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今天是浩沅生日

 

最近心裡對浩沅的印象

想起浩沅第一個想到的畫面

 

就是大概像without you那樣的

恣意釋放自己hip hop魂的扭動浩沅

非常性感又充滿自信 :) 

 

專注的看著螢幕,感覺腦內有許多想法充斥

監督別人也審視自己的

那個靠得住的浩沅

 

靜靜聽著東雨哥和成員們的語無倫次

好好的說著自己想要說的

不太會說就不要說的 (這是在暗指誰

那個沒有漏洞的浩沅

 

 

在我的心中浩沅就是個男人

因為是男人所以似乎忘記怎麼對他心疼XD

 

烈: 我們也是男人 

 

 

 

 

申世京 - 你甜蜜了 (feat. sweden laundry

 

 

 

我想我心目中的浩沅是個和我一樣伶牙俐齒的多嘴的壞心眼少年

以鬧人為樂

金聖圭,就是我們的目標 (擊掌)

 

 

 

 

 

 

tumblr_mh5d6tFx5G1ri36nso1_1280

 

西裝浩沅~!

和平常的浩沅有點差距XD 

 

覺得就算帥帥的站在那裡也不會露出這樣模稜兩可的微笑

 

還是因為最近俐落的浩沅看習慣了

所以這張也許是因為頭髮太長所以看不習慣?@@

 

 

 

 

 

 

 

 

 

HY13

 

 

這張衣服真好看 是要去上 哈囉~ 的路上

雖然在路上走但是估計不是私服

 

以前真的覺得還好

頂多覺得浩沅的穿著很輕鬆

但是絕對不到亂穿或是邋遢的程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簡直就是把亂穿和李浩沅畫上了等號

輕鬆有錯嗎~~

 

所以說像這張這樣美美的暖男風絕對不是... 的衣服XD

 

 

 

洙: 自信是時尚的完成  <-閃開啦這位 (居然跟明洙說閃開

 

 

 

 

 

 

 tumblr_mhklo2tygk1ri36nso1_1280

 

 

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很偏好浩沅的一些撒嬌

像成烈的話也不是很喜歡撒嬌

但是因為他很可愛所以反而希望他能多作一些撒嬌

 

浩沅的話...

因為總不能說嘟個嘴就叫作撒嬌

我們現在是在講真正的撒嬌

想到浩沅的撒嬌就想到 tell me 我又要雞皮疙瘩滿地了

 

 

 

反正我大概就是

還是最喜歡帥氣的浩沅

 

 

 

 

 

 

 

HY

 

 

在H的時候...

其實我比較常盯著東雨

因為東雨實在是太吸睛了

相對起來浩沅在衣著上~ 或是肢體表情上~ 

就是比較普通 (跟張東雨比

 

所以在H宣傳期的時候

我沒有很關注浩沅XDDD

每天就只是 哇啊 張東雨的舞獅圍巾 可愛的小裙子 像這樣的XDDDD

 

但是H的浩沅正在作自己很喜歡的事(和喜歡的人

這件事情我一直放在心上

他努力堅持還有實現的這件事情我也一直放在心上

 

現在就是在說雖然放在心上但是具體來說說不太上來什麼 XD

 

 

 

 

 

 

 

 

 

HY01

 

 

年末的時候

和優賢各被選進了黑隊和藍隊

 

像這種要作男團組的

優賢大概都會是首選 因為他唱歌好 跳舞不錯 然後知名度不錯 氣氛管理也不錯

接著的話 成種也不錯

成種就是聲音有特色 然後舞蹈和身段有特色 又是忙內

浩沅也是上選

會唱歌 會RAP 舞跳得好 

重點是因為去年演了1997 像水一般的姜俊熙 知名度上升

 

再過來就是成烈

不過因為是浩沅的生日篇所以說到這就好XD 

 

 

 

 

 

 

 

 

HY04

 

簡單的說這一年內浩沅真的獲得了很多成長

明擺著作了很多事

是不需要很費心的去挖掘的成績

 

