抱著馬桶流鼻血的也有

但總的來說是很健康的結束了

 

對於無限孩子們自然有他們的意義

對於woollim對於正業oppa當然也有他的意義

對我來說當然也有屬於我的意義

 

說過很多次的

各式各樣心情都經歷過的世巡期間

在還沒開始前因為過去的經驗所以一直戒慎恐懼

來台灣的時候也是精心的控制自己的思緒讓事情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結束的時候 無限繼續奔波的期間

我也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對自己做些言語暗示還是什麼

 

無論如何這樣119個日子堅持了下來

因為這樣就算面臨再多好像也不再害怕了

 

 

 

 

 

 

tumblr_ms886ckrqM1qewtmpo1_500.png

tumblr_ms886ckrqM1qewtmpo2_500.png

tumblr_ms886ckrqM1qewtmpo3_500.png

 

我不知道為什麼過去的自己做不到

但現在卻可以

 

是因為對象是無限

是因為最喜歡的優賢尼全身上下閃耀著足以蓋過這些情緒的溫暖光芒

還是因為我老了終於找到的靠岸

 

無論如何

都不能否定的事實就是

無限就是我的命運

 

 

 

 

 

 

tumblr_mxjo75VO921s48ifso1_1280.jpg

 

把H的舞跳得這麼醜的這個寶貝

也是我的命運

 

 

 

 

 

 

 

tumblr_mueparXNI91rz0f7ao1_1280.jpg

 

什麼都往嘴巴塞

 

 

 

 

 

 

tumblr_mt6j7wT52l1s11n58o1_1280.jpg

 

除了出外運動的沅賢

5個閒置村民坐成一圈聊是非

每次看到他們聚在一起就覺得尤其的有趣

 

就算是7個人都有了另一半

這樣的畫面也不要消失

難得理性的這麼一次

 

因為理解人們為什麼會漸漸失去聯絡的原因

所以希望就算是各自有伴了也不要獨自藏著

沒有秘密才能像真正的家人一樣一起度過啊

 

 

 

 

 

 

 

tumblr_mwpvcwsUvz1s11n58o1_1280.jpg

 

因為希望能夠延續看著這7個人在一起的畫面

形單影隻的賢尼

大概也不是賢尼了

 

身為愛賢尼的人 身為愛無限的人

有些真理是必須要相信的

其實也不是什麼真理

不過都是一些生活經驗的投射而已

 

 

 

 

 

 

 

tumblr_muv9uv6roP1sxoagyo1_250.gif tumblr_muv9uv6roP1sxoagyo2_250.gif

 

請聖圭哥不要在神聖的練習時間搗亂

 

 

 

 

 

 

 

 

tumblr_mwsarpsdiL1s11n58o1_1280.jpg

 

最近開心的某件事

讓我拿出來說嘴的這個某件事

 

前幾個禮拜

大概是我年曆剛收到後的幾天

我爸在某個中午跟我說

 

"你不是都會買INFINITI的年曆嗎?" <-西卡爸

(他不知道我已經買了)

(不是拼錯,是因為他真的講引FI尼體)

 

"有..有啊... 已經買了" <-西卡

 

真的很好笑我爸居然會問我

是因為他覺得每年都應該看到我在客廳開箱一次嗎

(但今年我自己默默開了)

 

我姐前陣子知道我喜歡無限2年半了覺得很神奇

我媽因為幫我收了許多給花西卡的信,還看到大家說要參加我的喜宴而感到很神奇

其實我對於他們的反應才真的覺得很神奇XDD

 

因為無限因為賢尼因為西卡飯(噗)

而帶來的這些神奇的感覺

 

全部都是幸福生活的元素吧

 

 

 

 

 

 

 

 

下面要和孩子們說說話

 

SK31.jpg

 

好吧 你不是孩子 (圭: 第一句話就..!!

圭啊 我們越來越老了怎麼辦

 

我既擔心你越來越老也擔心我自己越來越老

所以我開始有機會就吃吃維他命C了

覺得勞動就已經是運動了所以不會特意的運動

氣力節約學說依舊持續信仰中..

可是大概就算這樣也不是真的身體好

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得運動才行

不過這些都等到我們快30歲再說吧...(唉

 

最近因為和你總站在相同陣線感到很欣慰

 

 

 

 

 

 

 

 DW01.jpg

 

張東自從我開始叫你張東之後好像有變得更親了

而且我發現你的眉毛很有趣

 

也許你是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的那種人

甚至如果出現在我周圍的話大概會覺得你很吵XD

鬧騰的讓我覺得很累.

