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感傷 最後一集的TII starcast 

回到了最初 是阿圭

果然 小心眼的阿圭為了安撫他要給他兩次的出場機會啊.... hahhahah 

 

 

 

[STARCAST-THIS IS INFINITE#8] 《THIS IS INFINITE》的結束 是INFINITE的開始

http://m.star.naver.com/infinite/news/end?id=2601659&langCode=cn

 

STARCAST的讀者朋友們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聖圭,隔了七個禮拜又再次在STARCAST上和大家見面真是太開心了!

昨天播出了《THIS IS INFINITE》的最後一集,大家都有準時收看嗎?

竟然這麼快就到最後一集了……錄節目的時候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有點捨不得呢!

 

01.jpg

 

這張阿圭拍得真好看

因為眼睛睜大了很有精神的模樣

笑得也可愛

一點也不小心眼的感覺XDD

眼睛睜得好大喔

 

特別是想到節目播完之後在STARCAST上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幕後花絮時,看到大家在文章下面為我們應援的留言,就更捨不得了!

先不管我捨得不捨得了!現在馬上就來看看《THIS IS INFINITE》 的最後一集比本放還要更歡樂的幕後花絮吧!我們自己也從頭看到尾看得很開心呢~

 

 



#highlight 1 – 小家子氣聖圭的阿凡達挑戰記

 

 

 

啊…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丟臉… 不過能貢獻我的身體讓大家開心,不管要付出任何代價我都可以!

但…自從那天錄影結束之後,我連家裡附近都很少出去了ㅠ.ㅜ,讓我們一起忘記這一切吧!可以答應我吧?

 

你超可憐的

我第一次覺得你這麼可憐

從來沒有這樣真摯的覺得阿圭你好可憐

你可憐斃了 ..... 

 

 

 

 



還有,這裡還有一位希望被大家忘記的人。

 

02.jpg 


就是彼得L!

但是明洙啊你不管穿什麼都很適合耶~我們的視覺擔當L!GOOD!

看了《THIS IS INFINITE》的觀眾朋友就會知道,明洙是一個比外表看起來更活潑的孩子~

明洙啊!你在《THIS IS INFINITE》裡讓大家看了很多你原本的樣子,做哥哥的我覺得很心滿意足~

當然,不小心揭發你的腳臭這件事我覺得很遺憾~

 

只是穿了幾件蠢衣服沒有很可憐XD

反正他以前連超人都穿過了

腳臭這件事 ...

一個團體裡 總是有幾個腳臭的人 ... <-又是名言佳句

推測... 賢尼大概腳也不香

 

 

 

 

 

03.jpg  


還有照片看起來非常聰明,但是有時候卻非常非常無知的我們成烈!

不是真心在挖苦他,只是開玩笑的啦~~GAG啦~GAG~我知道你很大方不計較的!

男人就是要這樣才有魅力!

 

其實戴上眼鏡也是一樣很無知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喇 gag gag~~~

 

烈: 我覺得我要被你們整死了  

 

 

 

 

 

 

04.jpg



身手敏捷的Hoya~ 偶像體育大會的MVP「體育王」?不不不~~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我都覺得你是跳舞機器~

 

手還好嗎XD 

 

 

 

 

 

05.jpg  


越看越有魅力的我們東雨!以後看到我們東雨的話,請用RAP搭訕他~

現在開始,東雨要來唸RAP~~

 

張東戴著OGSR的戒指!!

還有這身花花綠綠的衣服

差點我以為.. 看到西瓜了 

 

 

 

 

06.jpg

 

啊,大家都知道想搭訕這個人的話不用跟他說話這件事對吧?

因為他用眼神就能夠穿透你,看看,照片裡的優鉉現場就眼睛睜地圓圓的在看著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


優鉉說話了!他說:「我知道STARCAST的讀者朋友們現在在想什麼~那就是想趕快看最後一個還沒被介紹的成鍾吧?」

 

你從哪裡看到他眼睛睜得圓圓的XDDDDD

如果這真的是阿圭寫的內容

他真的看著這張照片寫著文字的話

應該會轉頭跟作家說,請幫我把照片的原始檔洗出來謝謝 

然後放在枕頭底下

 

 

 

 

 

07.jpg


成鍾啊~YA是我的~ 不想被揍的話就快點還來~~

以後像個男人一樣出拳頭~

 

YA是賢尼的 不是你的

說到金聖圭就是布啊 (為毛 

 

 

 



#highlight 2 – THIS IS INFINTE tour!療癒的午睡時間!

 

 

 

 

 

穿睡衣的成員們真的很可愛吧?還有最可愛的我們忙內成鍾!我們為大家準備了小可愛成鍾SET!

 

08.jpg

 

可愛的豹種尼

這是躺著拍的吧  

中間蹭鼻子的好可愛 !~  

 

 

 


呃啊~我要起雞皮疙瘩了!快跳過這段吧!接下來的幕後花絮才是STARCAST最精采的部分!

這次幕後花絮的主角……絕對音感.絕對聖圭~想知道的話就快點按下播放吧~~

 


 

我也蠻擅長這個的 以前有個綜藝節目有玩過

已經記不清楚的甚麼時候了 BEAST嗎? SHINee嗎? 還是更久以前SJ嗎? 

我還記得好像是 "繃撒嘎撒嘎" 之類的音的絕對音感

其實就像是唱一首歌 難度應該不是音感是發音

因為都會故意出類似的音會舌頭打結

 

 

 

 

看了八次的幕後花絮,突然有了《THIS IS INFINITE》真的要結束的實感,和我一起寫著STARCAST的成員們雖然也在笑,但是也想一人跟大家說一句話來表達他們不捨的心情。

 

 

 

 

話可能寫得有點不雅,但是我們很不會用文字來表現心情,所有原諒我們吧~^^

為了讓大家記起和《THIS IS INFINITE》一起度過的愉快時光,我們為了在STARCAST上支持我們的讀者們準備了一個驚喜活動!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字算是有努力寫好看的

都寫得蠻整齊的啊

連張東也  

 

 

 

忙內三人組都提到了TII

真的像阿烈說的一樣有第二季就好了 

大家圓圓的頭像好可愛 我要把他給剪下來

 

 

 

   

 

都是去背的 真可愛 我要把他當作資料夾圖示

 

 

 

 


[STARCAST – THIS IS INFINITE 驚喜活動]

 

10.jpg

 

好可愛的拍立得>U< 

動物裝真的是太萌了  大家都是

 

 

雖然《THIS IS INFINITE》結束了,但是INFINITE要以我們真正的模樣!在舞台上CHARISMA的INFINITE要回來了,大家都知道這件事吧?

我們真的很用心在準備新專輯,也請大家繼續支持4月份即將回歸的INFINITE。

想對這期間支持STARCAST還有《THIS IS INFINITE》節目的讀者朋友、觀眾朋友們再次致上最真誠的感謝,我愛你們!下次再見!

 

 

 

 

11.jpg

 

文 = INFINITE 聖圭
照片提供 = Woollim Entertainment / M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