尤其在H的時候成熟穩重的樣子

讓我又找回原本我心心念念的那個男人李浩沅

 

而不是只是一個會吐金聖圭槽的俐齒男而已

 

 

圭: 說到吐我槽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__ - 

 

 

 

 

 

 

 

HY06

 

這絕對是好事

因為浩沅的目標就是成為有成就的人

 

H的hip hop頂多只是算想做的事

但是他的目標一直都是成為能夠有名到讓家裡的人感覺到他的火紅

最好是大家都知道INFINITE 的 HOYA 讓他成為釜山之光

說到釜山就是無限HOYA 

像這樣子的目標

 

 

 

 

 

 

 

 

 

 

HY15

 

 

我覺得這男人可以辦到 

浩沅一定有非常多的潛能還沒被發掘出來

再加上他本來就是一個能歌能舞能RAP的人

也許有些並不是說做得最好

但是他就是一個有才的人

 

 

 

 

 

 

 

 

IMG_0505_copy

 

 

 就像很久以前我也沒有想到他會去演戲

但沒想到他不但去演,還演得非常的好

我不提也不管其他專業的人說什麼

也不管看過幾萬部戲劇的人來說他的想法

在我看來

 

當我在看姜俊熙的時候

首先我在他身上沒有看到李浩沅的影子

這點就已經足夠說明所有了

 

大概或許有可能

這就是AB型的天賦吧

 

 

 

 

 

 

 

 

 

tumblr_mijp1t08q61ri36nso1_500

 

 

在H的時候穿著一身嘻哈裝

平常的時候穿著一身舒服輕便緊逼邋遢的裝

在某些舞台的時候穿著露著手臂的 露著胸口的 展露身材的涼爽裝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

穿著西裝的浩沅

 

因為我覺得李浩沅是男人 (欸

感覺又更靠得住

更有決心和犀利的眼神 = =+ <噹

 

 我們和浩沅交往吧

除了身高以外 完全沒有任何缺陷

再說他也沒有到非常矮.. 

 

 

賢尼: 為什麼突然要和李浩沅交往啊!!  ╬゚◥益◤゚

 

 

 

 

 

 

 

 

HY16

 

和以前的浩沅相比...

 

在吐槽金聖圭之前我還以為他不會說話(什麼

至少他之前在錄影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什麼畫面也不太會說話

但是金聖圭從以前就說

 

這位親辜 他其實是個很有趣的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攝影機就是不會說話

明明平常就很會說

 

那時看來好像身受其害

但是又覺得說出口根本沒人相信 這樣憋屈的感覺

 

 

 

賢尼: 圭哥他是~ ´∀`

明洙: 圭哥他的確是~ XD

雨: 嗯? 

 

 

 

 

 

 

 

 

HY02

 

 

然後最近覺得~ 浩沅他~ 好像想要把地位給往上提

很久以前覺得

圭 東雨 賢尼             浩沅     成烈 明洙   成種

這樣的關係

 

因為李浩沅越發強壯的肌肉

圈人的能力

愛情的走向

已經漸漸成為

 

圭 東雨 賢尼    浩沅  成烈 明洙   成種

 

不知道為什麼一把浩沅拉近就七個人都拉近了

李浩沅你就是個關鍵!! 

 

 

沅: 這個人當然不會說明明就是一開始南優賢搞錯了

 

 

 

 

 

 

 

 

 

tumblr_mjdornOnTc1rq0gw6o1_500

 

不過和南優賢變接近的HOYA我還蠻喜歡的

有時候

 

我心裡會 偷偷想著 浩鉉...(掩面)

 

 

 

圭:  -__ - 欸

 

 

 

 

 

 

 

 

 

tumblr_mh58myopf71ri36nso1_1280

 

 

這裡有好吃的hershey ... 

 

 

 

白西裝真好看

李浩沅是男人 

 

烈: 要說幾次我們都是男人~~~~!!! 