就算如此那也不是不喜歡

只是因為自己做不到你的明朗

 

但我卻需要你的明朗

就算是這樣快像是完全相反個性的人,還是希望周圍能有一個

好在我烏雲密布到找不到任何一些光源的時候

依舊不變的閃著光芒

 

因為你現在看起來就萬分的幸福

所以就繼續這樣保持下去吧

 

 

 

 

 

 

 

tumblr_mwq4aerERu1qdo9s9o1_1280.jpg

 

寶貝賢尼

 

和我最好總是聽著我說無限的瑣事的同事姐姐

總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喜歡你可以喜歡得這麼久

他覺得你光芒沒有別人還要閃耀

長得雖然算帥但是不是像明洙那樣會被一眼抓出來

綜藝看不到你都是阿圭 明明是主唱但是SOLO的也是圭 戲劇也沒有你

至於和其他成員比

好高好高的成烈. 還有整個身段很有特色的種尼. 扭來扭去的張東

在他眼裡,你很不顯眼XD

 

我每次都回他

我就是喜歡他這樣

不怎麼顯眼

心裡想著 賢尼的好我知道就好XDD

 

究竟是喜歡的模樣賢尼都剛好有

還是因為是賢尼所以喜歡某個模樣

我只覺得大部分時候你都很合我的心意

也許送戒指這屁事要除外,但那是因為我沒有拿到

如果我拿到了我就不會這麼說了

就像這樣 我又再一次的替你辯護了

 

不管是雞生蛋 還是蛋生雞

賢尼你就是一個帶給我許多愉悅的傢伙

既可愛又性感又萌又愛撒嬌又會唱歌又會穿衣服又有手臂肌

偶而陰鬱讓人好想保護

開心的時候又不輸給張東雨的鬧騰讓人北七直接罵出口

可遠可近可遠觀也可褻玩的寶貝的孩子

 

賢尼就是這樣一個珍貴的人

 

 

 

 

 

 

 

HY03.jpg

 

沅沅

 

因為沅沅已經叫很久了

我都快以為自己喜歡沅沅了(啥

但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很有意欲的這男人

雖然覺得這樣子的男人很帥

可是好像不會示弱所以碰觸不到我內心柔軟的那塊

 

不能想像和沅沅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我總是把他掛在嘴邊

 

以後一定會繼續積極的活著吧

2014年.. 請不要再打賢尼了XD

 

 

 

 

 

 

 

1452.jpg

 

 

相對於去年,今年非常有成長的阿烈

叢林的法則.純情時代

見識到了不一樣風格的阿烈

與其說是不一樣,倒不如說阿烈一直在改變

同時也在進步,而挖掘出他本來就存在的本質

 

我們烈原來會做這 也會做那啊

我們烈唱歌好像越來越穩了 連rap也很有風格

不斷的有著新的驚喜

除了機場時尚以外..

 

是說後半年阿烈和張東的機場時尚可以說是一片空白啊唉古

烈就算了 張東怎麼也

真是想不透

 

 

 

 

 

 

 

tumblr_mv3dc3Xksp1s11n58o1_1280.jpg

 

今年好像是第一次我這麼覺得

我和明洙 大概不完全是思想合流

 

我能理解他所做的事情

但是卻不見得在面臨一樣的事情的時候我會做和他相同的決定

畢竟我也只是知道他在想啥不代表我也想這麼做

 

當然還是有共通點

不過也許很少

但就算是這樣發生任何事我還是都能理解他做的任何一個決定

能夠有這樣的自信

 

大概是因為太冷靜

 

 

 

 

 

 

 

SJ27.jpg  

 

漂亮的種尼

 

不要再淡髮色了.....

不是因為不喜歡絕對不是

你知道姐姐可以消化你所有狀態的

是因為不想要你一直漂色所以才這樣說的

 

美瞳也是

還有雖然姐姐很喜歡不過其實skinny也是...XDDDDD

 

親愛的種尼是姐姐的治癒少年

會一直像現在一樣溺愛著你的

 

 

 

 

 

 

 

 

 

 

 

對於2014年目前透露著的各種計劃都讓人很踏實

這該怎麼說

不是用期待這個詞

是覺得很踏實

 

一直不斷再前進沒有中斷的無限?

像這樣子的踏實感?

 

我只要知道你們有計畫

等待著那天的來臨

然後希望你們能好好休個假

 

充電了之後

 

 

 

 

 

 

 

就一起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