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明明就不幫子團或小隊或合作寫teaser文的

現在是怎樣

這個明明就什麼都不是嗚嗚

 

為了南優賢什麼慣例都可以打破的西卡

是的對不起阿圭對不起沅沅對不起張東東的 我來了

 

 

主打歌是 "Delicious" 

 

好吃好吃真好吃

 

 

(140304預告) 曲目預告

 

 

 

 

腫樣

要跟TASTY當好朋友嗎XDD

 

不管怎麼說

總是因為是賢尼

因為賢尼因為賢尼因為賢尼

 

所以這裡不會有key 

 

 

 

 


 

 

140220 預告1

 

#我們喜歡轉圈圈

 

 

 

 

整隻預告就是賢尼還有key快樂轉圈的故事

我好萌我好萌我好萌哦哦

 

 

 

 

 

 

耶 基范帶了煙火來~

快點許願!!

 

 

 

 

 

 

 

第一圈 希望我能嫁入豪門 

 

 

 

 

 

 

 

 

第二圈 希望那個豪門少爺叫金聖圭 

 

 

 

 

 

 

 

 

第三圈 希望圭哥愛我~~~~  

 

 

 

 

 

 

 

 

所有願望都實現~~~

 

 

 

 

 

 

 

 

 


 

 

140227 預告2

 

#一起看海

 

 

 

 

 

也許有人覺得他們很登對

然後兩個預告其實都蠻gay(唉呀我說了

 

不過如果不往那邊想往閨蜜的方向的話... 

 

 

 

圭: 你正常嗎

 

 

 

沒有人能檔住賢尼的萌

賢尼就是

 

好萌 好萌 超級萌

 

 

 

 

 

 

 

我是萌賢尼

 

今天和閨蜜小key以及親愛的圭哥一起到沙灘

我一定要讓圭哥在這裡跟我求婚

 

 

 

 

 

 

呀哈哈 哦哈哈

 

KEY: 來抓我啊笨namu~~

賢尼: 我要找圭哥~~~

(在鏡頭外)

 

 

 

 

 

 

 

圭哥快娶我~~~

 

 

 

 

 

 

 

 

賢尼: 基范基范圭哥說要娶我~~~

KEY: 太好了太好了

 

 

 

 

 

 

 

 

額呵呵呵呵

我是金夫人~

 

 

 

 

 

 

 

 

 

優: 從今開始我是貴夫人!!

 

KEY: 你走路怎麼像個ㄉㄨㄚˇ 摳 

  

 

 

 

 

 

 

 

 

 

 

KEY: 太好了你終於嫁進金家了

賢尼: 恩恩  

 

 

 

 

 

 

 

 

 

 

終於嫁進金家當媳婦

 

 

 

 

 

 

 

每天努力賣萌終於

想到了作夢也會微笑~

 

 

 

 

 

 

 

 

KEY: 南木... 嫁入豪門別忘了我

賢尼: 好康的不會忘記你的我的好捧由..

 

KEY: 果真是麻吉 TUT

賢尼: 那我現在可以對著大海喊圭哥我愛你了嗎 <-忍很久

 

 

KEY: 你請便

 

 

 

 

 

 

TO 성규's HEART

 

 

  

 

 

 


 

 

140303 預告3.4

 

# 圭哥給我買了溜冰鞋!!

 

 

 

兩張閨蜜的沙龍照出爐

 

 

 

(貴婦)賢尼: 基范基范~~圭哥給我買了雙溜冰鞋!! 也有你的份~~!! 

KEY: 穿好衣服再出來見我也不遲~~

 

 

 

圭: 好激情的昨夜 

 

 

 

 

 

 

 

 

 

優: 聽說額頭露出來比較性感

KEY: 你不太會眨眼昂

 

 

 

 

頭髮都飛起來的暫時結束.. 

 

 

 

 

 

 


 

 

140305 teaser公布

 

#從小我就想嫁給椪柑圭

 

 

先說. 一開始按照預告上傳的版本(0305.00:00)

在小賢尼的畫畫本封面寫錯了賢尼的名字

變成了WhooHyun

真的是很扯

 

 

 

*這個是 WhooHyun ver.

 

 

 

你誰

 

 

 

因為寫錯了所以之後就撤下來了

之後在凌晨... 台灣時間是4點吧 所以是韓國5點

上傳了新的版本

 

 

 

woo hyun 回來了

 

 

 

 

Woohyun ver.

 

 

這是有關小區男孩的故事

 

也就是南優賢還沒有嫁之前的事

KEY的 "貴婦朋友養成中"

 

 

 

 

 

轉轉轉的 Wooh & KEY

 

 

 

 

 

其實 Wooh 這個寫法真的是第一次看見

WH & KEY 如果這樣寫我會覺得更好

 

 

 

 

 

 

聚在一起的小區閨蜜

今天來看看兩個人從小就開始記錄的繪畫本吧

 

 

 

 

 

 

 

 

橘色本本是賢尼的

 

賢尼這次整個人就是橘色的

說到橘色就想到椪柑

說到椪柑就想到阿圭

 

說到阿圭就想到

賢尼要給他當媳婦

 

 

 

 

 

KEY: 你看看你你看看你從小就喜歡椪柑

優: (推) 所以我和圭哥是命中注定嘛~

 

 

 

 

 

 

 

賢尼這造型的紫髮超明顯的 O_O

說到紫髮就是沅沅啊

 

西裝完全是SHINee風格

 

 

 

 

 

 

 

舞蹈好像不用很多

沒關係.

