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巡的內容

還有杜拜沙灘上的照片

 

我現在很糟糕的覺得世巡的照片好像沒有我沒看過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 變小的照片他按右鍵打開就會神奇的變大了

*哇哦好神奇 (個屁

 

 

 

 

揮手種尼

指指明洙

飛吻阿沅

 

 

沅: 誰是阿沅  

 

 

 

 

 

 

 

 

 

 

露個小臂膀張東

露個大臂膀阿烈

正經的種尼

 

我想阿烈的臂膀應該已經消失了

他的三角肌這樣看過去好像不是屬於練得很起來的人

我不討厭阿烈的肌肉也不喜歡

 

因為我真的對他的身體沒有意欲

 

(兩手一攤)

 

 

 

 

 

 

 

 

 

一邊唱歌一邊走的賢尼

白色西裝就像是王子一樣

 

恩. 賢尼大概就像是王子一樣

大概喇大概

 

哈哈哈哈哈哈

 

 

 

 

 

 

 

和賢尼一樣深情的沅沅

 

 

 

 

 

 

 

 

 

優賢啊謝謝

 

這張笑得臉有點胖不過還蠻可愛的XD

 

 

 

 

 

 

 

 

這部分的照片在: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159924704 有放過了

(131120)

INFINITE: Backstage in New York City Photos (billboard)

 

 

 

像人物介紹一樣一人一張

 

 

 

 

 

 

 

 

後面那位是金阿圭嗎

要像他那樣眼睛如此小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定是的(握拳)

 

 

 

 

 

 

 

接著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了~

 

 

 

 

不過也是有一些以前已經看過的照片喇...

 

 

 

 

沅沅的側顏真的不得了 (的帥)

但是要忽略他看起來很像是戴了個很大的領帶的這件事情

 

啊還是那是浩寶貝的口水布

 

 

 

 

 

 

 

 

 

 

 

在沙灘自拍上超可愛的少年

賢尼就是最可愛的傢伙 >U<

 

 

 

 

 

 

 

 

 

 

 

一起來海邊散步的吐司夫婦

明洙好像被嚇到很天然

 

然後阿烈是有一種很奇怪的財閥的感覺

突然變得穩重了 好神祕XD

 

 

 

 

 

 

 

 

 

那什麼手錶啊=_=?

財閥手表XDDDD

 

阿圭的側顏好看我應該要說些啥才對

恩.... 下巴很不錯看

 

 

圭: 不是勉強說的吧-_- 

 

 

 

 

 

 

 

 

 

 

噢。

 

種尼

 

 

 

好 萌

 

 

種尼超級萌!!!!!!

配上海浪也超級好看的啊!!!!

 

 

 

 

 

 

於是種尼好萌的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