 

 

 

 

 

 

 

tumblr_mj9tjuTxpD1ri36nso1_1280

 

 

來和浩沅的肌肉交流一下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大家穿上掉嘎幾經思考和掙扎我還是最喜歡優賢尼

因為沒有任何理由讓我不好好盯著我們賢尼的身體(欸

 

然後再來應該就是浩沅吧

強健的身體

 

欸股好害羞

耀眼得無法直視

 

 

 

 

 

 

 

tumblr_mjedo1Puzm1rx6u54o1_r1_500

tumblr_mjedo1Puzm1rx6u54o2_r1_500

tumblr_mjedo1Puzm1rx6u54o3_r1_500

tumblr_mjedo1Puzm1rx6u54o4_r1_500 

 

 

圭: -__ - ||||

 

 

 

 

 

 

 

 

 

HY08

 

 

身材真的不是重點..!! 

(沅: 現在是每次都看著南優賢的身體覺得真好的人在說身材不是重點嗎)

 

但是身材真的不是重點!! 

 

是因為喜歡其他像是個性什麼的

唱歌什麼的

然後剛好他又有美好的身段

所以才會尤其強調的 (哦

 

 

 

 

好吧我要結束這個話題XD

 

 

 

 

HY12

 

 

李浩沅最近總戳中我的點

比如說在MAN IN LOVE裡面跑進女裝店買項鍊的橋段

雖然試穿鞋子有點OVER =_= 

可是這個心意真的很讓人覺得感動

然後最後也真的挑了一條項鍊

 

完全就是好男人

 

 

 

 

 

 

 

 

3

 

 

接著呢

在釜山的旅行中

又帶成員去吃好好吃的烤肉

那個烤肉的影片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我可以去吃烤肉

一直這樣盧我的朋友 (雖然還沒成行

 

雖然說那個烤肉跟浩沅沒有絕對的關係

只是剛好他的部分安排到了烤肉

可是當李浩沅把肉片夾起來放在烤盤上發出茲茲的聲音以後

 

我就愛上了這個男人

 

賢尼: =_=

 

 

 

 

 

 

 

 

 

tumblr_mjr50g0r8M1ri36nso1_1280

 

 

我們由肉建立的愛情保固有多久呢

大概到我痛快吃到燒肉的那一天

 

要很大塊的

唰~ 的一大塊都放上烤盤上烤

然後冒出茲茲的油花

香味四溢

 

最後在爽氣的用剪刀啪嚓啪嚓的把肉分成小塊

加上玫瑰鹽或是直接吃也好

 

哇~ 真幸福~ ヽ(*´∀`)ノ

 

 

 

實在是太好吃了

李浩沅都舔嘴唇了 

 

 

 

 

 

 

 

 tumblr_mjt9zcAphy1r1om8so1_500

 

所以說浩沅

 

雖然你的生日從茲茲的烤肉聲開始到茲茲的烤肉聲結束

但是你知道西卡我對你的愛吧 (噗

 

知道我真的打從心裡信任你吧

 

是啊我是真的很相信李浩沅的

說不定比優賢尼還更多

當然能夠讓我擔心的男人我其實更喜歡

因為太過完美的人讓我沒有插嘴餘地的話我會很難過的

 

 

也許還有某些地方沒有摸透你

不過在我心中AB型的人就是要摸不透

所以我也不會想要刻意去摸透你

 

 

我心中的李浩沅真的是各式各樣帥氣的樣子

不管是帥氣跳著舞的

帥氣吐槽人的

帥氣唱著歌的

帥氣走著路的

全部都是很帥氣的李浩沅

 

所以當我心中這麼帥氣的李浩沅有時也露出有如鄰家大男孩的親和

我又會覺得~ 哇 沒想到浩沅這麼可愛

然後又想說 恩~ 和李浩沅一起也不錯

其實我要的是那個反差啊XD

 

看來在我心裡的你還沒有崩塌

壞嘴也是可以不崩塌的XDD

 

 

以後也要繼續保持~

 

 

 

 

 

 BGYHkqgCUAAizlx

 

送你個心

生日快樂~ 

 

I SAY HO     YOU SAY YA

HO YA! 

H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