差不多就好 差不多XDDD

 

 

 

 

 

 

 

這個影片好像是回放了

應該是小賢尼從書架拿了書,坐著看

然後寫了寫

之後遞給了媽媽 要他念

這樣好像比較對

 

 

 

 

 

 

 

自拍的椪柑賢尼

 

 

 

 

 

 

眨了個眼

整個臉都皺了

 

 

 

 

 

 

嘿嘿嘿

超可愛的~

 

 

 

 

 

 

剛睡醒揉揉眼的賢尼

一頭亂毛

 

賢尼: 昨天喝太多了....

 

 

 

 

 

 

 

賢尼: 呃? 昨天誰睡我旁邊?

 

 

 

 

 

 

賢尼: !!!! 我跟小KEY睡了嗎!!!!!

 

 

你想太多了孩紙

 

 圭:   哪齣啊 別鬧

 

 

 

 

 

 

 

越長越大的兩個人

是說(橘色)賢尼沒有長大多少啊

好像只有褲子變長腿沒有變長XD

與其說是長高了倒不如說是頭變小了

 

 

 

 

 

 

 

 

帥帥的整理整理領子

準備出發勾引圭哥

 

 

 

 

 

 

 

恩我不錯帥

 

 

 

 

 

 

 

夢想成為貴婦的賢尼

與其軍師

 

 

 

 

 

 

 

 

以上

TOHEART要乾脆一點啦

預告真的太多了愛估

 

 

 

 

 

 


 

 

140307 專輯收錄曲preview公布

 

 

#歌當然是重點但是專輯內頁的PREVIEW也是看點!!!

 

 

 

歌呢就是.

直接把FB動態給移過來

反正這是初聽的感覺

 

現在這樣聽過去第五首的Tell me why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第六首"出發"本來就是翻唱所以 就是老拍子
主打歌"delicious"的話.. 現在是覺得普普
迷路有點那啥. 太彈跳了
You're my lady是不錯聽不過我對這種風格的覺得還好而已
當然這都只是preview而已
聽個10次我想我全部都會覺得不錯聽的
大概

 

 

 

因為人家是賢尼的腦殘粉所以只放有出現賢尼的

額呵呵呵

 

@可以按右鍵打開放大大

 

 

 

 

 

摸嘴賢尼

超帥的

我喜歡這套賢尼的襯衫

 

 

 

 

 

 

 

 

挖哦好陰暗

頭髮這樣飛很好

 

 

 

 

 

 

 

 

 

 

 

 

 

 

 

頭髮太短飛起來就那樣而已昂

 

 

不喜歡嘛昂

 

 

可是臉是我們賢尼的臉(廢話

可是第一張明明就飛得比較高

 

 

 

 

 

 

 

 

 

 

 

 

 

 

在後面看的模樣有點呆

 

 

 

 

 

 

 

 

 

 

 

 

 

半瞇著眼好性感~~

髮側的模樣珍不惹直視

 

才剛說你一直都是乖寶寶頭

馬上就出現壞寶寶了

 

不過這造型絕對不會是LIVE的造型的 科

 

 

 

 

 

 

 

 

 

 

 

 

 

就是有點呆

 

 

 

 

 

 

 

 

 

亂糟糟的賢尼頭

因為他剛睡醒衣服都還沒穿好

頭髮是激情的時候被阿圭揉亂的

 

挖昂

 

 

 

 

 

 

 

 

 

肚臍~~~

有~~~~~~肚臍!!!!!!!!!

 

還有胸部

 

不是用胸肌這個詞是用胸部XD

 

 

 

 

 

 

 

 

 

 

我就是最不喜歡這個頭

賢尼頭髮就是要 澎 澎 的 啊 ! 

 

澎澎好吃燒~

 

 

 

 

 

 

 

 

髮油都用一罐了 =_=

 

 

 

 

 

 

 

 

啊啊 這個皺鼻我喜歡

 

 

 

 

 

 

 

 

頹廢的風格~

喜歡

 

被阿圭蹂躪的模樣

呀啊好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嗚我們賢尼好誘人

 

 

 

 

 

 

 

 

 

噢嗚在小key後面的賢尼好禁慾

 

 

 

 

 

 

 

 

厚唇讚 

 

雖然性感是性感

但是這套好像比較不像賢尼

因為在耍狠嗎XD

 

 

 

 

 

 

 

 

唉呀

一秒變清純

 

 

 

 

 

 

 

 

 

唉優為好萌

我最愛捲捲了

嗚嗚

 

 

 

 

 

 

 

復古風的這套

賢尼的表情很像娃娃一樣

 

 

 

所以就是

第一套是把妹王的壞男孩風

第二套是幹練的男人風

第三套是剛睡醒和阿圭翻雲覆雨家居風

第四套是用完一罐髮油玩樂風

第五套是不要惹我我是南特務耍狠風

第六套是萌死人眼睛睜大大娃娃風

 

 

西卡ver. 喜歡的順序:

6-3-5-1-4-2

 

 

 

 

 

 

 

 以上

 

閨蜜腳腳纏一起

好色色

 

 

 圭: 賣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